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乔传》星儿具备各种能力-天才源于刻苦训练

《楚乔传每集也想多找找女神赵丽颖的身影,她的眼神与发型真得特别有范儿,是我最喜欢的刚强睿智冷静沉稳,宇文玥也是看中她敢于抓住机会,为了争取竞争名额,在外面坚持跪了整天整夜,想要做强大的人一定有决心,付出努力,这点值得学习,而且娇弱女子在外面跪着,也可以打动人心,表决心。

星儿在棋艺比赛,第一关就不会了,后面的其实也不会,依然很冷静,还有别的机会,心态非常好。努力了才能有希望。她也不是天生就为了给宇文玥当非常出色的丫鬟奴婢的,所以她没经过这些训练过。

星儿善于利用周围环境,超强观察力;

不懂可以学习别人呀,即使没有什么机会也要努力争取一下,赢了更好,没赢也能学到东西,增加体验。

星儿懂得出奇制胜;

(星儿用井水,并且是中的井水,阳气正盛,又用某植物叶子祛除正午某气, 说明她懂得很多,只有渊博的知识储备,才能厚积薄发,而且很大胆尝试,其实这个我也不懂,我经常会喝蜂蜜 也会研究什么时间喝,多少温度的水合适。品茶是修心,我喝茶就喝效果,有美容养颜的玫瑰,瘦身的苦瓜,荷叶,清热去火的栀子,菊花,治疗牙龈肿痛咽喉上火的胖大海,金银花,薄荷,一口钟,罗汉果,明目的决明子,胃火消食的山楂柠檬酸梅,滋阴的雪莲花,壮阳的《冰河世纪》小松鼠一直追胜过一切的风流果,一粒都很强,亲身体验,单身狗一定要少喝,你懂得...万能的牛蒡茶,还有...

冷静学习模仿创新能力;

模仿别人的过程,创新与大胆作为加入自己的想法。而且在规则没规定出的地方,都能去用自己的没试验过的而且别人没听说过的方式去做。

超强记忆力;

(才模仿别人用笔的样子好像第一次写字,可能是失忆后遗症,不然在古代没写过毛笔字的人怎么能用的好那么细的毛笔,以前她是风云令主,怎么能是光学武的莽夫,一定也会有别的训练的。洛河是谍者 也得需要写字呀,那么小就严格训练,一定会有文字这方面的训练,看书而且洛河留给她木珠里面有隐蔽文字,间接说明以前她识字,很有可能会写字;   如果是故意给人感觉第一次用毛笔,并且锦烛也说她随处乱看说不定是抄袭,星儿也许是故意隐藏锋芒,让竞争对手放松警惕,松懈,但是也用不着,因为她全部都默写对了梵文,还不会写名字。)

随机应变能力,思维辩解能力,超脱思维定式;

(默写出了全部梵文,唯独没有写名字,辩解说规则上没说写名字,按照规定做的,并没有做错。勇敢承认不会写名字,写字,但是记忆力强是考察重点,和宇文玥打赌,只要写上名字就可以胜出,她用铃铛上面的图案蘸着墨迹按到落款,很聪明机智的做法,并不是名字本身的,就是在于只要能写上~,非常超脱思维定式,那时候的荆小六 应该是荆晓陆,写也不好看,没有照着写,参照物,不认字的人就是很强大考验了)

 

身体记忆能力强

宇文玥演练一遍功夫擒拿手,就记住了,并且去和锦烛去练,一个人还打过了5~6个人,看一遍应该还没来得及练习,但是在剧开始就用弓箭杀狼了 那个动作完全就出于冷静,本能,人家的本能是有功夫见过世面场景的本能,普通人都跑了,但是人的本能应该是吓软了吧,这个实验没有做过,谁也不会的站在吃人的狼面前呀,可以通过站在很高的危险的地方感觉,属于生命危险与生死存亡,与普通紧张也不再一个层面呢。

 

胆大,才学的功夫就敢拿真人练,善于利用周围场景,编剧和星儿都在学习成龙大哥的功夫效果与努力。

 

语言组织能力好;

看到宇文玥的寒冰箭,练习,问玥公子也去了技校场,她没有说,是公子出手挡了宇文怀的弓箭。智慧的人说话都是可以脑补的,宇文玥和星儿都是聪明人,可以在同一等级对话;

狡辩能力很强;

锦烛诬陷她们三姐妹放毒蛇,确实是小七放的毒蛇,锦烛说小七经常去宇文玥房间门口时候,星儿说是在找东西,一块手帕;

以情动人增加感染力凝聚力;

星儿让小八小七有什么事都让星儿身上推,星儿说手帕是母亲留给她们唯一念想,孤苦无依,姐妹们相依为命,失去的就失去了,永远留在我们心里,只要大家在一起就是最好的...

     星儿很多能力让人佩服,在逆境中努力的生存,凭借着智慧勇敢,机灵冷静,达到自己的目的,她身上有很多值得学习的,看到她坚强刚毅的眼神,非常受到鼓舞,赵丽颖颜值与演技与精彩的剧情,场景设计都是这部剧成功率保障,当然少不了想我们这样的粉丝,观众,加油。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7,012评论 4 359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589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6,819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652评论 0 202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1,954评论 3 285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381评论 1 210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687评论 2 310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04评论 0 19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082评论 1 238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55评论 2 241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880评论 1 255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249评论 2 250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864评论 3 232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0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60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394评论 2 26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281评论 2 25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