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就是这么贱,只爱你一人。(疼到你无法呼吸)

“喂,你到底接不接受?”

“不,请别来烦我拉”

“靠,追了你这么久都不接受,你找死啊?”

“靠什么靠?对你没感觉!”

这是沐之阳第509对杨雨表白。都没成功!

他们都是高中三年级的,沐之阳是这个学校公认的校草!不仅人帅,心地又好、家里又有钱(开了四五家。一间超大型舞厅、两家大酒吧....等)全校无人不知这个沐之阳!人人崇拜他。爱慕他!唯独这位杨雨对他没感觉!很冷淡。。。。

沐之阳从高一就开始追求杨雨了,喜欢她的善良,单纯。简单......

可杨雨觉得沐之阳很不可靠、背景这么好、天天又有一大帮女孩跟在后面。。怎么会喜欢自己呢。。于是每次都拒绝。害怕自己受伤害...

沐之阳心里容不下别人。。心里只有杨雨....

全校都知道沐之阳喜欢高三七班的杨雨...于是惹来许多人的羡慕、嫉妒、恨、仇人!

某天中午。高四二班的胡玲带人来找杨雨麻烦拉。。

人物介绍:胡玲。女、16。背景跟沐之阳差不多、人张得不错!成天跟社会上的小混混在一起。。自己也变坏拉!

“就是你这贱货勾引我老公沐之阳。你活够了吗?”胡玲一把抓住杨雨的头发

“放开我,不知道你说什么、”杨雨不知情地问

“操。装什么可怜、勾引我老公就很威风啦”胡玲更生气了

“大姐,给他一个教训!”胡玲身边的一个跟班

“什么啊。。不知道你们说什么”杨雨

“妈的、还装。!”胡玲举起手。企图给一巴掌杨雨

“啪”一声。。。杨雨以为打在自己脸上。摸摸自己的脸。“哎呀。不疼!”杨雨赶紧睁开眼睛一看。看到胡玲在捂住自己的脸,眼泪也留了下来!原来刚才那一巴掌打在了胡玲的脸上。究竟是谁敢打这位大姐呢?往那一看,我惊呆了。原来是第一大小草———沐之阳!一把抱住我说“:妈的。敢打我老婆。你也活得不耐烦拉?”胡玲瞬间变成小绵羊了。小声地说“:阳,我追了你这么久,难道你就对我没一点感觉吗?给我一次机会好吗?”

看到此场面,杨雨有点脸红了!她被沐之阳抱着,还说她是自己的老婆。居然还为了自己打了胡玲!有点感动了,想想自己拒绝了他这么多次,他仍不死心。看来他是真心的!(幸福地靠住沐之阳!)

“滚,也不看看自己怎么样!”沐之阳

“呜呜,我怎么啦?”胡玲

“人品!”沐之阳

“我知道自己不好。请给我一次机会好吗?”胡玲

“看你表现吧!”沐之阳

“嗯嗯。阳。我爱你!”胡玲

“吐。。。。。”沐之阳拉着杨雨走了.........

到了操场.....

“谁是你老婆啊,不要脸!!”杨雨

“嘿嘿,除了还会有谁啊!”沐之阳

“我才不要呢!”杨雨

“刚才要不是我,你现在已经扎起抱头大哭咯!”沐之阳

“哼哼。还不是因为你,难道你还不死心么?”杨雨

“死心?这是什么啊。我不懂!”沐之阳

说着又抱住了杨雨说“:我爱你,请给我一次爱你的机会!好吗?”(510次)

杨雨心想,既然他追了自己有510次了吧,那么我在520次再接受也不迟啊。这样才浪漫嘛!嘻嘻~~~~

杨雨不把推开沐之阳说“:流氓,又抱我!”

“谁让你是我老婆呢。不饱你抱谁啊!”沐之阳

杨雨突然跑开了,回了宿舍、一头栽下床,闭上眼睛,满脑子都是刚才沐之阳抱自己的画面,心里偷偷地笑了!

第二天,杨雨来到教室,来到座位,又像往常一样看到一封信,一张贺卡。一个毛毛熊!信里写道:老婆。阳阳今生主动是你的!

这都是正常的!突然杨雨从身后被沐之阳抱住说“:老婆,早上好!”(511次)

“哼哼,又是你!把你的东西拿走”杨雨虽然嘴上这么说,但心里不是这么想。

“你跑不掉的。你是我的!”沐之阳

“脸皮真厚!”杨雨不把推开沐之阳,可是推不开......

呤、呤、呤、呤、呤、呤、 .....上课了。

杨雨是坐在教室的第一排最后一位。沐之阳是坐在第二排最后一位、上课时.沐之阳老是盯着杨雨看、

“臭流氓,看够没有?”杨雨不耐烦地说了一句

“怎么可能够呢,我要看你一辈子呢!”沐之阳

“去你的”说完杨雨已经将一本书高高举起了,想扔过去。

“杨雨,你们在干嘛?”老师突然站在了杨雨的前面。

“老师,我们.............”杨雨

“不关她的事,是我先惹她的。!”沐之阳像英雄救美一样站出来、

“下课后你们两个跟我去办公室!”老师

办公室里...........

“你们两个怎么回事啊。上课不好好听课,在打闹什么?”老师

“老师,我们没干什么!”杨雨

“没干什么,就是打情骂俏!”沐之阳

“什么?你们两个.......早恋?”老师

“不是,别瞎说”杨雨

“我们谈恋爱关你鸟事,你是我老爸?你配吗?”沐之阳大声说

“气死我,马上请你们家长过来”老师生气了

“不要啊,老师,别请家长好吗?”杨雨快哭了

“不行!”老师很绝情

“真的要请家长?”沐之阳

“当然。怕就快求情,我考虑考虑不叫”老师很自傲

“别后悔?”沐之阳

“不!”老师

“那好!”沐之阳说完就陶出手机。拨打了电话。。。

“喂。老爸、我是小阳啊!”

“噢噢。小阳的。怎么啦?”

“老师找您谈谈!”

“噢噢。”

老师接过电话。。。

“喂。您是沐之阳的家长吧!”

“是啊。怎么?”

“他早恋了。您应该知道吧?”

“哇。小阳恋爱了吗?怎么不早告诉我呢。小阳中意有喜欢的人啦!”

“什么?您儿子早恋是件坏事。您这高兴个什么劲啊?”

“滚。叫小阳接电话。”

沐之阳抢过电话。。。。

“喂,老爸”

“恋爱了,怎么不早告诉我,什么时候带他回来看看啊。。”

“老爸...........她很害羞的。过些日子吧!”

“嗯,好。!”

老师被这两父子搞晕了,儿子早恋,老爸比什么都高兴。。这什么家长、、老师抢过电话...

“您这什么家长啊。。早恋不好。我们应该拆散他们才对!”

“操,你敢拆散他们试试,我让你在这混不下去!”

“笑话,你以为你是校长啊!”

“校长是谁?”

“XXX ”

“他啊。行,叫他马上跟你谈话!”

嘟嘟嘟~~~~挂了电话。

校长又打来了。。。。

“喂,校长啊!”

“你个老头。你连《沐氏集团》董事长的儿子都敢得罪了。你死定拉!”

“什么?”老师脚软了,眼前这位就是当今中国数一数二的《沐氏集团》的公子啊!老师慌了.....

“校长,救我啊。我不知道!”

“我也救不了你,你自己看着办吧!”

嘟嘟嘟嘟~~~校长挂了电话.............

“沐.沐.沐.沐.沐之阳,原来你是...........”老师变得结巴了

“知道就好,还请家长不?”沐之阳嚣张地坐着老师的位子,老师让位了!

“啊~~~~~不了不了不了。”

在一旁的杨雨被惊呆了。老师就听了一通电话,就变成小绵羊了

“沐少爷,能放过我一次吗。我上有八十岁的老母亲。下有刚出声的小孩。中间有一个刚娶不久的妻子”老师开始求饶了

“问我老婆吧!”

老师把目光转向了杨雨,杨雨还没回国神来呢。

“雨姐姐,看在我平时待你不错的份上就放过我一次吧。”老师苦苦哀求道

“老师。别这样,不用怕这沐之阳的。。”杨雨

“你说一声,我以后不管你们了。。求求你了..”

“哎。。说什么呀?”

沐之阳走过来一把抱住杨雨说“:小雨。我爱你,请给我一次爱你的机会!”(512次)

杨雨倒下了。怎么在办公室也做这啊。还是当着老师的面。此人非人类!

老师很识相的离开了办公室,给他们二人世界!

“沐之阳,你的脸比墙还厚!”

“嘿嘿,多谢老婆夸奖!”

“晕,又来了!”

此后。全校人又知道了这件事。没一个老师敢管他们了.......

杨雨把沐之阳拖到了操场..........

“姓沐的,你混蛋!搞的同学们都怕了我,连老师也怕了我!呜呜~~~~”杨雨很委屈!

“哎。老婆别哭啊。是他们不来骚扰你了,你可以安心学习拉!嘿嘿~~~~”

“我才不要这样呢。。”说着杨雨大哭了

“啊~~~老婆别哭啊。。实在不行我们转学吧!”

“我才不要呢,我不要离开。。”杨雨又大哭了

“我们去一个都不认我们的学校去吧!就这样办!”

第二天杨雨接到了转学通知书。就这样,他们来到了一个谁也不认识他们的贵族学校!

“以后不许再叫我老婆。听的没有!我清白的!”杨雨

“好!老婆”沐之阳

“还叫?”杨雨

“不叫了。老婆!”沐之阳

“在叫揍你!”杨雨

“不叫了,老婆!”沐之阳

杨雨晕倒了~~~..

杨雨被安排到了四班。沐之阳被安排到了离四班较远的十一班!

“我不在你身边不准你看其他男生!听到没?”沐之阳

“要你管?”杨雨

“敢看我就打烂你的PP。!”沐之阳坏笑

“怕你啊!”杨雨

“老婆,我爱你,请给我一次爱你的机会!”沐之阳抱住杨雨(514次)

“看你表现!”

“哇,老婆真好!”说这把杨雨抱在空中旋转!

“哇,你们听说没有。咱们这转来一个大帅哥呢!”

“嗯嗯。我也听说了。好像是在高三十一班!”

“何止是大帅哥啊,简直是倾国倾城啊!”

一群花痴在讨论新来的沐之阳!

这些话刚好被路过的杨雨听见了,心里有种莫名其妙的痛。

高三十一班挤满了女生。目地都是一个————看大帅哥!

“大帅哥,你好!我叫陈家红,做个朋友!”同班的一个女生说着伸手过去想跟沐之阳握手!

“滚,丑八怪!”沐之阳一手推开她!

“哇,我的白马王子就是酷!”

“哼。他是我的!”

“他是我的!”

一群花痴又在门口说着。。。。

此时,沐之阳站住桌子上,好帅啊!大声说“:我叫沐之阳,刚从某某高中转来,请大家多多关照!还有....我想警告某些美女,本人有老婆了,请你们死心!OK?”说着站了下来!

刚说完。花痴又在说。。

“哇,人也帅,名字也帅,简直是.........”

“嗯嗯,好酷的名字啊!”

“你们说,谁会有这样的艳福啊,能攀上这位大帅哥?”

“对啊。沐之阳的老婆会是谁呢?不是是我吧?”

“少臭美拉。应该是我!”

“得了吧,就你那几两水。”

“哼,我不管,你有老婆我也爱你!”

“我也是!”

“我也是!”

“我也是!”

“我也是!”

以下省略几百个“我也是!”

“沐之阳,我永远爱你!”

“沐之阳,我永远爱你!”

“沐之阳,我永远爱你!”

“沐之阳,我永远爱你!”

“沐之阳,我永远爱你!”

以下省略上千个“沐之阳,我永远爱你!”

“一群贱B,滚!”说完沐之阳生气地想离开教室去找杨雨。

“都给我滚开,让我们来看看大帅哥!”这个高中的小混混大叫

“你就是新来的。怎么称呼啊?”小混混的其中一个

“沐之阳!”沐之阳很嚣张地说

“哟。不错的名字啊”松少说话了!

人物介绍:松少,男、16、是这个学校小混混的帮主!小混混的头目!因不想别人叫自己二松少,所以规定所有人都要叫“二少”因为他在家是老二,人长得不错!不仅是在学校混得好,在外面也是相当不错!名叫“十九街”是他们的地盘!

“不敢当!”沐之阳还是很嚣张地说

“你一来就抢我们的风头。你什么意思?”其中一个小混混说

“怎么?”沐之阳

“马上转学!”二少

“转你妈的鸟。不转!”沐之阳

“哈。很嚣张啊。给我打”二少

几十个小混混拿起凳子。围着沐之阳。。。。。

“哟,跟我动粗?不知死活的家伙!”沐之阳已经准备应战了

“少废话,打!”小混混

十几个小混混打沐之阳............

“哇,打起来了耶。”

“哇塞,沐之阳打架时这么帅啊!”

一群花痴又在讨论。。。

“嘞…………啪…………董…………轰…………啊…………哎呀…………”

打架声与惨叫声接连不断...... 沐之阳左脚踢两个,右手怕三个,

“住手。。”二少生气地说。“人家刚来就动人家,还想不想活拉?”

“混蛋,笨蛋..”二少一边说一边打着手下们

“你好!我叫松少,他们都叫我二少!请的多指教!”二少客气的伸手过去.......

“操你妈的,滚.刚打完有猫哭老鼠?切,几个小混混而已,不在话下!”沐之阳嚣张地说。

“真是对不起,是我没教好他们!”二少

“行了,我不怕你们,别以为你能欺负我!!”沐之阳还是很嚣张

“听说你身手不错,今天看见果然是真的”二少

沐之阳没理他走出了教室,到了操场,拿出手机......

“喂,李管家,帮我查一下我们高中的松少的资料,等下传到我电脑!”

“是,沐少爷!”

沐之阳找到了杨雨,他们走在操场的小道上.........

“老婆,我爱你。请给我一次爱你的机会,好吗?”(516次)

“滚拉,谁是你老婆,不要脸...........”

“哼,老婆真坏。”

“被你气死..........”

“呵呵,”

“我要先回家了,拜拜,明天见!”

“我送你吧!很快的”

“不用......”

说完杨雨走了.......

沐之阳回到家,打开电脑,李管家已经传资料过来了。。。

(松少的资料已说过,恕我不再写)

第二天....

“老婆,我爱你,请给我一个爱你的机会!”(517次)

沐之阳一把抱住杨雨。。

“给我松手,痛”

“答应就放!”

“死也不答应!”

沐之阳把杨雨抱得更紧

“哎哟。。”

杨雨咬了一口沐之阳,跑开了........

“老婆,去哪?”

杨雨继续跑。。。

“哈哈,大帅哥也有追不到的女人啊!可笑!”昨天的一个小混混

“关你屁事,滚远点、”

“我叫阿杰,跟我走吧!”

“走你妈个大头鬼。”

“怕了?”

“想干嘛?怕你不姓沐!”

“不怕就跟来。”

他们来到了一个地下仓库。突然走仓库内跑出几十个小混混,手里拿着刀。棍、

“你们想干嘛?杀我?”沐之阳

“说的不错,昨天因为二少在打不惨你,今天新帐旧账一起算!”小混混

“他叫阿明,我们的二帮主!”阿杰解释道

“说这么多干什么,给我上。”阿明

又是几十个小混混围着沐之阳。

幸好沐之阳练过功夫,打了许久,

一个个流氓倒下了。。突然,一个小混混从背后用力打了一棒沐之阳。沐之阳吐血了。。

“哈哈,今天就是你的死期,受死吧!”阿明拿着一把西瓜刀走过来。。。

沐之阳还没玩去倒下,用来扑过去。跟阿明在地上厮杀。

因为刚才消耗了许多体力,输了。

“妈的,别太嚣张。迟早我会找你!”沐之阳

“看你能不能走出去再说!”阿明

“明哥,算了吧。他还不用死吧!”阿杰

“算个鸟啊,刚才求我还考虑考虑,现在..没得说...”阿明

“罪不至死啊!”阿杰

“别婆婆妈妈的,再啰嗦连你一块杀”阿明

“哈哈哈,,,,,”沐之阳

“笑什么。快死了还笑?”阿明。

沐之阳趁阿明不注意,冲过去,一把抓住阿明,把刀架早他脖子上...

“闪开,开辆车过来。。”沐之阳

“快去啊,大哥,饶了我吧!”阿明开始求饶了、(没骨气的家伙)

“现在才开始求饶拉?”沐之阳

车来了。。沐之阳逃脱了。

“喂,李管家,给我叫几百流氓来学校门口等我,听我命令!”沐之阳很生气。

“要做什么啊?”李管家

“你别管,照做就是了!”沐之阳

“嗯嗯。”李管家

到了中午。。放学、出到门口,果然有一大批人,同学们都议论纷纷....

一见到沐之阳       “少爷!”几百人异口同声!

“哇,他们是沐之阳的手下耶!”

“嗯嗯,好酷哦!”

一群花痴又在说

沐之阳守在门口,一见到阿明跟阿杰就把他们拖过来。。

“他妈的,敢动我,我马上废了你!”沐之阳很生气地抓起阿明。

“大哥,饶命啊,我知道错了!放了我吧。”阿明又在求饶了

“你这废物,有点骨气好不好?”沐之阳

“我操,是你动我们家少爷的?”斯说

人物介绍:斯,男    16    《沐氏集团》旗下的黑帮头目,打架勇敢、对沐之阳忠心耿耿!人帅!

“我错了,我该死,我真该死,我有眼不识泰山!”阿明一边说一边抽自己嘴巴!

“你可以死了!”斯

“沐少爷废了他!”流氓

说着从车上拿出一条棍子

“跟你们拼了!”阿明

“慢着!臭沐之阳,你敢在大街上打人。”杨雨突然出现了

“老婆,回去吧。别管”沐之阳

“放了他!不然我报警了!”杨雨

“呵呵,那你报吧!”沐之阳很嚣张啊!

“大姐,救救我,”阿明又在求杨雨

“我是路见不平!”杨雨

“嫂子好!”几百个流氓说

“都给我闭嘴!”杨雨假装生气

“喂,110吗?这里有人聚众斗殴!在XXX”杨雨报警了

“老婆,别太绝!”沐之阳

“哼、”

十分钟后。。。警察赶到。。

“噢。原来是沐少爷你啊!”警察队长

“滚,叫你的人滚,我在办事!”沐之阳

“您在这做什么都行!我们收队!”警察队长

警察走了。。。。

“臭沐之阳,很了不起啊!”杨雨

“老婆,呵呵。。。”沐之阳幸灾乐祸

“老婆,我爱你,请给我一次爱你的机会吧!”(518次)沐之阳又抱住杨雨说

“哼”!杨雨

“大姐,救救我,”阿明

“沐少爷,废了他!”斯

“慢着,沐之阳,他只是小人物,用不着这么多人吧!”二少出现了。

“草泥马,他差点灭了我!你知不知道?”沐之阳

“给我个面子吧。放了他,随便废一条腿就行了!”二少

“好,今天我就给你个面子!”说着,沐之阳拿着棍子过去,用力一棒,。。

“啊”一声惨叫!

“我已经废了他,带他滚吧!”沐之阳

“可以交个朋友吗?”二少

“你?资格?”沐之阳很嚣张

“操,别欺人太甚。我也不是吃素的!”二少

说完,沐之阳过去,一脚踢了二少!

二少的手下想过去帮。沐之阳的手下挡住了。

“你给我等着,我们走....”二少走了

“老婆,我们也走吧!”

“去死把。”

杨雨扭头走了。。。

“大家散了吧”沐之阳说完就去追杨雨。

“二少,我们雁不下这口气。”阿杰

“对啊,沐之阳太嚣张了!”

“我他妈的也咽不下!”二少

“找人暗中杀了他!”

“他练过武功的。”

“二少,听说他有个女朋友,把她抓来威胁他吧!”二少身边的一条狗

“今晚抓他到十九街!”二少

“收到!”

学校、课堂上

杨雨正在上课,突然。门口被踢开,闯进四个男的。两个按住老师、“你们谁是杨雨,站出来!”两个人拿刀指着学生们,学生第一次见这场面。慌了,教室一片混乱。。。。、

“我就是杨雨,想干嘛?”杨雨站起来了,救了老师和同学!

那两个男的抓住杨雨,跑了出去。。。带着杨雨翻墙头跑了。。。。

老师马上拿出手机,报了警、、

警方感到。问清楚了情况,确定这是一宗绑架案!

“老婆,我来咯”沐之阳来找杨雨了,在门口大叫

沐之阳见到有警察,就过来询问。。。

“什么?操他妈的。敢抓我老婆。是谁干的?”沐之阳大叫,啪桌子,

“沐少爷,我们会查到的”警方队长

“马上”沐之阳

铃铃铃~~~沐之阳手机响了

“姓沐的,很想你马子吧,她在我们手里!有种今晚八点到十九街。!不来我们先奸后杀!”二少打电话来

“草泥马,敢动她一根汗毛我铲平你的十九街”沐之阳

嘟嘟嘟嘟嘟嘟嘟嘟的~~~挂了电话

“沐少爷,怎么啦?”警方队长

“没什么!你们不用查了。照样上课,明天中午我会带杨雨回来上课!”说着走出了教室

晚上八点、沐之阳来到了十九街。被一个小弟带到了一间酒吧。来到一个房间、、房间里四个男人,四个女人。男人搂着女人在唱歌。

“我操你妈。我老婆呢?”沐之阳冲过去抓住二少、

“带他去地下仓库!”二少。

沐之阳疯狂挣扎,可是力不过五个男的。被押到了地下车库、、仓库很宽敞。杨雨被绑在一个柱子上、、、

“老婆,我来救你了!”沐之阳跑过去解开绳子

“哈哈哈哈。还真是恩爱啊!”二少拍着手走过来,身后跟着几十个手下,手里拿刀。

突然又从房间内跑出几十个,又从那个房间出来几十个。

上百人走出来,围着沐之阳。

“这次你能走出去我就算你是神仙!”二少笑了

“阿明,我要替你报仇了!”

“没这么容易!”沐之阳拿出一把手枪。指着二少、

“你有这么多子弹吗?”

“没,但杀你足够了!”

“你也跑不掉!”

阿杰从身后拿出一把小刀。射向沐之阳,沐之阳的手枪掉了。

上百流氓冲上来。。。

“老婆别怕,我保护i,等下我去打,你就趁机逃跑!”沐之阳

杨雨听完这段感人的花语,又流泪了。。。

“老公,加油哦!打不过我们就一起死!”杨雨终于叫沐之阳老公了!

“哈哈,老婆中意肯叫我老公拉!好感动哦!有你这句话我死也值!”沐之阳用手擦去了杨雨眼角的泪。跑上去应战了!

“跟你们拼了!”沐之阳拿起地上的刀!

“哇。哎哟。啊。。。补、”一声声惨叫声、沐之阳疯狂地砍。砍人像砍菜一样。!这次沐之阳想疯牛一样。

虽然疯了,但双拳难敌四手啊!沐之阳被人从背后砍了一刀。。。仍不倒下。继续打!左一刀。右一脚、

有被人打了一棍脚。单漆跪了下来、、、、

“老公小心。。。”杨雨在那边喊、

沐之阳听到了,又继续起来打。。。

“妈的,这小子真够硬,我来会会他!”二少拿起一把刀冲上去。。

“霹雳扒拉、、叭、沐之阳跟松少单挑了起来、、

因为刚才的原因。沐之阳输了。伤口还在流血。阿杰趁沐之阳不注意,又从背后用力砍了一刀。伤口更大了。、

“妈的,偷袭我!”呕。。沐之阳吐了一口献血,手开始发抖了。

“受死吧!”

二少走到沐之阳身边。举起刀子。........

沐之阳用尽全力,撞倒了二少。又在地上打滚,打起来。

“打死他。打死他。打死他!”一群手下喊了起来

幸好沐之阳从小就连功、很耐打、这次拼了命。赢了二少!、

“小子们。上!”二少打不过就喊小弟

又冲上来几十个小弟。拳打脚踢。本来就已经快倒下的沐之阳。现在有被几十个人打。毫无还手之力

沐之阳彻底倒下了。小子们还没有停手.....继续踩着沐之阳

“你们住手。别打我老公。。”杨雨冲过去。抱住沐之阳、看着沐之阳的伤口还在流血。自己的信也在流血、

小子们停手了。

“傻丫头,刚才怎么不快跑啊。”

“不跑,要死一起死!”

“呵呵,你真笨!”

“你也很笨啊,明知道有危险还来救我”

“嘿嘿,我不是让你受欺负的!我要保护你啊!”

“嗯嗯!”

“老婆,我爱你,请给我一次爱你的机会吧!”(519次)

“好,等你伤好了我就接受你!”

“真的吗?我的伤马上好了!”呕、、、又吐了一口献血。

“呵呵......”

杨雨大声哭了起来。吻了沐之阳的唇!这是他们俩人的初吻!

“还真感人啊。”二少拿着棍子走过来,

踩着沐之阳的手。越踩越用力。

“阿、啊  ”

“把这女的拖出去啊。任你们处置!”二少

“谢谢二少。。!”几个小弟过来

带走杨雨。

“老公,救我!”杨雨拼死挣扎

“老婆,我来救你了!”沐之阳用尽全力站了起来。

“啪”二少打一棍沐之阳的肚子。又吐了一口献血,倒下了、、、、

“放开我老婆、、、”沐之阳人倒下了,嘴里还念叨着

“还没死啊。!”二少幸灾乐祸

“啪。啪!”二少又打了两棍沐之阳的后背!

沐之阳大概说不出话了、、、、

“放开我老婆!”沐之阳还没有死

“妈的,还不死!”二少生气了

“啪”二少用力一棍。沐之阳的头部!沐之阳头流血了。。。。。说不出话了...

“老公。。。”杨雨挣脱男的。跑过去

抱着沐之阳,“你们这些混蛋。”拿起地上的一把刀子!

“老公,等我!”把刀子架在自己的脖子上,慢慢地。刀子有点红了.........闭上眼睛...回忆起沐之阳追自己的时光.......

“给我打。狠狠地打。往死里打!”斯带人闯了进来。

“妈的,帮手来了。给我上!”二少上去应战、

双方打了起来。。。。。现成一片混乱。惨叫声接连不断..

“喂,来个人,沐之阳在这里!”杨雨的求救声

“嫂子,我来了!”斯跑过来。

“快带他去医院!快点!”杨雨

斯抱着沐之阳,跟杨雨冲了出去,上了车。往医院去。。。。。

“医生,快来啊,医生!”斯到了医院大叫

“啊,这病人怎么伤的这么严重啊?”医生

“先急求!”杨雨

“得马上动手术。你们先去办手续!”医生

“嗯,好!”斯

沐之阳被推进了手术室!

门口只有斯跟杨雨守住!

“斯,你说他会好吗?”杨雨

“当然会,沐少爷福人齐天!一定会好起来的!”斯

“嗯嗯。!这次多亏了你!”杨雨

“没什么啦!”斯

过了一个小时!医生出来了

“医生,病人怎么样?”俩人同时问。

“唉。。病人头部受了重击。还有多出伤痕。失血太多!有可能......”医生

“你说什么?马上滚回去医治。医不好我拆了你这医院!”斯大叫

“我们也无能为力啊。我们尽力了。!”医生

“真的没有办法了吗?”杨雨哭了

“看他的造化吧!”医生走了、

斯拿出手机,

“喂,董事长,沐少爷他受了重伤,现在还在医院急求呢,您快过来吧”

“啊~~~~~~”董事长大叫。马上赶了过来

十分钟后、、、

沐之阳爸妈赶到了。。妈看到躺在病床上的沐之阳。也晕倒了。。也被送进了病房!

“我操,是谁干的?”董事长问

“是十九街的松少!”斯

“马上给我们铲平十九街!”董事长

“我也这样想!”斯

“马上去办!”董事长

“嗯嗯。”

斯出去了。。

“随便带那个松少到我面前!”董事长

斯出去了,打了十几通电话............

“伯父,都是我的错。”杨雨又哭了、

“傻孩子,这不是你的错。我儿子如此爱你!你我都赶到高兴啊!”董事长

“嗯嗯!他一定会好起来的!”杨雨

“唉。。国内的技术可能医不好他。明天我带他去韩国治疗!”董事长

“我也跟你们去!”

“不用了,你留在国内好好学习吧!”

“那你们什么时候回来?”

“半年、一年、两年。也有可能不会来了,”

“一定要回来哦!我等你们回来!”

“傻孩子,我们不一定会回来了。别等了、”

“不,我一定要等到你们!”

“真是个痴情的孩子!”董事长摸摸杨雨的头。

另一边............

斯刚才打的十几个电话,都是叫人到十九街集中的。

到了十九街,果然有几千人,挤满了街道。

“斯哥,有什么节目?”

“给我铲平这十九街!这的混混一个不留!”

“是!兄弟们,给我们砸!”

几千人冲进了十九街,见混混就打、见娱乐场所就砸。整个十九街一片混乱。警方早已撤退了(因为董事长叫的)

医院的病房里。只有杨雨跟沐之阳在

杨雨握着沐之阳的手。房在自己的脸上。

“臭沐之阳,你说过要保护我一辈子的,可不能食言哦!更快起来保护我啊!其实我早就已经早心里接受你了!你对我所做的一切我都看在眼里!我知道你是真心爱我的!我也是真心爱你的!你可要快点醒来哦!醒来带我去订婚!要不然别人抢走了我你不要后悔哦!”

说完,杨雨发现沐之阳的眼角有几滴泪。

“哼,偷听我说心里话!”杨雨假装生气!

“宜”门开了,伯父走了进来说:丫头啊,明天我就要带他去韩国了!

“嗯嗯,快点回来哦!”

“傻丫头。”董事长又摸摸杨雨的头.

“伯父,您回去吧。今晚我陪着阳!”

“那好吧!明天见。拜拜!”

董事长走了。

杨雨看见全是绑着纱布的沐之阳,心流血了。因为自己他才会这样的。。。

这一晚。杨雨到了十二点还没睡。看着看着,杨雨扒在了沐之阳的身体,睡着了。!

第二天...........伯父来了

走了们,看见杨雨还在睡

于是倒了杯水,拿刀杨雨面前。叫醒杨雨。!

“伯父,您来了!”

“嗯嗯!”

“我要带他走了!你不要太伤心啊!”

“早点回来就是拉!”

“董事长,您来了,您出来一下”斯

“董事长。已经铲平了十九街了!成为一片废墟了!”斯

“好,很好!”董事长!

“那松少怎么办?”

“那废物,给我废了双腿,一只手。”

“嗯嗯”

二少从此人间蒸发了。。

“伯父,我送你们去机场吧!”杨雨

“好啊!”

去机场的路上。杨雨一直抱着沐之阳!

到了机场。

“回去吧。起风了。凉了”

“嗯嗯,”

董事长带着沐之阳登上了飞机.........

“沐之阳,我爱你,我一定等你回来!”杨雨对着飞机大叫。!

一年后,在这一年里,杨雨努力读书。一直是学校的前三、也有过许多人追求,但都被杨雨拒绝了!因为她心里只有沐之阳!

这天,正是杨雨的生日。同学们为她开了个派对!

同学讲杨雨蒙住眼睛,带到了一个房间!

脱下眼罩的一瞬间。杨雨呆了。。。有十八个气球。上面写着:

杨雨七八岁生日快乐,沐之阳永远爱你!

又从身后推来一个大蛋糕。是个小丑推进来的!蛋糕上面写着:杨雨,阳阳永远爱你!

“谢谢,谢谢大家!”杨雨感动到哭了

“别谢我们,谢你的老公吧!”同学们

“老婆,我回来了!”那个小丑脱下面具。杨雨有呆了,这不是我离别一年的老公吗?

杨雨跑过去抱住沐之阳,抱了许久!

“老婆,我会来继续保护你了!我爱你,请给我一次爱你的机会,!”(刚好520次!)

全文完

觉得此文章不错、那么别忘记分享转载给你好朋友,祝你们幸福!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425评论 4 361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058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186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48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49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54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30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36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39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05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04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46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999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0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1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74评论 2 271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480评论 2 267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