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天堂告诉你一个秘密

图片发自简书App

              我在天堂告诉你一个秘密

                               一、

    初夏。我站在第88楼的巨大玻璃幕墙前,注视着两百多米以下的地面。车来车往,各色鲜艳。就像一部无声电影,看得见的繁华,听不见的喧闹。

   这样,让我觉得自己像一缕漂浮在半空中的烟。

   “Mr.AK,你的咖啡好了。”我回过神,接过咖啡,继续望着地面出神。

 “Mr.AK?这里还有封你的邮件哦!”身后的殷雨晴又轻轻说了一句。我这才转过身,望了她一眼。殷雨晴是我的助理,我是一名侦探。AK,只不过是我的代号。没人知道我的真名。她穿着一件白色衬衫,黑色的一步裙,一头长长的卷发,黑漆漆的眼睛正望着我。我接过信件。内容很简单,寥寥几句话,却让我瞬间不安。

   Mr.AK:

 我总是很好奇一些事,例如人类的诞生到死亡。

 可是我们又能做些什么呢?假如我们遇到死亡的话。

     Barichares Riler.今晚八点不见不散。

                                                                X年X月

     “没有发件人信息吗?”

     “什么也没有。”

  “Barichares Riler,真会挑地方。”我哼了一声。

   Barichares Riler,X市的豪华俱乐部,三年前,我女朋友在那里与我分手。因此对这个地方,我内心深处总有一些情结。

     “Mr.AK……你要去吗?”

     “当然去。”

 七点五十八分。我看了一眼手表,走下车,大步踏进BR。这里还是和当年一样的布置,淡淡的灯光,淡淡的玫瑰花香。左手边靠窗的第三个位置,是她当年离开我时坐的地方。

   “Mr.AK,这里。”我循声望去,一个身穿黑衬衫的男子冲我挥手。

    “我叫楚世修,是我给你发的邮件邀请你来的。”够直接了当,我喜欢。

  “为什么给我发那么奇怪的邮件?”我也直截了当。

    “早就听说Mr.AK架子大,不吊足你胃口,你恐怕不会来吧?”

“这与架子无关。”我盯着他的脸,他很英气,很稳重的样子。

     “如果这件事办好了,我会给你五千万。”

  “你觉得我缺钱?”我丢出一句,想让他知道我很生气了。我讨厌别人用金钱和我的时间划等。

 “也是,Mr.AK一向不重视钱财,再说凭您的能力,自然不愁这个。”说完,他左手撑着额头,呆望着地板一角,声音却瞬间变轻:“她失踪了……我想让你帮我找到她,我害怕她会出事。我一个月没有联系到她了……是安娜,我的未婚妻。”

“我很担心她。”楚世修说完递过来一张照片。照片上是他与一个女孩。女孩就是安娜吧,长长的黑发,大大的眼睛,带着淡淡的羞涩,靠在楚世修的怀里。楚世修搂着她,眼里盛满了宠溺。

“这是半年前我和她订婚的时候拍的。Mr.AK,请你一定要帮我!”他直盯着我,眼里满是恳求与担忧。

     我心里默然一紧。职业性的预感使得一种战栗感袭遍我全身,让我的脊背隐隐发冷。

      “我尽力就是。”我收起照片。

    走出BR时,已经九点多了。我迎着昏黄的路灯,掏出口袋里的一枚钻戒,久久失神。

                               二、

     过了三天,对于安娜的失踪案我仍然没有头绪。

     额头隐隐作痛,打开抽屉,却发现头痛药已经没有了。我只得放下手头工作,去找我的私人医生。

     “Mr.AK,我建议你要好好休假,你的思想压力太大了。毕竟这些药对身体没有什么实质性的好处。”

    “知道了。等忙完这些事,我会休假几个月的。”

     独自走在夜晚的华街街道,回想着与医生的对话,推测安娜失踪的种种可能,我心烦意乱。在路灯昏黄的光芒中,我不知何去何从。

        “Mr.AK?”

     我转过身,见殷雨晴在我后面,穿着一件白礼裙向我走来。

      “你一个人?”

    “是……Mr.AK……我,我找你有事……”殷雨晴默默低下头。

     夜晚的华街是最妩媚的。它浮动着的各种神秘气息让人欲罢不能。华街中央的焰火喷泉流动着金色的光,像一个不可触及的梦。

     殷雨晴走近我,望着我的眼睛,轻轻说了一句:“Mr.AK……你知道丘比特吗?”

       她眼里闪着光,很认真的样子。

      “你三岁吗?”我哼了一句。

    “可是那个小爱神的箭,好像已经射中我了哦。Mr.AK……你,也感觉到了吗?”

     我默然不语。一层薄雾慢慢涌起,模糊了我的视线。这句话,曾经也有人对我说过。在一片玫瑰花海,那个人天真无邪地问我,那个小爱神的箭,是否温柔却又霸道的穿过我心间。

     原来昔日的温柔也会变成锋利的刀割。我不知道怎么回答殷雨晴。只得环顾四周,眨着眼,想晾干泪。

        等一下……!那里是……

     就在我想着维护我高冷形象时,我的泪竟然瞬间放大了一点蓝光。在离我们一百米不到的绿茵丛中,有一个高压供电箱。可是如果在那附近,应该只有红光和绿光,莫名其妙出现的蓝光,会不会是供电箱出了故障?

   “你跟我来!”我一把拽过殷雨晴,直接走向绿茵丛。

     见鬼!那点光不见了!我不愿承认自己看错,不甘心地寻找。

     地上的草丛似乎被动过,失去本应与旁边草坪一样的鲜绿。我仔细搜索,终于找到光源———一枚蓝宝石戒指。这枚足有鸟蛋大的蓝宝石,正在将城市的各色光线聚集,折射出一点幽怨的蓝光。我站起身,感到一阵眩晕。我一个趔趄,想伸手攀住旁边的“高压危险,请勿靠近”的牌子,却重重往地上一跪。与此同时,我心里怵然一紧。在我膝盖接触的地面下,分明是,空的啊……

    “Mr.AK?你怎么了?”我冲殷雨晴摆摆手,示意不用扶我起来。我随手扯了几把地上的草。这些草都是被挖起再移植过来,在土里没有扎根。我扯去这些草,扫开浮土,果然,露出了一块木板。我移开木板,一个长宽约一米的洞口,里面黑乎乎一片,像个无底洞。

     “你等我一下,我下去看看。”我将蓝宝石塞进殷雨晴手里。

 “可是,这会是下水道吗?你不要下去……”殷雨晴抓住我的手。

        “下水道不会建在这个地方,也不会藏起来,不要紧,你在上面等我。”“不,我要和你一起下去!”

     看她执意如此,我只好带着她一起进入黑洞口。我依靠夹在衣服上的微型电灯,一手抓着洞壁的铁梯,一手紧紧抱着殷雨晴,慢慢往下爬。

      “你真麻烦你给我上去!”看着她穿礼服到这种地方,我气不打一处来。

          “不要!”

        “要下来别穿高跟鞋!”

     殷雨晴不说话,双手却紧紧环着我,脸上满是幸福感和安全感。

   “你倒是自己爬行吗?别指望我抱你下去!”

      “不要!我不敢!”

     “我把你丢下去!”

     “你才不会……”

     “哼!”我冷哼了一下,单手却将她环的更紧。

     终于到了井底。借助电灯的亮光,我才看清这是间地下室。地下室很闷,充斥着一种霉烂的臭味。

    “这里好像有电灯喔!”殷雨晴说着走过去按了一下墙上一个东西。整个地下室瞬间充满温暖的黄光。除了我们所在的地方,在我们前面还有三个房间。不知为什么,中间那个房间一直吸引着我。好像里面藏着一个不可告人的秘密,正将我内心深处的邪恶情愫和恐怖直觉深深唤起。没办法,这是职业病。我走过去,轻轻拧开门。

     “啊————”门开的那一刹,殷雨晴一声尖叫,撞进我怀里瑟瑟发抖。被我拧开门的那个房间,吊着一具尸体,尸体产生的巨大阴影覆盖了半个房间。这间房的腐臭味比外面任何一处浓烈。看来人已经死很久了。

  “别怕。”我一手搂着殷雨晴,将她的脸埋在我怀里,慢慢走上前。房间里没有灯,我打开微型电灯,细细看着这具尸体。是女尸。头发长长垂下,遮住半张脸。我伸手拨开头发,露出一张狰狞而痛苦的脸,我头皮直发麻。她的皮肤已成青紫色,身体浮肿,身上的白纱裙残破不堪。眼睛睁开,目光空洞,像在盯着我。这张脸……好像在哪见过……是照片上……是安娜??她死了?!

     脑子里瞬间想到楚世修给我发的邮件,面对面前的女尸,人生与随想……还真是有某种巧合。

                                 三、

       “楚世修怎么样了?”

     “Mr.AK放心,楚先生只是由于认尸受到未婚妻死亡的打击伤心过度才昏厥,现在情况基本稳定了。”

     “看好他,别让他乱跑。”我交代给私人医生几句,转身便离开。

     你果然有先见之明,那么你觉得,面对安娜的死亡,我们能做点什么?

     我再次来到地下室。因为事先和警方说好我接手这个案子,警方按照我的要求,没有动命案现场,安娜依旧在那里。

   我盯着安娜的眼睛,读不懂她眼里的秘密。照片上的安娜是美丽的,而此时的她,恐怖,渗人,甚至……有点恶心。也许再美丽的东西,终将慢慢消逝。但是那枚依旧在她左手无名指上的钻戒……呵!楚世修对她的爱,不知道也会不会消逝呢?

     我环顾下四周,地下室只有一个出入口,如果一个人将她带来这里杀死,这可以解释那枚被我捡到的戒指,也许是用来求救。如果为了劫财,她身上的值钱首饰一样没少。如果为了劫色,这种手法不太合逻辑。

     我又打开其余两个房门。这两个房里堆满了杏仁,空气里充满了杏仁的苦腻味。我捂住口鼻,从小到大,我都对杏仁反感至极。在房间的一角,躺着几只死老鼠。这也真是奇迹了,这里应该是饿不死的。我哼笑了一下。

                                 四、

     凌晨的医院总是像在瑟瑟发抖。它就像天堂与地狱,有新生诞生的喜悦,也有惨不忍睹的血淋淋。在这俩本不应遇合的极端,白天也许它是天使,到了晚上,总像飘荡着阴影,让人心生从未有过的各种念头。

       “Mr.AK,我们接下来怎么做?”

    “先去找林医生,讨论一下安娜尸体解剖的问题。”

 “可是你为什么现在才说到安娜遗体的解剖?”

    “尸体没有解剖的时候往往能告诉你更多秘密!”

     我和殷雨晴说着,向林医生办公室走去。

     “叩叩……”殷雨晴先敲敲门,却半天没人应答。

      “搞什么,不在吗?”我伸出手,猛然拧了一下门。

     办公室里静悄悄的,窗户紧闭。林医生悬在半空中,眼睛睁圆,表情狰狞。殷雨晴脸色苍白地躲到我身后。我伸手探了下鼻息,林医生已经死了。

     我倏然感到一种慌张,夺去林医生生命的白色绷带以很专业的手法缠绕在他的脖子上,让他无声无息地经历一段漫长时期痛苦的死去。和地下室的安娜一模一样。

      “殷雨晴你先去报警!我去找楚世修!”

     我一路飞奔到楚世修的病房,却发现他不见了。我感到一种不安,直接飙车去了地下室。

        果不出我所料,安娜的尸体也不见了。地下室中间房间的一段绳子在那里,空空荡荡。

                               五、

     楚世修失踪,林医生死亡,安娜的尸体不见了,我感到头痛欲裂。

  一个月前,安娜也许从背后被人勒住脖子,她感到一阵深深的窒息。她甚至痛苦到无法挣扎便昏迷。等到她醒来的时候,她在那间地下室中间房间,看到那个想要置她于死地的人,她眼里满是惊讶与恐惧。直到她被勒起悬到半空,她仍然不愿相信这个事实。她紧紧盯着那个人,想说什么却发不出声音。窒息让她痛苦愤怒。直到死去那一刻,她仍然是那个样子。

     而林医生,也许在策划安娜解剖的方案,在夜深的时候有人敲开他的办公室门。他依旧温和的样子,却没提防那个人手中缠绕的医用绷带。也许他临死那一刻,也不愿相信眼前这个人会杀了他的事实。

       茶几上放着一份林医生柜子里找到的文件。我打开文件,“楚世修”,“妄想症中深度患者”几个字刺痛了我的眼睛。

     还没有确凿的证据,就算他有妄想症人格分裂,我们也没他办法。

     这种人在犯罪时完全就是另外一个自己,自身无法控制。  

     如果因为林医生知道楚世修有妄想症使得楚世修起了杀机,那安娜的尸体哪去了?我靠在沙发上,极度疲惫。

     次日早晨,当我再次浏览电脑中楚世修发给我的邮件,总觉得空白了一块。

    “我需要一份楚世修的详细资料。一直以来我们都忽略了这个重点。”

     “Mr.AK你不用休息一下吗?你昨天一晚没睡呢。”殷雨晴递给我一杯茶。

        “尽快给我。”

                                  六、

         楚世修。男。27岁。楚氏集团总裁独生子。楚氏未来的接班人。业内人士称其为商业天才。曾经放弃手中楚氏股份出国三年。原因不详。

       我翻着手中一沓A4纸,心中的迷雾渐渐拨开。

        看来,我需要亲自跑一趟了。

      楚世修的别墅设计的很别致,很温馨。从某种程度而言,不像一个男人住的地方,倒像是个公主的城堡。即使在夜晚,仍旧掩盖不了那种温馨。我避开监控,直接翻进别墅。别墅里除我之外没有一个人,我顺着楼梯上二楼,找到楚世修的房间。

      房间的一角放着一架钢琴,琴盖上花瓶里的红玫瑰,已经全部枯萎。这枯萎的样子……像极了安娜。床头上挂着安娜与楚世修的婚纱照,照片中的安娜像盯着我,目光似能穿透我的灵魂。

     我将楚世修的房间里里外外全翻了一遍,结果一无所获。

     我悻悻离开,开车来到林医生的住所。林医生是我的忘年交,也是我的私人医生。这里我很熟悉,毕竟来过多次。

     林医生家有个大院子,栽种了各种植物。在这初夏时节,开的热烈。可惜,深夜里我无法欣赏到这些,淡淡馨香绕在鼻尖,倒是不辜负我。只可惜好看的花……都是带刺的。我抚了一下左手背不小心被玫瑰花刺划破的伤口,无可奈何地摇摇头。一丛夹竹桃在夜风中瑟瑟发抖,叶片之间摩擦的沙哑呻吟中,眼角的余光捕捉到一个黑影从夹竹桃前闪过,瞬间被夹竹桃叶划成碎片。

     我心里一紧。一路追随那个黑影,黑影的速度很快,他很轻松地就跃进林医生别墅侧面的一扇窗内。当我在他后一步翻进来,却发现他不见了。难道这是幻觉?

     从这扇窗户进来,过一个通道便是林医生的卧室。我拧开卧室门,轻轻走进去。林医生卧室是他太太设计装饰的,当他太太去世后,林医生思念爱妻,连这里的摆放品都不舍得动,一直保持原样。

     我感慨林医生执着念妻的深情,却也欣慰他们能在此刻天堂团聚。能拥有一个交心之爱,不管在哪,至少不会孤独。可是AK你,你孤独吗?插在口袋里的手不小心又碰到那枚钻戒,我站在卧室里的一面穿衣镜前,看着镜中的自己,心如刀绞。

     ……你孤独吗?在每时每刻,一个人默默抗争这一切,不会孤独吗?

     身后倏然又出现了那个黑影,看上去如此熟悉,他手里绕着一节医用绷带,一步一步向我走来。我望着镜中身后的黑影,心里一阵发凉。来不及犹豫中,我一拳打上旁边的灯开关,掏出枪,猛然一个转身。温馨的光亮泄满整个卧室,可是身后的身影,却在这一瞬间消失了。

     见鬼了吗!我心里泛过一丝慌张。与此同时,头痛剧烈袭来,大脑的阵阵麻木与抽搐中,我跌倒在地,然后什么也不知道了。

        也许我会死在这里。

       如果我死在这里。

       那怎么告诉你一个秘密……

                                 七、

     一片玫瑰花园。空气中的玫瑰花香让人欲罢不能。远处的人转过身来,调皮地笑。

       “小爱神的箭射中你心口没有?”

       “他好像射到我心上了哦。”

   突然扩散而来的浓雾吞没了一切,玫瑰花,她,整个世界,空洞迷茫好像只剩下我一个人。

        “殷雨晴……”

        “Mr.AK?你还好吗?”

      像是从天际传来的声音,划破重重浓雾,洒进来了一线阳光,瞬间刺到我的眼睛。我吃力地睁开眼,发现坐在我床边红肿着眼睛的殷雨晴。阳光从窗外透进来,笼罩在她身上,很静谧,很……美好。

     原来这一切只是梦。但愿雾霾永不再来,阳光和你永远都在。

         “我怎么在这?这是医院?”

    “你还说呢!我昨晚半夜听到门外‘砰’一声,还吓了一跳以为是坏人。后来把门开了一个小缝,才看到是你倒在我家门口。AK你怎么了?”

    殷雨晴家门口?可我明明不是去林医生家,然后……

     头痛再次袭来,我努力想保持清醒,却感觉大脑里的一切正在慢慢消失。“医生说你太累了,好好睡一觉吧。”一只白皙的手抚上我的额头,殷雨晴的眼里盛满担忧。“我去倒杯牛奶来。”

       “你不要离开……”

     住院的一个星期,殷雨晴寸步不离地照顾我。

     殷雨晴坐在床边,安静的削苹果。我懒懒地靠在床头,享受这静谧美好的时刻。好像很多年……都没有过这种舒缓安宁的感觉了。

        “他们都说我像你女朋友呢。”

       “我女朋友?”

    “恩……”殷雨晴低下头,脸却红到了耳朵。

    “你是不是想多了,他们明明说的是那个小护士。”我往靠枕上一歪递过去一个挑衅的眼神。

     “哦。楚世修还没有找到呢,不知道会在哪里?会不会有危险?他那样的人,到哪都受关注吧。”

        “那是。犯了罪当然受关注!”

  “我不是说这个哦。楚世修给人觉得很绅士,也很帅气,没有女孩子会不关注他吧。”她望着我,将削好的苹果递给我,很认真地说道。

         帅气?绅士?笑死人了。

      “他比我帅?恩?”我一把推开她递过来的苹果,“不吃!!我要出院!”

         “可是医生说你还要再观察三天哦!”

      “啰嗦!!出院!去办理手续!”我白了她一眼,“去帮你找那个有神经病的修哥哥。”

                                  八、

     窗外月光惨淡,薄薄笼着大地。我靠在沙发上,心烦意乱。

    “楚世修给人觉得很绅士,也很帅气,没有女孩子会不关注他吧。”

        殷雨晴难道喜欢那个神经病??!

        绅士?帅气?所以安娜对他死心塌地?

     安娜的尸体与楚世修都不见了,要么是楚世修干的,要么是有人用楚世修引开我们的注意,但你殷雨晴去趟楚世修的什么浑水,我教过你对犯罪嫌疑人色眯眯了?真忘了你是我的助理??!

      我烦躁至极,一脚踹开面前的茶几。茶几上的东西砸在地上一阵杂乱的噪音,过后取而代之的是死一般的沉寂。头痛再度袭来,身体仿佛脱离自己的控制。

  沙发上手机的两声震动勉强拉回我的意识,我摇摇头,从茶几抽屉里翻出药丸,胡乱吞了几粒。自从林医生死后,没有人会对我的病情关心之至了。

         “地下室,now.”

     看着这条陌生的短信,一股凉意直窜到脑门,我竟然没由来的冷静下来。我知道,成败就在今晚。

     我开车一路狂飙,夏夜本来的安静变得锋利如刀。夜晚的慢性温柔被我远远甩在脑后,我只觉得浑身都在战栗。

     整个地下室泛着温柔的黄光。殷雨晴坐在地上背对着我,旁边是白布裹着的尸体。尸体显然被解剖过。

      “你怎么一个人在这?不害怕吗?”看到她这个样子,我觉得奇怪。

        “当然害怕……可是,Mr.AK,我更害怕的是,眼前这个我喜欢的Mr.AK,我真的,了解他吗?”殷雨晴站起来走向我,一双大眼睛蓄满了泪水。

         “什么意思?”

        “尸体是我偷走解剖的,楚世修也被我藏起来了。Mr.AK,我在等你给我答案。”殷雨晴直盯着我的眼睛,眼里藏了什么秘密,我不知道。

     沉默良久,我拂了一把头发,靠在墙上,避开殷雨晴的目光。“我不想瞒你了,安娜和林医生,都是我杀的。”心里一阵抽搐。原来,这就叫心痛。

     殷雨晴瘫倒在地,满脸泪水地望着我,声音颤抖:“你在骗我,对不对?”

    “我是美国ES财团决策人的长子。你应该不知道像我们这样的人,成长的环境多残忍。我弟弟,就是被我父亲亲手杀死的。从小到大,我想到的都是自我保护,直至……我有了人格分裂。”

       殷雨晴闭上眼,眼泪决堤。

  “二十岁时,我无意知道了财团的一个秘密。而知道秘密的人,都得死!我只得离开财团,躲避财团的追杀,在这里隐姓埋名成为一名侦探。我女朋友和我一起来到这里,就是安娜。”

    “你为什么杀了她?”殷雨晴难以置信。“你骗我对吗?”

     “五年前,安娜背叛了我,跟姓楚的跑了!我觉得这些年她和我一起吃了不少苦一直担惊受怕,所以我选择原谅她。可是半年前,她又来找我说要我将名下百分之九十的资产都给她,否则就告诉财团你的消息,财团为了彻底追回我,会第一个拿你开刀!”

         “为什么?”

     “你听我说完!不要以为你两个月前的车祸是偶然!是安娜做的!我才杀了她!她也不是死了一个月,她两个月前就死了!因为这些杏仁!”我一脚踹开另外一个房门:“全用福尔马林处理过!这三个房间墙壁上都有通口!这些福尔马林一定程度上可以保持尸体不腐烂,造成死了一个月的假象!还有!林医生!按照规定他应该对我的人格分裂症绝对保密!可他告诉了楚世修!楚世修那份人格分裂报告也是我伪造的!全是我干的!”我歇斯底里的吼完,泪流满面,心如刀割。

    “Mr.AK……我只是因为你第一次带我来这里对路况很熟悉我觉得奇怪,还有那枚蓝宝石戒指,上面刻了AK,是安娜的英文名缩写对吗?和你的名字,Mr.AK这枚戒指是你送给她的?……直到……林医生其实是把你的病例给了我,他猜到你也许会克制不住杀了他,才拜托我要好好照顾你……帮助你痊愈。我才想到这些……可是……为什么……真的是你……”

    “还有那晚,我一直跟在你后面,看你去了楚世修家和林医生家,最后在房间里看到你倒在地上……”

      “Mr.AK……我们不是还有很长的路走吗?”

     听着她哽咽说着这一切,我慢慢沉默。原来我缜密制造的这一切是这么苍白无力和不堪一击。我望着殷雨晴,目光渐变残忍。但我极力控制,理智与人格分裂疯狂地撕扯着我的灵魂,让我痛苦万分。我跪倒在地,恶狠狠地盯着殷雨晴,慢慢从口袋掏出冰冷的勃朗宁。

         “呯——”心口一阵剧痛,我觉得好累。

       我支撑不住慢慢倒下,眼里只有殷雨晴向我奔过来的场景。

     我躺在殷雨晴的怀里,感觉自己的血慢慢渗出,温润地渗透我的衬衫。我艰难地从口袋掏出钻戒,吃力地戴在殷雨晴的无名指上。“这样下去我会人格分裂杀了你……我不能伤害你。你不要哭……一直以来我都喜欢你,但怕财团杀了你,我才装作不喜欢……对不起……我一直想向你求婚……”

     殷雨晴的手抚着我的脸,钻戒戴在她手上真好看。“Mr.AK,我答应你了……”她泣不成声。

    “叫我厉爵风。”我闭上眼,痛苦烟消云散。无尽黑暗中,我看到一束来自天堂的光芒。

                                 九、

        我知道你喜欢我。我也很喜欢你。

     七年前,一个少年从自家的魔窟里逃出,躲着自己父亲的追杀与调查,在这些残忍的洗礼下成长为一个成熟冷血满心黑暗的男人。

     五年前,随我一起辛苦逃亡的安娜选择离开我。想到自己将来要面对的一切,我只是觉得好累。

        但是,就在三年前的一个慈善晚会上。我第一次看到了你,你就像一道光侵袭了我的心脏。

          然后各种巧合,你成了我的助理。

           我相信丘比特还会回来找我。

         因为你就是阳光。让我把心慢慢解冻之后,会变得滚烫。

       我以为当我处理完财团的这些事情,我就可以用那枚钻戒向你求婚,我可以永远保护你。

     我们有一个温暖的小家,还有几个可爱的孩子。

        也许,这只是奢求……

        这是我在天堂,想要告诉你的秘密。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736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67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442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02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0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7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47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2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60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31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2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67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1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7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10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14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今晚儿子又长了一个心眼,待奶瓶不喝时,随手挂在了所骑的小车的空洞里
    小满_95f4阅读 300评论 0 1
  • 有一天我在想 我到底算是个什么东西 还是我会不会 根本就不算东西 天天都漫无目的 偏偏又想要证明真理 别人从屁股放...
    柚子粒阅读 125评论 1 0
  • 湿疹在小婴儿里面虽然很常见,可如果把宝宝身上突然冒出的皮疹一概当湿疹来治的话,那就大错特错了。 婴幼儿常见的皮疹不...
    贝睿妈咪阅读 49,766评论 1 1
  • 老爸,愿你在天堂,过着想过的日子,快乐的打麻将;老爸,愿你那里有亲人、有朋友,没悲伤;老爸,愿你再没忧虑与烦恼,...
    遁格阅读 748评论 0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