咖啡冥想

不管高不高兴,都开启我今晚的咖啡冥想。高不高兴都是我的种子开花结果了。绝对不能让他成为我咖啡冥想的阻碍继续给好种子浇水施肥,赶紧睡觉

我的目标在七月份之前拥有两万块钱的时候,在2019年能够去参加一次DCI的课程,我希望我的老公愿意跟我一起学习智慧。

我明白,我当下真钱不够,是源于过去吝啬小气的种子开花结果了,不能去上课,和看到一个没有智慧的老公,是源于过过去愚痴无明的种子,开花结果了,智慧不够。既然都是来源于我的,那我必然在可以在这个当下种下好种子,创造一个更加美好的未来。好好做咖啡冥想

我希望能够拥有更多的金钱,可以供养父母,公婆,可以成为家人们坚强的经济后盾,帮助到世界上需要帮助的人。可以供养老师,帮助老师把这个智慧一起传播下去。我希望能够拥有更多的智慧,能够影响。身边周围的人一起来学习智慧,我希望我的老公愿意跟我一起学习智慧,通过智慧的方式,创造一个更加美好的未来,成为他人的榜样。

那我就要种下智慧的种子和金钱的种子。

金钱,源于慷慨大方的给予。特别是在心量上打开,从心量上给予他人,如何在心量上打开呢?我今天赞美了十个人。早上五个,下午五个。早上主动帮助平姨看店,让他可以去冲凉,因为平姨刚运动回来,但是店开着没人看,我就主动说你去洗澡吧,我帮你看着店。他很开心的说好。我帮助他看店,直到他洗完澡出来。她很开心的跟我说洗完了很舒服。我也很开心我能够主动的去帮助他,最后我称赞他的裤子很漂亮,她很开心说是呀,我还想再买一条呢,但是已经买不到了。最后店里来个很白的小哥哥,我就在她婆婆面前称赞他的外孙,说你的外孙,他真的很白又高。真好看。那个婆婆,她很开心有人这么称赞她的外孙。之后到隔壁阿姨家。看小孩。看到隔壁家阿姨的菜很新鲜,很漂亮。我就当着他的面说哇,你今天的菜真的很新鲜,看起来很嫩。然后阿姨很开心的说,是啊,今天的菜真的很好,之后店里来个小哥哥。我拿了一颗糖给他吃,然后他就立马跟我说谢谢你呢,然后我给他竖起了我的大拇指,说她很棒啊。之后我把宝宝给公公办,在爸爸面前说去吧,去给公公抱,公公抱着很舒服的呢,打开自己的心量,称赞了五个人,有意识地称赞。他人,他人很开心,我也很开心,我打开了我自己的心量。今天上午还主动跟隔壁家的阿姨说我帮你看小孩,你去喝茶聊天吧,然后阿姨很开心的说好,很感谢我帮着她看着小孩。我也很开心能够帮助到他,下午也有意识的称赞他人,称赞一个刚放学的小姐姐说他的伞很漂亮。称赞跟大宝一起玩的。小姑娘说她很好看,小姑娘听了之后非常开心。称赞平姨的外孙女今天穿了漂亮的裙子,称赞宝宝今天很棒,在外人面前称赞平姨的外孙很好很慷慨下午称赞了5个人,打开自己的心量,早上保持 2个小时的感恩,2个小时祝福30个人拥有金钱健康,随喜30个人打开了自己心量,今天真的是太赞了现在回顾一下我金钱上的慷慨大方吧,上个星期有天中午,三点多的时候,老公在微信给我发了图片,需要450元,我看了图片内容是跟事业有关的。当时就立马想到我把金钱给与出去,就是在对治我的匮乏,帮助老公事业成功,让他拥有金钱,开心健康,之后我就问老公支付宝给可不可以,他说可以,之后我就在支付宝上给他转了500块钱。帮助他事业成功,我真的很开心,我能够在老公需要钱的时候,慷慨大方的给予他支持他。帮助到他。在这个月我给李宝燕老师供养了100块钱。我早之前义工,他说钱不是转给他的,是专为另外一个义工的,然后我就加了另外一个义工的微信,把100块钱给与他再这给的过程中,我感受到了我自己深深的匮乏感和不愿意给出去。我明白,我倒下的匮乏开是源于过去吝啬小气的种子开花结果了,我把金钱给予出去,就是在对峙我的匮乏和吝啬小气。满足老师的愿望,让他拥有金钱,开心健康,让他能够去帮助到他背后的众生。因为老师经常去给那些贫穷的人免费治疗,不收一点费用。运用中医的绿色疗法,帮助那些贫穷的人那些老人们,帮助他们拥有健康,开心,金钱,让他能省下去医院看病的钱。要知道去医院看病是需要很多钱的。也在教导他们要感恩,要吃素,不要伤害那么多的生命。如此有大爱,有慈悲心的老师。简直就是一位菩萨,我常常觉得我不是在供养一位老师,我在供养一位菩萨,这位菩萨正在帮助和利益更多的众生,让这些众生过的更好。帮助这些众生,脱离痛苦。这也是我最开心的一件事情了,我不但对制了我的坏种子,还供养到了一位老师帮助到这位老师背后的众生。我觉得这就是金钱的意义,这件事情也让我很开心。昨天我做了一件很。开心的事就是。我在一个群里的宝妈那里买了一罐素奶粉,但是我决定不要退回给他,但是快递太暴力了,奶粉罐有点变形了。即使这样她还是把190块钱退给我一分不少,我觉得奶粉罐变形了比较难买出去,我就决定只收她150块钱,退了她40块钱,在退的过程中,我看到了我内心吝啬小气的种子开花结果了。我当下就明白。我当下。吝啬,小气。是源于过去给与他们所种下的,而我当下。给与外在那个人就是在对自我的匮乏和吝啬小气。满足他的愿望,让他拥有金钱,开心健康。也是在帮助她父母公婆拥有金钱,开心健康,也是在帮助养老院,孤儿院的人满足他们的愿望,让他们感受社会对他们温暖和关爱,让他们拥有金钱,开心健康。最后她很开心的收下了这笔钱。最后他告诉我一个让我很开心的消息,就是它会你150块钱的价格把这罐奶粉卖出去。不会再去多收人家的钱。我很开心。我觉得我把这个种子给予出去,我要是在帮助另外一个人,让他们能够以最低的价格得到最好的奶粉。我又是在帮助另外一个人拥有金钱,开心健康,也是在帮助他们的父母公婆拥有金钱,开心健康,帮助他们的家庭关系更加和谐,也是在帮助养老院,孤儿院急需帮助的人,让他们感受到社会的温暖和关爱,让他们拥有金钱,开心健康。哇,我这颗种子种了多么有意义呀,帮助到了世界上那么多的人。还对自我吝啬,小气的坏种子。之后这个种子还继续在报,我还待在这个吝啬小气当中我我知道,我明白这个吝啬小气是源于过去给予他的,我当下要做的就是对治他,然后我在内心不断地去祝福他人拥有金钱,开心,健康,爱和陪伴,来对质我内心的吝啬小气。很感恩这个宝妈让我看到了坏种子开花结果。让我能够去好好地对着他。对着坏种子的感觉真的是太棒了。昨天中午的时候,在淘宝店铺里花了80块钱去买葡萄干,红枣,枸杞。最开心的就是我是带着觉知去买的。我明白我当下能够拥有金钱是源于过去看看大方跟他人分享,金钱所种下地好种子。我把金钱给予出去,就是在对峙我的匮乏离职,全世界人的匮乏,满足这个商家的愿望,让他拥有金钱,开心健康,在帮助他的事业更成功,也是在帮助他们的父母公婆拥有金钱,开心健康。在帮助他们的家庭关系更加和谐,也是在帮助那些养老院,孤儿院的人,急需帮助的人满足他们的愿望,让他们拥有金钱,拥有更好的物质生活,更开心,更健康,感受到社会对他们的温暖和爱。嗯,我把这些东西买回家里,也是在帮助公婆省下一笔买这些东西的钱。帮助公婆拥有金钱,开心健康讲话,他就会去供养奶奶,让奶奶安心的待在家里,不用去养老院。到奶奶拥有更好的物质生活,更开心,更健康,感受到家人的关心和爱。公婆也会去帮助到世界上需要帮助的人满足他们的愿望,让他们拥有金钱,开心健康我。明白公婆一定会这样做的,因为他们两个一直都在给我树立一个慷慨大方的榜样。他们总是慷慨大方的走出去,帮助身边需要的人,帮助他们走出困境。这也是我非常开心的一件事情,我觉得我能这样想,能这样子去做,真的很赞,太棒了。过年前大伯正在卖柚子,大伯对我们真的很好。理解我们的辛苦,经常出来帮助我们。有什么好吃的,好用的,也是会拿出来给我们,每次来家里吃饭,他都会买菜出来。帮助我们省下买菜的钱。我总是想着要报答大伯,但是不知道该如何报答他,因为他比我们有钱,金钱上他时不需要的啦。最后他刚刚好在卖柚子。所以我就跟他订了100斤的柚子。付给他300块钱,他希望他的柚子卖出去。而我希望我能够帮助到,她能够用金钱去供养他。我觉得这个是好机会。还有公司的人,我一直想嗯对公司的人表达感恩。我知道他们喜欢吃水果,所以我就把大伯那100斤的柚子分成了50斤,寄到公司让他们有水果可以吃,感恩他们一直对我的关心和照顾。所以我既帮助大伯。把柚子卖出去,又用金钱去供养了大伯。满足他的愿望,让他拥有金钱,开心健康,我又把这50斤的柚子寄到公司,感恩同事们一直对我的关心和照顾,让他们有免费水果可以吃。我为我这个行为感到开心,如果再来一次,我觉得我还是会这样子做。太开心了,我能这样子做。我的金钱正在帮助到世界上那么多的人很开心啊。想的我都停不下来了。把我种下关于金钱,开心,健康,爱和陪伴满愿好种子回向给麦克罗奇,格西老师,姚老师,所有教导智慧的老师们。父母公婆也累,伙伴们,我的老公,回向给我的目标,希望大家都能够拥有氧气般的金钱,是健康的身体,心想事成。
智慧的种子。
学习智慧,分享智慧,实践智慧。

我希望今年能够去参加一次DCI的课程。那我。帮助哪些人去上课呢,拥有更多的知识和智慧呢?最开心的就是老弟上大学四年我都在帮助他。给他生活费。当初他在大学生活的更好,每个月转1000块钱给他当做生活费,帮助他在学校接受到更好的教育,拥有更多的知识和智慧。我整整帮助他帮了四年,我觉得这是我帮助他人,拥有知识和智慧最多的好种子,最开心的事了。我在帮助弟弟拥有更多的知识和智慧,帮助她拥有一个更美好的人生,拥有一个更好的事业。我也是在帮助我的爸爸妈妈,拥有金钱,开心健康。我觉得老弟现在拥有的没好都跟我曾经的帮助分不开。我太开心了,我能这样子去帮助到老弟,帮助他拥有更多的知识和智慧。之后在群里和朋友圈分享。公开课程,意静老师的我明白,我当下能够拥有只会信息是原因,过去看看大方跟他人分享,我把这个课程信息分享出去,就是在帮助那些学有帮助其他人拥有智慧课程的信息,帮助他们亲近智慧,拥有智慧,帮助他们去上课,去聆听老师的教导,拥有更多的智慧,然后通过智慧的方式拥有金钱,健康,财富,圆融的伴侣关系,成功的事业之后,他们就回到家去供养他们的父母,公婆,帮助他人的父母,公婆也拥有智慧,金钱,开心,健康,也会去帮助到养老院,孤儿院急需帮助的人满足他们的愿望,让他们拥有金钱,开心健康,拥有更好的物质生活,让他们感受到社会对他们的关心和爱,他们也会去供养老师,帮助老师把这个智慧传播下去。我把智慧的。课程信息分享出去,也是在帮助老师种下智慧的种子,将的话,老师就会拥有更多的智慧,又能去帮助到世界上更多的众生拥有智慧。我觉得我这个小小的举动,种下无穷无量智慧的好种子埃帮助到那么多人。很感恩有地方可以让我分享,能帮我种下好种子。最开心的就是实践智慧啦。完成了4时书,咖啡冥想,分享笔的故事,在群里分享了3次四个力量为什么在群里分享嘛,我希望我的分享能够鼓励和带动大家一起把智慧实践起来,一起通过智慧的方式来让自己成功,用四个力量把除坏种子,让自己的目标早日实现。带着这样的觉知,不断在群里分享笔的故事和四个力量。把我今天种下关于智慧地好种子,帮助他人拥有智慧的好种子回向给麦克,罗奇格西老师,姚老师。父母公婆,业力伙伴们,我的老公以及全世界的小伙伴们,愿大家都能够拥有智慧,摆脱负面情绪的轮回达致涅槃,回向给我的目标,希望我能够去参加D CI的课程,希望我的老公也愿意跟我一起学习智慧。拥有更多的只会成为榜样,创造更加幸福美好的未来。

我相信我一定能够成功的,因为我是在用一个百分之百成功有效的法则,而我的成功将会成为他人的榜样,他人争相效仿的榜样。我的成功将会造福和利益整个世界,让这个世界变得更加美好。我就是一切美好的源头。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736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67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442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02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0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7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47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2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60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31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2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67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1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7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10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14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