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戀

  我練跆拳道的時候和我初戀認識的 他是我師兄 我那時候不喜歡他。對另一個師兄有好感。也不認識他啊 。

  我們那裏更衣室是男女共用的。那時候我要換衣服,他門沒鎖。我就直接。。。看見了他灰色的四角褲,那時候他正在穿褲子 後來他穿完跑了。我就去換。結果就是。我也忘記鎖門了。 他就看到我穿了一半道服的裸體。。。感謝那時候沒有發育吧 [Smile]我快忘記的時候。那傢伙又。。撿到了我的日記。。[Smile]還特麼大聲讀出來還他媽不還我。。[Smile]他告訴了所有人我喜歡那個師兄。[Smile]然後我就沒理他。

  感謝他因為他我都不寫日記了。[Smile]他看我沒反應。開始虐我。訓練的時候過來找我碴。跑步的時候追著我要打我的樣子。劈叉的時候劈不下去偷懶他就過來踩我到劈下去。痛的我齜牙咧嘴。[Smile]我那時後討厭死他了。mlgb的怎麼會有這種人啊。但是他是師兄啊,我又不能怎樣。[Smile]就是被欺負死我都沒反應忍著啊。

  突然我們這種勢不兩立的人。有了跆拳道共同的朋友。我喜歡和他們玩但是不喜歡和他。因為我怕他欺負我。有一天去其他地方比賽。早上坐他爸爸的車。我們在後面,他爸爸開車,他坐副駕駛。我這種狗只要坐車久一點就會暈,暈我就要睡覺。開著窗戶吹著風我就睡得好舒服啊好舒服。他就使勁推我,我就起來瞪他,我真的好討厭睡覺時被人叫起來啊。他嚇了一大跳,就支支吾吾說別睡了會感冒。 車上小夥伴都驚呆了。我就沒有睡了,怕他又推我頭。

  那天是小孩子比賽。

  我們就是去看熱鬧的。到了晚上。我們全部人坐大巴。我和我朋友吃著麵包開心的不得了。他一個人坐在後面我都沒注意。後來他過來叫我跟他到後面去。我拿著麵包都開心不起來了,怕被打只能去啊。他讓我坐靠窗的,我就又吹風。吹啊吹。他就突然關了點。我就看他啊。他說會感冒。我就繼續看窗外。他拍拍我肩膀。我就看著他,他說算了。我就看窗外。他又拍拍我肩膀。我就有點不耐煩。就問他幹嘛啊。他就很小聲地問我你有沒有談過。我不太明白。他才有點支吾地問有沒有談過戀愛。我嚇死了。說沒有啊。他說我吹牛。我說真的。他沒說話。看他沒說話我就繼續看窗外。

  到最後他就對我說:和我談下唄。

  我被嚇了個半死。就問你的談是那個談?他說嗯。我也知道我很多毛病。我就說我有很多毛病。他就說我就想好好和你在一起。主要是我他媽怕被他打。他一直問我好不好。我說我考慮考慮好不好。他說好。於是我想走,他就開始不讓我走。之後下車後大家一起去吃飯。他就一直按著我的腦袋問我想好沒有想好沒有。我就沒說話。那時候腦袋複雜死了有什麼好想。吃飯他也把凳子搬到他旁邊叫我坐。我怕啊。之後大家過馬路。我都亂了哪有心情看車。車過來我不知道他就一把把我拉進他懷裏了。然後過完他就很大身地說這麼大個人了不會看路馬路都不會過麼。那時候我也腦子一熱。看著他說:我答應你。

  他就笑了。他的笑那時候真的讓我有點心動。大概是。很溫柔。

  第二天還是大家一起去打比賽。他膝蓋不好。但是白天我們是幾個人還是去逛了。一起買了手鍊。我不太會戴他就說我笨給我戴。一起吃飯那時候我喜歡少吃,他就使勁給我肉。後面我想出去玩他就把我拉回教練麵包車裡坐著。到我打比賽了。我要換衣服。很害羞的叫他出去。他就說都老夫老妻的了怕什麼。我沒輒。就拿衣服蓋著他的頭。自己快快換好打比賽。第一次打比賽。我黃帶和黑帶打。7比2輸死了。我就回麵包車坐著。他知道了也過來陪我。一小p孩過來很狂野的嘲笑了我我才忍不住哭了。他就在旁邊坐著也不說話。先是把那個嘲笑我的小孩一頓揍。我就不理他。在旁邊聽著好悲傷的歌哭。過了好一會。他直接摘了我耳機。一把把我頭按在他肩膀上。我就抬起來。他又把我頭按在他肩膀上。我感覺臉在發燒。但是我們都不說話。後來我就說一句:我睏了。我是真困了。他就說:你睡吧。我就睡著了。睡了很久。我比賽前是他打,他膝蓋是老毛病。擦了藥但是走不了多遠就一直在教練車裏。我就陪著。感覺睡了很久。就起來了。他就第一次拉了我的手。看了看比了比。說你的手好小,小孩子一樣。我就有點氣就打他的手他就抓著了。我又沒話說了。到了晚上。我答應了朋友看他的比賽我覺得不能食言。我就給他說,他拉著我的手說不要走陪陪他。我說我答應人家了,看完就陪你。我就掰開他的手去看比賽了。

  那天我看完比賽開心的回去的時候我們還是要搭大巴。看他一瘸一拐我還是心有點痛就去扶他,他就不說話推開我。我不知道怎麼辦就跟著。到大巴最後一排他就自己坐後面也不理我,我不知道怎麼辦還是朋友叫我去他旁邊坐著才坐。也不敢說話。我以為他生氣了或者真的不開心。很久了。突然他就枕我腿上了。我有點緊張但是我不敢動怕打擾到他。期間一句話都沒有說。知道回家都是。我們不是一個學校的。只有週六日才能看見。到了下個週六。我們聚在一起。玩。吃東西。我還是什麼都不會做。

  我可能不太會給反應吧。他也沒說什麼。一起和小夥伴打籃球。那時候要電話還是偷偷打給知道對方電話的人問的。那個被問的朋友說:你們倆好奇怪都問我要對方電話。我們就看了看對方沒說話。週一週五就電話聊。他叫我唱歌我也唱。第三個週六週日。我門聚在一起真心話大冒險。朋友們問他是不是真心喜歡我,他有點尷尬看著我搖了搖頭。我就不開心。到我真心話,他問我喜不喜歡他:我就很賭氣:你喜歡我的時候我就喜歡你。後來遊戲玩不下去。他叫所有人出去留下我。他問我剛才的話什麼意思我沒有回答。他就在他床上滾啊,說你知道這週我多想你麼。我就笑了笑。他問我你想我麼。我想了很久,才不好意思的說一句 想。其實我很想他。他就問我:我可以親你麼。我直接。腦洞。我害羞啊我不好意思啊。我就說不要了吧。他說為什麼。我不好意思啊,不能直接說我害羞吧。我就說等我喜歡上妳的時候我會親你的。他就不說話了。

  這個星期期間他打電話說有女生對他很好。我很不開心,就說了個 喔 。他就生氣說你就不在意麼。我就說我在意啊只是不知道說什麼。他就說算了別解釋了,這一通電話之後就沒有打過。第四個星期六日。他一直都不理我。我們大家一起打籃球我就負責撿球。幫他們看東西。週日去他們學校打比賽。那天也是在教練車上。不知道怎麼了我們吵架了。後來他打了我。不是很狠。我就嚇著了,眼淚一直掉收不住。他就自己出去了。朋友也不好說什麼。我就一直默默掉眼淚然後自己回家。第五週沒有到。

  但是放假了。

  突然就有一個女生加了我。問我是他的誰。我就說我是他女朋友吧。她就說這麼巧我也是。我就嚇著了。她說他們是同校的在一起兩個月了。他追了很久才追到她的。在運動會的時候認識的。他知道她喜歡的一切也盡心盡力的對她好討好她。問我是不是喜歡他他對我好不好。我就回答他不知道我喜歡什麼不喜歡什麼。她就說他不是那樣的人啊。我就呵呵。後來她說:反正我不是很喜歡他,我把他讓給你好了。我那時候覺得他對她那麼好一定是真心的我就說不用了我祝你們幸福啊。看到他上線我就說我有事和你說。他回覆說吧。我想了很久我覺得我們還是不合適分手吧。他說隨你便。然後又發了:不要哭。 你看他還是了解我的知道我愛哭。然後我好不客氣的哭了。

  那天晚上就決定離開他在的地方。我跆拳道訓練也不去了。訂了飛到廣州的機票。那天他生日我就去看了最後一眼我還是吃蔬菜。他就敲我頭你兔子麼你只吃菜。我覺得我對他笑一定比哭還難看。我說我喜歡啊。他就沒理我了。後來直接來廣州。一學期沒上學在家睡了吃吃了睡。從八十斤肥到110斤。然後初二第二學期才重新振作去上學。那時候有了手機。不知道怎麼了他就知道了。發了短信。說我只想對你說三個字我等你。我又哭了。我接受他回來只是既然來廣州我就回不去了。結果過了幾天他就和另一個女孩在一起了。沒有和我坦白。他沒有直接告訴我。都是他朋友告訴我。

  我只能苦笑說,

  原來你們都知道只有我最傻最後才知道。我現在還保存他所有聯繫方式。我也知道我們回不去了。只是抱著點幻想。

  我以前一直保持著打通他電話他 喂 一下我就掛掉。我不會聊天,但是就是想聽他的聲音。  

  有時候我在想,如果當初有勇氣在他面前吃醋,有勇氣大聲告訴他我喜歡你喜歡到爆炸了會不會結局會好點。

  六年了。他身邊有她。

  我還是一個人。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233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013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030评论 0 241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27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21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42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14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13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2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497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98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42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98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55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12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60评论 2 271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461评论 2 266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原来我非不快乐 始2016.6.27 聽說,能到達金字塔頂端的只有兩種動物,一是雄鷹,靠著自己的...
    _行走中的蝸牛_阅读 1,451评论 1 8
  • 程序員創業白皮書 作者:Paul Graham Paul Graham是程序員,專欄作家。他在1995年創建了第一...
    刘立山John阅读 1,784评论 0 20
  • 清晨,馬路上有個跑步的身影帶著耳機,彷彿與世隔絕般的臉孔 眼神堅定的邁開每一步步伐... 跑著跑著進入了某個小型社...
    heomoomoo阅读 1,830评论 0 1
  • 今天又是每年公司长跑的日子,不同的是今年的运动服是一套,不同的是今年还有升旗仪式,不同的是今天报名的必须参加...
    风筝2017阅读 116评论 0 0
  • 上一篇中,写了同质化产品的详情页怎么做,遗留下一个内容——商用豆浆机,同质化产品如何找差异?今天总算静下心来,让您...
    一条爱分享阅读 358评论 0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