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0-19晨读

1、inalienable:读起来 aneilianable

2、legitimate 重音 It's legitimately incredible. 口语中这样使用也很实用。

3、usual(ual读起来是ruo的感觉)

4、not an end(↓),but a beginning.(↑)

5、who  have that老是读得很重很硬 实际上大多数都是轻一点读过去的。一个句子的有需要重读的部分,一些关键的名词和动词、形容词(如content)要重读,其他的就要稍轻地连读过去。

6、blow off the steam 生气发火 发泄怒火

7、have a rude awakening 猝不及防、突然的觉察、认识

a rude PDA (Public display  of affection)

8、return to business as usual

9、One night,however,our vicar work up with a start:the clock was striking the hours! 新概念3 第二课

10、And there will be neither rest nor tranquility in America until the Negro is granted his citizenship rights.

11、不及物动词的使用让表述短促、简洁有力。就像prevail,loom,boast……

12、But there is something that I (连读 tha(t)—i t的轻读我目前还处理不好,理论上来讲是有T的口型但是轻声)must say to my people who stand on the warm threshold (门槛)which leads into the palace of justice.

13、rightful place & wrongful deeds 成对 记住! 正当的-不正当的

14、seek to satisfy our thrist for freedom by drinking from the cup of bitterness and hatred.

15、Three passions, simple but overwhelmingly strong, have governed my life: the longing for love, the search for knowledge, and unbearable pity for the suffering of mankind. ——罗素 《我为何而生》 why I have lived for

16、This may be a great fire in our hearts, yet no one ever comes to warm himself at it, and the passers-by see only a wisp of smoke.

——Vincent van Gogh

附上昨天看到的一个名言

感受:

1、学生党的好处估计也就是可以早起(?),每天可能5点快到6点变得清醒,6点十几的时候就可以从宿舍的床上下来,就很自然地打开电脑上的简书,打开CCtalk,来听了。主要也是因为文章太好了,讲解的时候反而更能发现出自己语音、节奏上的问题,也学到了很多很棒的表达。我在考虑能不能把《我有一个梦想》里的好用法用到我的作文里Orz。

2、是因为现象级英语的社团,我开始比较坚持地去读英文的小说、名篇散文,一开始是吃了Eric的安利:买了葛先生的《Goodbye, Mr.chips》。然后在10月晨读的过程中有了去背诵、把其中的好用法变成自己的强烈愿望。不能对好句子停留在土拨鼠尖叫的部分,还是要背下来。

3、我的背诵遗忘度是客观存在的,需要不断重复去背诵之前的才可以完全记住。所以目前来看,所有段的背诵有点不现实。还是把每天要求要背诵的句子背牢靠好了。当然,周末有时间也还是要背诵的。

4、晨读过程中对发音有了更多地认识。首先,是语块学习,在读得时候就不假思索地读出来了;其次,我需要尤其重视重读和连读配合着来读句子,以前重读很多是凭感觉,凭自己对这个词熟不熟,还有是突兀的连读,其实英语句子是有韵律的。最后,9月晨读告诉我要注意舌头,然后我注意了,却是乱注意舌头。有的时候发现这个词要有舌头位置的不同啊什么的,就是盲目张大嘴(夸张地摆口型)舌头也不知道在干什么的乱动=)

5、坚持将英语学习变成像吃饭喝水一样自然的事情叭。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1,688评论 1 33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4,559评论 1 27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1,749评论 0 226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2,581评论 0 191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0,741评论 3 271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9,684评论 1 19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122评论 2 29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9,847评论 0 18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3,441评论 0 228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29,939评论 2 232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333评论 1 242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7,783评论 2 236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275评论 3 220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5,830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444评论 0 180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4,553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4,618评论 2 24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rljs by sennchi Timeline of History Part One The Cognitiv...
    sennchi阅读 7,068评论 0 10
  • 时间其实真的是一个神偷,殊不知已过了二分之一的时间,而在期间,我却未曾发觉。待这么久以来,才发现故乡留给我的印...
    海街Daisy阅读 370评论 0 0
  • 春风梳理长长的柳丝 皇城根下花花醒 春蝶蝙蝙觅香来 早已报了鼓动的消息 迎春花含苞蓄势 河船也打捞着岁月的影子 燕...
    谈笑生活阅读 219评论 0 1
  • 年节将至,每年都会让人看到感动的一幕,那就是春运,而我最感动的莫过于春运的摩托车了,无论怎样,都要回家的动力让人心...
    亦诗同学阅读 477评论 4 3
  • 文/清梨浅茶 昨天我的小姨夫来到我所在的城市出差,顺道来看看我。在学校门口,我们俩挤在一张圆桌上吃火锅,红油在锅里...
    清梨浅茶阅读 3,195评论 40 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