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帮大佬黄金荣为何对出轨的露兰春毫无办法,只得成全他们?

图片发自简书App



黄金荣是很贪心,想着老牛吃嫩草,老不羞,为老不尊,耍尽流氓,他为了露兰春这朵鲜花,付出了惨痛的代价,看在眼里,就想吃在嘴里,黄金荣的贪欲,真恶心。

黄金荣看着从小长大的露兰春,少女出落的亭亭玉立,青春洋溢,浪漫爱情心泛起,自己一把年纪了,还老不羞的想和她来个爱情第二春,仗着自己有的是臭钱儿,意图霸占人家一个有才情,喜欢唱戏的露兰春。纯美的爱情是那么醉人,黄金荣醉在其中,欣赏到它的美妙和巨大诱惑力。

是个美女谁都喜欢,而且还那么有才华,尤其像黄金荣这样的有钱有势的大佬,男人不管多大年纪,都喜欢20来岁的美少女,何况他和他夫人林桂生都到了感情平淡,波浪不起,而且没有养育孩子。平谈的日子过久了,黄金荣也想过一种春暧花开,绿茵馨香,如诗如梦的生活,而露兰春正是给他提供了一个这样的世界。一个让他想自由挥洒,迷恋至深的平台,在这里,黄金荣感觉自己又回到了20来岁的年纪,让他逆生长,让他仿佛回到年少青春无畏,充满希望美好的日子。

他梦想着和美人过夫唱妇随,相亲相爱,长势拙壮春天里的日子,可是这只是他一厢情愿罢了,你黄金荣50多岁了,露兰春才20岁,怎么可能和他一条心,势力,金钱可买不来真心,露兰春心中只会不服气,女人是感性的,五十多岁其貌不扬的黄金荣根本入不了露兰春法眼。


图片发自简书App



黄金荣在露兰春身上花了不少钱,没有黄金荣发现她,露兰春极有可能就是一个为生计发愁的普通人,长的美貌一点而已,为生计奔波的她拥有的那些很快不在,在那年月。黄金荣是她的贵人,就像今天的娱乐公司,露兰春就是黄金荣老板护着的旗下签约品牌艺人,地位比较高。

在黄金荣老板的关系和呵护下,露兰春得到了很好的发展,拙壮成长成了一个风华绝代的大美人,黄金荣和她一来二去,天天接触下,但凡男女之间相处久了,都会生出或多或少的感情,人非草木 ,谁能无情,也渐渐喜欢上了这个小妮子,可喜欢归喜欢,黄金荣不应该想着霸占人家,和比自己小三十多岁的女孩谈不伦的爷生恋,想想都恶心,可黄金荣一意孤行,偏偏要这样做。还因为这个女人,黄金菜付出了巨大惨痛代价,教训。

黄金荣把露兰春看作自己的女人,自己的场所,自己辛苦棒起来的人,上海军阀之子卢蓚嘉看上了露兰春,常来捧场,使出浑身解数追求露兰春,黄金荣没有首肯,露兰春根本对卢蓚嘉爱理不理,让卢蓚嘉心头火起。后来在一次专门来找他们的渣,在共舞台里喝倒彩,黄金荣管他是谁,派人过去啪啪啪,给他几个大耳刮子,打的卢蓚嘉哭爹喊娘,委屈至极,这下黄金荣可捅了马蜂窝,大难临头了,心头火起的回去叫来大批军人,荷枪实弹的包围了共舞台,这下好了,军队上的硬荐和商人,黑帮火并,当然黄金荣不是对手了,吃了大亏,风水轮流转,黄金荣当场被别人卢蓚嘉扇耳光扇了一个来回,被狠狠的揍了一顿,人还被扣押起来慢慢折磨,黄金荣也得罪了惹不起的人。

后来经过黄金荣夫人和强干的杜月笙一番运作,花了大价钱,大出血才把黄金荣给捞出来,这一劫,搞的黄金荣从此后怕,做起事来檐前顾后,成了吃亏还的认怂的怂包。


图片发自简书App



俗话说:“嫌妻无好妻“。黄金荣就中了这句话,喜新厌旧,抛弃从年轻时侯就和自己艰苦打江山的女人,发妻林桂生,成了负心汉,让林桂生尝到了“只见新人笑,那知旧人哭”的心境。

黄金荣活该后来被刚娶才不久的小露兰春给绿了,只能说黄金荣老牛吃嫩草,活该,黄金荣出来就和辛苦捞他的夫人林桂生闹分手,他对这个黄脸婆早已没了感觉,一天到晚心里念叨的都是那个小美女露兰春,黄金荣这货翻脸不认人,他这个渣男本性的男人无情无义透了,他用既有的权势引诱,强压露兰春的养父养母签下合约,规劝露兰春嫁给他这个坏的很的槽老头子,露兰春内心肯定伤心不己,她是黄金荣的共舞台捧出来的,离开了共舞台,黄金荣,她什么都不是,还有可能被黄金荣搞的立马街头要饭。

没办法,黄金荣非要用猪嘴拱露兰春这棵上好的大白菜,还让他心满意足,一时拱成了。露兰春心中那个厌恶,受制于人啊!露兰春就有千般委屈,也找不到人倾诉,她是被逼的,被逼的,被逼的,实话说三遍。


图片发自简书App



黄金荣如愿以偿,春风得意,可没过多久,露兰春就和一个贵公子哥儿,家里开纱厂的大款薛恒好上了,还偷了黄金荣青帮的密秘帐本要挟他,黄金荣这个像泄了气的皮球,一下坐在地上哭天抢地,小夫人偷了秘密要挟她,出轨了还和人私奔,黄金荣那个郁闷,气愤,自从对露兰春动了真情,喜欢上她,他黄金荣就走了倒霉运,先是为她被卢蓚嘉一顿暴打,还被抓去折磨了那么久,现在还被抓住把柄,会搞的他大名鼎鼎的黄金荣破产,无法在大上海滩生存下去。真是活见鬼,倒霉的黄金荣,贪婪的黄金荣,抛弃结发妻子的黄金荣悔不当初,气的直跳脚。

没办法,老了的黄金荣现在就是一个怂包,被人家欺负了,只有打落牙齿和血吞,悄悄唉声叹气,美人没抱多久,搞的现在街坊四邻都悄悄嘲笑他,朋友们看他笑话,脸上写满了他黄金荣“活该”。这就是他去抱小年轻美女的下场,现在他黄金荣是四面楚歌,众叛亲离。

黄金荣舔着老脸找到露兰芳养父养母,那对比自己都小几岁的夫妇,求他们网开一面,劝他们女儿露兰芳交出账本。

经过勾通,露兰芳愿意交出帐本,但条件是她们必须马上离婚,不能阻拦她和薛恒在一起。黄金荣只好认输,眼挣挣看着自己喜欢的女人跟了别人,没有一点办法。


图片发自简书App



心爱的露兰春走了,和自己青梅竹马,感情深厚的结发妻子林桂生对他的背叛恨之入骨,老死不相往来,黄金荣奥悔不己,常常思念发妻林桂生,在自家院里亲手种满桂花树,以聊以慰藉心灵,世界上没有后悔药可卖,天天晚上,黄金荣在梦里就见到发妻林桂生,诉说相思之苦,看见林桂生,发妻在梦里也永不愿谅他,他醒来总是泪流满面,后悔自己贪恋美少女弄的鸡飞蛋打一场空,多希望回到过去,和林桂生相亲相爱的日子,可是这一切,都失去了,都不可能了,不可能回到过去了。


图片发自简书App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736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67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442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02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0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7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47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2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60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31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2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67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1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7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10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14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我是一个生世可怜的小女孩,1898年出生于山东,幼年时因家贫而到处流浪,尝尽了人情冷暖,世态炎凉。 父母无法抚养我...
    婉㚥阅读 2,185评论 6 10
  • 坚持记录 改变一生 《抉择》 会利分享第328天 有一个农民从洪水中救起了他的妻子,他的孩子却被淹死了。 ...
    王会利阅读 142评论 0 2
  • 12年时买的,开始以为是鸡汤励志之类,一看才知道是本小说,一本很真实的小说,记录了那个时代的很多事。 从小女孩出生...
    只一点阅读 1,146评论 0 0
  • 先下载脚本GitHub地址:https://github.com/kewlbear/FFmpeg-iOS-buil...
    lixiangdev阅读 354评论 0 1
  • 2296天后,她狠心抛弃了我们 慧慧姑娘在杭州呆了两年半,最终还是要走了。 这一次,她要去新疆,支援中国的大西北,...
    海云123阅读 620评论 24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