认了吧.

     我跟他认识那是在去年的12月份,那时暗恋无果学习道路茫然.没有任何目标如同行尸走肉.后来,偶然的一次在网上认识了他.我那时只是想玩儿玩儿,正好郁闷无处泄.刚开始我就百般“作”明明现实中的自己直言直语大大咧咧的宅女可不知怎滴,我竟变得无比矫揉造作.现在想想……接触了一段时间之后对他的好感日益渐浓,他是个很爱运动的男生,跟我一届但不跟我在一个城市。他很霸道也很孩子气,他很孝顺同时也很花心。日子一天天过去,也渐渐了解了他的事,原来他之所以跟我处对象目的就是为了忘记那个“她”特别的“她”,他总是那种吊儿郎当无所事事的感觉,对任何事都不以为然。还记得有一次我无意间(好奇故意问的)问他:你还在想她.没加任何表情也没加任何符号,他沉默不语只看到Wi-Fi在线变成离线.他不说我也不问.没必要自讨没趣.第二天他就像是什么事情都没发生过般.可怜兮兮的对我说,他踢足球摔伤了求安慰.其实我知道的,他肯定心里难受.他不喜女生多嘴也不喜女生刨根问底.他朋友很多但却只维持表面情义.我对他有了好感.一个月,毕竟异地恋加网恋怎么可能有结果呢?跨年,说好的一起过得,可是他在现实中已经找到他的她了,也罢,就这样结束吧.

   第二次复合在今年的寒假期间,他加回了我,我什么也没说,我懂我都懂.说好给他织的围巾织了,当我织好时,我后悔了沿海城市哪会需要那么厚的围巾呢?爸爸满心欢喜的拿着那条围巾问道我是不是织给他的,我心里针扎着疼.快要过年了,他说我想要礼物新年礼物媳妇会不会给我说会他特别高兴就像得到了糖果的小孩.我不会挑礼物大手大脚的我从来也就是随随便便.可这次我却挑的非常仔细.他说,他要来我们城市比赛,可我却因为学校的事忙得不可开交.我不敢去没有胆子去见他.他什么也没说.后来开学了,联系的机会越来越少了,感情也越来越淡.他什么话也没说,他不想让我知道他跟他初恋复合可是什么又能逃过我的眼呢?他跟他初恋复合谈了四个月终于,追那女的的男的越来越多,之后就不欢而散.他找到我,不知道如何跟我开口也不好意思打招呼,他们两个其实挺般配的,门当户对.我看出了他的心思,我告诉他,你喜欢她你就追回她,别给自己留下遗罕,过了很久,他问我,那你呢?我苦笑你幸福就好.他总是喜欢骂我傻蠢得要死,嗯,是了吧.他又来了一次,我忙于奔波求学的事,他比赛我也没去,后来得知他隔天就走,当时痛经的我第二天早上立马跑去机场,堵车,怎么走都走不通,我一路捂着肚子一路小跑着。他背着背包拿着行李箱子走进检票口,他回头看了眼,朝我微笑,拜拜。我苍白的嘴唇一个劲儿的抖但却什么都说不出来.罢了,这也就是缘分.

      他很爱她的,他一向爱面子但却从不因为她的招摇而埋怨过她一丝一毫.她提出分手,他依着她.她回来了,找他复合.他问我怎么办,我说,按心走.我都知道的我知道的.他们复合了.他没有删掉我.只是害怕引起她的什么误会.他不删不代表我不删.他的所有联系方式都删的一干二净,有些时候放下也是种幸福.

       梦里梦到醒不来的梦

红线里被软禁的红

所有刺激剩下疲乏的痛

再无动于衷

从背后抱你的时候

期待的却是她的面容

说来实在嘲讽

我不太懂 偏渴望你懂

是否幸福轻得太沉重

过度使用不痒不痛

烂熟透红 空洞了的瞳孔

终于掏空 终于有始无终

得不到的永远在骚动

被偏爱的 都有恃无恐

玫瑰的红 容易受伤的梦

握在手中却流失于指缝

又落空

红是朱砂剂烙印心口

红是蚊子血般平庸

世间美化那仅有的悸动

也磨平悸动

从背后抱你的时候

期待的却是她的面容

说来实在嘲讽

我不太懂 偏渴望你懂

是否幸福轻得太沉重

过度使用 不痒不痛

烂熟透红 空洞了的瞳孔

终于掏空 终于有始无终

得不到的永远在骚动

被偏爱的都有恃无恐

玫瑰的红 容易受伤的梦

握在手中却流失于指缝

又落空

是否说爱都太过沉重

过度使用不痒不痛

烧得火红 手心缠绕心中

终于冷冻终于有始无终

得不到的永远在骚动

被偏爱的都有恃无恐

玫瑰的红 容易受伤的梦

握在手中却流失于指缝

得不到的永远在骚动

被偏爱的 都有恃无恐

玫瑰的红 伤口绽放的梦

握在手中却流失于指缝

再落空

eason 的歌总是能唱到心弦.大概,我就是那红玫瑰吧......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84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08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58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42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3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87评论 1 218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5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8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73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42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3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73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1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30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2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37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