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乐健康日记100天(57)--开启人生新阶段

从现在开始,我会变得更强大、更坚强、更智慧、更有力量、更加什么都难不倒我!

因为,我--怀孕了……

其实啊,人越长大越发现,生活不易,需要且行且珍惜。人这一辈子都在修行,修行无止境、成长无止境、困难无止境、美景无止境、幸福--也无止境……因为,世界太大、人太多、路太长、水太深、人心太善变……而,这个世界的美好恰恰在于无限的可能,世界的奇妙恰恰在于永无止境的变化!

有时候我会想,人活这一辈子是为了什么?结婚生子?体验一般人都体验过的过程?或者是为了比——谁过的更好?房子更大?孩子更优秀?爱人更能干?存款更多?车子更好?去过的地方更多?生活更丰富?经历更激荡?生活更踏实?高深一点——或者是比修行得更好?简单一点——是比吃喝玩乐过更多?高尚一点——为这个世界创造更多价值?迷糊一点——混一天是一天,爱咋咋地!无为一点——一切随缘、发生的就是最好的!随性一点——干自己喜欢干的事情、和自己喜欢的人在一起!

也许有人会觉得,我这个年纪了,思考这个亘古不变、谁也解不了的千古难题是自讨苦吃!是幼稚顽冥!

嗯,我确实是属于这样的人。有时候我觉得我自己不是俗人,因为我好像还有那么点坚持!可是有时我又觉得我越来越市井,因为我对于自我得失还是很在意、看人的眼光也不免世俗!我呢,经常会找不到自己,经常会怀疑自己、经常会搞不懂自己、搞不懂这个世界!越想搞明白越迷茫,而固有的羁绊又多、又常常放不开放不下,就更加迷茫无力无助。而,当我有一点点力气的时候,我又会去思考上面那个从古至今的大难题。

我想起张德芬老师说过一句话:这个世界是一个大游乐场!我们每个人就是来这里玩的,我们赚钱,是为了让我们自己和家人在这个游乐场可以玩的开心、玩的痛快、玩的自在!

哈哈,此话真是有理!既然搞不明白人来这个世界是干啥的,搞不明白这个世界到底有没有上帝老天爷、搞不清楚人的生命是否有轮回,那就当我是来这个世界玩游戏的好了。至于我的玩法,我自己还没有一套完全自己的体系,我也不一定有人家玩的足够大玩的足够HIGH的大富翁玩家那个智商与运气!那我就在我自己的想象力范围内、我的能力范围内、我的智力智商所及的范围内好好玩吧!在这个人生游戏中,倒不是靠演技,靠的是自己不断增进自己的技能、智商、财富等等。所以啊,放开手脚、不要有那么多禁忌!尽管按照自己的心意去玩就好了!

我呢,总体来说,我心底总觉得我自己并非池中之物,心底总是有那么点坚持,心里相信人生确实苦短但我能活出个我自己喜欢的样子!我能活成我欣赏的自己!我的眼里,我看到了那个经过世事磨炼而沉淀下的优雅气质的我!我看到了那个不辞辛苦、不畏艰辛、努力奋斗的我!我看到了那个坚持我的坚持、一直都不忘初心的我!我看到了那个经过人生百态、世间冷暖、用微笑温暖亲朋世人的我!我看到了那个最终用辛苦、智慧、善良、坚持、还有老天给的运气造就的心灵富足、财富富足的我!

从去年年底开始,我就好像是渐渐脱去了以前缠在我身周的蛹。我离开了自己熟悉的公司,我努力让自己的状态越来越好,越来越成熟、越来越能够冷静的面对血了呼啦的人生。我不适应、我挣扎、我愤怒、我哀叹、我喜悦、我奋力做我想做的事情、奋力说我想说的话、奋力破除过去挡在我头顶和周围的玻璃板,也不是所有事情都顺利,让我欣慰的是我不再像以前那样憋屈了,不管事情是否做成、不管事情往哪个方向发展,我能够说出我想说的、做出我想做的、然后对结果顺其自然!我觉得这对于我来说是莫大的成长,这样的我,越来越好!我对自己越来越满意!

所以,宝贝来了!我曾经对自己说过,宝贝是这个世界上最聪明最有灵性的!当我自己的状态足够好的时候,TA就来了。当TA觉得我可以带领TA好好的在这个大游乐场游玩的时候,TA就来了!

现在,宝贝来了。也就是说,我的成长里程告一段落——告别过去完毕,已经开启了开始新生的阶段!接下来的日子里,我会和宝贝一起成长、一起坚强、一起成熟、一起创造更多人生的可能性!宝贝是来肯定我过去一段时间的努力的 ,也是来陪伴我、来监督我的!

感谢老天、感谢宝贝、感谢宝贝爸爸、感谢所有爱我关心我的人!

新生活、新的我的人生,1-2-1,开始齐步走!!!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7,298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701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7,078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687评论 0 202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018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410评论 1 211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29评论 2 310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12评论 0 19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124评论 1 239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79评论 2 242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03评论 1 257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268评论 2 251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894评论 3 233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14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70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435评论 2 26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312评论 2 26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亲子日记第1天 4月24日,星期一,小雨 今天开始写亲子日记,记录孩子成长的点滴,希望自己可以坚持下去,每天至少一...
    月儿贝贝阅读 7,321评论 2 22
  • 我喜欢你啊,我宣你啊,可是你说了谢谢。 微信聊天这么久,这次第一次见面,你送了我披肩。 我知道只是见面礼,但我还是...
    豆豆爱上长大阅读 805评论 0 0
  • 医武养生学员A感受: 近一年多学习孙门内功/孙氏太极/八极拳,感触很深,身体的几点变化先列一下: 1)腰疼缓解了很...
    弯月长虹阅读 310评论 0 0
  • 3月是第一季度的最后一个月,期待完美收官。 3月是高考二轮复习的关键月份,战鼓擂响。 猎猎...
    美美哒2017阅读 147评论 0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