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关于枪战、黑帮、超级英雄、丧尸、平凡的保安、还有一代赌神的梦境!

醒了,统计一下昨晚上的做梦内容。

首先是传销集团开大会,数千人一起看某公司出品的搞笑视频。接着,我接到某大型港口公司的工作邀请,地点在重庆,于是我背着书包就出发了,当然了我无法解释为什么朝天门码头外是一片汪洋,那些巨大的轮船是怎么梦见的。到了港口,首先是一片混乱,到处都是零零散散的黑帮组织,三人一拨五人一组的在各大楼之间游荡,偶尔还有枪战的声音传来。我当然是非常恐惧的,不过仗着武功高强,我还是强行突破了几个拦路的黑人匪帮,成功抵达港口公司。港口公司总共四人,一个精悍的中年人,一个穿着中国执法机关制服的长发漂亮女人,一个红发女搬运,还有个神龙见首不见尾的巨型塔吊操作者,那绑着钩子的铁链简直如同巨轮的铁锚链子一样粗。

然后,他们几个就莫名奇妙的开始工作了,场景也切换到了塔吊旁边,工作内容是……妈的我忘记他们用塔吊运什么东西了。总之因为美女海关的操作失误,红发女搬运被塔吊旋转的扯到半空,柔顺的红发变得如同被电击了一般变得竖直,根根指向天空。事后,我了解到美女海关经常出现这种失误,所以她决定辞职回家考公务员,然后把这个职位交给我。

我开始权衡了,无疑那身执法制服是很帅的,虽然不知道为什么穿执法制服的也不是公务员,但是我有更重要的事情要做了。

因为场景走切换了,我回到了一开始在顶楼碰到海关四人组的房间,然而四人组都消失不见了。房间里只有一头对我虎视眈眈的老年丧尸,从它嘴角分泌的腥臭唾液可以看出,它对我的血肉很是嘴馋。

我反抗,我战斗,我如同跑酷者一般跳跃穿行在楼宇间。可老年丧尸丝毫不弱,四肢爬行着,跟个妖怪似的追赶着我,我无法摆脱它,我恐惧,后悔,几乎快要吓醒。

这时候精悍中年人出现,一枪崩了女丧尸,接着他告诉我,港口附近这种丧尸比较多,外面的门口的黑帮简直不值一提。他还明里暗里的暗示我这里福利待遇很好,工资也不错,劝我早点加入他们。

正当我犹豫的时候,眼前突然出现一份硕大的工资单,大到霸占了我的整个梦境,那一连串的福利看的我眼花缭乱,以至于我想不起工资到底是多少。总之,最后我心动了,可是又不怎么舍得现在这份微信运营的工作,只不过后来我还是下定了决心。

镜头切换到偶能科技的办公室,我用尽了所有的花言巧语去跟老总商量了一下,决定去港口赚几年钱再回来继续从事这份文字工作,老总答应了,于是我踏上了重庆的征途。

镜头转换,我抵达了某个大酒店,看到了穿着高级管家服的精悍中年人。酒店的老板接待了我,对我的形象身手很满意,叫我赶紧入职,并立即提供西装制服一套,然后给了我个号码叫我去楼上抽奖,因为恰好他们全公司搞抽奖游戏,第一名奖金丰厚。

总之,我当时是一脸懵逼的,怎么就从个布满丧尸黑帮的港口执法者变成了一个酒店的武装保安了呢?这是不是有种钦定的感觉!

保安就保安吧,工资福利一点没变。当务之急是赶快去楼上抽奖。这里我要要着重说明一下,虽然是梦境,可我清晰的记得一等奖的三个数字,21-22-23,这三个数字都能得奖,而我的号码是-24!

于是巨大的郁闷降临到了梦境当中,我开始自暴自弃,与保安同事们打牌,当然了,一开始我也是拒绝的,可是后来我越赢越多,越玩越开心,以至于强忍着尿意也要战下去。

记得一把牌,我抓了一对J和一个A,成功的干掉所有的对手,一把抓住桌子上所有的钱,再也憋不住尿意,一溜烟跑到厕所,掏出“水龙头”开始稀里哗啦!可撒完尿后还是觉得膀胱胀痛,这时我眼睛突然睁开,被尿意胀得从梦里面惊醒。

我怅然若失,多么美好的梦境,多想继续做下去。可现实不允许啊,我必须到厕所去解决膀胱胀痛的问题!

一泡尿撒完,膀胱变得十分舒坦了,我也回到床上,可是却再也睡不着了。于是我趁着对梦中的事情尚能记忆,写下了此文,聊做记忆用!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7,924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902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7,716评论 0 239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783评论 0 20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166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10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84评论 2 311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76评论 0 196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196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459评论 2 243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78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21评论 2 252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964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46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03评论 0 193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30评论 2 271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420评论 2 265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