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跑

过30岁以后,深感岁月催人老,

身体上的变化忒别明显,

最明显的一点是啥?

尿不到便槽里,

不扶不行!

每次心里想的是,完了、完了。

当看到厕所上的标语时,

总感觉在说我?才不管它妈的这些。

明明去年都还可以过房粱的,现在咋就不行了呢?

岁月就是把杀猪刀,

在我身上一刀、一刀又一刀。

上个月加入夜跑群,每天晚上都在指定的地方跑步,一次也没参加过,每次看他们晒照片时,都有好几个美女在里面,晚上也有两个美女报名要跑步,反正没事晚上也跟着跑顺便锻炼下。

晚上七点到约跑地点,结果只有组织的大哥、我、还有一个说话缺乏点阳刚之气的男生,

咋就只有3个人?

报名的美女呢?

大哥回答道:没来,

3个人也一样的跑,锻炼是为了自己,是自己的事情,别人来不来无所谓。

看来是真正的爱好者,有阿甘的精神,

简单的寒暄几句,

问他:跑了多少年了?

今年第10年个年头,

每天跑?

对、风雨无阻,

像你这样的人多不多?

多得很,比我坚持时间还长的都有。

坚持10年最大的感触是啥?

健康,很少生病,一年感冒都很少,你看年轻人都是秋衣、秋裤,看我、短衣短裤。

还有一点,在床上跟你们小伙似的,甚至小伙还不如我!

吹牛逼吧?

真的!

说完,大哥微笑着盯向河对岸的霓虹灯,随后开始准备。

跑步第一个环节,

先热身,防止肌肉拉伤,

第二个环节,

照相,拉着横幅来个合影,发到群里,让其他的群友也看看,合影是我拉路过的美女照的,四个美女一起,估计是西科大天府学院的,一路说说笑笑,还不停的自拍。

照完后其中一个对着一号桥的灯光自拍,

我拿出手机,对准她说:

来笑一个!

看在拍她,配合的比出剪刀手,摆好造型,随后一阵欢笑声,估计她觉得,虽然不认识但配合的到是很默契。

在年轻几年,肯定跑过去跟她讲,

留个微信吧,有空一起看月亮,

现在,怕麻烦!

跑步前,终于来了一个女生,不熟也咋聊天,在陌生人面前,我也喜欢装高冷,越不说话,别人越看不透你,话越多,背景、文化、修养一下就体现出来了,所以话越少交的朋友层次越高。

姓名都没问,觉得也没多大的交集,

只是跑步时,左右摇摆的马尾和翘又圆的屁股,

总在眼前晃来晃去。

回到家,李小枝在沙发上对我笑了笑,我们有好几个月都没有怎么说话了,每次一开口都是闹,家庭矛盾很大一部分是因为钱,如果不缺钱,很多的家庭都会是和谐的,

缺钱,没有安全感,就焦虑,

语言与行为全是负面,成天抱怨与不满,整过微信聊天记录,看都不想看。也不想聊,

越聊越来气,

普通人真是没有抗压能力的,银行里有5万贷款心里总觉得是不安的,总觉得有很多很多,像一块石头压在身上气都喘不过来。

别人几百万的贷款怎么办?

想过的好,又想承受的压力小,对老百姓来说根本就不可能。

在我看来,女人的所有问题,就是因为闲的,当男人是她全部的时候,麻烦就来了,世界小了,只看到井底大的天,就会把问题不断的放大,即便你觉得根本不是事的事情,对于她来讲就是天大的事。

每次有人问起跟女朋友怎样时?

总是笑笑:家家都有本难念的经。

下午座黄哥的车时,对我讲,创业的男人找女人最重要,在你最累的时候,辛苦的时候有人鼓励、安慰你。

现在是真有体会,李小枝每次都说我把所有积蓄都拿给你创业了,你还有啥对我不满的?

是阿,我有啥对她不满的?

现在真正想明白了,我需要事实是鼓励、支持,认可,在普通人的思维里,有太多不可能了,任何一个想法决定第一思维是,

不可能!

从小周围教育、生活、学习的圈子,总是对我们太多约束,这也不能、哪也不准!导致思维惯性,不可能性远远大于可能,这是一个很可怕的事情。

因为往往成功都是人把不可能最后变成了可能,这种成功有大也有小,

人最怕的不是穷,最怕思想被束缚!

影响最深的是演员蔡少芬,即便她很出名很有钱,每次上综艺节目时蔡少芬看张晋跳舞时的哪种痴迷,癫狂,即便当初张晋只是一个小角色,但她认为自己的男人就是世界上最厉害的男人。

慢慢的张晋真的就变得很厉害了。

当然还有很多:李安、冯小刚……

女人才是男人最好的春药!

有时想,法国总统马克龙真的不嫌自己的老婆年龄大还丑?

肯定嫌

只是别人把生理伴侣上升到了灵魂伴侣。

外表已经不在乎了!

最后:

心平气和对待遇到的一切,上帝给你什么就拿什么,抱怨没有任何用,只有努力把手里的烂牌打好。生活也是一面镜子,照见他人,也照见自己。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6,907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546评论 1 289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6,705评论 0 238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624评论 0 20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1,940评论 3 285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371评论 1 210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672评论 2 310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396评论 0 195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069评论 1 238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50评论 2 242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876评论 1 256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243评论 2 251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847评论 3 231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04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55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378评论 2 26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266评论 2 25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夜跑,是我继足球、篮球后,在工作之后才养成的一项运动爱好。小时候喜爱踢球(现在也爱,三项中,难度集合最高),后来长...
    零丁阅读 529评论 0 4
  • 今天是第二十一次夜跑,累积跑步距离67公里。这个成绩在很多大神那里,自然不值一提,但对于老麦而言,今天的夜跑格外有...
    守望者飞越疯人院阅读 234评论 0 0
  • 01 由于小时候医生告诉我我的心率不齐,让我不要进行剧烈运动,加之体质易胖的我酷爱美食,有一段时间身体一直偏胖。而...
    阳光下的男孩儿阅读 5,840评论 27 35
  • 今天是琪琪夜跑第256天。也是她和某人在一起的第189天。 大一下学期开学第一天,琪琪看着回家过个年快要胖成猪...
    岁月削阅读 707评论 11 15
  • 今晚我补早上晨跑的卡,我早上因为昨晚熬夜码字没有休息好,起晚了但是我每天都打卡的,所以我社群里给所有朋友说,要补卡...
    晓多阅读 11,640评论 58 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