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记开课啦 | 如何正确表达生活中的有趣?

足记开课啦|如何正确表达生活中的有趣?

作者足记老司机

本文献给“生活太无趣了我想成为有趣的人”、“玩足记拍不出有趣照片”、“我是个有趣的人但不知道如何表达”的盆友。


报名参加过足记Live的小伙伴们都知道,前两期分别讲解了手机摄影的构图基础和进阶等知识干货,当我决定拿“有趣”作为课题的时候, 我知道这回是把自己往坑里带了…因为这是意识形态范畴的东西,每个人对事物的看法不同且又无法界定,所以这节课下来,听众可能会有两种反馈↓

反馈一这简直是大忽悠

[pic]表情:我就静静地听你吹

反馈二简直打通了我的任督二脉

[pic]别拦我,喝完这口我要去拯救世界!

老司机,为什么非要撞枪口上讲“有趣”?

我发现这其实是一个大家潜在的社交刚需,想要朋友圈玩得溜,图片拍好看了还得会讲故事,这不仅与记录生活的方式紧密相关,也决定了我们在朋友眼里是怎样一个人。想想之前咪蒙一篇《有趣,才是一辈子的春药》刷爆朋友圈吧!它不正是触动到了大家的情绪,才引起了对生活需要趣味的强烈共鸣而被疯传吗?遗憾的是,和“听了很多道理,却依然过不好这一生”一样,她只是诱发了一次高潮,并没有展开探讨“掌握高潮”的方法。

所以,我们决定结果这一棒。再回到之前说的,这个课题是一次非常有难度的挑战,讲不好可能就成了“成功学”空把式、鸡汤文,成为足记Live上最不靠谱的一堂吹牛逼;讲好了,这堂课可能改变你对以往事物的看法,就像足记“他说”系列的主人公一样,像电影一样记录着生活,还是豆瓣高评分高票房的那种!

那么,问题来了,既然你这么认定这次课题的重要性,老司机,你找到了能把这堂课讲明白的人了吗?是的,直到我遇到了一个用生命在折腾、人生处处开脑洞、体格硕大的卖萌者,本次足记Live的主讲者——猫斯拉。

【pic猫斯拉】

主讲人简介:

图农设计,常出没于工地。养猫,家里祖宗四只,爱看动漫和做模型,飞机坦克机器人,但不属于废宅。相机,吉他,画画,自驾都在涉猎范围,喜欢文字和漂亮的印刷品。并且开过且会开印刷机…

他的部分“脑洞“作品:

你不说,我还真以为是机器人的摄像头

你不说,我还真以为是机器人的摄像头

走在拥挤的街头,看着乱穿马路的行人…他记下了这一刻

写给城市的歌

抓拍萌宠,喵星人画龙点睛来一句对白

深情对白

小巷随手拍,也能从幽默中读出人生百态

小巷抓拍

这样的晒娃党,即时刷屏也不会介意吧

另类晒娃

因为一句字幕,让这个不能再普通的拱门变成了“怪兽”

有怪兽

【本期课程痛点】

·拍下了好看的美食和风景,用足记如何表达更有趣?

·我只是想表达自己的想法和情绪,为什么却被说成是装逼?

·这脑洞真大,哪些惊奇的神配文是怎么想到的呢?


So,各位听众爸爸,本次足记Live主讲内容:

1.我的生活哲学-“不会弹吉他的设计师拍不了好照片”

2.掌握“有趣”的那些套路

3.如何使用足记APP释放自己的内涵属性(用法:构图和字幕以及其他小技巧)

4.互动提问与讲段子时间



【课程时间】

【参与方式】扫描文末或者下方的二维码,添加足记君为好友获取入群口令!(记得准备好学费哦)

【是否付费】原价19.9元 ,活动价9.9元

原价19.9元的课程,分享活动海报可获得优惠!

一顿早饭钱解锁手机摄影新姿势,划算!

【关于足记Live】——分享用得上的姿势&技巧

没有正确的姿势和新奇的技巧,人生哪来那么多高潮?

足记Live是通过微信平台举办的摄影&旅行相关知识分享课,

有句古话说得好,“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

足记APP上聚集了许多摄影师、旅行家和内心戏十足的“奇人”,我们打算把他们请到足记Live的课堂上,只关注并解决以下三类问题:

1.各种使用场景下的手机&专业摄影技巧;

2.去某地旅行的真实体验和防坑心得;

3.惊艳朋友圈、给生活来点乐子的视频or图片玩法。

一堂课针对一个最实用的问题进行解决,做到真正让你学到用到!

为了达到这个效果,我们找到了微信上最好用的“姿势”教学平台——千聊,也立定了专属玩法和规则,以保证内容的质量和大家的学习质量:

1.付费制(免费都是套路,付费才是干货)

2.足记APP内定制活动促进交流&练习

3.课后反馈,差评反馈学费退半

如果想提升自己,关注本微信号,加足记小助手微信即可。

让聚集生活家的足记Live带你解锁新的人生姿势吧!

大家好!这里是足记Live交流群

本期主题:如何手机拍照玩出花(进阶篇)

时间:10.26(周三)20:00

明晚喔!

注意事项:

1.本群以交流手机摄影为主,是开课前的唯一入口请勿轻易退出;

2.本群禁止拉人、安利广告、红包转发等相关内容,如有发现一律劝退;

3.本次直播教学不在本群内上课,有专门的教学平台,开课前一天公布;

4.关于上课流程、课程介绍的文章或者相关问题可以联系@足记老司机;

5.课程结束后,足记APP将定制相关活动供各位进行课后练习;

温馨提示:请放心,我们会在开课前3天持续在本群提醒大家,以避免错过本次直播。

足记Live,分享用得上的知识和技巧!

本群于11.1解散,课程内容将以链接形式永久保存,届时请注意用微信收藏。

各位群主大大,第一堂足记Live公开课即将开课!

足记公开课流程如下:

1.课前暖场

2.公开课开讲

3.公布足记交流群

主持人会在课程结束后引导学员“加入”交流群,这两天学员会陆续加群主好友申请入群,请留意!!

另,活动圆满结束后,有群主福利红包给各位哟!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6,907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546评论 1 289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6,705评论 0 238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624评论 0 20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1,940评论 3 285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371评论 1 210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672评论 2 310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396评论 0 195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069评论 1 238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50评论 2 242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876评论 1 256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243评论 2 251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847评论 3 231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04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55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378评论 2 26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266评论 2 25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早就听说如皋盆景特别有名,北京很多极重要的机构都是用如派盆景。午后散步欣赏如派盆景,被“寸折寸弯鸡爪翅,云...
    红莓花儿开阅读 1,044评论 0 0
  • 那夜回溪 人生得失平常事,终能奋翼我自强。 ——题记 渑池城北十余...
    赵韶伟阅读 1,467评论 1 3
  • 李在南理,我来了,莫名冲动。 志大才疏,你收了,有点激动。 刚柔并济,我服了,不敢乱动。 好义急公,你教了,心随你...
    凡奇圣雪阅读 423评论 0 1
  • 天天聽說不讓熬夜,不能熬夜,昨晚我乖乖地早早上床,關機關燈,碎覺。 第一個夢到的是媽媽,依然是像許多次出現在我夢裡...
    林素兮阅读 172评论 6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