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普一下闭口粉刺如何护肤呢(闭口粉刺可以说是很多老铁的困扰了)

嘿!好久不见各位老铁

今天给大家科普一下闭口粉刺究竟如何护肤呢

(咳咳咳!敲黑板!小葵花课堂开课啦)

言归正传!!看下面!!



看这里!看这里!是不是觉得莫名熟悉

百分之八十的宝宝

都会受到闭口性粉刺的困扰(如上图)

但是又非常顽固

那我们究竟该怎么对付它们呢?

今天得重点

就是关于闭口性粉刺该怎么护肤

啧啧啧!熟悉感扑面而来啊

我们皮肤的新陈代谢周期是28天

但是随着年龄的增长 特别是30岁以后

很多人就会延长到40天!

所以我们现在的皮肤状态

就是上一个皮肤代谢周期的一个结果的呈现

同时也是生活作息、饮食习惯的一个呈现

就像肥胖一样,不是说今天吃多了,就胖了

而是上个月肆无忌惮的吃,到今天长了10斤

皮肤的状态也是一个道理

其实纯干性的皮肤,是很少长闭口性粉刺的

往往混合型肤质更容易出现这种情况

炒鸡多的美人儿的困扰

什么是混合型皮肤呢?

就是T区很油,两颊和嘴巴周围偏干,其实我们的细胞,正常情况下是出于水油平衡的状态。如果T字区很油,往往其它部位就会很干。因为T字区油,所以就不敢用补水的 有营养的护肤品,越是这样,皮肤就会越缺水。油的地方更油,干的地方更干。长期这样,就会造成皮肤新陈代谢的速度减慢,死皮堆积,毛孔堵塞,形成闭口性粉。

敲级可怕啊!!!

而闭口性粉刺

如果没有得到有效的控制

最可怕的一个后果就是

今天这个发炎了,哪天那个冒痘了

今天因为熬夜,明天因为没卸妆

总是各种原因,最后闭口性粉刺变成脓包型痤疮

上面讲了闭口性粉刺的形成

和不及时控制会造成的后果

下面就来说说该怎么控制和消灭它们


为什么要先说周护理呢?

因为已经有闭口性粉刺的混合型皮肤,一般都会有油脂分泌过剩,堵塞毛孔,多余角质过多的问题!所以要想日常护肤的营养能够更好的吸收。

周护理是一定要做的,这也是为什么?很多宝宝觉得我每天也有护肤呀!但是却没有效果的原因。因为有太多的垃圾堆积在你的皮肤表面,而且肌肤为了自我保护,也会形成一种抗体,导致护肤品的不吸收。

我的一套周护理

去角质

单纯的封闭性粉刺就用去角质一周一次,把多余的角质去掉,才不会影响皮肤的代谢。希芸的去角质霜采用的是智能型的蛋白酶,它会根据死皮和皮肤正常角质层的PH值不同,自动认出多余角质,不会伤害皮肤的正常角质层。如果你只是单纯的封闭性粉刺,那你可以用去角质的,如果你已经形成了脓包的话。那就不要用去角质的。因为这个会阻碍脓包结痂,不太利于痘痘的愈合

关于去角质

睡眠面膜

希芸这款睡眠面膜是主打补水的,它里面含有我们皮肤所需要的氨基酸,这样的话会对皮肤做一个集中性的补水,一周用两次就可以,能够给皮肤做一个集中的调节,营养的补给。

关于睡眠面膜

按摩霜

为什么要用按摩霜?包括很多人去美容院护肤的话,她一定会给你用按摩霜,因为按摩霜通过手部的按摩,会加速我们的血液循环,会促进营养的吸收和皮肤的代谢,加上之前的去角质,去掉死皮,再通过促进代谢,封闭性的这个痘痘才会变的好起来,促进皮肤的新陈代谢非常重要。

关于按摩霜

卸妆油

这是必须得,每天都要用的,百分之90以上得皮肤问题都跟没有清洁到位有关系,清洁不是洗脸就完事了,很多时候毛孔里面的油脂是很深的,一定要用油来溶解,而且卸妆油完全不油腻,遇水秒乳化 会让大家的毛孔异常通透!!

关于卸妆油

处理粉刺肌肤第二步

也就是我们的日常护理

分为三大板块二次清洁!补水!锁住水分

第一步 二次清洁

洗完脸,先用1号,用化妆棉蘸1号水擦脸,对皮肤有二次清洁的作用,也可以做水疗,在T区敷,收缩毛孔!希芸的神仙水含有甲壳素,能够吸附出皮肤中的重金属,等对肌肤有伤害的毒素!!

关于二次清洁

第2步 补水

神仙水1号搭配2号,1号经常做做水疗,最主要就是毛孔会变小,调节水油平衡,所以T区油的人,其实更需要多补水!1号2号一起用,在用1号水二次清洁过后,2号神仙水在脸上拍,可以多拍几次,让肌肤充分补水。

关于补水

第3步 补充营养,锁住水分

针对闭口性粉刺,用这个清痘肌系列,可以控油,调节水油平衡,还有一个净肤的效果,也很安全,特别是祛痘精华,发炎的红肿可以直接涂抹,在有闭口性粉刺的部位可以着重按摩,让精华充分吸收,最后擦乳液,锁住水分。

关于清痘肌

还有一种方案

就是水疗三件套(东方水美容油水凝修护液)

配合铁盒面膜这样用 把闭口代谢出来

铁盒面膜

重点!!敲黑板!!!

闭口都是代谢不好,首先就是体内有毒素,所以必须搭配酵素酱紫,内调才是关键,这样,好的速度就会加快了,而且从根本上解决,再一个就是不要熬夜了(睡不着吃褪黑素,药店有,包你分分钟睡着)

关于酵素

全国20000多家化妆品公司,药监局备案的只有200多家。希芸价格平实,任性的是200家良心企业之一,没理由不爱它了,提醒大家,没有备案的产品慎用!!!(查询你自己使用的产品有没有备案,方法就是百度输入药监局备案查询就可以啦)

关于闭口粉刺,最后要告诉大家的是,护肤从来没有一蹴而就的,皮肤的代谢周期是28天 所以要想改善肌肤,要每天卸妆,洁净肌肤。做好周护理,日常也要充分的补充水分和营养,有时间要多做面膜,集中补水。如果想护肤品吸收的更好,可以加用一瓶美容油,每次用精华的时候第一滴,会让营养吸收的更好

人间有味是清欢

各位老铁我们江湖再见!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7,198评论 4 359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663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6,985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673评论 0 202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1,994评论 3 285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399评论 1 211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17评论 2 310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07评论 0 19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112评论 1 239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71评论 2 241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891评论 1 256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255评论 2 250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881评论 3 233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10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64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412评论 2 26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299评论 2 26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