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骗钱又骗感情的,走好不送。

图片发自简书App

上次我们聊了下戚薇的感情史,今天我们继续来聊下张大大的。

跟上次一样,我先大致说下张大大对那段感情的描述。

「那时候张大大还在湖南台实习,认识了同台的一个女生,视为女神。

那个女生貌似也没有拒绝张大大的心意。

后来女生找到张大大,跟他说有急事需要钱,50万。

对于一个还在实习的人来说,55万就是天大的数字。

即便张大大从15岁便开始打工赚钱,那55万也是他辛辛苦苦赚来的。更何况张大大当时并没有那么多钱,但为了自己喜欢的女生,他愿意再去问身边人借钱凑给她。

可是没想到的是,女生拿到钱,便不见了踪影,张大大打她电话,怎么找她都找不到。

至今都是。」

我相信那时候的张大大,一心一意对着那个女生。

他是真喜欢着她,才会愿意把自己当时几乎所有的积蓄,都给了她。

张大大只是没有想到,对方并不如他爱她那般,也拿着一颗真心在对着自己。

这件事一直都会在张大大心里留下烙印,也让他最讨厌别人一声不吭地就玩消失。

哪怕,你跟我认真的说「我不喜欢你,这个钱我慢慢还你。」甚至可以直接说「对不起,我没有钱还你,我也不打算还你了。」

你诚实一点告诉我,我可以对你不再有感情,不再抱有幻想,不用再在你离开之后,我还要担心你的安危,可其实我才是受害者啊。

可偏偏,你都没有,你就是在我最爱你的当时,一声不吭,选择消失。无论是出于不想还钱,还是没有钱还,还是不喜欢我,对我来说,都是一样的残忍。

其他明星在知道张大大这个故事是真实的之后,都在说,这已经可以构成刑事案件了,可以选择报警。

可张大大并没有,到现在都没有报警。

你看,即便我已经知道自己被骗,我还是不愿意伤害你。

大明星也是凡人,他们也会有自己的普通生活。他们也有自己的感情史,无论好坏。

所以啊,有时候,我们都一样,都会经历过那些令人不堪回首的往事。

我曾经的好闺蜜桃子也曾经历过这样的事,被骗钱,还被骗了感情。

大三下学期的时候,桃子就找了家外贸公司,做起了实习生。

我还记得,那时候她在群里发了一段聊天截图,很开心得告诉我们,这个聊天对象是她们公司一个很帅的男生,也是实习生。

我们当时并没有多想,毕竟这年头,互相有个好感,谈个恋爱,并不是什么多大的事。

后来她们真成了男女朋友,桃子跟我们的联系就越来越少了,她一心一意跟着那个男生。

我们后来才知道,桃子直接跟这个男生在学校外面同居了。

他们恋爱的过程有多甜蜜我并不想多说,谁的恋爱没个新鲜期呢?

桃子再找我们,是因为她怀孕了。

我们眼中以前那个乖乖女,不但跟别人同居,居然还怀孕了?!

作为朋友,我们真的很想骂骂这两个还不谙世事的小年轻。可是看到桃子当时的样子,我们都不忍心了。

陪着她去医院做完人流,送她回到他们那个出租屋,那是我们第一次踏足他们的“小窝”。

房间很小,一张床,一个简易衣柜,一张小桌子,再没其他。

阴暗潮湿,常年不见阳光。

桃子爬进被窝,那个男生始终坐着玩游戏,一点都不关心桃子。

我说了男生两句,可是桃子拉着我,不想我再继续说下去。

桃子当时生活的状态,我一直都记得。

但当时的她喜欢那个男生,喜欢到都能反抗她父母,我还能说什么呢?

只能说,她被爱情冲昏了头脑。

生活不是只有爱情就可以的,还需要面包。两个人毕业之后,自然选择留在了南京,桃子也找了份相对还不错的工作,可是男生呢,还是每天在家里打打游戏,有面试了去面面,但都没有定下来。

桃子说过他,但男生也总是说“知道了,知道了。”也就不了了之了。

后来,男生跟桃子说,朋友有事要用钱,他没钱,桃子便给了他五千。男生说他去老家找朋友,去两天就回来。

然后,桃子就遭遇了跟张大大一样的事,男生消失了,带着桃子的五千块。

桃子拼命打他电话,中午有一天,男生接了,电话里说了一句话「对不起,我们分手吧。」

桃子比张大大幸运一点,好歹她还得到了一句“对不起”。

张大大现在肯定已经完全走出来了,否则也不会把这件事拿出来讲。

每一个还在某件事里痛苦挣扎的人,是压根不愿意把这些事说出来的,因为每说一次,就等于拿刀子在心上划一下。

至于桃子呢,自从那件事之后,她就有意无意地不怎么跟我们联系了。

可能我们是见过她最狼狈时候模样的人吧。

不过我还是希望她也已经走出来,并且过得很好。

那些一声不吭消失的人啊,希望就不要再出现。

那些骗钱的人啊,希望道德一点,就不要再骗感情了。

那些骗了感情,最后还骗钱的人啊,送几个字:走好,不送。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84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08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58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42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3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87评论 1 218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5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8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73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42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3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73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1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30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2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37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开始准备锻炼自己的写作能力,有事没事都写写东西。努力改掉之前罗嗦和无条理以及思维跳跃的毛病。这是第一篇测试文章,完结。
    xiaojieLu阅读 183评论 0 0
  • 看着别人精美的手绘图画,羡慕不易。能借助各种表达方式描述你内心深处的意识,是一种真正掌控自己的能力。 今天第一次尝...
    奕奕GRACE阅读 263评论 0 1
  • 今日(10月26日),吴亦凡在东京国际电影节·中国电影周上拿到了个人生涯的第一个影帝。 凭借《夏有夏木雅望天堂》中...
    九号放映厅阅读 1,045评论 4 3
  • 朋友圈里的信息越来越多,不认识的不曾见面的朋友越来越多,再也不像14年那会可以很轻松的看到自己朋友的近况,相互留言...
    温全燕阅读 201评论 0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