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向北海道滑雪

      没有雪的冬天,就像没有冰淇淋的夏天一样不痛快吧!

    日本的冬季幽静而漫长,日出会迟到,班车会迟到,但日本的雪总是不早不晚来得刚刚好。

    有“雪国”之称的日本,冬天除了泡汤,最好的户外活动便是滑雪了。然后说到滑雪,不得不去的那就是北海道了。


      冬季北海道以其雪而闻名,雪量充沛,雪期足够长,滑雪相关场所和设备充足让这里变成了各国滑雪爱好者的圣地,特别是一些集合了壮丽的景致、可口的美食以及国际化的滑雪度假村更是一级的享受地。今年冬天,无论是滑雪初心者还是顶级高手,一人旅还是拖家带口,在雪质最好景色优美的北海道,享受最顶级的滑雪体验吧~!

小樽

      喜乐乐滑雪场是【世界屈指可数的粉雪圣地】,由2个滑雪场组成,最长雪道4050米,有着流动舒适的21条丰富多彩、难度各异的雪道,不管是初学者还是高手都能享受到滑雪的乐趣。天气好时也可远眺日本海和积丹半岛,甚至还可窥见羊蹄山之雄景。另外,喜乐乐滑雪场还有雪地健行等丰富的自然体验活动,有雪圈、雪地摩托、踏雪板、越野滑雪、压雪车滑雪等项目,丰富且好玩!喜乐乐雪上世界毗邻小樽,到了晚上还可以前往小樽欣赏夜景及购物。

札榥

      札幌国际滑雪场位于定山溪温泉街附近,以山地林间滑雪为特色,规模大,滑道多,尤其适合初学者学习。

      其中最长的雪道为面向初级的林间雪道,全长可达3.6千米,但坡度完全不输于其他滑雪场的中高级滑雪道,这里可以请教练教学,配备了中英文服务。除了滑雪,还有迷你雪摩托、雪上公园、四轮车等等游乐项目如果累了还可以去附近著名的温泉小镇定山溪,先滑雪再泡泉。


      札幌手稻滑雪场是离札幌最近的滑雪场,曾1972年在这里举办过亚洲冬季奥运会,还原封不动地保留着冬奥会的圣火台,由高原地域和奥林匹亚平原地域两个滑雪区组成。

      在手稻山上眺望,左边有石狩湾,正面是札幌市区以及远处连绵的大雪山,而右边则是波光粼粼一望无际的太平洋,将绝美风景一览无余。札幌手稻滑雪场准备有多种多样的雪道,有适合初学者的,也有可以在晚上也能练习的滑雪场。除了体验滑雪以外,滑雪场内还配套得有儿童公园,晚上还可以驱车到札幌品尝正宗的北海道美味。


洞爷湖

      二世谷滑雪场是滑雪爱好者的天堂,二世谷共有4片大型滑雪场,公认的日本最“旺”的滑雪胜地。

      这里的雪被称为“粉雪”,雪质轻柔细腻,地面厚厚的积雪犹如棉花糖一样。二世谷滑雪场不仅雪质好,且降雪大,落差大,面积宏大,坡度不一,雪道数量超过100条,滑行总长达80km。滑雪爱好者可以尽情体验滑行速度的乐趣与刺激。平整宽大的滑雪场在山坡上延绵起伏,颇为壮观。站在滑雪场上可正面眺望有日本小富士山之称的“羊蹄山”。


富良野

      北海道中部的富良野滑雪场规模宏大,曾经举办过高山滑雪世界锦标赛。

      富良野滑雪场是一个总共拥有24条滑道的大型滑雪场,其中40%是面向初学者的缓坡面,富有自然起伏度的林间滑道最大道宽可达80米,非常适宜初级滑雪者和家庭客到访最长滑道长达4000米,可以体验快速滑落的畅快感。富良野滑雪场还拥有可同时容纳101名乘客的日本速度最快的缆车,5分钟即可到达山顶,这也是富良野滑雪场的一大亮点。此外,在这里还可以体验热气球、雪上皮筏、冰山垂钓、冰激凌制作等体验项目。电视剧《北国之恋》的取景地也在这附近。

那么,这个冬天,就带好装备,去北国来一场雪的邂逅吧

图片发自简书App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7,298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701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7,078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687评论 0 202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018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410评论 1 211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29评论 2 310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12评论 0 19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124评论 1 239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79评论 2 242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03评论 1 257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268评论 2 251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894评论 3 233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14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70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435评论 2 26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312评论 2 26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