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文

每次看到钓鱼文都觉得大快人心,因为又可以看到很多人被打脸了。

钓鱼文章一:
一氧化二氢的危险包括:
又叫做“氢氧基酸”,是酸雨的主要成分;
对泥土流失有促进作用;
对温室效应有推动作用;
它是腐蚀的成因;
过多的摄取可能导致各种不适;
皮肤与其固体形式长时间的接触会导致严重的组织损伤;
发生事故时吸入也有可能致命;
处在气体状态时,它能引起严重灼伤;
在不可救治的癌症病人肿瘤中已经发现该物质;
对此物质上瘾的人离开它168小时便会死亡;
尽管有如此的危险,一氧化二氢常常被用于:
各式各样的残忍的动物研究;
美国海军有秘密的一氧化二氢的传播网;
全世界的河流及湖泊都被一氧化二氢污染;
常常配合杀虫剂使用;洗过以后,农产品仍然被这种物质污染;
在一些“垃圾食品”和其它食品中的添加剂;
已知的导致癌症的物质的一部分;

钓鱼文章二:
氢氧酸是一种无色、无臭、无味的化学物质。又名二零醚、正氧烷、氧乙烯、氢氧化氢、脱碳甲醛、一氧化二氢、氢化超氧酰、脱氰零醛肟、二聚氢氧酸酐、氢化脱磺硫酸、氧化脱羧乙酸、氢化脱苄苯甲醇、氢化脱硝硝酸、氢化脱氰氰酸、氢碱酸,结构式H-O-H,在一定情况下可电离为H+和OH-。是酸雨的最主要组成部分,能够引发强烈的各种自然灾害,促进泥石流和山体滑坡,在一定温度下几乎能够对人类所有材料产生不良影响。对电力设备和机械制动装置有着致命的影响。
它每年夺去成千上万人的生命,据不完全统计由于呼吸道吸入氢氧酸液体而导致的死亡率已经接近万分之一,在人类的非正常死亡中位列前十。然而氢氧酸在健康危害还更多。气态氢氧酸有可能导致严重的灼伤,而长时间不带防护用具处于有固体氢氧酸存在的环境中会引起生物的组织发黑坏死、生理机能失调;若生物体中的氢氧酸含量过多还会引起汗液、尿液过量分泌、恶心、呕吐和具有肿胀感等症状。此外氢氧酸会打乱身体组织液中的电解质固有的平衡状态。氢氧酸不仅在许多疾病组织比如说恶性肿瘤中发现,而且大量的科学事实已经证明,氢氧酸是形成疾病的必要条件。对于使用氢氧酸上瘾的人们来说,没有发现任何手段能够帮助他们摆脱它,戒掉就意味死亡。
氢氧酸在环境方面已经造成重大的危害,其具体表现如下:
今天的世界,几乎所有的小溪,河流,湖泊和水库均可找到大量的氢氧酸,甚至在南北极冰川中都有这种物质存在。每年由于氢氧酸的过量给人类带来的损失超过百亿美元。
尽管它有极端的危险性,但氢氧酸却是现代工业的宠儿,各国政府因为“它能对经济发展作出贡献”而在工业中大量使用这种物质。需要大量消耗这种物质的部分行业有:核能发电和火力发电、化工行业、农药生产 、泡沫塑料、选矿、造纸、皮革鞣制、农药和化肥的施用(值得注意的是这是一种难于完全清除的物质)。
应用:
实际上,军事部门一直对氢氧酸的军事用途有着极大的兴趣,军事部门一直在做有关氢氧酸的的提纯和应用实验,并且为了能在战争中控制和利用它,设计出了耗资数亿元的武器装备,所有的大国以及一些想在军事上有着长足发展的国家都在这方面投入了不少人力物力。每个国家的军事部门都有着复杂的系统以获得纯净的氢氧酸,在美国军队中这种物质的储备已经超过万吨。
网上资料显示:若生物体中的氢氧酸含量过多会引起汗液、尿液过量分泌、恶心、呕吐和具有肿胀感等症状,此外,氢氧酸会打乱身体组织液中的电解质固有的平衡状态。而对它用上瘾的人们,戒掉就意味死亡。网上资料还明确指出,“氢氧酸”还是制造泡沫塑料的必用原料。也就是说,人们日常生活中每天都必须和它打交道!

这两篇文章语言生动严谨,形象幽默,充分表现出作者对人类的悲悯,已经对滥用氢氧酸的行为的严厉呵责。

据传几十万人上钩。

真是大快人心。哈哈哈哈哈。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7,298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701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7,078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687评论 0 202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018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410评论 1 211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29评论 2 310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12评论 0 19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124评论 1 239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79评论 2 242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03评论 1 257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268评论 2 251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894评论 3 233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14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70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435评论 2 26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312评论 2 26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