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月----堕落的八月

2017年7.25

今天很开心,因为全力以赴。

2017年7.27

很满足,不为别的,只是因为状态满满,这样下去怎么可能考不上,当然英语还是要有新方法,比如自己做题,这个从明天开始一定要实行,必须完成。

到了这个时间点了今天就完美的结束了,今天真的很开心吧。这是我记忆力以来我觉得过得很有意义的一天,除了手机没网之外还有就是,对什么事都开始变得看淡些,跑步的时候特别想,在这个世界上有些人,怀念着过去,有些人去展望着未来。展望未来的人是因为觉得未来,有一个美好的存在,也觉得现在的生活不是自己想要的,可以凭着自己的努力,获得美好的未来。或者是有一些人他不喜欢以前也不喜欢现在,他给自己编织了一个梦,一个活在未来的某一刻的梦甚至于永远都不可能实现的梦。而活在过去的人是最可悲的,因为他知道未来自己,做不了自己想要达成的事情,未来还没有现在过的好,现在还比不上以前。

我会做那个把握现在的人。所以,做一个把握现在的人吧,不要告诉自己你只有好好的把今天的不完美,默默无闻走好,才有可能去获得你想要的,在未来的日子里给自己一个美好的存在。

不要那么完美主义者不要一件事做不好就把后期的事情也不做,你只需要把握当下,走好当下的每一步,不要因为时间流逝也不要因为自己不够完美害怕后悔。只要你好好的做好现在的每一步你会知道,生活在未来,会变得像花一样。

无论这个世界上的人给了你多么大的委屈。你都要学会去微笑着对待,你要相信在这个世界上没有绝对意义上的公平。不管现在你承受着怎样的不公委屈,你都要记得,这是你应得的,甚至于你要感谢那些人,教会你,要赶快认清这个世界上的不公平,你要学会宽容的对待这个世界的不公平,甚至于你要爱上这个世界上的不公平,记着你也可以成为主宰者。

不要轻视这个世界上的任何一个人,相信在这个世界上每一个人,都不比另外一个人弱也也不比另外一个人差。

快乐的生活到最后你就会发现,在这个世界上呀,保持一个好的心态,是最大的财富。

慢慢来,有的放矢,有的时候学会宽慰自己也学会放宽心,要相信,只要你努力走下去,老天给你的人比你想要的要多得多。要学会温柔地对待是这个世界上的每个人你要学会爱,更要学会宽容他们接纳他们。

只有你温柔的对待社会上的每一个人你才会被这个世界温柔以待。

你要相信那些有一丁点权力就想要谋私的人,那些想报复别人的人,那些让别人不相信美好的人。你要知道,你身边的每个人都会教给你一些生活方式你也会把你曾经的生活方式教给别人,你的现在,溶液着你的以前还有朋友圈的对生活方式。所以朋友一定要选对所以要学会严于律己所以要学会时刻反省。

2017年7月30号

每次不想学习的时候,看一看欣姐迪姐的朋友圈,你不要羡慕一点点走到你想要的高度。

2017年7.31

7月份的最后一天,你不要分神在英语方面,你还是要记得,无论怎样,你的时间在哪里你的收获就会在哪里,最后一天,最后一天,余下的日子不多了,小宝。

2017年8.3

天啊,时间真的不容易啊,走的这样匆忙,什么时候才会有一个完美的收获呢?

2017年8.5

天啊,好久没写了,没感觉,最近背书的状态还是很好的,一切都在往更好的方向发展,加油。

果然,图画更加有利于记忆。

每天都生活在这样的悔恨中有意思吗?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425评论 4 361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058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186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48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49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54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30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36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39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05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04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46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999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0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1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74评论 2 271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480评论 2 267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