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7-20快乐播种实现梦想!

一、目标:2017年轻松赚到20万,同时拍摄完3部电影作品 动机和愿景: 愿我现在及过去所有种下的有关财富的种子早日开花结果,让我在近期内看到我的目标得以达成,籍由我的目标的达成让我成为一个成功和幸福的榜样,这样我就可以影响并鼓舞到身边的亲人,朋友,同事,群友及更多的人来和我一起学习金刚智慧,并运用金刚智慧来帮助到千千万万的人获得人生的成功和幸福! 1.寻找一个业力伙伴 2.互相帮助制定行动计划,互相鼓励学习,尽量帮助业力伙伴实现目标 3.积极参与群里的分享和精进的学习 三: 行动计划 经过认真的分析后,我应该为自己达成的目标种下以下的好种子: 1.财富的种子,要在恩田,悲田和敬田里面布施金钱,每当我把钱快乐的捐出去的时候,我给自己和整个宇宙发出了这样的信息,我是富有的,我在宇宙的良性循环的洪流中,建立了一个吸引金钱到达我这里的磁性原则: 即布施就会得到!布施金钱,你将收获金钱!布施爱,你将收获爱!布施时间,你将收获时间!只有大量的广泛的去布施,才能进入生命中获得的洪流! 2.多多赞美,认可,肯定,鼓励他人的好种子! 3.给人方便,希望,信心和开心快乐喜悦的好种子! 4.每日祝福,说柔和的言语,并猛烈随喜所有善行善业的好种子! 5.多多帮助并支持同事,同行及竞争对手的好种子! 6.随时随地感恩的好种子!

A.今天的财富种子:

1.今天打开微信红包给岳母岳父分别每人发10元红包写上感恩爸妈想象他们每个人收到红包心情非常开心!可以去买自己喜欢的东西!感恩父母的养育之恩 !感恩老婆的陪伴!理解!信任!支持!2.在大型放生团体组织的大放生活动中随喜放生累计2元,想象今天所有被放生的菩萨们在水里开心快乐的自由自在的成群结队的游来游去,内心感到无比的开心,真心祝愿它们永远平安快乐!并有缘听闻佛法,获得终究的解脱!为自己今天可以救助到一些物命而感到无比的开心喜悦!也为自己的慷慨大方而感到无比的开心快乐!愿以此回向给自己2017年轻松赚到20万,同时拍摄完3部电影作品的目标!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3.随喜捐款2元多宝讲寺供斋。为自己能有机会供养僧宝而感到无比的开心喜悦,祝愿师傅们法体安康!六时吉祥!早证菩提!愿望佛陀正法永久的传承下去,愿望法界一切有情众生都能证悟佛果,获得究竟圆满的安乐!愿以此回向给自己2017年轻松赚到20万,同时拍摄完3部电影作品的目标!

4.今天学习了种子法则金刚智慧感恩字库网,喜马拉雅FM电台 提供学习平台!愿以此回向给自己2017年轻松赚到20万,同时拍摄完3部电影作品的目标!

5.给老婆2000元钱零花钱老婆可以买自己喜欢的东西给孩子买孩子们喜欢的东西感恩老婆对我的鼓励和支持!愿以此回向给自己2017年轻松赚到20万,同时拍摄完3部电影作品的目标!

B.过去的财富种子:

2011年年初我们老家观音庙改路,看到老年人上庙烧香祈福走在陡峭的小路上非常危险!我发愿重修上庙的路,结果2011年夏天我村里几个包工头回家重新修了水泥路!我夏天回家看到但是没有修栏杆扶手!还是很危险!于是这次我就毫不犹豫下定决心要把栏杆扶手修好!就跟爸爸妈妈商量去镇上找到制作不锈钢栏杆扶手的老板!我是说要最好的材料!第二天老板派来工匠拉来了材料用了2天左右时间终于修好了漂亮的很牢固!想象老人小孩上庙祈福安安全全大家开开心心!愿以此回向给自己2017年轻松赚到20万,同时拍摄完3部电影作品的目标!

2012年随喜捐助修庙!在横店念佛堂做义工修庙!想象佛菩萨大师可以在这里给更多的讲经说法弘扬佛法!愿以此回向给自己2017年轻松赚到20万,同时拍摄完3部电影作品的目标!

2013年参加大型放生活动想象今天所有被放生的菩萨们在水里开心快乐的自由自在的成群结队的游来游去,内心感到无比的开心,真心祝愿它们永远平安快乐!并有缘听闻佛法,获得终究的解脱!为自己今天可以救助到一些物命而感到无比的开心喜悦!也为自己的慷慨大方而感到无比的开心快乐!愿以此回向给自己2017年轻松赚到20万,同时拍摄完3部电影作品的目标!

C. 随喜的种子: 1.猛烈随喜赞叹今天所有供养孝顺父母师长的菩萨们! 2.猛烈随喜赞叹今天所有参与放生的菩萨们! 3.猛烈随喜赞叹今天所有参与建寺和供斋的菩萨们! 4.猛烈随喜赞叹今天所有传播金刚智慧,弘扬正信佛法的大德们及所有为智库网服务的菩萨们! 5.猛烈随喜赞叹今天所有日行一善的菩萨们和所有在群里分享智慧的菩萨们!愿望大家梦想成真!早日达成目标! 6.猛烈随喜赞叹所有的善生意,愿望他们生意兴隆,财源广进! 7.猛烈随喜赞叹今天所有素食的菩萨们,祝愿大家身体健康!长命百岁! 8.猛烈随喜赞叹同行们生意兴隆!财源广进!订单多多! 9.猛烈随喜赞叹今天我所有看到的,接触到的,听到的财富,愿财富源源不断的从四面八方非常快乐的流向我这里! 10.猛烈随喜赞叹世界经济繁荣昌盛,祖国安定团结! D. 感恩的种子: 1.感恩父母的养育之恩,感恩家人!2.感恩伟大导师格西麦克老师慈悲的教导! 3.感恩所有弘扬正信佛法的大德们及所有传播金刚智慧的菩萨们! 4.感恩群主老师提供的学习的机会,及群友们精彩智慧的分享! 5.感恩公司为我提供的工作机会,感恩老板,感恩同事,朋友,领导,及所有帮助过我的人们! 6.感恩所有看到我简书及打赏的菩萨们,我将会将这笔爱心款用来放生建寺供斋,并以此功德回向你们身体健康!万事如意!心想事成!7.感恩我生命中所出现的每一个人,每一件事,教我学会成长与感恩!                                                8.感恩释迦摩尼佛及诸佛菩萨大慈大悲,救苦救难普度众生!  9.感恩金钱宝宝的流动让我有机会去供养孝顺父母,供养三宝,让我有机会可以去帮助到那些急需帮助的人们!亲爱的金钱宝宝,我非常的尊重你,喜欢你,爱你,也非常的需要你!愿望你能带领你所有的兄弟姐妹一起快快乐乐的从四面八方流向我这里!让我们一起携起手来去帮助天下所有的孤寡老人们,让他们都能老有所依,都能快乐的安享晚年!让我们一起携起手来去帮助天下所有的贫困儿童,让他们都能有饭吃,有学上,都能从小学习圣贤教诲,听闻佛法!将来都能成为国家的栋梁!让我们一起携起手来去帮助更多急需要帮助的人们!真诚感恩并欢迎您们的到来!        10.感恩所有的公益平台!愿望你们越做越好!将来可以帮助到更多急需要帮助的人或者事情!愿望有更多的人加入到公益事业当中来 !              11.感恩每一缕阳光,感恩每一朵云彩,感恩每一滴水珠,感恩每一颗花草,感恩一切!

E. 美好祝愿的种子:

1.祝愿天下无灾,祈祷世界和平!愿望祖国繁荣昌盛,安定团结!

2.愿望天下所有的有情无情的一切众生都能平安快乐!健康幸福!都能有缘听闻佛法!并获得终究的解脱!

3.愿望天下所有的父母及老人们都能健康长寿!平安快乐!幸福安康!吉祥如意!都能老有所依!都能快乐的安享晚年!子孙贤孝,都能拥有氧气般的财富!并且都能有缘听闻佛法!并获得终究的解脱!

4.愿望天下所有的儿女都能孝顺父母,尊重师长!都能事业有成!工作顺利!身体健康!万事如意!心想事成!家庭幸福!婚姻美满!并且都能拥有氧气般的财富!都能有缘学习圣贤教诲并有缘听闻佛法!时机成熟一起来弘扬佛法!临命终时皆能往生西方极乐世界!

5.愿望天下所有的小朋友都能平安快乐的,健康幸福的茁壮的成长,并且都能有缘从小学习圣贤教诲,听闻佛法!将来都能成为国家的栋梁,并为国家做出巨大的贡献!时机成熟都能有缘来弘扬佛法!临命终时皆能往生西方极乐世界!

6.愿望佛陀正法永久的传承下去,愿望所有弘扬佛陀正法的法师们及所有传播智慧的老师大德们都能法体安康!六时吉祥!早证菩提!

7.愿望天下所有正在经历病痛的菩萨们都能早日康复!早日脱离病苦,并有缘听闻佛法!获得终究的解脱!

8.愿望天下所有开车的菩萨们都能永远平安顺利的到达目的地,并且都能有缘听闻佛法,获得解脱!

9.愿望今天我所遇见的每一位菩萨都能永远的平安快乐!健康幸福!吉祥如意!并且都能拥有氧气般的财富!

10.愿望天下有更多的爱心人士一起加入到公益事业当中来,一起来帮助到更多急需要帮助的人们!一起来为构建和谐社会,共创美好明天而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11.愿望这些财富的种子能给千千万万的众生都带来氧气般的财富,并将这些财富可以帮助到千千万万的众生脱离贫苦,离苦得乐,并有缘听闻佛法!获得究竟圆满的解脱!

F. 今日忏悔文:

一天结束,弟子愿在三宝的慈光摄照中,忏悔今日有意,无意所作一切恶。

愿今日所作,乃至少分之善,回向我及家人,一切众生,善根增长,福加慧增!早证菩提!

皈依佛,皈依法,皈依僧!

皈依佛,两足尊!皈依法,离欲尊!皈依僧,众中尊!

皈依佛,不堕地狱!皈依法,不堕恶鬼!皈依僧,不堕畜生!

皈依佛竟,皈依法竟,皈依僧竟!

自皈依佛,当愿众生,体解大道,发无上心!

自皈依法,当愿众生,深入经藏,智慧如海!

自皈依僧,当愿众生,统理大众,一切无碍!

弟子至诚忏诲,往昔所造诸恶业,皆由无始贪瞋痴,从身语意之所生,我今一切皆忏悔!南无阿弥陀佛!

四: 冥想回向:

怀着一颗无比感恩的喜悦的开心的快乐的心情,将我今天及过去所有做过的好事情回向给法界一切有情众生,回向给善知识及十方三世一切诸佛菩萨,愿望一切有情众生都能深明因果,断恶修善,都能有缘听闻佛法,获得究竟圆满的安乐和解脱!祈祷大家都能找到自己的人生使命,发挥自我的最大价值,都能够发现自己的天赋与激情,并忘我的投入其中!愿望大家都能够平安快乐!健康幸福!吉祥如意!都能拥有氧气般的财富!都能具足慈悲福德和智慧,愿望一切有情众生都能在财富,事业,家庭,健康,关系和使命等等目标都能早日实现,享受五福人生!愿望大家的目标早日达成,早日成为成功和幸福的榜样!同时回向给我自己的目标早日达成!愿我早日成为成功和幸福的榜样!这样我就可以影响并鼓舞到更多的人来和我一起学习金刚智慧,并运用金刚智慧帮助到千千万万的人获得人生的成功和幸福!南无阿弥陀佛!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6,069评论 4 358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212评论 1 287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5,912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424评论 0 202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1,741评论 3 285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194评论 1 20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553评论 2 307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289评论 0 19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3,923评论 1 237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251评论 2 240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775评论 1 255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144评论 2 249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698评论 3 22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5,936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658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214评论 2 267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159评论 2 258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