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为一个矮个子女生要怎么穿搭呢?

这个夏天许多女生都已经按耐不住激动的心情,纷纷秀出大长腿。作为一个矮个子女生要怎么穿搭呢?如何才能在这个夏季不输大长腿呢?答案就是学会穿搭的比例很重要!通过合理搭配上下身的比例,来拉长身材,让你气质狂加分。

简约的文艺百搭tee

简约文艺范,夏天的清爽气息扑面。 自然不挑人的圆领,还是干净的感觉,但比起纯色少了一分单调。 竹节棉质地,手感柔软,透气性好, 表面自然的竹节肌理,带着悠长的怀旧气息。 肩部比较合身,骨架小的女生也能驾驭。 不夸张的小宽松版型,穿着自由轻盈。 三个颜色,白色清爽、墨绿色复古、黑色沉稳。 百搭款,中性调的西装短裤、复古排扣裙都能很好看, 把衣摆束进下装里,自然的堆积慵懒随性。

镂空绣花t恤

自制的清新绣花t恤,干净的少女味道。 面料是定织的,起初的裙子与上衣中摇摆。 也打了短裙的样出来,对比搭配后觉得它更适合做上衣。 天然棉纤维亲肤透气,适合闷热的夏天。 精细勾勒而出绣花纹理,星点镂空穿梭其间, 开始小期待仲夏夜的流星雨啦⁄(⁄ ⁄•⁄ω⁄•⁄ ⁄)⁄ 袖口、衣摆是花瓣边的设计,浪花朵朵开,可爱俏皮。 宽松的版型,因为是直身剪裁又很显身形, 复古小圆领,乖巧、温柔的感觉。 实物不是纯白色而是米白色,望悉知。 气质清爽的白色系,和各类裙装都能很默契, 麻豆试穿时和碎花包裙搭配效果超赞,推荐尝试。

碎花连衣长裙

自制碎花连衣长裙,清新气质。 花色是很早就敲定的,最美不过花开一夏。 配合雪纺料自带的竖纹肌理,像宣纸上的水墨画, 花色印染的匀称细致,经得起细看琢磨。 V字开口领设计,锁骨隐约,透着含蓄的美感。 制作时反复打版,特别是裙长,磨了很久, 起初是想做超长裙,又担心很多姑娘不能接受, 也微淘上做了小调查,每个人都有身高烦恼啊,哈哈 最后定版是中长裙,裙长刚好遮过小腿最粗的位置。 叠加五分袖的设计,夏日出游还能防晒。 加了一层浅肤色雪纺内衬,清凉舒适防走光。 松紧腰松松束出腰身,腰线提高,优化比例。 是落肩小蝙蝠袖的样式,流露慵懒又优雅的味道。 雪纺料轻盈飘逸,行走间裙摆轻轻就能旋出弧度。 很静气的裙子,夏天除了大大咧咧的tee,你还需要它~

圆领落肩袖条纹棉T恤

宽松的薄款条纹tee,简约慵懒。 oversize的版型是一种默契,把赘肉好好的藏起来。 细条纹疏密有致看着很舒服,不会有膨胀显胖的视感。 圆领自然不挑人,弧度描绘出锁骨线条的柔美。 纯棉面料优良的吸湿透气性在夏天穿来极为舒适。 下摆随性的弧度,也多了几分落拓大方。 灰色有清爽文艺的日式气息,蓝色更多活力与复古感。 搭配休闲裤的自在感,和短裙一起活泼俏雅。

简约随性的天丝休闲裤

简约随性的天丝休闲裤,百搭舒适。 柔韧的天丝面料,兼备优良的手感和悬垂性, 轻盈飘逸,带着柔滑的亲肤感,夏天穿起来凉快透气。 小宽松的裤型让腿有更多的活动空间,随性自在。 腰部松紧设计,内置抽绳,舒适方便, 系带打个蝴蝶结,休闲活泼的气息。 左右插袋的设计,休闲度up,也可以置放点零碎小物。 两色入,绿色复古有气质,黑色百搭不挑人, 极简纯色系,衬衫、T恤都能搭配,不挑剔图案、色彩。 小卷起裤边,搭个帆布鞋就很自在喽 居家或是逛街都能穿着,实穿性非常的高。 PS. 天丝入水后会变硬,晒干后即恢复柔软,介意慎拍啦。

清新条纹显瘦收腰连衣裙

乔妹同款条纹连衣裙,迷妹们来认领吧。 剧情里,海风拂面,条纹ops炒鸡清新温柔。 采用柔韧的棉涤混纺面料,保证了裙身的挺括度。 半开襟设计,小立领文静气质, 松开两颗扣来穿更有感觉哟,微露出锁骨的线条。 宽腰封收拢,自然束出腰身曲线, 偏高腰的设计,叠合俏皮的裙长,非常显比例。 腰间压了几道褶,丰富裙身的层次。 小A型裙摆,穿来显瘦又很可爱。 袖子的做了翻边处理,可以衬托出手臂的纤细。 侧面置有隐形拉链,穿脱起来更加的方便。 细条纹清爽不挑人,气质百搭,约会、逛街都能穿。

清新波点短袖棉麻衬衫

很有氧气少女感的小波点衬衫, 波点稀疏错落地分布,清新无忧的样子。 文气半排扣设计,小小包扣透着精致感。 扁口圆领大方自然,锁骨半露不露,温柔婉约。 宽松的袖口轻松遮过女孩纸烦恼的拜拜肉。 自带水洗皱的棉涤混纺质地,古朴有味道, 绵软、亲肤、透气,夏天穿自在清爽。 配合宽松无拘束的版型,清凉透气很合心意。 弧形剪裁的下摆,前后摆自然参差,看起来没那么呆板。 两色波点,一浅蓝一豆沙色,皆是清新甜美。

印花雪纺百褶A字裙

衬衫在夏天有不可取代的位置, 不同于t恤的随意,独有矜持、温柔的味道, 和各种半裙、单宁短裤搭配,清爽气质, 有时还能穿出轻熟的小sense。 前襟的双V拼接,悄然修饰脸型, 立领半开门襟,透着复古卓然的文气。 轻盈柔滑的棉涤混纺面料, 水洗皱折肌理,浑然天成的做旧感。 三色入,粉色的冒泡的蜜桃味汽水, 白色是尝一口就清凉爆的牛奶碎碎冰, 还有一色是介乎蓝与灰之间的色调,清新而气质。 袖口做了翻边阔口设计,显瘦小心机。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117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963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7,897评论 0 240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05评论 0 20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08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35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97评论 2 311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93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1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477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88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25评论 2 252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971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55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07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44评论 2 271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455评论 2 266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