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手机,游戏

我在想,到底是我在玩手机游戏,还是游戏用手机玩我?如果要做到不被手机控制,我们就要采取措施。

1.不要用过多的时间玩手机,

2.如有作业时,先把作业完成再看手机

3.如果你想看片时,如果有电视最好用电视卡如果没有电视,尽量不要用手机看,因为手机屏幕小可能损伤视力。

4.还有最重要的一点就是,你不要把手机里的世界当成真正世界,如果玩游戏玩多了,你就可能就会出现幻觉,比如说我的世界,这世界是没有僵尸末影人,这些生物的,如果你玩多了,你很可能会出现幻觉,所以每天看电子产品的时间最好不要超过两个小时。

5.看书最好要用电子书或者纸质书看,不要用手机看。因为纸质书和电子书都不会很伤眼睛,但是手机屏幕有辐射,会很伤眼睛。

6.但是特殊事件例外。比如写作业的时候要用,你可以稍微看一下。

7.你玩手机还不如去干点别的事,这样也可以在快乐中减少看手机的时间。 比如说去玩乐高,或者去找朋友出去玩,骑车,或者看部电影看会书,写一会儿作业都行啊,这样,反正可以减少看手机的时间。

8.如果你实在没事儿干睡会儿觉,坐在那呆着也行,但如果你实在,不想睡觉,但是太没意思了,你可以稍微看一会电视,至少这样对眼睛的辐射很小。

9.用耳机听音乐也可以,但是不要把声音开到最大,这样可能会对耳膜有损伤,反正至少要检少玩手机游戏的时间。

10.比如说你在玩手机,玩了一局游戏,突然有一个朋友来找你玩儿,你会下去找她玩,还是继续玩游戏,玩完这局游戏?如果遇上这种情况,你会选择,哪种方法,是跟朋友去玩。还是玩完这局游戏?我会选择去跟朋友玩。因为毕竟手机它是电子产品,而朋友他是人类。

11.你心目中有一个定时器,他时不时就会响起来,这样你就会知道你在玩手机了。

12.如果你一直控制不住,那就尽量坚持每天控制手机,这样肯定会有改变的。

13.但是请注意一点。玩手机的时候时间过得很快,你觉得自己玩了一个小时,实际上已经玩了三个小时。如果你的定时闹钟没有开启,那你只能时刻注意着时间。

14.长时间玩手机的坏处:手机的辐射 就像拍X光样  手机在两种情况下辐射量最大!  一是接通电话的一瞬间,因为它要调整语音和信号。  另一个就是在关机的一瞬间,因为它要发信号告诉基站,“我要关机并注销了”! 一般来说,手机待机时辐射较小,通话时辐射大一些,而在手机号码已经拨出而尚未接通时,辐射最大,辐射量是待机时的3倍左右。这些辐射有可能改变人体组织,对人体健康造成不利影响。  需要注意的:1、不要放在头部附近。手机辐射对人的头部危害较大,它会对人的中枢神经系统造成机能性障碍,引起头痛、头昏、失眠、多梦和脱发等症状,有的人面部还会有刺激感。因此在使用手机的时候提倡大家使用耳机,因为使用耳机能有效减少手机辐射的影响。如果没有耳机的话,在接电话时最好先把手机拿到离身体较远的距离接通,然后再放到耳边通话。此外,尽量不要用手机聊天,睡觉时也注意不要把手机放在枕头边。因为长期使用手机造成脑癌的情况在国内外都有很多例子了。  2、许多女孩子喜欢把手机挂在胸前,但是研究表明,手机挂在胸前,会对心脏和内分泌系统产生一定影响,电磁辐射还会影响内分泌功能,导致女性月经失调。即使在辐射较小的待机状态下,手机周围的电磁波辐射也会对人体造成伤害。心脏功能不全、心律不齐的人尤其要注意不能把手机挂在胸前。  手机中一般装有屏蔽设备,可减少辐射对人体的伤害,含铝、铅等重金属的屏蔽设备防护效果较好。但女孩子为了美观,往往会选择小巧的手机,这种手机的防护功能有可能不够完善,因此,女性朋友最好不要把手机挂在胸前。  3、男性朋友很少有将手机挂在胸前,但是一般都别在腰上或者装在兜里。这样的话也不好,最让男 人们头疼的是手机辐射可能影响男性的生育机能~~~建议使用手机的时候尽量让手机远离腰、腹部,不要将手机挂在腰上或放在大衣口袋里。当在办公室、家中或车上时,最好把手机摆在一边。外出时可以把手机放在皮包里,这样离身体较远。

                                          资源来自浏览器

15.如果你不同意我的说法,就别看我的文章。如果你想控制用手机的时间,你可以试试我的方法。如果有用,那我也很高兴!

16.你找不着去哪玩,我给你推荐一些:

北京九龙游乐园 北京昌平县十三陵水库 亚洲第一座具有迪斯尼特色的高品味观赏型游乐园      

北京欢乐谷 北京朝阳区东四环小武基北路 40 多项娱乐设备、 50 多处人文生态景观、 10 多项艺术表演、 20 多项主题游戏和商业辅助性项目  欢乐谷最好不要周六日和节假日去,最好工作日去。    

朝阳公园游乐场 北京朝阳区农光南路1号 北京市四环以内最大的城市公园      

北京朝阳勇敢者天地游乐园有限公司 北京朝阳区农展南路1号         

北京市神奇游乐宫 北京朝阳区农展南路9号       

北京游乐园 北京崇文区龙潭路8号 从国外引进22项近200件现代化游乐设施       一渡水上游乐场 北京房山区张坊镇        

北京房山山水情游乐场 北京房山区张坊镇三渡 是一家集吃、喝、住、游为一体的综合性游乐场           

白河游乐园 北京密云县溪翁庄镇马头山村 园内有水上娱乐、郊野度假、观光游览、骑马射箭、湖边垂钓、露天舞场、沙滩休闲等近百个游乐场所          

北京市石景山区游乐园 北京石景山区地铁八角游乐园站北侧 是一座集欧式建筑、中国园林、大中型游乐设施于一体的现代化游乐场所,有“北京的迪斯尼”之美称 奖。

                                                资源来自浏览器

这些地点里面肯定有你想去的游乐园,放下手机去玩吧。

17手机游戏怎么制作:1

首先我们知道游戏需要用游戏引擎去开发。手机游戏跨平台引擎现在比较常用的有cocos2d_x,unity3d。这里我就用unit3d来讲,这样方便我们开发3d游戏也可以开发2d游戏。这个就是unity3d。

2

我们先看一下网络游戏,网络游戏需要服务器端,是在服务器中运行的。客户端是给玩家使用的。mysql是存储账户等信息的数据库。这个就是mysql数据库。

3

我们先了解一下,这里是我写的一个服务器端,有一个驱动按钮,和当前服务端的状态。

4

我们点击启动,服务端已经成功启动了。当前连接数0,表明还没有客户端连接到服务端。

5

打开一个客户端,这个是我写的客户端。由于服务端已经启动而客户端是打开后自动连接到服务器端。提示已经成功连接到了服务器!

6

我们用一个小案例,来做一个简单的小游戏。点击unity的创建,创建一个正方体,作为地面。这个视频教程可以到百度网盘去下载http://pan.baidu.com/s/1i5zww9R 这个m i m a是eeyj

7

然后给地面附上图片,这样地面的效果就出来了。然后我们在创建一个球体。

8

将球体放在地面上面,的中间位置。

9

接着在创建按钮,创建出2个。

10

修改按钮显示的文字。

11

再创建出一个c#脚本

12

双击打开我们创建的c#脚本,然后写入代码如图所示。之后保存脚本。

13

将脚本挂在一个物体上面,然后给按钮添加我们写的脚本代码事件。

14

点击按钮1球体移动到左上角的地方,点击按钮2球体移动到右上角的地方。这样我们的这个简单的小案例就完成了。接下来第一章我们讲账号的注册登录和写入数据库永久保存。

18.手机游戏玩多了会怎么样:

1.手机玩多了,首先对眼睛不好,人体接受辐射也太多,容易衰老

其次就是手机问题,玩多了会导致电池过烫,电量用得特别快,如果一直拿着手机玩游戏,对手机系统伤害也特别大.

什么东西都不要过量,适可而止才是对自己好!

2.手机本来就有游戏功能 而且肯定每天都会玩 那么怕玩坏买个老人机用算了 我自己的青云一天一半时间都在玩 就是要用 不用才会坏呢。

19.这篇文章主要写的是怎样控制自己使用手机的时间。如果你不同意,就请走开。如果成功了,我也很高兴。恭喜你成功管理自己使用手机的时间。我也在济南管理我使用手机的时间,但是我还没有成功。我希望我早点儿成功。

                                        作者:董济承

                                              日期:2017/9/28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736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67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442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02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0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7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47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2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60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31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2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67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1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7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10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14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