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哥-用画笔教你追星-从眼睛开始-「超级绘画力」

玩过抖音的人应该都知道宁哥,就是摩登兄弟组合里的刘宇宁,这个靠一个人就养活了一条街的男人。

他火到什么程度呢?有亲临现场的抖友说,只要他在丹东老街开播,那么这条街必定是人山人海!有很多网友甚至千里迢迢坐飞机、火车慕名而来,只为了看宁哥一眼。

有网友调侃说:“宁哥一个人养活了一条街的旅游业,因为全国特地慕名而来看他的粉丝,能把这条街围得水泄不通,有了人气这条街的商家都在偷着乐啊!”

别看宁哥现在这么火,其实宁哥在14年他们的组合就成立了。当时有5位成员,后来出走了2位,剩下所被熟知的摩登兄弟三人组。

那个时候摩登兄弟在“浣熊”直播,一直不温不火,而且打扮也非常另类,可以说是辣眼睛(看样子好像是圣诞节,打扮成这样也是节日需要吧)。

宁哥现在之所以能大火,离不开他和另外两位队员的坚持不懈。

每个人看到的都是别人光鲜亮丽的一面,没人会在意和关注一个还未成功的人,然而没有人能随随便便成功。

宁哥从四年前的不温不火到今天拥有三千多万粉丝,他的坚持值得我们学习。今天何老师带给大家的就是宁哥的速写练习。

首先一睹为快来看下何老师的完成图吧。

绘画过程-快进版视频欣赏:



《每日一画19:宁哥》快进版视频-「超级绘画力」_腾讯视频

本教程提供原速详解版视频:

共49分钟,全程由何老师亲自演示、讲解。

获取方法:

参加自由手绘必修课即可获取所有教程原速详解版视频,详情请添加何老师微信号:hetianqu2咨询了解。

下面是图文详解版教程 :

1、先画左眼。

先画出轮廓,然后把黑黑的瞳孔画上,在眼白的地方加上一抹阴影,让眼神透出一股淡淡的忧郁。另外在眼睛下方加些阴影增加体积感。阴影是非常能增添神韵的东西。

2、再画左眉。

可以先画出眉毛的整体轮廓,然后慢慢上色,靠里的地方颜色深,靠外颜色浅。

3、再画右眼。

要注意的和左眼一样,先轮廓后细节,再加阴影提效果。

4、再画右眉。

眉毛可以先铺一层浅色,然后再涂一层加深,让其疏密有致。

5、再画鼻子。

把能显出鼻子外形的下边的轮廓画出来。

6、再画嘴巴。

先画出嘴巴的轮廓,然后给嘴唇上色。中缝、边缘和嘴角要深。

7、再画脸部和耳朵。

把脸的轮廓画出来,把握不好大小和位置的时候,注意下离眼睛和嘴巴的距离。然后把贴着脸的耳朵画出来。

顺便给鼻子、眼睛和鼻子与嘴巴中间的凹陷处加一点阴影,来让人物更立体。

8、再画头部。

画头发的时候要轻重结合,疏密结合,长短结合,先在额头铺一层碎发打底,然后把帽子画出来,从上往下上色,先把挨着帽子的浓郁的头发涂黑,再慢慢往下延伸。

画帽子的时候可以分上下两个方向两次排线,画大块深色头发的时候建议用4B铅笔哦。

9、再画剩余的部分。

再画脖子和衣领,把大概的轮廓画下,重要的阴影加上,大概的效果就能弄出来。就这样我们的摩登兄弟—宁哥就完成啦。

滴水穿石,聚沙成塔。坚持的力量是很惊人的,每天进步一点点,假以时日你也可以自由地画出任何你想画的角色。

往期优秀作品欣赏:

我们每期都会将画的出色的小伙伴的绘画作品展示在文章下方哦,如果你也想上来展示一下,就好好画哦~

另外大家有什么想要画的动漫角色也可以在文章下方积极留言哦~

往期教程:

教你画易烊千玺卡通版-「超级绘画力」

小火龙速写,11分钟,来尝试一下吧!【每日一画】-「超级绘画力」

【教程】神奇宝贝-妙蛙种子-从外形开始-「超级绘画力」

点击下方的链接,看到更多精彩:

1、学画画15天能到什么程度???

2、学手绘1个月能有怎样的变化???

3、这是他们4次线上手绘课之后的蜕变!

如果想和更多人一起学习交流,

请添加何老师微信号:hetianqu2

拉你加入“每日一画”微信群

提示:如果想观看本教程原速详解视频,可以添加何老师微信号:hetianqu2,申请加入每日一画微信群,何老师就会把视频发送给你。共24分钟,超清画质,全程由何老师亲自演示、讲解。

感兴趣的同学速速联系何老师吧~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736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67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442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02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0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7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47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2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60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31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2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67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1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7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10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14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