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之旅之——day5  丛林飞跃

6今天一大早,我们就在酒店门口等待去丛林飞跃,方法很简单,还是从蚂蜂窝或者淘宝上订票就可以,大概人民币两百多。

这是我最喜欢的环节,非常喜欢这种冒险、刺激的感觉。

这次因为关顾着玩了,再加上天气原因,断断续续的一直在下雨,所以我自己没怎么拍照片,留给大家说说有意思的事情吧。

我们还是由小巴车带着我们开到热带丛林当中,非常喜欢喜欢这里的环境,一路上我都很兴奋。

和我们同行的有5个广东女孩儿,还有两个比较胖的男生。

我们一路睡到目的地,到那里就有三个教练在接我们,这三个教练都会一点中文,存好背包以后教练就带我们去穿装备了,有几个女生大喊头盔太臭,可是教练只能默默的告诉她没有了。

以后有一个年龄稍微大一点的教练用他自称会一点点的中文为我们介绍了飞跃的基本要领。就是在钢索上飞过去,我国南方有一些交通还不是特别发达的地方,他们过河也是要用这种绳索滑过去。

之后我们就被带到起点去了。这需要走一段山路,我们坐在小卡车上,两个男生坐在前面,我们这帮女生和教练坐在后面的敞篷上,当小卡车开动,走在曲折陡峭的山路上穿越丛林的时候,很像坐过山车,再加上时不时飘来的雨点,感觉真的很酸爽。

特别佩服这里的司机,路都陡成那样了,又泥又滑,还在坚持不懈的往上开。

有意思的是,我们来到泰国之后,都没有见到苍蝇,没想到在那辆陡峭的小车上,我们居然看到了一只红头苍蝇一动不动地待在车的栏杆上,我在前面晃它都没反应,激动得小田和小黑叫了半天。

快到的时候,有段路特别陡,结果小卡车上坡的时候几乎要卡住了,由于路面湿滑,小卡车开始慢慢向下滑,那会儿一车的女生都在哇哇乱叫,后来大家都分分下车,步行走到起点,其实现在想想还确实挺后怕的。

热带丛林上的索道


到了起点以后,有两个教练二话不说就先滑过去了,我们还在懵逼的时候,另外一个教练直接把小黑的绳子扯过去,轻描淡写的说了一句:“你第一个,走吧!”

没有多余的废话和表情,后面那个胖胖的大男生都在那儿一个劲儿的往后缩,小黑走到平台旁边,还没反应过来,就被教练一把推出去了。

“啊……”伴随着一阵尖叫,小黑已经滑到了对面。

下一个就是我,说实在的,我不知道怎么开始,还没反应过来,就被教练推了出去,刚开始我还在叫,但后面就只觉得爽了,到对面,另一个教练会接住我们。

这边刚到,教练就把我的绳索挂到了下一个索道上,看到小黑到对面之后,就二话不说,给我一句“走吧”,然后又被推出去了。

这样也挺好,根本就不给你害怕的机会,你就已经滑完了。我个人还是非常享受滑索道的过程的。

整个过程中,大家都很嗨,很兴奋,大多数都是平滑,有两次是垂直下降,有点跳楼机的感觉,因为有一刻会有点失重的感觉。

小田对这个有点恐惧,更搞笑的是,那个胖胖的大男生嗷嗷叫着就下去了,因为他比较重,所以,跳下去的时候,扑通一声,连绳子都冒烟了,连教练都在一边用中文感叹:“太重了~”

有的时候教练想要让我们刺激一点,还会在我们滑的过程中,在对面使劲摇晃绳索,我们被摇得一上一下的,真的刺激好多。

等到那个大胖男生滑动的时候,教练还想摇他,结果发现根本摇不动。等到那个大胖到对面之后,特别得意得对教练说:“你就别摇了,反正你也摇不动。”我们都在旁边狂笑。

整个飞的过程非常紧密,几乎没有喘息的时间,有个女生滑到一半对教练说:“我们难道不要休息一会儿吗?”

“赶时间。”教练依然冷冷的说了一句,可不,我们算是早上最早的一波,后面的几波都慢慢追了上来。我们只好继续一脸懵逼得接着飞,同时既兴奋又开心。

有时候教练还会炫一下技,做一些高难度的动作,看着又刺激有帅。

有时候教练也会直接带一个人一起飞过去,一方面让我们感觉更安全,一方面也是为了缩短时间。

到最后一段是最刺激的,全长900米,下面就是热带丛林,飞之前,教练就问,有没有想和教练一起飞的,因为这样可以更刺激。

一听到更刺激,我们三个一致举手说“想飞。”

正好三个教练,就带我们仨,好幸运,每个教练带一个,我也不知道怎么个刺激发,然后就莫名其妙的第一个出发了,反正跟着教练的指示飞就行了。

我依然还在蒙圈状的时候,教练给我一句“123跳~”

我脑子还没反应过来,教练就一把把我推了出去,飞出去没多久,教练一把把我推了个脸朝下,告诉我放手,我先是一蒙,然后张开双手,就看到了下面广阔的丛林,真的就像飞起来了一样,然后我就像鸟一样足足飞了900米,感觉真的太棒啦!

林间索道


不过这都要谢谢带我们的教练,别看我们玩得那么开心,教练们是很辛苦的,最后这段距离的太长,有的伙伴滑到一半自己过不来了,教练就回到中间去把他们拉过来,而且是一步步用走的,别看教练没有多余的废话,但真的很感谢教练的辛苦付出!也真的很开心~

900米是最后一站,说实在的,滑完之后真的意犹未尽,还想再来一次,这次体验很开心~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736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67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442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02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0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7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47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2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60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31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2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67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1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7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10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14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放风筝的人丢过很多东西 老婆、孩子、钱包、手机。。。 那天他跟着风筝跑进了夕阳里 他弄丢了整个世界 远方只有天空和...
    活在诗下阅读 217评论 0 0
  • 第四章看书笔记—摘抄 第四章稻盛和夫论谦虚 必须经常保持谦虚的姿态。陶醉于自己的能力或微不足...
    何查理阅读 255评论 0 0
  • 随着《欢乐颂》的热播,激起了不少写作者的心灵之笔,大批的文章开始泛滥,更涌现出一大批的樊胜美,关雎尔,邱莹莹...
    局外人Anny阅读 280评论 6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