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剽悍牛人进化营成长记录】半年我只做了这一件事,就开始吸金了

亚里士多德曾经说过:“会成为什么样的人,全看重复做什么样的事。”

回想我自己这半年来,只重复做了一件事情,那就是,在销售文案上狂飙突进。

重复做这样的事情,我得到了一个什么样的结果呢?

结果就是,现在别人都知道我是做文案的。虽然我并没有拿着大喇叭到处嚷嚷,但是,我确实初步建立了一个文案行家的标签。

我现在有了卖课文案、卖货文案的作品,作品上过大号,被大平台选用,有了客户,有了文案训练社群,有了学员,也有了轻社群,收入从1月的0元到7000多。虽然跟很多牛人老铁比起来,这成绩很小,但跟我自己比,却是有意义的。


其实就在7个月前,我还是个没有方向的小迷茫。

多元化的努力让我迷失方向

那个时候,我还没有找到自己的发展方向,我只知道自己想在写作上寻求突破口。于是围绕写作不断的绕来绕去,一会儿是读书写书评,一会是学习写听书稿拆书稿,一会儿又是学习新媒体爆文,然后东投稿西投稿,但大多时候都不中,实在是不知道哪里才是自己的方向。

但是我真的非常的想要在新媒体领域做出成绩、做出成果来,建立出自己的个人品牌来,这也才是我投入这行的原因。

去年年底,正好看到剽悍牛人进化营的招募,很心动,觉得可以帮到自己。虽然对学费有些犹豫,但还是一狠心,决定拼一把。

就这样,我来到了剽悍牛人进化营。

在牛人进化营找到定位聚焦努力

刚进牛人进化的时候,我给自己定下了一个目标,就是要用半年时间成为文案行家,所以必须每个模块都要全力以赴,不仅要把学费赚回来,还要实现月入过1w、2w、3w……

所以这半年来,我参加了10个模块的打卡,读了17本书,输出了100多篇文章,听了猫叔20多堂分享课。每一本书、每一篇文章、每一堂课,我都认真读、认真写、认真听,然后去践行,落实到行动上。

在第一个模块,我们学习如何去做定位,猫叔强调让我们找到一个细分领域的定位。正是从这里开始,我确定了自己的细分领域——文案中的销售文案,成为这个细分领域的行家。

这之后,我的个人品牌就集中往这个方向使力。

在牛人进化营中,践行猫叔说的冠军思维,争取在每一次模块中都要拿到最牛文章、卓越读书分享稿。

同时,做好个人品牌的四大建设:理论建设、成绩建设、背书建设、传播建设。在理论建设上,我每天读经典文案书,输出笔记;在成绩建设上,我多写稿,建立社群;在背书建设上,写好每一个代表作,链接牛人和老师,提供价值;在传播建设上,在朋友圈上多分享让人“看见”,一方面做好口碑。

除了四大建设,我自己还增加了刻意练习的建设。每天坚持拆解爆款文案,做刻意练习,一直坚持了3个月。

日积月累的定向努力终于让我从零突破

经过了这半年,我目前所取得的成绩有:

第3次参加卖货文案竞稿被金主选上,登上了知名的大号,阅读量有3.9万 (转化数据还没有拿到)。


第2次参加卖课文案竞稿,被喜马拉雅平台选上。

图片发自简书App


在黄金一小时活动中,推出自己的免费海报文案指导,变现1000多元。

通过写销售文案,自己有了客户。创建了自己的文案训练社群,目前已经开了第2期。

创建了自己的轻客户群,分享文案理论知识。

图片发自简书App


在牛人进化营中,在10个模块中拿到了13个最牛作品,15个优秀作品,5个卓越读书分享稿,5个优秀读书分享稿,6次第一名,3次第二名,1次第四名,名列连队排行榜第一名。

最牛作品


最牛作品


卓越读书分享稿


排行第一名


截止终极模块排行榜第一名

收入、人脉、影响力,我的3大收获

总结我这半年来的收获非常的大,主要是这三个方面:

收入:收入明显有了增长。刻意练习让我提高了文案实力,把每一篇文案当做这个代表作去写,它就会成为敲门砖,带来后续的机会。把自己学会的东西,再教给别人,别人提高后也会继续来学习并带来更多人。

人脉:通过给其他牛人写卖课文案,让我得以结识了剽悍江湖其他社群的老铁,建立了链链接关系,通过他们的链接又结识了更多的个人品牌。在这个过程中,我又向他们学习,加深了联系。

影响力:销售文案的标签建立后,就会被更多的人知道你是做什么的,因为你能向别人提供价值,能帮助别人提高,你就变得有用,也就有了影响力。

成为行家的过程让自己变得勇敢

成为行家的过程中,自己也改变了许多,最大的改变有两点:

第一是主动链接。自己以前很被动,有很多顾虑,但是经过一次一次走出去卖自己,结果发现,主动才能收获更多。每次主动链接一个牛人,收获都是原先想不到的,即使只是交谈,都让自己受益匪浅。现在我已经成为想要就要主动星人。

第二是先行动再说。以前自己是想的多动的少,越想就越胆怯,还有完美主义拖延症。但是开始卖自己以后,体会到了用行动倒逼自己去想的好处,发现光想是永远想不出结果的,但是先行动却能马上想出结果,然后在行动中不断完善。

持续的向行家的目标努力,让我实现了零的突破,更让我变得勇敢,也变得更有价值,但这只是开始,我知道我还可以创造更多。继续飞跃!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7,198评论 4 359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663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6,985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673评论 0 202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1,994评论 3 285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399评论 1 211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17评论 2 310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07评论 0 19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112评论 1 239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71评论 2 241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891评论 1 256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255评论 2 250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881评论 3 233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10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64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412评论 2 26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299评论 2 26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