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种爱经不起等待.有一种爱经不起伤害

不知道什么样的爱情是最美的。是至死不渝的爱情, 是执子之手与子楔老的爱情,还是曾经轰轰烈烈,经历过风风雨雨,最终走到一起的爱情呢?

一路走过,看过那么多人经历爱情,路过爱情,享受爱情,逃避爱情,拥有爱情。才发现,有一种爱经不起等待,有一种爱经不起伤害。

记得在刚开始懂得爱的时候最喜欢仰着脸问Ta“:你会爱我多久?” 你会喜欢我一辈子吗?

然后他会宠爱的轻轻的捧着我的脸,用鼻尖微微碰触着我的鼻尖告诉我“我会爱你好久 好久”,会喜欢你到永远一直到老去。 我知道那个时候我们是真的用心在爱着对方。对方的一切都是那么的可爱,那么的无可挑剔甚至完美。

我相信我们真的爱过。彼此在乎。彼此思念。可是爱禁不起伤害。

当一切发生时,是那么的突然。所有甜蜜的消失。留下的只是疼。只是恨,只是空白。

慢慢的开始学会保护自己。学会解读爱情,发现爱情原来最禁不起伤害

心中很明白,一但付出真心。付出的最多,那么受伤的就一定是自己,

于是学会冷静的面对一切。学会漠视。学会自己爱自己。

但看到一个深爱著你的人为你而改变 ,因为爱你,他收起他的顽固脾气  。

因为爱你,他把你的兴趣也变成是他的兴趣 。

喜欢一个人是没有原因的,

他无悔的付出,都认为是值得的  。

只要能和相爱的人在一起,

其实我们的身边都有一些这样的人,

只是我们还没发现,

最懂你的人,总是会一直的在你身边守护你 。

不让你有一丝的委屈,

真正爱你的人。不会说许多爱你的话却会做许多爱你的事 ,

如果你身边有这样的人的话  ,

请你好好珍惜,

常因为你的小体贴而感动  ,

如果你一直对我好,我可能就会喜欢你 。

喜欢你的我,会毫不保留的付出。

天真的认为有天你就会懂,

女生的心很容易受伤 ,

所以我不轻易说出口,假如期望落空了。

伤心难过很不好受,

总希望你先说,如果你也犹豫不决 。

或许我们就这样错过 ,

再来後悔为何当初不说 ,

摘不到的星星,总是最闪亮的 。

溜掉的小鱼,总是最美丽的。

错过的电影,总是最好看的。

失去的情人,总是最懂我的。

这世界上,每一个人都有个想要寻找的人。

这个人,错过了,就再也找不回来。

如果爱上,就不要轻易放过机会。

莽撞,可能使你後悔一阵子;

怯懦,却可能使你一辈子後悔。

没有经历过

爱情

的人生是不完整的,

没有经历过痛苦的

爱情

是不深刻的。

爱情

使人生丰富,痛苦使

爱情

升华。

多少個早知道已经来不及ㄌ

早知道

早知道

你过的不好

我不会轻易让你离开

早知道

我爱你--必须常挂在嘴边

我不会吝啬说出它

早知道

喜欢你--必须过马路时拉著你的手

我不会介意伸出手来

早知道

早知道

我爱你--必须在吵架时依然讨你欢心

即使错在於你 我可以颠倒是非

早知道

我爱你爱与被爱

我不会选择50%我爱你50%你爱我

会选择70%我爱你30%你爱我

因为爱你多一点 你会倍感

幸福

早知道

我爱你--是半夜你来电时必须陪你讲通宵

我不会跟你说--明天还要上班

早知道

我爱你是一种支持

我不会在你节食时.说你无聊

(因为你已够苗条美丽)

早知道

你离开後不是一种

幸福

我不会成全你和他

早知道

上天安排你离开是一种错误

我不会让他得逞

早知道

似曾相识—我会趋前问清

早知道

早知道

早知道

多少个早知道--都在你离去後

跟著出来...

可是...在多的早知道都以经没有用了

都唤不回了...

请珍惜身边爱你的人

请一定要珍惜身边爱你的人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233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013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030评论 0 241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27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21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42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14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13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2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497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98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42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98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55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12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60评论 2 271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461评论 2 266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