琅琊令之同舟共济|我是谁

我是谁

  武侠江湖

【武侠江湖专题每周精品活动】琅琊令第三十三期:同舟共济


琅琊令第三十三期之同舟共济上榜文章


铲屎官的节奏停不下来,继续讲猫武士的故事,如有不喜者,请多包涵。


(一)

月光皎洁,微风习习。绿叶轻轻地摇动,发出一点点细微地沙沙声,让夜显得更加宁静。

利爪走了半个月圆的时间,在一个两脚兽修建的大桥上通过了雷鬼路,又经过大约十个日落的时间,绕过了虎族的领地,来到了有一个老式两脚兽巢穴的院子里。

“不要再往前走了。”灵风趴在院子里的那把老式木椅上,突然说道。

“你是灵风?”没等走近就被发现了,利爪急忙停下脚步问道。

“你是光族猫武士?”灵风没有回答利爪而是反问利爪。

“是的,我是光族猫武士。”

“可是——”灵风顿了一下,思考了一下,然后说,“你原来就是光族猫吗?”

“我也不知道。”

“你也不知道!”

“迅光说你曾经是夜族的猫医,是全猫族最睿智的猫,所以我来问问你是否知道我的身世。”利爪轻轻地往走了两脚。

“我说过了,不要往前走了。”灵风突然说,“你的身世,你自己都不知道,我怎么知道。”

“那个寒冷的冬天,我只记得从两脚兽巢穴附近的山崖上跌了下来,其它的就都不记得了。”

听着利爪的话,灵风身体一震,但马上她又镇定下来。

“我只是一只孤独的老两脚兽的家猫,我什么也不知道,你走吧,不要打扰我欣赏这么美丽的月色,享受这安静的夜。”

“求你了。”利爪突然显得有些焦急。

“你身上的仇恨太深了。”这时候灵风突然站起身来,伸了一个懒腰,然后,坐在了木椅上舔了几下身上的毛。

虽然已经是一百多个月圆的猫了,但灵风身上的黑毛在月光下还是晶莹地闪着光。

“是的,我的仇恨很深,等追寻出我的身世之后,我还要报仇,我的兄弟斑毛被夜族猫武士杀死了,我的师傅光石被断魂杀死了,我一定报仇。”利爪恨恨地喵了两声。

“什么?”听着利爪的话,灵风又是一惊,“斑毛和光石死了?”

“嗯,都是断魂干的。”

灵风没有再吱声,突然两个纯黑色的身影,在皎洁的月光下融入了这个夜的安静里。

灵风若有所思的想着什么,眼神里带着些许忧伤。利爪的心中充满仇恨,但眼神却期盼地看着灵风。

突然,灵风从木椅上跳了下来,走向了两脚兽老式巢穴的木门,木门下面有一个猫可以进出的小门。

“你走吧,放下仇恨吧,你我都是猫族的尘外之猫,何必过多的招惹尘埃,我现在每天在两脚兽这里吃喝不愁,好不快乐。我劝你也放下吧,仇恨只会带来更多的因果循环,仇恨深了也会把自己深陷到危险之中,可能也会伤到你自己。”

“等一下,整个猫族都在被断魂欺凌,我怎么能置身尘外,还请灵风帮忙。”一看灵风要回到两脚兽巢穴了,利爪有些急了。

“猫族的事,不是你我能改变的,你走吧,不要再来找我。”说着灵风就走进了小门,进到了两脚兽的巢穴。

“不,我要改变。”利爪看着消失的灵风大声说道。

(二)

新的一个日落,阳光明媚,清风徐徐。

灵风趴在那把老式的木椅上悠闲地舔着身上的毛。

突然,附近的草丛里有什么动静,吓了灵风一跳。但马上,她就镇静下来,又静静地舔起身上的毛。

“听迅光说你是战斗能力最强的猫医,比一只高等猫武士都不差,我今天见识了。”月亮又升起来时候,利爪来到了木椅跟前。

“你怎么知道?”灵风没有什么特别反应地问。

“太阳刚刚出来的时候,我躲在草丛里,隐藏得已经非常好了,但还是被你发现了。”

“那又怎么样。”

“我相信你还是那只最睿智的猫,请你帮我。”这时利爪又用期盼的眼神说道。

“我说过,我已化身尘外,你走吧。”说着灵风跳下了木椅,又回到了两脚兽的巢穴。

“我在外面等着你,请你看在猫族未来的份上,请你帮我。”这次利爪没有离开,而是静静地趴在院子里看着两脚兽巢穴的门口,等待灵风的出现。

一只黑色的身影,在两脚兽巢穴的窗台上趴了下来,一对绿莹莹的眼光看了一眼院子里的利爪,一直看了好久。

“没有用的,你走吧。”太阳再一次升起,灵风走出房门,看到等了一夜的利爪说,“如果让两脚兽看到你就不好了。”

“是的,我要走了,只是等着跟你道个别。”利爪有些忧伤地说,“没想到你已经把猫族的利益抛到脑后去了。”

“你要去哪?”

“我要到那个山崖上看看,看能不能在那里找回一些记忆。”

灵风静静地看着利爪没有吱声。

“再见。”利爪看着没有吱声的灵风,转身就走,“我也希望能够有你这份安静,可是——,不行,我放不下。”

“你的方向错了,那个方向是虎族的领地。”看着利爪离开的背影,灵风突然提醒。

“感谢你的提醒,但是我总觉得我身上有什么别的故事,我很着急。”利爪没有回头,继续向前走。

望着利爪渐渐变小的背影,灵风心里一阵阵的愁绪涌了上来。

(三)

虎族领地的这片树林,树木更加高大,更加茂盛。树林里光线阴暗,高大的树木遮住了绝大部分阳光,只有斑驳稀疏的光线透过树木的枝叶照射进来。使得这块领地显得格外地神秘诡异,树林里弥漫着飘忽不定的迷雾,仿佛要把所有涉足树林里的生灵都圈在里面。

利爪闻着周围的气味,尽量寻着虎族猫武士味道最轻的地方通过。

可是,眼看着就要穿过虎族领地的时候,利爪还是没有躲过虎族猫武士。迷雾中,走出来三只虎族猫武士,拦在了利爪面前。

三只虎族猫武士清一色虎纹猫,只是颜色有所不同,中间的一只是黄色黑纹,真的像一只老虎,左边那只是黄色棕纹,右边那只是灰色黑纹。三只虎族猫武士的个头比利爪稍大一些,并且更加强壮,眼睛都恶狠狠地盯着利爪,一股阴森的杀气向利爪袭来。

利爪盯着对面的三个对手,心想盘算着,跟三只虎族猫武士战斗,几乎没有胜算,所以,不能跟他们纠缠,要寻找机会迅速逃离。

正当利爪思索着的时候,突然中间那只黄色黑纹的虎族猫武士一声怒叫,张开猫爪向利爪扑了过来。利爪隐约中能看到那只猫爪闪了一下光,如果被这种猫爪抓一下,可是够他受的了。就在黄色黑纹虎族猫武士扑上来的时候,利爪突然身体蛇形一转,马上躲过了黄色黑纹虎族猫武士的攻击。然后,利爪后腿使劲一蹬,就蹿到了另外两只虎族猫武士的面前。说时迟那时快,右边的那只灰色黑纹虎族猫武士还没等利爪落稳,也马上亮出猫爪向利爪扑了过来。利爪急忙顺势一个侧滚,从灰色黑纹虎族猫武士的身下滚了过去。滚过来的利爪还没有站稳,就眼看到黄色棕纹虎族猫武士张着嘴露着利牙向利爪的脖颈咬来。也来不及站稳了,利爪的右前腿运足了力气,向黄色棕纹虎族猫武士抓去。“喵”的一声,黄色棕纹虎族猫武士的右脸上流出血来,然后跌到了一边。

这个当空,面前就没有拦截的猫了,这是一个非常好机会,利爪想趁机逃离。

可是,利爪蹬出去两步,那只黄色黑纹虎族猫武士就又拦在了利爪的面前,紧接着那只灰色黑纹虎族猫武士也冲到面前来。而这时那只受了伤的黄色棕纹虎族猫武士又“喵”地一声,翻身起来,朝利爪扑了过来。

这个情势之下,利爪是逃不开了,就只应战了。

如果是一两只虎族猫武士,利爪还能应付得来,但三只可就不行了。十几个回合之后,虽然没有受到大伤,但也被爪伤了几处。更关键的是,这场多对少的战斗,利爪越来越处在下风了。

眼看着利爪只有招架之功却没有还手之力了。就听得“喵”得一声,那只黄色黑纹的虎族猫武士,飞了出去。这一下惊得其它两只虎族猫武士急忙往旁边一闪身,观看发生了什么情况,一只纯黑色的夜族母猫护在了利爪身前。

利爪定睛一看,是灵风,在这个千钧一发之时,灵风一头顶飞了黄色黑纹虎族猫武士。

“喵——”灵风朝着三只虎族猫武士一声长叫,惊得三只虎族猫武士身一振。

黄色黑纹的虎族猫武士,翻身跃起。他一看是一只家猫顶翻了他,可丢了大脸了,愤怒地就朝灵风扑来。

可是,虎族猫武士哪里知道,这只母猫的战斗能力也不亚于一只高等猫武士。结果他与灵风的战斗了五六个回合,根本就没有占到便宜。一旁观战的两只虎族猫武士,也不能干瞅着了,急忙跃身而起加入了战斗。而利爪呢,一看灵风来了,心里一阵的高兴,这时候浑身的劲又上来了,也往前一冲加入了战斗。

灵风的加入,马上扭转了战斗局势。十几个回合之后,三只虎族猫武士越来越处在下风了。

一看情势已经对自己不利,黄色黑纹虎族猫武士突然“喵”的一声招呼了一下。然后,三只虎族猫武士抽身跃出战斗,转身就逃跑了。

“赶紧离开虎族领地,他们会马上招集更多虎族猫武士过来,那时如果还没离开虎族领地,咱们就麻烦了。”看着虎族猫武士逃去的背影,灵风急忙对利爪说道,“跟着我,我知道一条近路可以迅速离开虎族领地。”

灵风说完,就风一样的奔跑了起来。

一看到虎族猫武士逃跑了,利爪一阵地兴奋,想跟灵风说两句感谢的话,可是还没等他反应过来,灵风已经奔跑了起来。利爪不敢怠慢,急忙也加快了脚步,生怕在这个迷雾之中把灵风给跟丢了。

灵风的速度真快,真的跟她的名字一样,奔跑起来像风一样,这一路跟下来,把利爪累得上气不接下气。不过,还好,没跑多长时间,就出了虎族的领地。

“好了,休息一下吧,已经出了虎族领地,前面就是雷鬼路了。”灵风停下脚步,深出了几口气之后说。

利爪也急忙停下来,伸直了脖子,舌头都要吐出来了,大口大口地喘着气。

“你叫什么名字?”灵风问道。

“利爪。”利爪回答。

“不错。”灵风说,“看你右前腿的样子,光石应该把他的必杀技黑夜利爪传给你了。”

“嗯。”一提到光石,利爪的悲伤马上就涌了上来,“可是他被断魂杀了。”

灵风没有吱声,只是静静地舔着毛。

“你怎么来了,是不是——”一看灵风没有吱声,利爪突然想起他刚才在虎族领地想要说的话。

“住嘴,不要说那些没用的。”灵风突然抬头盯着利爪,打断了利爪的话。

“哦。”被灵风打断了自己的话,利爪心里挺不是滋味的。

“休息得差不多了,你走吧,我也得回去了,那只老两脚兽如果见不到我,会死的。”休息了一会儿,灵风对利爪说。

利爪有些不舍灵风,可是他也很着急去到那个山崖。所以,迈开脚步向雷鬼路跑去。

“站住。”灵风突然在后面叫道,“雷鬼路上的大雷鬼可都没长眼睛,你往那跑,要去找死吗!”

“我着急,如果走那座桥,至少还得十个日落。”利爪停下脚步,回头焦急地看了一眼灵风,然后,转回头继续跑向雷鬼路。

(四)

太阳刚刚偏西,雷鬼路上的大雷鬼川流不息,好像都有什么十万火急的事情一样,奔驰呼啸,你追我敢。一股股的热浪在雷鬼路上翻滚,当利爪接近的时候,热浪扑面而来,利爪都要窒息了。在以前,利爪每每看到雷鬼路上的大雷鬼,总是在想真不知道两脚兽们都有什么着急的事,为什么那么急呀。可是,现在的利爪终于体会到什么是着急了。

在雷鬼路边,利爪看了一下发着怪声来往的大雷鬼们,心里不免地一颤。

但总还是要过去的。利爪盯住了一个当空,雷鬼路上的大雷鬼少了一点儿,利用这个当空他冲向了雷鬼路的对面。

“嘀——”眼看着就要冲过雷鬼路了,突然从一个走的比较慢的大雷鬼侧面冲出来一个用挣命的速度飚过来的小雷鬼,估计是看到前面有一只猫在通过雷鬼路,就像雷鸣一般尖叫了起来。

这个小雷鬼的尖叫声太尖厉了,震得利爪耳膜都要破了。随着这一声尖叫,一种极度的恐惧感袭上心头,利爪突然觉得头都晕了。于是,就不知道是要往前继续冲过来了,还是要退回来了,利爪突然僵住了,停在了雷鬼路上不能动弹不了。

眼看着小雷鬼尖叫着冲了过来。

又是千钧一发的时刻,利爪就感觉有谁从后面飞起一脚。这一脚真的使上力气了,直接把利爪给踢了出去,重重地摔在了雷鬼路边的草丛里。

惊魂未定的利爪急忙回头看向雷鬼路,就看到那个小雷鬼急驰而过,而在路面上平平的铺着灵风。

利爪吓坏了,灵风救了他,可是,却被小雷鬼给压死了。利爪急了,也不顾雷鬼路上的雷鬼了,就要冲到灵风的身边。

可还没等利爪冲出去,就看到扁扁的灵风突然站了起来,迅速的左右看了看,看到没有雷鬼会马上赶到,就风驰电掣一般冲到了草丛里,还不小心摔了一个跟头。

“你疯了吗,雷鬼路多么危险!”站定之后,灵风严厉的训斥利爪。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我一听到雷鬼的尖叫声,脑袋都蒙了,身体都僵了。”利爪还在惊魂之中。

“你这是死里逃生啊。”灵风深呼了一口气说。

“感谢灵风相救。”这时候利爪慢慢从惊魂中镇定了下来。

“不用你感谢,也不知道你急什么,身世就那么重要吗,已经跟你说过了,仇恨会把你深陷到危险之中。”灵风有些恨恨地说。

“断魂凶猛残暴,他杀了斑毛和光石,还侵占了光族的领地,不管这个仇恨会把我陷得有多深,我也要报。”利爪有些不喜欢灵风这句话。

“那跟你的身世有什么关系呢?”灵风问道。

“光石临死的时候告诉迅光,说我很有可能是一只夜族的猫,可能身上还背着更大的仇恨,这也是为什么迅光要我来找你的原因。”说着一股忧伤又袭了过来,利爪望了一眼雷鬼路上急驰而过的大雷鬼们,这时反倒没有什么恐惧了。

听完利爪的话,灵风心里一惊。

“走吧,既然我也已经过了雷鬼路,也跟你去一趟山崖吧,看你能找到什么。”灵风这回没有拦着利爪,而是直接往山崖方向走,然后边走边说,“迅光也是的,既然你已经是一只光族猫武士了,还告诉你寻什么身世呀。”

“是我要求的,他本来是要我留在光族领地的。”利光跟着灵风后面说。

(五)

利爪和灵风来到山崖的时候,太阳已经快摸到西山的山顶了,昏黄的阳光洒满了山地,有一种说不出来的伤感。

山崖顶上,利爪东走几下,西走几下,又走到山崖的边上往下看了一眼,但怎么也不能从脑子里勾出一丝关于这个地方的回忆。

利爪在山崖上转了几圈,可还是回忆不出任何事情,他想估计是不会想起来什么了,便想叫灵风离开这个地方。因为利爪知道这个山崖现在已经是狐狸的领地了,时间长了说不准就会有狐狸出现。

利爪转过头来看向灵风,想叫灵风。可是还没等他开口,他就看到灵风楞楞地看着山崖竟然流出了眼泪。

“你怎么哭了?”利爪非常惊讶灵风的表现,他心里想灵风一定知道什么。

“没什么,山崖上的风有点大,我老了,眼睛见不得风大。”灵风急忙转过神来,“你想起来什么了吗?”

“不对,灵风,你一定知道什么。”利爪死死地盯着灵风,说话的声音突然大了起来,“快跟我说说——”

可还没等利爪把说完话,灵风和利爪就感觉一股杀气袭来。他们两个急忙转头,两只体型硕大的狐狸已经站在了他们的面前,龇着杀气腾腾的獠牙。

“我来对付他们俩,你快跑。”灵风话音刚落就冲向了狐狸。

灵风能来到这个山崖都是因为自己的缘故,利爪哪能让灵风单独去战斗,还没等灵风的话音落下,他也向狐狸冲了过去。

利爪虽然有能力杀死一只狐狸,但也只是体型较小的狐狸,这样大体型的狐狸也就只能刚好对付得了,并且不能有半点的疏忽。

而灵风虽然战斗能力也抵得一只高等猫武士,但也还不是狐狸的对手,只能且战且退,而且没有一会的工夫,就已经是遍体鳞伤了。

结果,灵风被狐狸逼到了山崖边上,后腿一个没留神,就踏空了,身体也马上失控了。然后,灵风就翻滚着摔下了山崖。

眼看灵风摔下了山崖,利爪心里就一个着急,结果一个没注意,狐狸一头就顶在了他的肚子上。

利爪也跟着灵风飞下了山崖。

(六)

利爪仗着身体好,这一下没有摔得怎么样,但灵风却昏迷不醒了。

“灵风,快醒醒。”一边拍打着灵风的身体,一边呼唤。

“喵,喵。”过了一会儿,灵风醒了过来,“我没事。”

“吓死我了,我还以为你死了呢。”利爪伤心地说。

“没事,我不会死的,我还有四条命呢。”灵风用力地站了起来,然后舔了舔身上的伤口。

“我送你回两脚兽巢穴吧,我也不再追寻自己的什么身世了。”利爪忧伤地说。

“我这点伤不是什么大伤,我自己回去就行。”灵风顿了一下说,“不过——,你是一只英勇坚韧的猫武士,你应该知道自己的身世。”

听着灵风的话,利爪眼前一亮,期盼地看着灵风。

灵风没有看利爪,而是在自己的身上又舔了几下,抬头看了一眼高高的山崖,然后又把眼神陷到了被西山遮去半边脸的太阳上。

“那个冬天不知道为什么那么寒冷,断魂杀了你的父亲,夜族的接班人夜光之后,我在斑毛的掩护下,趁后夜月黑风高,把你从夜族的领地带了出来。可是在太阳就要出来的时候,我们被断魂带着夜族猫武士追上了。如果被断魂抓回去,你肯定会被断魂杀了。我情急之下,就把你从山崖上推了下来。断魂没有发现你,就把我抓回了领地,逼问我你的下落,我怎么也不会告诉他的。断魂气坏了,要杀了我,但斑毛带领着夜族的猫武士给我求情。断魂没有办法,最后杀了我五条命之后,把我逐出了夜族领地。可是,我再来到山崖下面找你的时候,你已经不见了。”

“我是夜光的儿子?”利爪都听傻了。

“是的。”

“我一定要杀了断魂。”这时候利爪的眼睛里都快要冒出火来了。

“去吧。”灵风这时候把眼神从大阳上拉了回来,看着利爪说,“不过,你要记住一句话,复仇可以,但一定要把仇恨放下,因为一旦陷入仇恨太深,你反受其害。”

“好的,我记住了。”利爪听了灵风的话,深呼了一口气,让自己的情绪平静了一下。

“好吧,现在身世你也知道了,你走吧,去做你要做的事吧。”灵风看了利爪一眼,眼神里充满了关爱与深情。

“我们以后还会见面吗?”利爪眼泪汪汪地问。

“我想会的。”

2017年11月10日


本文与以下文章为“猫武士”姊妹篇,欢迎大家品鉴!!!

琅琊令之别离|起程

琅琊令之卧薪尝胆|黑夜利爪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6,265评论 4 359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274评论 1 288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6,087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479评论 0 20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1,782评论 3 285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218评论 1 207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594评论 2 309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316评论 0 19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3,955评论 1 237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274评论 2 240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803评论 1 255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177评论 2 250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732评论 3 229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5,95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687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263评论 2 267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189评论 2 258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武侠江湖 【武侠江湖专题每周精品活动】琅琊令第三十一期:卧薪尝胆 谨以此文致敬艾琳·享特“们” 并将本文献给我的闺...
    怀双阅读 911评论 73 46
  • 武侠江湖 【武侠江湖专题每周精品活动】琅琊令第三十四期:鱼目混珠 吸猫不止,铲屎不停,请大家多多包涵! (一) ...
    怀双阅读 914评论 53 49
  • 武侠江湖 【武侠江湖专题每周精品活动】琅琊令第三十二期:别离 还要将此文献给我的宝贝闺女,虽然这次她没有帮我出一点...
    怀双阅读 848评论 73 55
  • 武侠江湖 【武侠江湖专题每周精品活动】琅琊令第三十五期:算计 猫!猫!喵喵喵!!! (一) 天族的黑暗森林,暗夜...
    怀双阅读 511评论 36 41
  • 儿子说,妈妈,某某某在幼儿园调皮干坏事,他说脏话,是不对的是不是?是啊,那我儿子有没有干什么坏事?我不告诉妈...
    Always十月阅读 140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