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手后前任用跳楼来要挟我,我该怎么办?

1.

女:冷爱,您好,一直关注您的微问答,很喜欢你的感情解答。我已婚,165,52公斤,211本科毕业,妈妈做生意爸爸是公务员,现在工资6千,我老公170,62公斤985本科毕业做研发,工资到手年薪26万左右,都在深圳,男处女非处,女独男非独,当初他追我,但因为我刚从一段恋爱中走出来感情观发生变化很快跟他确定关系,发生关系,因为之前不明白这些感情规则,现在看感觉踩了很多雷区,可是已经结婚,老公工资全部给我,唯一一点总是说我身材差,皮肤差,结婚后有几个不知道我已经结婚的男生追我,条件都比现在的老公条件好,也夸我好看,其实我老公也挺好就是总是嫌弃我,说那个女生身材好长得美,让我很心塞觉得不幸福,然后加上之前的雷区,还有他家有个弟弟,姐姐,他经常会给他弟弟买东西,我有点想离婚,因为现在也经常吵架,希望冷爱能给我点建议,十分感谢,希望匿名

——————————

答:你提到“其实老公也挺好”,只是“总是说我身材差,皮肤差”,那么你需要改变的有两方面:

一、自我提升,去办健身卡健身运动塑造更好的体形,还要学习护肤养护技能让自己皮肤变得更好。

二、在自我提升的同时,要坚定地跟你老公说:“你现在说我身材差皮肤差,这是目前不能改变的事实,你要做的是支持帮助我,而不是嫌弃我。我们都选择了在一起,我就是你最亲密的人,你的支持与鼓励是我改变不足的最大动力。”你一定要坚定地表现出你的态度。如果他还依然数落你的缺点,你可以跟他这样说说:“我很不喜欢你这样说我,因为这样对我并不公平,我也没有数落你的不足。”你的态度一定要坚定,不要妥协。

至于“他经常会给他弟弟买东西”,这点小事无需计较太多,两人的婚姻也是基于双方的基本价值匹配,而你和他都已经是夫妻,却还为这小事闹不开心,我可以想象你们平时的相处并不算融洽。此外,当你嫌弃对方的不足时,对方也会开始嫌弃你的缺点,这是同态复仇,人之常情。

2.

女:冷大你好。上次给你学信没有被抽到。希望这次一定要抽到!我和男友恋爱三个月了,我22,166高,51Kg,男友183,26,最近老是吵架闹脾气,昨天男友向我提出分手,起因是周五的晚上男友开车半个小时来陪我吃饭,周六我加班结束后打电话给他想让他再过来。他说自己要理发健身还要洗澡就不想来接我。说我可以自己过去 ,我当时比较任性就挂电话了,然后比较生气。晚上和女同事一起出去。故意发朋友圈然他觉得我和男生在约会。晚上他问我睡了没。我没理他。第二天晚上他又问我睡了没。我也回答的很冷淡。昨晚和他打电话我让他道歉。他觉得自己没有错 ,他说他也想有自己的时间,晚上微信的时候我问他对我是喜欢还是爱,他说是喜欢,然后就提分手,我打电话过去,让他先收回这句话,先冷静几天,他同意了,但是说了很多,说我自己一直都以自己为中心,说的什么他必须做到,做不到就发脾气,说我从来没有考虑过他的感受,有的时候明明很晚了还不让他回家休息,每次在外面回来,都快十二点。我回家后他还要开半个小时的车回家。而且他现在在创业公司的事情确实是很忙。我不体谅他还老和他闹别扭,我自己也觉得可能一直以来都忽略了他的感受,可是我真的不想分开。他说他会不自觉地拿我和前任比较。他觉得和我性格不合适。没有想结婚的感觉。说刚认识我的时候我是一百分。但后来相处过程中。慢慢觉得不那么喜欢了,我知道自己错了。现在想挽回。不知道该做些什么。他现在表现态度挺坚决的。我该怎么办。帮帮我好吗?谢谢!还有希望挽回么?求匿!

——————————

答:这是一个典型案例,我回答这个问题是希望这样的悲剧不要再重演。

姑娘,你的优点是你已经知道自己错了,这就是很好的开始。这件事情会经历什么样的过程?会经历三部曲,就像我们曾经说过的“作女改正三部曲”。如果一个女孩很作,“作女改正的三部曲”是怎么改正的?就是经历凭什么,为什么,怎么办这三个阶段。

第一阶段是凭什么。她会问“凭什么,我长得这么美,凭什么他不对我好?”、“我是女的,凭什么他不让着我”、“要跟我一起吃饭,他凭什么不来接我”,这是第一阶段。第二阶段是为什么。为什么事情会变成今天这个样子,为什么当他提出分手之后想挽回的是你。为什么他没有来接你,你跟他提出分手,他欣然接受了。为什么他不想跟你结婚,没有结婚的感觉。为什么当初是一百分,现在慢慢不喜欢了呢?这是为什么。第三个阶段是怎么办。具体寻求解决的办法,以及付诸行动。

以我所见,你还处于第二阶段,你还没有搞明白为什么,所以借这个案例告诉大家为什么。男人和女人是一样的,我们所有人在长期择偶当中一般会使用两道程序,第一道程序是总分过关制,就是你觉得一个人总分过关,跟你匹配,你才会跟他在一起。第二道程序是扣分制,当两个人在长期相处之后,就会使用扣分制,比如说两个人在一起都是一百分,他的一个行为不行你给他扣十分,还有一个行为不行再扣十分。所以你这个问题是典型的在相处阶段当中的扣分,你要知道这件事情绝对不是一天形成的,就像你现在留给他的印象不是一天形成的。为什么事情会变成这样?很简单,每一次你都在透支这段感情,就像信用卡一样,你一直刷,现在你刷爆了,这就是为什么。这是因为我们在长期择偶的过程当中,我们都是采取扣分制的,就是考察期里面都会采取扣分制。所以考察期就是你真的要跟他结婚,或者什么之前。这个男生就是在创业,发现他不能接受这样一个女人。那我们现在知道原因了,应该怎么办呢?最好的办法就是防微杜渐,在平常的时候要治“未病”,就是我们还没生病的时候就治,比如说我们发完脾气了,我们得反省,去修补关系。通常来说,负面跟正面的比例是一比五的关系,一个负面的行为需要五个正面的行为去抵消。所以大家要知道你发一次脾气的时候,你得要走心地让对方爽五次,你做到了吗?你没做到就说明修行还不够。

这个案主比较惨,这个已经不是治“未病”的阶段,已经是亡羊补牢的阶段。但好歹亡羊补牢为时未晚,现在还有机会的,因为你们刚刚分手,还有一定的机会。我认为他现在对你还没有完全失望,你现在还有机会去扭转。当然,这个扭转绝对不是一个非常轻松的过程,你过去的扣分是花了三个月的时间一分一分扣下来的,你现在可能要五倍的代价再一分一分地加上。初略估算,也许你要花十五个月的时间去挽回这段关系,你舍得吗?你能吗?在十五个月里你都得讨好他,不断地去挽回他,没有底线,割地赔款,你能做到吗?如果你能,那这就是你的希望。如果你不能,那你记住,下段感情的时候就好好珍惜,别再作了。

3.

男:我们异地,两小时车程,在一起马上快3年了。她觉得我没有主见,她说她不够爱我。说我太以她为中心了,我没有做出改变。不够上进。半年前还说愿意等我5年,希望我改变,如今她说不可能等。到底是怎么了?在一起马上快3年,我应该怎样才能让她回心?做太好都有错吗?当初热恋的时候爱死爱活,如今呢? 以前也因为这个闹过分手,她说她会试着多爱我,我要试着学会离开她,如今她说她努力想多爱我,但是发现做不到,到底我哪里做错了?她说不上来,就半个月前我们还去大理玩来,很久没有吵架了,哪里有问题?就是我太黏太看重她了?她说过觉得有压力,到底女人这种心理是怎么想的?

——————————

答:女生提分手跟男生提分手还是有一定区别的,像上一题,女生提分手是作死,而这个男生提分手是因为什么呢?

幸亏有聊天纪录截图,我们来分析一下。你说“我在很无助的时候,想你一下有错吗?”你知道这话有多欠揍吗?就是你从头到尾,你没有给女孩子提供丝毫的情绪价值,她说她很怕你这样,你问为什么,她说这不是她想要的,但你却没有跟她沟通什么是她想要的,你反而来一句“我在很无助的时候,想你一下有错吗?”你这无非是想要对方认错,你想对方和你说“是,我有错,你可以想我”,但她没有,她说了这不是她想要的,你现在连她想要什么都不知道,你想挽回,挽回个毛啊,有什么好挽回。就像你想要赚钱,你总得知道人家凭什么给你钱吧?你什么都不知道,你只说你现在很穷,我想赚你的钱,我有错吗?你觉得人家有错吗?当然有错,因为你不知道人家为什么要把钱给你。

所以归根结底你根本就不知道怎么跟人沟通。她说“没错啊”,她只能说没错,要不然她能怎么说,然后你说“那我怎么了?”你知道你有多欠揍吗?接下来你又说,“是你把我看得不太重要吧”,其实这是典型格局当中处于“低位”的人的特征,“低位”的特征是什么?就是会喜欢通过贬低自己来引发对方的内疚感,因为只有强者有内疚感的时候才会施舍一点怜悯、一点同情给你,所以,要知道你在整个格局中的表现是很可怜的。当你说“是你把我看得不太重要吧”的时候,你像是在扮演一个乞丐的角色,在祈求对方怜悯你。

永远不要去乞求别人,因为祈求来的是怜悯;也永远不要去贿赂别人,因为贿赂来的是贪心;也不要去跪舔别人,因为跪舔到最后你也会受不了。所以,你这个阶段是乞求同情的阶段,通过分析你的聊天记录。你要知道不是你太黏、太看重她,也不是给到她压力,而是你根本不知道她想要什么,她给了你三年时间让你去了解她,而你并没有了解她,你还不反思反思吗?你还说你以她为中心,我觉得你完全是以自己为中心吧,当你知道她要什么,挽回的答案自然就出来了。

4.

男:分手后不伤害对方最好的方式是不是不要再联系?

——————————

答:是

(一键关注微信公众号“冷爱”,每天和你一起剖析情感问题)

5.

女:冷大大,你好,我92,独非处,研究生在读,他91,独非处,大专,现在家乡县城工作,收入2500。我们恋爱4年,一直保持异地但是是同省,今年我考研到了外省,距离远了感觉也淡了,他是我的初恋男友,他之前有过3段恋情,我不计较反而同情他坎坷的恋爱精力,我所有的第一次都是给他的,在恋爱过程中他喜欢过别人,我很痛苦天天哭后来选择原谅他,最近他不爱理我,已经是异地恋了每天不打电话微信都好少沟通,我抱怨他不花时间陪我,变得和以前不一样了,他回我说因为我是双子座,善变,我真的难以接受,他说给他时间改,我说不用了,他就说和平分手,放过彼此吧!我默认同意吧,但是心里却一直期盼他来找我,我也不清楚为什么放不下,现在很痛苦,求冷大大指点迷津。谢谢

——————————

答:姑娘,放下这段感情吧,不要再期盼他来找你了。当他主动提出分手的时候,说明这段关系已经走到了尽头。一般来说,绝大部分男生不会动不动就提分手。当他想分手时证明他一定是想好了。他一定是无数次想过分手,在脑海中无数次演练过了。

至于你说“不清楚为什么放不下”,因为你所有的第一次都给了他,也投入了那么多感情,所以现在很痛苦是很正常的。你的男朋友最不靠谱的地方在于当你问他为什么的时候他回答你说“我是双子座”,难道我去报复别人、别人问我为什么的时候,我能说我是天蝎座吗?这压根就是瞎扯淡嘛。所以,事已至此,你要从这段感情中走出来,而走出来的最简单的、也是我一直强调的办法是什么呢?就是扩大社交圈。人没有更好的(选择)的时候总是走不出来的嘛。当你认真自我提升、扩大社交圈、找到新的选择之后你自然就有机会,如果你把自己闷在葫芦里面,那一辈子也好不了了。

另外,与此同时,一般建议做这两件事:一是旅行,二是阅读。旅行是身体的阅读,阅读是心灵的旅行。这两种方式能让你获得很大的放松。如果既不能阅读也不能旅行的话,那至少去跑步吧。每次大量运动或跑步半小时以上,你心情就会好一些。我以前也写过如何走出失恋,如果大家对如何走出失恋的话题感兴趣的话,可以往前翻查一下。

6.

女:冷大大好我现在单身了,结束了6年的初恋,现在身边的人和家里人有给我一点压力觉得应该找个人了。我25,165,98斤,我会附照片,你打分,我就不评价了。我现在是美国前20的学校读硕士,本专业的这个学校的排名能排到全美前5。因为之前读了一个文凭所以在本科后多花了几年,现在身边的同学都比我小2-3岁。现在朋友推荐网络相亲,也觉得并没有合适的,反而越来越没有方向,我个人感觉是因为自己长相并不出众,在第一关就被唰掉了。我知道您很忙,我只是想听到您给我一点点建议,我有点害怕自己越来越迷失方向。你觉得我还能找到那个人吗?大家都说看缘分,我却觉得女孩子25岁之后可选择的越来越少了求给点建议与鼓励,非常感谢,希望您能翻牌!

——————————

答:我看过你照片,基本过关。我最想回答你的点是,大家都说看缘分,其实这个说法是错的,事实上我们看到的所有的成功的案例里面最多最多一个类型就是不看缘分的类型,就像我们在爱情风暴地面课程里面一样,我们强调的是所有单身的人要想结束单身,都应该做“百里挑一”的任务,也就是说从单身开始扩展一百个有效联系人。

通常来说,什么样的人能脱单呢?是以结果为导向的人。你现在开始起认真思考一下,你所有的时间都是为了脱单而准备了吗?就像穷人整天抱怨自己穷,他所有的时间就真的花在怎么去赚钱上了吗?所以,你最要去解决的问题是什么?你要把所有的时间重心放在脱单上,从现在开始起,你要以结果为导向,你要想“我一定要脱单”、“我要完成这个结果”、“我要做哪些事”。这不是缘分,这是有目的的有计划的大型特别行动。所以,从现在开始,立刻马上给自己制定一个计划,比如说,我就要在接下来的一年之内认识一百个有效联系人,所谓的有效联系人,我们都说过很多次了,就是“单身、可约、有感”,你设定这一百个有效联系人,你通过什么样的渠道去完成这一百个联系人呢?好,你要列出所有渠道。接下来的问题就很简单了,你要列出所有的时间,带时间节点的计划,去测试这个渠道行不行,然后你认识的每一个人你都要给他建立一个后续的进程。当然,这里面的技巧还有很多很多,大家可以先去尝试一下。

总而言之,你就要有计划有目的地进行脱单行动,然后根据行动当中的实际情况进行调整反馈,这样做才是有效率的。脱单,靠的根本不是缘分,而是行动。只要去行动,就有机会得到结果,就有机会找到那个人。

7.

女:冷大你好,我是新粉。我25,173/120斤,独非处大专自学本科,在事业单位是劳务派遣人员;他26,176/140-150斤左右,离婚跟母亲非处大专辍学自己开了公司,他自己也是离婚有一个儿子跟女方。(附照求匿)通过一起唱歌认识,参加多次团体活动后确认关系,前半年相处融洽天天在一起,花钱很大方一个月吃喝开销一万出头。半年后对我开始管理,不许我穿裙和圆领、不能染发烫发剪发,不允许我健身跑步,把我微信男性好友几乎清零,但不然我看他手机。有一次我穿了裙在膝盖上方一点,他直接在路上把我衣服撕坏了,并动手打了我,从这件事以后就偶尔因为生气(比如吵架我挂他电话)会让我下跪打我。前段时间他想开新店,因为资金不够让我去办了五张信用卡借给他12W。我的交际圈在这两年变成了0,最近他想和我结婚,我知道他前妻父母也借钱给他投资至今还未结清,他现在无房无车说两年后一定结婚,我内心很没有安全感,怕以后让父母担心,现在非常迷茫。祝冷大工作顺利,谢谢。

——————————

答:你现在没有安全感、非常害怕、也非常迷茫,我完全理解。请你相信我,我跟你萍水相逢,我们之间没有任何利益的交叉,我对你的所有的建议都是出自于专业经验和我的良知。

我可以非常负责任地告诉你,你现在正在遭遇的事情,是我们经常所讲的情感操控。你进入了一段你没有办法去驾驭的关系,在这段关系里,你有可能会受到很大的伤害,而这个伤害是我们之前所说的,你输不起的那一种伤,是这段关系给你带来的代价,有你根本承受不了的。所以,希望你在看到我的问答的这秒起,按照以下的步骤去重建你的人生。

第一步,你需要立刻马上把你的这些实际情况,包括你办了5张信用卡透支的事情跟你爸妈讲清楚。从现在开始,要维护好你的这5笔信用卡的还款,要不然你有可能会有牢狱之灾。因为如果你没有及时地还这些信用卡,你有可能会被银行起诉。如果拖欠了一段时间没还,你这就属于信用卡诈骗,以你这个金额,坐牢是绰绰有余的,所以务必第一步是不要让自己陷入牢狱之灾。跟父母讲清楚是希望你有个坚定的后盾来支持你、来保护你。那么在此期间,你也应该立刻马上跟你男朋友交涉清楚,让他来归还这笔费用。如果他归还不了,那你也要拿自己工资还。如果你拿工资还也还不了,这时候能帮你的只有你的父母,因为你的社交圈是零,这是整体上的你要做的第一步骤,这也是最重要的步骤,这样才能让你的生活可持续。因为只要我们能够继续地活下去,我们的生活能够 维持,我们一切都还可以重头再来。但是若到坐牢之时,谁再去捞你都为时已晚了。

第二步,如果说你的这个男朋友他既不还钱也不帮你还信用卡债,那他就是不打算还了。注意,此时要立刻报警。你要知道,你正处于一段什么样的关系里面,你不能把他看作是男朋友,毕竟他在利用你。任何有良知的男人,是不会用自己女朋友的名义去办5张信用卡并透支12万的,他咋不拿自己的信用卡去透支12万呢?他知不知道这是信用卡诈骗呢?我相信他知道,但你知不知道,这我就不知道了。你知道信用卡诈骗是犯罪吗?你知道你俩正在犯罪吗?信用卡不是让你把钱透支出来拿去花的,因为这是犯罪。所以,如果他不能够帮你归还这笔钱,或者不能够现在去给你解决这个问题,你一定要报警。至少你现在报警后,出警之时你至少可以有证据证明这钱不是你在花,而是他利用了你的无知,对吧?那么,将来我们也有办法去证明这一点并争取我们的利益。这是关于你们的信用卡的后续问题。

如果说,他归还了这笔钱,才有接下来的第三步。如果他不归还这笔钱,你们的关系已经到此为止了。假设他归还了这笔钱,而他还有那么一点点良知的话,你也还继续打算跟他在一起、还要考虑结婚的话,那你要知道,你的男朋友是个典型的情感操控者。

第三点,对于情感操控者,你一定要有健康的社交系统、健康的社交圈,你才有可能去成为一个独立的人,不被操控,所以你应该恢复你过去的社交。我相信你跟他在一起,应该有他的过人之处,对吧。对于这种暴力本来应该零容忍的,但是你既然选择继续跟他在一起,那你就应该恢复社交圈。虽然我、以及现在的所有旁观者,甚至包括你的父母,我相信所有的人应该都反对你们的关系,但是你既然还想跟他在一起,那你至少至少、最低最低要做到的是你一定要建立一个社交圈,绝对不能够是社交圈为零。因为情感操控者最常用的手段就是把你的社交圈清零,这样你孤立无援,没有任何人会帮你。你已经进入到这么明显、已经完全不正常的关系的时候,你为什么自己察觉不到?很简单,因为没人告诉你。如果说但凡你有个朋友,他看到你这样的情况都会跟你讲,“现在这关系不正常呀,为什么还跟他在一起呀,你赶紧跟他分手”,所以,即便你继续要跟他在一起,那你也要从建设一个健康的社交圈开始。

8.

女:冷大你好,关注你很长时间这是第一次写自己的问题。希望可以等到冷大的帮助 求匿。 女 20岁 男20岁 我们在一起有3个月 他一直对我还挺好有什么要求也都会尽量答应我。和他刚在一起我们不管怎么闹别扭他都会原谅我对我说好话。他也是一个很会认错的人。和他在一起是一种很舒服的感觉。我那会感觉怎么会有这么好的缘分,我们那会很聊的来感觉天天都是话题。我把第一次也是给了他,他非处。时间久了我发现他有很强烈的疑心病 就是会怀疑我。如果有一点异常他就会觉得我背着他做什么事。比如我有很长时间没回他消息,他会觉得我和别人待在一起。我们有一次分手他用跳楼来要挟我,让我不要离开他。后来我们和好了。和他在一起就是幸福的背后藏满了危机。这几天被他发现我以前有骗他偷偷出去玩的事,(出去玩但是我没有做不该做的事,他不相信我觉得我是和别的男的在一起睡觉。)他非常生气 说出了 他不好过也不会让我好过的话。让我等着什么的。 他一直说我为什么要骗他逼他。我怕他来学校、来我家闹。我感觉他是做的出这样的事。我十分害怕,他不正常时候就像个疯子。之后他冷静下来语气又会缓和。又会回来找我说不计较这件事。可是我知道我们两个人都回不到以前。我感觉我自己也挺心软的。我和在一起现在就是有点留恋更多是害怕。爱已经磨尽还有他自身身体就问题 是肿瘤晚期他会不会抱着同归于尽的心。我不敢刺激他,怕他真的做出过激的举动我想和他分手但是又充满害怕我该怎么办。我不想谈个恋爱还搭上性命希望可以得到冷大的帮助。

——————————

答:我不知道“肿瘤晚期”是他编造的、还是你已经确认是真的,如果你已经确认真的患病,那只能说这是一个青春悲剧,但他前面的表演性让我觉得点怀疑。好吧,假设他很不幸患有肿瘤晚期,我想告诉你的是:你们现在才20岁,就搞出这么多鸡飞狗跳的事情,等将来老了回忆起这段感情,你会发现这都是小孩子不成熟的行为。什么3个月的就“爱已经磨尽”,你这年纪懂什么叫爱吗?你现在处于一段不正常的关系里面,就像上一题,也是典型的情感操控案例。这种人会用暴力威胁你、甚至用自杀来胁迫你,在情绪激动时完全换了一个人。

在这段不正常的恋情里,你说“不要谈个恋爱还搭上性命”是正确的,而你现在要做的事情就是冷处理:慢慢淡化这段关系、不断降低对方期望、不要激发他的矛盾。

此外,你现在才二十岁,这样的矛盾你一个人无法承担,你需要事情告诉父母寻求帮助,父母有自己的社会关系和能力,他们会想办法来帮助你。你现在年纪尚小、缺乏社会经验,可能还会遇到类似这种威胁你的事情,正确的做法是面对威胁都不妥协,否则你的妥协之后会让对方得寸进尺。比如:以自杀跳楼威胁你,当你妥协之后,对方会认为这招很管用,下次还会继续,我们把这种行为叫做路径依赖,对方会依赖这种路径来达到自己的目的,而且这种路径会不断地升级。

总而言之,在保护好自己的前提下安全退出,这个保护就是逐步降低对方预期的软着陆。关于期望管理,可以听一下我喜马拉雅的期望管理公开课录音,好好去想一想。另外一方面是寻求更多的帮助,比如说寻求爸爸妈妈的帮助,希望你在未来能收获一段全新的人生,不用再担惊受怕当、不用再被任何人威胁。

一切都会好起来的,加油吧。我会祝福你的。

(点击添加关注“冷爱”,每天和你一起剖析情感问题。)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1,829评论 1 331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4,603评论 1 27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1,846评论 0 226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2,600评论 0 191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0,780评论 3 272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9,695评论 1 19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136评论 2 29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9,862评论 0 18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3,453评论 0 229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29,942评论 2 233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347评论 1 242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7,790评论 2 236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293评论 3 221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5,839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448评论 0 181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4,564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4,623评论 2 24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先确认一下自己的目的: App Store搜索是其实是最高效的流量来源。研究表明73%的移动应用程序安装行为都是通...
    Ludiwgbet阅读 179评论 0 1
  • 如果是我 就不让 英雄 剃度在 莲台 只给他一柄 重逾北韩的 禅杖 睡醒了 吃 吃饱了~ 杀!
    柳枫林阅读 457评论 13 2
  • 今天我们讲的这个话题和微信营销无关,是讲讲我们刚刚做营销的时候,我们是一个新人,是一个创业者,我们要怎么解决创业给...
    fdgfgf2阅读 320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