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载】盛宠豪门逃妻27

  晚上,临睡觉了,突然一个陌生电话打了过来。沉萧把手机埋到枕头下,继续苦大仇深地盯着一道数学题。许久,手机锲而不舍地响了十多次。沉萧无可奈何,按下接通键。

  沉萧听到男生在那头轻叹,他说,“我以为你今晚都不会接我电话,但是你一直没有挂断,总觉得还有机会。”

  沉萧哦了一声,糯糯地说,“先生您谁呀?大晚上打电话过来是想跟我谈人生还是谈高考题?两个我都不是很感兴趣哦。”

  男生一愣,随即笑出声,“几天没见,你怎么变得这么伶牙俐齿了?我是言泽,我现在在你家门口,你出来吧。”

  沉萧沉默了许久,然后摇摇头,一想言泽又看不到,抿了抿嘴,“言泽,叶府家教甚严,大晚上不给出门。再说,我们感情也没好到让我大半夜出来见你吧。”

  言泽笑,眸光暗了暗,他说,“你真是个怂包,我都到你家门口了,出来见个面都不敢,我能吃了你不成?”

  沉萧抬头,看了一下时间,十二点十四分,伸手合上习题册,“那这样,我挂了。”

  “你敢!”言泽怒吼着威胁道,“叶沉萧,你敢挂我电话,我明天就找人把你哥给打死!你就等着给你哥收尸吧。”

  沉萧长长哦了一声,她说,“看来这几日沉希对你还算客气,我们叶家有钱有权有势,黑白通吃,若是真上了心,让你这种小混混在A市销声匿迹,都是分分钟的事。所以别他妈的在我面前装逼,我听着想笑。”

  言泽眉角上挑,也不恼,“叶沉萧,你玩上瘾了?现在怎么了?觉得好玩了是不是?逮着机会就放狠话。我还不了解你们这些养尊处优的大小姐吗?狐假虎威,不要脸。”

  女孩愣了,和缓了眉眼间的怒气,皮笑肉不笑,“谁说本小姐狐假虎威了?我明天就找人揍你!你丫的到时候别哭着求我。”

  言泽低下头,靠在墙上,淡淡开口,“你看你,底气不足了是不是?”

  “叶沉萧,你跟谁打电话呢?”

  沉萧抬眼,门口站着的沉希冷冷地瞪着她。沉萧忙掐断电话,一脸讨好地笑,“哥哥,你怎么不敲门呀?要是我没穿衣服那多尴尬呀!”

  “叶沉萧,别给我打马虎眼。坦白从宽,抗拒从严,你是不是早恋了?大半夜跟男生聊什么呢?”少年的眼睛里含着怒气,狠狠地瞪着她。

  沉萧一个鲤鱼打挺钻到被窝里,只露出一双楚楚可怜的大眼睛,“哥哥,我没早恋,你每天都在我学校乱晃,要是我有什么风吹草动,能瞒得过你吗?”

  沉希叹气,自己关心妹妹每天爬墙到中学去n次,到她这怎么成乱晃了?沉希居高临下地看着自家妹妹,又觉得好笑,“为了你这女青年的大好未来,我决定没收你的手机。”

  沉萧激动地坐起来,却见手机已经落入某人的口袋中,她张了张嘴,还未发声,少年就乐呵呵地闪到门口。

  沉萧无奈,“叶沉希,你总是跟我说指标,名额,我以为我老叶家的女儿都可以靠关系进重本,所以成绩也并不十分需要。我也没必要为了学习不玩手机,或者不谈恋爱呀。你现在就特别像法西斯,抢手机,你幼不幼稚呀!”

  沉希靠着门沿,眼底洒下一片温柔,“啧啧,都是歪理、借口,靠关系进重本,这种话你也敢说这么大声,小心老叶家大家长听到,扒了你的皮!”

  沉萧滑到被窝里,一双眼怒瞪着沉希,“亲,手机都被你抢走了,现在马上滚,我要睡了,少打扰本小姐睡美容觉。”

  沉希觉得咬牙切齿的叶同学实在可爱,掩门出去后又悄悄返回去踢了沉萧一脚,像个恶作剧得逞的小孩,冲着沉萧眼睛眯成了月牙型。

  沉萧抓狂地跳下床,她想若是逮到叶沉希,一定扒他的皮,饮他的血,待回过神,房间里哪还有沉希的身影……

  翌日晚上,沉萧手机响了起来,沉希发现正是昨晚的来电。哎呀,这个时候什么隐私权,伦理道德在沉希这里统统是狗屁,他毫不犹豫地接通了电话。

  电话那头响起一声轻笑,“你今天怎么那么乖,没响几声就接了。”这个声音沉希自然很熟悉,毕竟跟他打了好几天的架。但是转念一想又不免伤感,自己抛头颅洒热血为妹妹报仇,妹妹倒好,半夜三更跟人家煲起了电话粥,细想之下甚觉讽刺。

  沉希很受伤,也很八卦,他并不打算挂掉电话,柔着声音轻轻嗯了一声。

  电话那头的顺从顺利取悦了言泽,他说,“你个怂包,打个电话而已,害什么羞呀,我能吃了你不成?”

  沉希不说话,咬牙切齿地幻想着一万种咬死言泽的办法。

  言泽轻叹,“你们女人真是善变,昨天晚上还张牙舞爪,像只小老虎,今天又那么安静,倒像是变了一个人。”言泽忽地警惕起来,这种行为作风,确实不像沉萧,而且电话那头的人明显不想出声,倒像是担心暴露了。

  言泽嘴角勾起一丝冷笑,既然有人想玩,那他自然奉陪到底。他说,“萧萧呐,你昨晚说喜欢我的话还作数吧?”

  沉希一滞,随即怒气冲冲地冲着手机破口大骂,“作数个屁,你丫的以后离叶沉萧远点,我老叶家的女儿,你丫的高攀不起!”

  言泽怒极反笑,“哎呦喂,我当是谁呢,怎么着,架还没打够是不是?老子我奉陪到底!还有,你他娘的也是有够卑鄙的,接自己妹妹电话,哼,不要脸。”

  沉希气得蹦起来,呼着大气在房间里来回踱步,他说“我跟沉萧的事关你屁事呀!你以为我为什么会接沉萧的电话,我告诉你,她烦透你了,是她把手机给我的,你丫的要是有点智商,就别再自作多情,自讨没趣。”好吧,叶同学说谎了,叶同学玛丽苏,叶同学画个圈圈诅咒你。

  言泽脸色黑了黑,他想,叶沉萧烦他是众所周知的事,但是关叶沉希什么事呀!他抓着手机的手青筋突兀,隐忍而克制,他说,叶沉希呀,要是男人就别他娘的废话,老子就在你家门口,我们出来干一架!

  沉希把手机甩到床上,撸起袖子,一副干架的姿势,姿态动作一气呵成。拉开门,却见一双明净山水的眼眸正一目不瞬地盯着自己。

  沉希一把把女孩拥进怀里,他说“好妹妹,你这样盯着你哥,你哥会害羞。别崇拜哥,哥现在就出去替你出口恶气。”

  沉萧抓住沉希的衣角,丝毫没有松手的意思,她说,“叶沉希,你多大了?能别这么幼稚吗?动不动就打架,你跟言泽有什么好打的?再说,我跟言泽没有半毛钱关系,以后我见到他都会躲着走,你犯不着为了这个不相干的人,做这些蠢事。懂吗?”

  沉希靠在沉萧身上,弯了眉目,“你这样是不是太怂了?躲着走……”

  沉萧恼羞成怒,推开沉希,“你才怂,你全家都怂……”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7,298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701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7,078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687评论 0 202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018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410评论 1 211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29评论 2 310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12评论 0 19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124评论 1 239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79评论 2 242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03评论 1 257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268评论 2 251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894评论 3 233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14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70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435评论 2 26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312评论 2 26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言泽和沉希僵硬地站在街头,面面相觑,被台风肆虐着的街道一片狼藉,一整条商业街没有一家店开门。 两人回到小区,路过楼...
    咸鱼惠翻身阅读 190评论 0 5
  • 言泽一向不喜欢这种场合,在他眼里,黑道就是要打打杀杀,当万年僵尸脸的俞国雄对着一众西装革履的人露出一脸微笑的时候,...
    咸鱼惠翻身阅读 335评论 0 5
  • 沉萧忍着疼痛,直愣愣地看着眼前这个男人,她甚至缓不过神这件事突如其来的转变。 梅雪也是一愣,随即撑着身体一步步走近...
    咸鱼惠翻身阅读 202评论 0 5
  • 众人一进屋,就被屋内的狼藉场面给镇住了,床下堆着一床被单,隐隐可见一些浊白色的液体。 言泽有些恼火,一把抱住沉萧,...
    咸鱼惠翻身阅读 566评论 5 7
  • 叶国中说,“那晚宴会后,沉萧在A市的名媛圈算是出了名,许多青年才俊都想认识沉萧。我们叶家,恐怕是快有喜事了。” 沉...
    咸鱼惠翻身阅读 231评论 0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