既然出轨,就别打着道德的旗号忏悔

若不是终点,请微笑向前

有的人很帅,不算太坏,偶尔拥有良心,意识到错了也会不安。

有些故事,你可以听听,但别同情。


1.

Q是个帅哥,跟我一样,射手座,很多时候,我们还算聊得来。

因为工作调动的关系,Q回了他的城市,那里有他天天念叨的媳妇儿和刚出生不久的闺女。

在我印象里,Q应该是属于好男人类型的,手上常年戴着婚戒,工作的空档会跟媳妇儿煲电话粥,谈起来刚出生的闺女,嘴角都带笑。一到周五就会坐火车回家陪媳妇儿过周末。

所以,有段时间,对于射手座男生花心,我是打心眼里不信的。

不过有一天很晚的时候,Q打电话给我,说他那段时间很困惑,哪儿哪儿都不顺。

也就是那天,我才重新认识了Q。他竟然鬼使神差的谈起了女朋友,还是我也认识的同事,而且暧昧很久了,久到他闺女还没出生的时候就已经开始了。

如今媳妇儿知道了,小美女去他住的城市找他了,他开始困惑迷茫了。好像忽然长了良心一般的,开始意识到错了。果断跟小美女说清楚了,媳妇儿也哄好了,还是良心不安,找时间去普陀山修身养性去了。用我的说法,就是去避世了。

说实话我挺佩服他媳妇儿的,够镇定。或许婚姻更容易让人变成忍者吧。

这些都是去年的荒唐事了。

2.

今年Q换了工作,离开了有老婆孩子的城市,去了外地,发展的不错。隔三差五的还会问我要些资料意见什么的。我还在想,这普陀真没白去了,效果显著啊。

结果今天晚上,就又接到了他的忏悔电话。有时候我也奇怪,这哥们儿一长良心就找我忏悔,妈的,良心又不是我给他安的。

这次也一样,照样是出轨,不同的是,这次不止一个轨。

让他想起来长良心的,是个在北京遇见的姑娘,据说美若天仙,让他心动不已,互相好感,可惜后来知道他结婚了,姑娘就果断的离开了。此处我得给这姑娘点儿掌声,霸气。

估计是受了刺激,Q忽然就意识到自己生活有问题了,而且问题还不小,太良心不安了,怎么可以这样呢。于是,他回去就跟其他的美女说清楚了,励志再也不跟谁有联系了,要修身养性的做人。

我估计他给我打这个忏悔电话,是想表表决心,让我夸他来着,懂得悬崖勒马,折腾一圈儿,竟然还能回头是岸。

我都懒得夸他。

说白了,这丫就是自私任性。想玩儿了,就扔了良心找姑娘,不想玩儿了,迷茫了,就捧着良心果断斩了过往,自己还痛苦的不要不要的。人姑娘招你惹你了?

我说他一年忏悔一次,然后普陀山避世一回,来年春天接着心动,继续忏悔,避世……他还觉得我把他说的太过恶劣,妈的,您都这么变本加厉的两年了,还跟我谈什么道德恶劣,还委屈你了不成?!

Q说他这是自制力太差,得改。我听了都想抽他。你倒是改啊,看见姑娘别心动,也想想你媳妇儿闺女啊。

3.

既然出轨,就别打着道德的旗号忏悔!

姑娘们,可以相信爱情,但也要懂的分辨爱情。若不是终点,请微笑向前。

遇见像Q这样的男人,感觉再好,也不要开始。他们开始的轰轰烈烈,离开的也决绝。别轻易同情一个男人的忏悔,有些为求心安的忏悔,并不值得同情。

4.

愿每个女孩儿都拥有爱与被爱的能力!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84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08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58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42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3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87评论 1 218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5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8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73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42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3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73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1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30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2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37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