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光之城·夜魅卷·拾叁

尘缘随风散,月碎难觅踪

【卷十三·终章】

“皇叔!”夜子麒急急忙忙的走进了皇帝寝宫。夜云歌看了他一眼,继续用膳:“如今做了宰相,一点规矩没有,都不向皇叔问个早安了。”

“子麒视皇叔为亲生父亲一般,却不想皇叔到此时此刻了,却还要跟子麒讲这些繁缛礼节。果真还是把夜枫看得更亲一些罢!”夜子麒一脸愤愤不平。

“大胆!”夜云歌怒喝道。“这是与皇叔说话的态度么!”

“对,我今日便是触犯龙颜,那又怎了!皇叔您是如何对我,如何对夜枫的,如何不公,您心里清楚得很!”

夜云歌不愧是大风大浪中过来的人,强压了火气,放下玉箸道:“那你却说说,枫儿才回来这几日,是怎么惹了你这个混世魔王?”

夜子麒深吸一口气道:“我说的,并不是他回来的这几日,而是他与魅儿回来的前几日。您说,您答应了他什么?!之前,我本听些流言蜚语还不信,昨晚,听到那几个字是他夜枫亲口说出,我这才不得不信!”

“你且说,他说了什么?”

“他说,他是魅儿的未婚夫婿,说魅儿即将与他成亲!”夜子麒咬牙切齿一字一句的说出来。

夜云歌一愣。随即为这两个年轻人头疼不已。他以为本不是什么了不得的大事,前些日子里,夜子麒与夜魅之间一刀两断的消息传的是满城风雨,后又看夜子麒和璇音如胶似漆,一向对男女之情看得比较简单的皇帝便和皇后商量着是不是答应夜枫的要求,就将魅儿撮合给他了罢?一是他也见不得魅儿再与璇音之间有什么纠葛,二是魅儿与枫儿也不失为完美的一对,两人都叹着,凑成两对,如此这般最好不过了。谁知这事情还没定呢,魅儿还生死未卜呢,谁把这般小道消息泄露出去的……

一个夜枫,是皇兄的爱子,一个夜子麒,是皇姐临终前千叮咛万嘱咐务必好生看他长大的遗孤。这一闹的,他却还真不知如何解释的好。

“咳。”夜云歌清了清嗓子,拍拍夜子麒道:“原来是为了这事。你看,子麒,有些话,纵是皇叔说过,枫儿说过,只要姑娘家没点头,都是不做数的……所以,朕看你也莫要着急,等魅儿醒了,朕即刻去问她,不就结了么?她想选谁,做皇叔的也不能替她做主。皇叔对你们的这些女儿情长,一向是非常开明的支持,由你们自由,啊,由你们。”

夜子麒道:“不!皇叔您清楚得很!原本魅儿是说好许配给我的!此事就差您一句话而已!怎地现在又还要让魅儿在我和夜枫中选了?您这不还是偏袒夜枫么?”

夜云歌深吸了一口气,挑挑眉道:“子麒,既然你这般说,那皇叔有两句话就必须教给你了。第一,做人呢,不能吃着碗里看着锅里。第二,是你的跑不掉,不是你的求不了。朕要去更衣上朝了,你再好好想想。”说完,皇帝便转身离去。

脾气一贯不太好的夜子麒哪里咽得下这口窝囊气,愤愤转身,心想,今日早朝爷不去也罢!朝着自己寝宫而去,此刻,许是只有璇音能安慰安慰自己。

片刻之后,回到寝宫的一路上,夜子麒心情慢慢平复,人倒也稍稍安静。想着,若是让魅儿选,那还指不定她选谁呢。以他和魅儿这么多年的感情,怎么是一个傻呆呆话又少的夜枫能抢得走的呢!夜枫也真是太天真了,真以为皇叔说了就算数么?大家都是侄儿,自己这么一闹,夜枫的事多半是要黄的。想着想着,又觉得心情开阔不少。

回宫,进主殿。他一进门便四顾大喊道:“璇音,好妹妹,在哪呢。”喊了几遍,发现无人回应。夜子麒便觉着奇怪,往常的日子,只要没有他同行,璇音都是不出门的,难不成是去后院亭子里赏花了?

想着,他抬脚往后院去,路遇几个侍女,问了个遍,谁也不知璇音姐姐去了哪。后院遍寻了一圈,也没见着人。又在东西偏殿及阁楼都去寻了,也未见踪迹,甚至连只言片语的信签都无。他隐隐有些不好的预感。

他立刻转身出门,一路往夜魅寝宫方向而去,路遇守卫便问,“可见过璇音从此经过?”守卫纷纷点头。他暗叫不好。璇音这丫头,对夜魅可做不出好事。要问他为什么喜欢璇音,也许,除了美貌与温柔之外,还有那么一丝丝复仇的心在吧……你抛下我走,我就与最讨厌你的人在一起……

但他不由自主加快了脚步,一路狂奔起来。此刻才恨自己为什么从小不好好学武。想得那么多,到最后,诚实的身体才告诉自己,他不愿意见到他预感的事情发生。

但有些事,偏偏就是不如你愿的。你越是不愿,它越是会来。

还没等他跑几步,从夜魅寝宫方向传来震耳欲聋的爆炸声。

“这又是怎了?!”夜子麒大惊,本以为璇音只是去找夜魅说些什么让她伤心罢!或是小打小闹。这?一个卧病在床,一个手无缚鸡之力,怎会冒出这种声响?不敢再往下深想,他一路狂奔不停。

上气不接下气的跑到夜魅的园子里,远远就看见一人站在碎裂的主殿废墟之中,长长银发随风飞舞,仅着一身白衣白裙。看那纤弱但矫健的身姿,除了夜魅没有别人。背后,站着一个小姑娘,正是那凌少扬的妹妹,凌玥。而凌少扬,则昏迷在地。此刻,站在远远对面的,正是他的“好妹妹”璇音。

夜子麒正待开口,夜魅眼角余光已瞥见了他。一把将凌玥提起抛将过来,夜子麒哪里来得及细想,下意识的忙不迭抱住飞过来的小女孩。璇音刚反应过来,眼中红色火光一闪,就待往夜子麒方向扑过来。夜魅见夜子麒已接住凌玥,迅速单膝跪下,双手按地,幽蓝的数道法能四面八方散开,而后道“起!”一个巨大的蓝色枷锁球形成,没来得及逃离的璇音重重撞在了枷锁上,她回头恨恨看着与她同在笼中的夜魅。

夜魅冷笑一声道:“怎了?说好来找我叙旧,怎么时时处处眼里盯着的都不是我?”



一个时辰之前。就在夜子麒愤然去找皇帝的间隙,璇音偷偷离开,不一会就到了夜魅的地盘。她此行,为的不是别人,正是令她无法忍耐的凌玥。

为何凌玥会让璇音如此着魔?还要从夜魅回宫的那一日说起。那日并不是四人被凌少扬传送回来,而是五人。如果说,煞王的分身也算一人的话。这一个分身是狡黠的。面对大殿之上如此多的高手,为保命,它选择了隐去,转而立刻找到了当下心智最为薄弱和易起邪念的璇音本体,侵入了她的内心并寄居下来。只要它吸收了凌玥体内纯洁而巨大的月族灵力,它就可以让自己成为煞王之上更重要的存在,更何况,这里还有无数的“人间美味”等着他去享受……

善念难存,邪念易起。璇音就这样毫无还手之力的沦为寄体。运用她体内的黑暗面,煞王这几日适应得相当之好,且加上这种在人世间称王称霸唯我独尊的许诺,璇音的内心,也轻易就服从了指挥。魔界小王者,也是一人之下万人之上,加上璇音的聪慧,该有的计谋还是有的。

于是璇音趁夜子麒上朝,众多皇子们均有要务要秉的今日,决定再次向凌玥出手。她盘算了一下,夜魅已几近废人,凌少扬已无星石在手,就剩下一个美味而无知的凌玥,横竖都是自己赢。门口那些子侍卫?只需要几个眼神罢了,都无须出手。

大部分事情都在她盘算之中。侍卫被她假写的皇帝手谕骗过,进门后几句唇枪舌战,趁凌少扬无防备敲晕了他。接着紧扑吓得缩成一团躲在夜魅床上的凌玥,完全没把夜魅放眼里。谁知这时夜魅毅然伸手捏碎了半空中的星石……

所有的邪魂毅然迎着夜魅重新割开的手腕全数返回了她的体内……

然后巨大的能量令夜魅痛苦不堪。她护住身后的凌玥,抬头给了璇音一掌。谁知这一掌蓄力不住,整个主殿屋顶都掀翻开来,片刻之后,夜子麒就来了。


没等夜子麒开口,夜魅紧盯着璇音,头也不转,大声道:“夜子麒,你若是个男人,就把这个小丫头给我照顾好了。若出了半点差池,整个流光都会被端掉。你可听到了?”

夜子麒急急道:“放心。对一个小丫头,我夜子麒还是能保护的。只是,你们何必吵到如此地步?你若烦她,我让她做小,你做大,可不就好了?”

夜魅心中一痛,冷冷道:“数月不见,你这稚气倒是没有去掉半分!你我缘分,那夜之后便已了了,此生不再有纠葛。你若还以为今日我们是为你而战,便是愚钝至极。你细看,这还是你的璇音么?”她指着地上喘息连连的璇音。

夜子麒定睛一看,璇音眼中掩不住的暗红火光,以及锐利细长的红甲,还有嘴里隐隐的几颗獠牙……这……璇音怎变成这样了……

“邪魔噬体,模样自然就与寻常人不同。”夜魅冷笑:“或者我该说,你是与它合体了,不是么?”

此时,门外陆续追进几人,皇帝夜云歌、夜枫一干人等都因为声响而疾速赶了过来,看到眼前的一幕,夜枫惊呆了。

“魅儿,你!”夜枫说着人就扑上去了。

还没等他近身,夜子麒就一把抓住了他:“你说什么?你刚才叫她什么?这称呼是你该叫的?你配么!”

夜枫猛得挣脱开来,反抓住夜子麒道:“我今日没空与你纠缠!改日自会好好招待你,告诉你我配不配。”他一把将夜子麒摔在地上。凌玥在一旁眼泪汪汪,一边焦急的看着哥哥那边,一边又看着倒在地上的夜子麒,又抬头看看夜枫。

夜枫一把揽过她,送到夜云歌怀里道:“恳请皇叔可把这小丫头看护好了。且莫出半点差池,她关系重大。这里的其他事情,交给我来处理。”

说完,他转头对夜魅喊道:“你可是又拿了什么不要命的法子来摧残自己?!你可知你如今,再多使一分力气,性命便少掉一分?你下来,这个女人,我来收拾罢!”

夜魅似没听见一般,伸手向璇音拿去。她哪里不知道夜枫说的都是实话?只是,她哪里还回得了头?一旦璇音缓过神来,与煞王合体时间越久,越不好对付。而且,放眼流光,除了她与自己的黑骑士团,哪里还有人能克住煞王?偏偏此刻赤魈与黑骑士们都还远在千里之外,还不知父亲与妹妹状况如何……

就片刻之间,她手已经放在璇音喉头上。已合体的煞王,只会越来越吞噬本体心智,只留下一具躯壳供己使用,并不会留下本体的半点情思存在。与其看到璇音慢慢被吞噬惨死,还不如给她个痛快罢,一并将煞王封死在她体内!

想着,她便加大了手中力道。璇音痛苦的开始挣扎,眼中露出狰狞之色。

挣扎起身的夜子麒眼见璇音受苦,心下一软,冲到牢笼前,偏偏一个普通人又无法入内,只得隔着一道幽蓝的光大喊道:“不论她对你做了什么,你怎能对她如此狠手?且你还好好活着,你若不中意于我,你去与夜枫双宿双飞就好,你给我把璇音放下!我绝不让她再纠缠你!”

夜魅心里一阵痛,此刻了,多说亦是无用。只是,一万句的承诺果真抵不过一夜的缠绵么?想着自己那一夜所见,她手微微一抖,犹豫之间,璇音的锋利指甲滑过了她的臂膀,夜魅下意识缩回手,璇音顺势将另一只手插进了夜魅心脏部位。一阵剧痛伴随着闷哼,夜魅软软跪下,惹得璇音大笑:“什么时候了,还想那些儿女情长?夜魅,活该今日死的是你。”

夜枫怒吼一声冲了上来,奈何幽蓝枷锁牢不可破,任凭他胡乱砍杀,纹丝不动,他对着璇音疯也似的怒喊,璇音却看也不看他一眼。

另一只手扬起对准夜魅螓首的那一刹,夜枫眼中空洞,而后泪水奔涌而出。此时,地上的白影挣扎起来挡在了两人之间,握住了血红利爪。正是凌少扬。他强挤出一个笑容道:“大娘,指甲该剪剪了。”

璇音大怒,道:“好呀,想快点死的人又多一个。那就送你们一起上路,做一对同命鸳鸯!”

璇音周身黑光大盛,无数条蛇形的法术带像绳索一般紧紧将两人缠起来,她大笑道:“对你们好不好?死的时候还让你们抱在一起,是不是很感谢我?”接着,尖笑不已,慢慢捏紧双手,绳索也渐渐收紧,箍住两人。

凌玥见状,也惊声尖叫起来。周身突然爆发出刺眼的白光……

然后就有两男一女倏地出现在众人眼前。

没等大家反应过来。其中一中年男子迅速转动手中指环,只见道道星光从指尖溢出,飞速破了幽蓝枷锁,紧接着飞向璇音,在她身周片片炸裂开来。毫无防备的璇音哪里禁得住这一击,恐怖的尖叫起来。此时,其中那风姿卓越的少妇飞出,同样用指环解了凌少扬与夜魅之困。在璇音昏迷之际,少妇又拿出一颗玉色的石头,贴在她额头上,道“收!”而后,璇音便软软瘫下,指甲慢慢缩回正常,嘴里獠牙也消失不见,紧接着不省人事。

还有剩下还没太缓过来的黑衣男子,不是赤魈还是谁。等他缓过来,一切都好像结束了……

他眼见的,只有一地废墟,数个昏迷过去的人——夜魅、“仇人”凌少扬的妹妹,还有许久不见的璇音。

夜枫流着泪冲上去抱起夜魅,中年男子与少妇则扶起了凌少扬与凌玥。夜子麒默默的抱起了璇音。

把几人都暂且安置在洁净之处。中年男女走到夜云歌前一抱拳道:“这位想必就是此地之主了吧?方才情急之间,未能先与您照面,失礼了。”

夜云歌正担忧的看着夜枫与夜魅,此刻也是无暇再去想那太多,便道:“两位客气。两位却是来得正好,能救下我两名爱将,还是云歌需要回礼才是。却不知两位?”

中年男子道:“我乃西北凌家本任族长——凌若风。这位贱内,那是犬子与小女。多有叨扰了。我们见小女失踪,心下焦急,犬子年轻气盛,独自外出寻人后也杳无音讯,我们随着他的指环找到北夷城里,却不想只见指环不见人。后遇见贵国的赤魈将军,又感应到小女散发的气息,这才一路寻来,见现场如此紧急,便使些小技救场罢。做父母的,总是看不得子女受苦。”

夜云歌道:“深有同感呐。这一堆儿子女儿们,也是让朕揪心不已。”

凌若风道:“既是心疼,以后便要更加小心看护才是了。方才那粉衣少女是被煞气侵蚀,贱内已为她驱去了体内的煞气,好生调养便无大碍。”

夜云歌嗯了一声,眼光看向夜魅处。

凌若风随着夜云歌的目光看过去,遂走到夜魅身边,夜魅前胸血已渗透衣衫,好在凌少扬母亲已为她止住了血,又动用星石之力输了些许灵气给她。仍在昏迷的夜魅气息这才稍平缓了些。

凌若风看着妻子,妻子轻轻摇了摇头:“她已以身作器,引邪魔入体两次,普通人早已血脉贲张而亡了,她体质特殊些,听少扬说也曾是月族之人,故尚存一息。但,我没有把握能帮她续命多久。”

围过来的众人皆沉默了。

片刻之后,一旁稍缓的凌少扬悠悠开口,不改冷漠又毒舌之态道:“娘亲,这个姑娘务必要救回来。你救不回来,我就带回家找外公救,我得让她再活蹦乱跳起来,不然,你眼巴巴等着的传宗接代就没戏了。”

凌母怒瞥了凌少扬一眼,凌少扬好似没看见一般。同时怒瞥加回击的还有夜枫:“凌少侠。我敬你救魅儿一次,也敬你父母亲再救魅儿于危难之中。但有些话,说出来之前还是要三思的好!”

凌少扬耸耸肩道:“呵,有句话叫覆水难收你听过吗?说出来的话,我想收也收不回去。大家都已经听见了。是吗?”他笑着看向夜云歌。

夜云歌最头大的就是这男女之事。治国他在行,后宫这些事,他连皇后的半分也及不上。此时他多么渴望他的皇后快点出现在这,教教他如何应对这就快要打起来的两人啊。

想了想,夜云歌道:“朕以为。魅儿性命最是要紧。看得出经此重创,魅儿在流光,靠那几个老太医怕是难以治好了。凌少侠前面为魅儿疗伤时,便已显露人中龙凤之态。那么贵父贵母,还有家内宗亲,想必确有更好法子帮魅儿疗伤……只要魅儿好好的活下来,朕愿意暂送她去别处治疗。却不知,您两位……”

凌母笑道:“犬子让皇上见笑了。但皇上您说的对,若是能带姑娘回去请父亲治疗,自然大有复原可能。但我却也不能做保。毕竟老父性子极其古怪,今日看病不看,全凭心情。此人救是不救,更是要看心情。不过,我愿意一试。毕竟,我已听闻了前些月里,这位姑娘是如何保全我家玥儿的故事。”

夜枫一听这两人的对话,再也按捺不住道:“皇叔,魅儿又不是件物品,岂能说运到哪,就运到哪?再者,魅儿若远离流光,孤身前往这西北之地,治好了,而后可怎么回来…”

凌少扬笑道:“她若想回来看看,我随时送她回来就是。”

凌玥也在旁边帮腔:“嗯呀,我哥哥只要有个指环,就可以四处传送呢。”

凌少扬开心道:“玥儿你越来越聪明了,哥哥怎么这么喜欢你呢!”

夜枫正欲张口还击,夜云歌按住他,向凌母说道:“如此也好。事不宜迟,朕看,就请几位侠士尽快带魅儿回去救治的好,只要魅儿完好归来,朕必有重谢——另,我这侄子说的也对。孤身一人前往,总也是让她太苦了些……”

凌玥拍着小手道:“皇伯伯放心,我们家有可多可多可多的大姐姐可以照顾夜魅姐姐的。”

凌若风瞪了凌玥一眼道:“不可抢伯伯的话,怎地和哥哥净学了些坏习惯?”

凌少扬莫名受牵连,睁大眼装无辜状。

夜云歌倒是笑笑,蹲下身子对凌玥说:“大姐姐够多了,大哥哥够不够?这个大哥哥他总是一副放心不下的样子,你把他一并带回去,让他陪着大姐姐,顺带与你玩耍,可行?”指了指夜枫。

凌玥歪着头想了想,又看了看父亲,看了看哥哥,哥哥拼命摇头中。于是她对着夜云歌眨着眼睛小声说:“我哥哥不愿意,但我是愿意的。前面我一个人被抓起来,四周都是不认识的可怕的人,那时候我可想有哥哥在我身边了,有哥哥在,我到哪都不怕。我想,夜魅姐姐醒了,也会这样想吧。”

夜云歌大笑,摸了摸凌玥的头。抬起头,就看见凌若风一脸无奈。随后凌若风看向凌母。凌母叹了口气道:“精灵古怪的小丫头,你是想多骗一个人回去陪你玩是不是?罢了罢了,这姑娘跟我们去,那她哥哥也一起来罢,还有贴身小丫头,不然也一并来罢?免她离家数千里又身边无依无靠,影响疗伤过程可不好。”

凌少扬道:“他不是——”

凌母又瞪了他一眼道:“少说些话!你呀,就是话说得太多,才多受这许多罪。”

夜云歌笑道:“那就定了。我派人去唤魅儿贴身丫头过来,收拾些细软再“启程”可来得及?”

凌母笑道:“尽快吧。虽回家也就是分秒之事,但救人之事定是越早越好。”

夜云歌微微点头,转身吩咐下去。

就在赤魈的不甘心之中,夜子麒的失落中,夜云歌的依依不舍与担忧之中,还有凌少扬的冷冷斜视中,凌玥的雀跃中,夜枫抱着夜魅,小雨背着简单的细软,站进了凌若风造出的星石光圈。

夜云歌又仔细的打量了一遍夜枫与夜魅,说道:“好生照顾好魅儿,病好了,记得这里还有个皇叔在等你们。”

夜枫看着夜云歌温暖笑容背后的眼角泪光,看着夜云歌鬓角渐渐泛出的几丝雪白,默默道:“魅儿一日好,我们第二日就回。”

而后沉默。

凌若风轻轻一咳,向夜云歌道:“那就与皇上暂且别过?”

夜云歌挥挥手道:“去罢。”

一阵眩光过后,数人消失在面前。

夜云歌静静望着一众人等消失的地方,众臣在身后同默望。

此时,赤魈默默上前,将北夷带回的银月枪用力插在夜魅寝殿废墟之上。银枪如雪,缎带如血,随风飞扬。

此刻,已是朝霞褪去,晨光最盛之际。东方冉冉而起的骄阳,将金色光华散满大地,在银色枪尖之上掠过,折射出无数希翼的七彩光芒。

(夜魅篇·完结)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6,907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546评论 1 289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6,705评论 0 238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624评论 0 20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1,940评论 3 285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371评论 1 210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672评论 2 310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396评论 0 195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069评论 1 238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50评论 2 242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876评论 1 256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243评论 2 251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847评论 3 231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04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55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378评论 2 26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266评论 2 25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卷十一·暗流】 下一秒,四人出现在一个金碧辉煌的大殿里。 周围一众人等和殿内巨大龙椅上的皇袍男子均是愣了一愣,还...
    画个小书签阅读 366评论 0 0
  • 【卷十二·枫起】 凌少扬拿着珠子看了又看,又看了看昏迷呓语的夜魅。想着刚才没说出的后一句话:“但还给你们的,也是一...
    画个小书签阅读 345评论 0 1
  • 【卷六·月族】 夜魅一愣,接着冷笑道:“猜的没错的话,凌玥妹妹和你,都与我同宗吧。好厉害的读心术,我只略修一二而已...
    画个小书签阅读 184评论 0 1
  • 【卷三·血祭】 赤魈一声大喊过后,骑士们纷纷合上头盔护罩,不留寸肤在外。转眼间整个黑骑士团好似黑色铁壁般伫立。 此...
    画个小书签阅读 518评论 0 4
  • 【卷七·风起】 夜魅默默走过去拾起地上的项链,递给凌少扬。 “若是抓了我,她们倒是解决一个大问题。此战不谈,三五年...
    画个小书签阅读 278评论 0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