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一个人,写封情书给未来的你≪四十四≫

我的幸福就是在繁星漫天的夜空下想念你。静静地悄无声息,长长的漫无边际。在一闪一闪的星光里,我看到七彩祥云般美好的未来。

黄昏了,太阳一点一点的沉下去,风轻轻地吹着,树枝轻柔的摆动着,我站在公司门口,夕阳把我的身影拉的很长很长。

我总是喜欢这样的时刻。白昼尚未消失,夜晚还未来到,就像在半醒半睡之间,脑海里却有无尽的遐想。

我真是个爱做梦的人,虽然早已过了做梦的年纪。可是我却喜欢做梦的感觉,就像躺在柔柔软软的云朵上,轻轻地飘在空中,自由自在的飘啊飘,总能飘到自己想去的地方,见到想见的人,做想做的事情。

做梦多幸福啊,让心打开着,美美的晒着太阳。

最关键的是,梦里总会看到一树一树的花开,总会看到阳光下微笑的你。

大雁的幸福是翱翔在蓝天下,金丝雀的幸福是安享在鸟笼里,我的幸福是有一个让我渴望变得更优秀的动力,那就是你。

幸福是什么?是一种来自内心深处的感受。

回家的路上看到一辆三轮摩托车上坐着两个孩子一个女人。三个人脸上都是发自内心的笑容,那种笑,纯净的不受世俗的干扰。两个孩子嬉笑打闹着,女人静静地看着,时而嘴上扬,眼神里满是欢喜和甜蜜,看不到一丝的忧伤。

这一刻我仿佛看到了人间天堂。

我想起曾经风靡一时的一段话:我宁愿坐在宝马车里哭,也不愿坐在自行车上笑。

我是极其佩服说这句话的女孩的,起码她有勇气把自己真正的心理话说出来,我们多少人明明心里那么想着,却根本不敢说出来。

可是我也同情说这句话的女孩,一个真正有能力坐在宝马车里的女孩子又怎么会哭呢!有能力坐在宝马车里,说明她早就对自己未来所要经历和面对的生活做好了充足的准备,不管是个人能力还是心智的成熟都有了一个强大的支撑力才让她能够坐在宝马车里。

她是懂得寻找和追求自己的幸福的,否则天下开宝马车的男人难道是白痴或者傻子吗?

一个人只有内心足够强大了,TA的幸福或快乐才与其他任何人任何事都无关。TA只取悦自己,而不用去取悦别人。

不用取悦别人的人怎么会不懂得幸福的秘密呢。

在关于幸福这个话题上我还是个菜鸟呢!

我自我感觉是属于情商挺高的人,因为总是能照顾到别人的感受,但我却也是一个玻璃心的人。容易受到外界的影响。别人的一句话,一个眼神都有可能影响我的心情,当然这个人只能是我在乎的人。

所以你看,能伤害我的只能是你,能温暖我的也会是你。

你是不用担心的,聪明如我,一直在成长的路上努力学习着。

其实我理解的幸福很简单,就是爱。爱是一切幸福的源泉,这种爱不仅仅局限于对你,是对世间万物。试想一下如果我对世间万物都充满了仁慈和怜爱,我的性情会变得多么温柔和气,一个温柔和气内心充满爱的人,幸福对TA来说已经不再是奢望而是一种自然的生活状态了吧。

想想都觉得好美呢。就像天空七彩的祥云,看一眼都会醉在其中。

让我向这个目标去努力,你也去努力,好不好?

我们要做就做比翼鸟,双宿双飞。不管飞的过程怎么样,永远朝着同一个方向。

同一个方向,或者你前我后,或者你左我右,再或者你的翅膀牵着我的翅膀。会遇到风霜雨雪,也会遇到电闪雷鸣,会经历雨过天晴,也会看到最美的彩虹。

今天所有没你相伴的空白期,都是为了让我明白我们未来相遇的珍贵。

所以,有什么可恐惧和忧虑的呢!殊不知多少人明明在一起心早已分离,又有多少人因为害怕孤独而将真正的幸福放弃,我很庆幸我还在坚持着,庆幸我内心强大到足以支撑我找到你。

我的幸福就是在繁星漫天的夜空下想念你。静静地悄无声息,长长的漫无边际。在一闪一闪的星光里,我看到七彩祥云般美好的未来。

我是苏眉,我在这里的第四十四天,不等风,只为等你。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6,907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546评论 1 289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6,705评论 0 238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624评论 0 20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1,940评论 3 285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371评论 1 210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672评论 2 310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396评论 0 195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069评论 1 238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50评论 2 242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876评论 1 256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243评论 2 251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847评论 3 231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04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55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378评论 2 26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266评论 2 25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