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三 木头

       到了南京航天航空大学门口,我停下车子,看她坐在那里没动,我就下了车,走到她那边帮她打开车门,这时她伸出右手,我只能左手牵着她,她下了车,开心地笑了。我注意到学校里面好几双眼睛朝这边瞄,心里说:完了完了,这个绯闻男友当定了!

  

  等看着她走到学校里面去了我才想起来还她车子:“锦云!车子……”她转身妩媚一笑:“你开回去吧!我打电话你再来接我!”说完径自进去了不再回头。我摇摇头,回到车里,慢慢掉头开回网吧。

  

  进了吧台,问了店长网吧有没有什么事情要我来处理。知道没什么事了,我反而不知道要做什么了。

  

  于是我回到工作室,关了门坐在沙发上,想了想又坐到床上,脱掉衣服裤子,只穿一件内裤,用我自己的方式运动了全身206块骨头,出了一身汗。

  

  到浴室冲了干净,换了宽松的沙滩裤在床上打坐,以内视法检查了一下身体内部,自然是没有任何问题了。我决定再做一下尝试,我修练的自动巡航系统看看能否更上一层楼。把房间门反锁了,把手机调到飞行模式,又设定了90分钟后的闹铃,一切准备好之后,我就躺在床上开始了这次修练。

  

  90分钟后准时结束修习,关了闹铃,只觉浑身舒畅,头脑静寂空灵,神识上果然提高了一大步!这项修练足以让我在喝醉或熟睡的情况下,身体能自动对周围环境突发事件进行第一时间的正确反应,也就是说,我能把可能威胁到我的危险控制在最低程度。

  

  我把手机调到正常模式,换好衣服走出了房间,到了一楼,坐到收银台里面跟小妹聊一会天,差不多也就7点了,这时接到了林锦云的电话。

  

  换好衣服就开车去了南航门口,只见林锦云已经在那等着了,却不是一个人:除了小丽和那晚那个女孩之外,还有两个女生我都没见过。看见我车停了下来,林锦云就跟我招手,我下了车,关了车门,走到她们面前。

  

  “老乡!晚上陪我们去唱歌好吗?”林锦云又戴上她的鸭舌帽,白色短袖衬衫,蓝色牛仔裤,一副邻家女孩的乖巧模样,双手背在后面看着我说。

  

  “刚才谁还坏坏哥坏坏哥的,怎么人家来了又变成老乡啦?林锦云!这可不是你的风格哦!”“就是就是!林锦云你就装吧!还老乡呢,老相好吧!”

  

  那两个丫头还挺泼辣的,硬是把我唬得一愣一愣的!虽然没照镜子,我都感觉到老脸也许是羞红了吧!我承认彻底被打败了!林锦云白了几个死党一眼,却大大方方的上前挽住我的胳膊,向她们说:“还有什么我刚才说的都一次报告完吧!我绝不扺赖!”我忍不住笑了。

  

  我问林锦云说:“锦云!去哪呢?怎么走?”唱歌我只去过两次衘道街的优力锋,不知道她们要去哪儿。“就去优力锋吧,那儿近点,等下回来也方便!”林锦云想了想说。

  

  “那先去吃饭吧,这附近有什么好吃的没?”我想她们应该还没吃饭,就提议道。小丽说:“要不到里面多点些小吃吧!就不去吃饭了,早点玩玩早点回去休息,也不影响某些人卿卿我我!”林锦云说:“小丽你讨打!”一边就要去打她,小丽却躲到我身后,一面还说:“姐夫帮帮我!小云姐要打人了!”我真心哭笑不得!

  

  反正路也不远,我让林锦云把车停好,准备走路过去。林锦云把钥匙给小丽,对她说:“你们先去订房间,点东西吃,我回去换一下衣服!”

  

  小丽笑着说:“哦哦!明白!”笑得很夸张很暧昧!林锦云又想打她,她快步跑向汽车,一边喊道:“你们三个木头还想当灯泡吗?天还没黑呢!”林锦云哭笑不得,也只好拉着我就走了。

  

  她住的公寓就在学校不远,小区环境还不错。跟她上了6楼,她开了门,进门后给我拿了拖鞋,她自己也换上。一进去是客厅,装修豪华家电齐全,收拾得很干净,屋里漂散着淡淡的香味。

  

  她指着左边那间说:“这是小丽住的。”然后走到右边打开房门:“这间我住。你坐一会儿,我去下洗手间!”我四处看一下,便走出了房间,到客厅坐沙发上,习惯性的拿出香烟,想了想又放回口袋。拿过遥控器打开电视机,调低音量,随意调个台看着。

  

  突然想到哪一期的《我猜我猜我猜猜猜》上某个女嘉宾说她有个怪习惯,不管在哪里看电视一定要把声音调到5或者5的倍数,一种莫名其妙的强迫症!

  

  她换了衣服出来时正好看到我傻傻地乐着,也跟着乐了:“没看过电视呀?看电视购物也乐成这样!”我一看,可不是吗?广告里卖的新型马桶!带喷头的!于是我把刚才想到的跟她说了下,她也觉得好笑。

  

  过了一会儿,我就催林锦云:“你好了没有?我们快点走吧!太久了她们以为我们做什么了呢?”她俏脸一红,幽幽地说:“能做什么?就一个木头!”

  

  我当然听出她想说的意思,缓缓站起来走到她面前,双手搭在她肩上,轻轻地说:“小云!你不觉得,我们发展得太快了吗?你是个好女孩,我很喜欢!我不想你受到伤害!”

  

  她抬起头用漂亮的的大眼睛定定地看着我,认真地说:“我认真地考虑过了,我觉得我们可以的!也只有你这样的男人,才可以承载我这个看似什么都不缺,其实最没有安全感的小丫头的所有忧郁!我只是难过,我不知道你在顾虑着什么?”眼神黯然,好像就快要掉下泪来!

  

  我心头一疼,就把她搂进怀里,在她轻耳边轻声说:“我这么一个老男人,长相普通,也没什么钱,我不知道你喜欢我什么,我想,你家里也不会同意,就这样让你跟了我!与其以后伤痕累累,还不如留给双方美好的回忆!”

  

  她双手轻轻捶我后背:“我不许你这么说自己!在我眼里,你是我长这么大最中意的男人,能认识你,是我这辈子的福气!”林锦云挣脱我的怀抱说:“你等一下,我有东西给你看!”快步走进了她的房间。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7,298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701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7,078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687评论 0 202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018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410评论 1 211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29评论 2 310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12评论 0 19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124评论 1 239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79评论 2 242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03评论 1 257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268评论 2 251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894评论 3 233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14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70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435评论 2 26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312评论 2 26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