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认识的三个Emma,有奥斯卡影后有赫敏,还有她们的时髦秘籍

最新一期的ELLE封面是时下最火的Emma。

一个是艾玛·沃特森(Emma Watson),她前不久来中国宣传电影《美女与野兽》,随随便便就在外滩拍了一张大片,看起来可以帮魔都代言。

电影里的她是迪士尼家的知名公主,现实中的她也有秒杀所有公主的容颜,和来自童话世界里如梦似幻的美丽裙子。在作势君心里,不管是什么样的王子,都配不上她。

还有一个是艾玛·斯通(Emma Stone),这位影后之前刚刚刷完你们的朋友圈,演技与美貌起飞,衣品和性格都讨喜。

大家都知道那些红毯礼服是石头姐最擅长的考题,但她却从不“恋战”,奥斯卡后的《名利场》庆功派对上,她穿个真丝睡裙,披个外套就来了。反正她穿什么都美,反正她手里有最好的配饰。

其实还有一个叫艾玛·罗伯茨(Emma Roberts)的晚辈,她在奥斯卡红毯穿了一条12年前的裙子,结果被好多时尚网站评为当天最佳着装之一。

作势君觉得名字叫艾玛的女明星会穿可能暗藏玄机,如果这一切都不是凑巧,那作势君决定改名叫艾玛·势。

所以今年必须来一篇她们的着装盘点,把三个艾玛“一网打尽”。

她们的红毯仙裙我想大家已经看过很多了,但这样上半身美艳,下半身女强人式的裤装造型已经慢慢变成一种红毯新趋势。

要是还嫌不够酷,就学赫敏同学这样同色系一身黑,哪怕丝质的衬衣多么软妹子,裹腿牛仔裤多么休闲,依然感觉分分钟要去谈个几千万的case。

其实大多数时候,普通开工的石头姐穿的很淑女,简单的单品加上精心的颜色搭配,看起来就很舒服。

大家看明星街拍其实更多的是关心“这个款式我也有,这个单品原来可以这样搭配”。毕竟很多仙裙、大牌、和充满设计感的衣服,普通老百姓要怎么驾驭?何时驾驭?花多少钱来驾驭?

而且同类型的衣服,看不同气质、身材的女明星,相似又不同的搭配方法,往往更有参考性。

比如赫敏同学用两种不同的围巾围法,让冬日的你在保温的同时,既能看起来是个暖女,也能酷的走路带风。

宽松的大毛衣已经是开春可以从衣柜里拿出来穿的单品,同样是紧腿牛仔裤配靴子,宽松的长款看起来慵懒,外短里长的叠穿看起来腿长。

虽然国外女明星“街拍”产量很高,但是你如果细扒,就会发现她们也会重复穿同一件单品。毕竟大多数人都没有步入式衣柜间,一件衣服配出不同的风格很适合我们人民群众效仿。

不怕冷女孩还能把露脚踝阔腿裤一年四季反复穿,作势君也不会像你们爸妈那样反对。

其实三个艾玛虽然都会穿,但是却非同专业。石头姐是红毯华服驰名中外,赫敏同学穿小礼服俏皮可爱,而下面这个萝卜,应该就是街拍学院、休闲私服专业的高材生了。

更逆天的是人家身高157!这样的小骨架和非模特身材,才更适合亚洲女孩模仿。她的存在就是《矮个子女孩,如何把157穿成187》活脱脱的证明。

除了三人衣品优异,身材相近以外,还有一个最大也最气人的共通点:白。

三位冷色调肤色,苍白皮的美人只要遇到白色背景板的反光映衬下,都会白的发光,白的耀眼。

非常注重美白的亚洲女性对这种天生白,可能有着赤裸裸的羡慕,但你想不到的是艾玛们也有“黑”历史。(作势君保证没有P图调色,你们可以自己去搜)

一张赫敏同学的渐变,告诉你白雪公主和两个恶毒的姐姐她一人可以分饰三角。

《美女与野兽》的童话故事大家知道吧,女主贝尔是法国乡村里的女孩。因此从剧照的妆容看一看出,赫敏同学有故意加深肤色,这样才能看起来像干了很多农活。

而石头姐也曾不知去哪个热带岛屿度假没有做好防晒...

最明显的就是2011年的金球奖红毯,本身有些小麦色的她,选了件橘裸色的礼服:显黑。白金的发色:显黑。让得她最心应手的红毯也暗淡无光。

而后来回归白皮后,不管是什么样的发色都很美,不管是正红色、橘色、裸色还是吃小孩色,什么样的嘴唇都斩男。

而萝卜呢,听说常常在日光浴,除了会招一些你们这样想变白的黑粉,她自己是没有黑起来...

但是女明星晒黑的对比图一搜一大推,效果有目共睹。老话说“一白遮百丑”真的有它的道理在。

这也是为什么天朝女明星,在扮演农村时第一步就是把自己抹黑。皮肤暗沉,确实容易掩盖住美貌。

作势君知道春天来了,夏天已经不远了,你们除了要减去年没有减的肥,还要做去年没有做的防晒。

很多女孩过完冬天会感觉明显“捂白”。开春后阳光柔和,天气不炎热,因此觉得不需要防晒,忽略了防晒工作。其实春季防晒很重要!

大概4-5月开始紫外线的量就会猛然增加了。很多人在不知不觉中被紫外线“伤了”脸,造成皮肤一天比一天暗沉,冬季的白皮肤也离你越来越远了!

除了物理防晒、饮食防晒,和预防春季过敏之外,涂抹防晒类产品就是最好的渠道。因此作势君推荐给你SK-II轻润净透空气防护乳。

这个SK-II备受赞誉的美白系列,现在迎来了新成员,它能有效为你阻挡紫外线,而且质地轻盈,让肌肤感觉清爽透气。

这款新产品,在新加坡独家上市,价格是56美金,非常划算,用过他们家小灯泡和神仙水,还有美白面膜的顾客都知道,SK-II的美白产品口碑一直很好。

其中不但蕴含SK-II经典成分PITERA™,(富含维生素、氨基酸、矿物质和有机酸的浓缩配方,可抑制由紫外线引起的肌肤表面损伤。)还有仙人掌萃取精华(由一种仙人掌的提取物组成的天然成分,可抑制活性氧类,减少由外部因素引起的肌肤表面损伤。)和烟酰胺(维生素B3,可改善肌肤屏障功能,防止肌肤表面损伤。)

SK-II除了关心女同胞的脸蛋,还一直心系着女性的权益。

这几年越来越多明星发声畅谈演艺圈的男女不平等。 在与英国卫报的访谈中,艾玛·沃特森也表示自己也发现演艺圈有这个现象,不过她很努力替自己争取,倒是媒体在报导的时候常常让她觉得有不公平的现象。

她还在联合国发起的全球性倡议活动 HeForShe,整场演讲句句在理,那句核心主题"Men, gender equality is your issue too(男同胞们,性别平等也是你们的议题)",呼吁更多的男人们和男孩们关注性别平等的问题、加入性别平等的对话、倡导性别平等的观念。

她的这种价值观,恰巧也是SK-II一直以来坚持的理念。

作势君衷心希望女性粉丝们外表变美的同时,内心也能变得与之匹配的强大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560评论 4 361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04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29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69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75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6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3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43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4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12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1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59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0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5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90评论 2 273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01评论 2 268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