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真爱敌不过富二代,你的出路在哪里?

图片发自简书App


01

雪儿收到一条短信,心冷到南极。

“嗨,宝贝,那五万什么时候方便就转给我吧。”他的声音还是如以往般欢快、自信,但现在的她听起来如此刺耳和轻挑。

叫她“宝贝”的是一富二代,一个她深深爱过,又深深把她伤害了的男人。

他爸爸是南江市数一数二做得红红火火的房地产开发商,妈妈在家照顾家庭。

一个从不缺钱的富二代在分手不到一个月的时候居然催她还钱。

还能比这更狠的么?

02

分手是他提出来的。

谁提都无所谓,他知道她无法忍受他劈腿。

当她拿着手机短信来质问他的时候,他眼皮都没抬一下,马上提出了分手。多一句废话都没有,更不要说解释、挽留了。

要么忍要么滚。

雪儿的脾气也是火爆。秒分。

干净利索脆地分手也好,免得伤害更深。

什么山盟海誓,这时候都TMD失联了。

03

哪个富二代没几个炮友啊?闺蜜开导雪儿。

谁都可以有,他不行!

哦,他不行啊?这个还真不能有。

闺蜜的玩笑一点也不好笑。

雪儿泪崩了。

“他不可以有……”她反反复复说着这一句,曾爱得死去活来的人,心怎能不痛?

她父母都劝她,说与富二代谈恋爱,风险系数高,迟早要后悔。

雪儿哪里听得进去,她坚信她可以是个例外。

他爸爸也不同意他们在一起,觉得她就是冲着他们家钱去的。

两个年轻人完全不理会家长的阻挠,义无反顾地在一起了。

他爸爸生意做得风声水起,富甲一方。都说男人有钱就变坏,他爸也不例外。像中了魔咒一样,他爸爸变得玩世不恭,妻妾成群。夫妻两人白手起家一起打拼,但却不能一起享福,妈妈日渐被冷落。自从爸爸生意越做越大后,变得不关心妻儿,着了魔似的在外面疯。他妈妈那么爱他,舍不得离开他,终是抑郁成疾,先后患上抑郁症和子宫癌。

前男友心疼妈妈,但却拿老爸毫无办法。他心里发誓,以后他只对一个女人好,绝不让心爱的人受妈妈所受的苦。

他用山盟海誓深情地对雪儿表白,雪儿感动了。

雪儿想不到终有一天,她也逃不掉这魔咒。

雪儿发现了他手机里其他女生发给他的赤裸裸的短信。

被魔咒紧紧罩住的雪儿感觉天都塌下来了。沉重的打击让雪儿心灰意冷,分手意外地没有哭天喊地。

04

曾经的他们,说好了视对方为至宝,说好了一辈子不离不弃。

他家太有钱了,他爸爸从来就没想过让他苦读书出人头地,只想培养儿子接手他的公司就好。他也真没读过几年书,但对车特别着迷,有研究,对房地产生意一点都不上心。整天就是喜欢捣鼓车,玩车,尤其爱飙车,飙豪车。

认识她以后,他不再飙车。因为雪儿说每次他去飙车,她都提心掉胆,做恶梦。

雪儿爱看书,爱写作,他就突然对书很着迷了,常常陪雪儿在图书馆静坐一整天都不觉得烦。他说要做她一辈子的忠粉。

闺蜜称之为爱情,雪儿感受到了。

05

雪儿收到催款短信的当天,回到学校,马上裸辞。

那五万块钱,是雪儿的妈妈病重时,她从前男友那里暂借的,说好一年后才还的。

半年没到,他们分手了。

才分手没一个月,他就开始索债了。

雪儿气得不行。她不能让他看不起,她当初就不是因为钱才和他好的。

雪儿下定决心离开体制,逼自己一把,出去创业,要尽快把那钱还给那个臭不要脸的贱男。

雪儿利用自己的特长,马上行动,开办了一家写作培训班,晚上拼命码字投稿。就这样没日没夜地熬,眼看就可以凑齐五万,雪儿却发生了意外。

当成功赶出一篇稿子后,雪儿想好好煲个汤犒劳自己,在市场买菜时晕倒了,被好心人送往医院抢救。

她睁开眼睛首先看到的就是前男友。

雪儿马上闭上眼睛,忍着不让眼泪流出。

“知道是你把我送来医院,我宁可被车撞死。”

这个让她又爱又恨的男人,真不知道怎样才可以控制住自己的愤怒。

他心疼得握住她的手,满眼温情。

雪儿恼怒地用尽全力甩开他的手,头固执地扭过一边。

闺蜜示意他先出去,让雪儿安心休息。

06

我们可能误会他了。闺蜜小声地说。

我们可能没有留意看新闻吧?他告诉我其实他爸爸在几个月前就出事了,他一直没告诉你。因为拆迁户的闹事,他爸爸暗地里把人给弄死了。事情还没被爆光,他爸又吸毒过量,走了。后来事情被公安查出,家底就这样赔个精光。

变的是家境,他对你的爱没变,一颗不愿让你受伤害的心不变。觉得一定不能拖累你,才上演了那场小三戏。

之所以要你还钱是闺蜜告诉他,分手的雪儿受的打击太大,学会了酗酒,暴饮暴食,不停地伤害自己。

心疼得他恨不得马上跑过来告诉你真相,劝你别傻,别做伤害自己的事。但他忍住了。

他开店做汽车维修、做房产中介、做滴滴司机、做汽车销售。一个人打几份工,就是想快些摆脱困境,想早些和你重新在一起。

这里有一封他写给你的信,你慢慢看看吧。

“我还是当初遇见你那样,爱你不变。只是希望你不要嫌弃现在的我。我和妈妈尽量先把债还清了。如你仍未嫁,就娶你。我知道当初家里出事时,以你的性格你一定会和我熬苦。但我舍不得,我要闯出一片天下再来爱你,不想让你受一点苦,一点伤害。不想你有和我妈妈一样的遭遇。”

07

现在重新在一起的两个人,雪儿还是和以前一样拼。男友,不,是老公,如今事业有成的他,公司上了轨道,他有更多的时间陪伴家人。得到精心治疗和儿子的贴心陪护,他妈妈病情得到很好的控制。

而雪儿,提着部电脑随时写作,不管是和他一起旅行,还是到美国陪伴婆婆治疗,都保持写作的习惯,记录生活的点点滴滴,在她的领域里继续驰骋……

                                                             END

图片发自简书App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1,688评论 1 33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4,559评论 1 27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1,749评论 0 226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2,581评论 0 191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0,741评论 3 271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9,684评论 1 19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122评论 2 29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9,847评论 0 18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3,441评论 0 228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29,939评论 2 232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333评论 1 242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7,783评论 2 236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275评论 3 220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5,830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444评论 0 180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4,553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4,618评论 2 24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本次学习内容: 目标词汇: 复习Unit 4所学单词 fish, duck, bird, rabbit, chic...
    TimmySHENX阅读 209评论 0 0
  • 工作几年,买不起一套小户型首付?眼看要30了,连自己私房钱都没?工资不低也没干什么,就是想要的依然买不起?30多了...
    幼微阅读 519评论 2 9
  • 午加餐:麦片晚水果:草莓 参考目标: 1份肉2份豆制品3份“新鲜”水果4份谷物/薯5份蔬菜,深绿色叶菜最好6杯水 ...
    静趣_儿童心理师阅读 111评论 0 0
  • 你不知道并不可怕, 可怕的是你不知道自己不知道 月盈则亏,水满则溢 复利是世界第八大奇迹, 知之者赚,不知之者被赚...
    心静亦然阅读 304评论 0 0
  • 曾经当了二十多年的聋子而不自知。为什么? 作为互联网的土著居民,几乎是伴随着他的发展而成长。曾经自诩为老网民,而自...
    Connection_u_i阅读 376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