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炒比特币是在错过赚大钱的真风口

比特币.jpg

不管你工作、生活、撩妹、撩汉、育子、养老、减肥、买包包

挣钱才是王道

挣钱的王道这两天看新闻发现,天时、地利、人和第一条天时来了,国家最近在造风口

风口来了谁都可以飞.jpg

前些日中央迅雷不及掩耳下文件“扫黑除恶”,甚至都没有做舆论铺垫,可见其紧迫的重要性

在中西部更是大力开展这项专项行动

我知道你会觉得:对我们来说,然并卵啊!

根本没有什么关系嘛

可打开历史看,其中奥妙就不一样了

1、历史上秦孝公和商鞅开始变法前,先开展扫除豪强劣绅,也就是权贵、地头蛇

商鞅可不是个留情的主.jpg

为变法清路,大量人力获得解放

也就是说大家干活有奔头了,不再按照权贵、豪强们的KPI考核干活,为他们创造酒池肉林享受的生活了

种的大米都是自己的

一套组合拳下来秦孝公和商鞅垫定了秦人统一全中国的基础

2、汉武帝出征匈奴前打击豪强劣绅

大量的将有权有钱的恶势力豪强、地头蛇牵往长陵、茂陵

要么给他祖爷爷(刘邦)守坟

要么就给自己修坟拉劳力

武帝说:把那帮货给我逮了守坟去.jpg

没人拖后腿之后财务部部长桑弘羊开始经济改革

为卫青和霍去病的大军团建立了强大经济基础

最后把强大的匈奴人赶跑

然后我们称为“汉”

3、1986年中央进行土地改革前三年,进行了“从快从重”的83严打

为30多年的改革开放打下土地红利,所以你才能住商品房,而不是筒子楼(这个估计你都没听过,问问父母那辈什么是筒子楼,你会惊呆什么叫放个屁隔壁都能听见的地方)


屁声都能飘荡的筒子楼.jpg

好,看完这几段,感觉远的和我们毛关系都没有,干嘛提他们呢?

因为中央里有高人

看到了能赚钱的关键点

之前振兴东北,国家上心实诚的直接大量投资

结果黑社会勾结各级官员当保护伞,在国家的投资里渔利

搞的东北遍地鸡毛

越振兴越拖共和国的后腿

欠了八辈子都还不完的债

应该听说过“大保健”的小姐大部分都是从东北来的吧


这美的大保健,乔杉懵逼了.jpg

为什么?东北的姑娘就愿意干这行?

很大程度上是东北经济发展不起来,官员和黑社会勾结在一起乌烟罩气


保护伞.jpg

还债、家里要养活的老少

被逼没办法才会选择这条路

这可不是国家想看到的

中央汲取东北的经验教训

这次大力投资中西部前,先进行扫黑除恶行动


走你,渣渣们.jpg

像历史上商鞅、汉武帝成功的改革前一样,先把准备工作做好

为什么要做这些准备工作呢?

因为土地改革让土地能自由买卖

这将释放大量劳动力

就会有大量的人口涌入城市

如果城市还是被豪强们靠着官员们的保护伞,占据经济领域各个节点,尤其是直接关系到普通老百姓生计的节点,那就危险了

你应该听过校园裸贷(用裸照威胁你还贷款)


校园裸贷.jpg

村霸、赌博高利贷、沙霸什么的吧,你家装修房子必须买他们的沙

这都是什么玩意

高利贷就不用说了

现在豪强们系统也升级了

跟你玩金融创新,什么集资诈骗、P2P、山寨币

山寨币们.jpg

他们买通官员对各行各业进行渗透

豪强们各种创新最后把国家的钱都创新到自己的腰包里了

被扭曲掌控的地方经济,导致流入到城市的人口没有赚钱的工作,最后会沦为流民,这样就会产生社会动荡

好,写了这么多,是不是觉得有点乱

那不就是除掉“保护伞”打掉黑社会,社会风清气正嘛!

还是和我们没关系啊!

其实重点才来了

中央扫黑除恶拍掉官员队伍中的苍蝇,打掉黑社会的“保护伞”,挫掉官员、开发商和黑社会的勾结


啪叽.jpg

使经济健康发展

农民进城没有房贷压力,能获得一份不错的收入,农民们才有意愿进城,也就能扎根到城市,他们能继续拉动消费,这将极大的增加全民的财富

如果中央干成功扫黑除恶,现在完全有实力干成功

扫清了大量的人口涌入城市的障碍

这就意味着有大量的“屌丝”进城

同志,大量的“屌丝”进城也就意味着可能产生的大量粉丝

利用现在的互联网在业余时间为他们做各种进城需要的服务

做微商卖东西、护肤美甲化妆、各行业务技能培训、甚至怎么熟练使用各种手机app,这些不都是你享受多年,简单易做而新来的人不会都不知道的吗?

这些简单的生意才是真正赚钱的机会,每个粉丝每年就算只赚取100元,维护好1000个粉丝,那就是每年额外稳定的十万收入

这是趁着政策的大风口

而不是买比特币、山寨币别人割你韭菜的忽悠风口

为大量进城的“屌丝”服务

这种“割韭菜”是经济生活中大家互相都需要的双赢。

这种“割韭菜”不是币圈里的骗局靠投机赚钱的零和博弈,不是你死就是我活的游戏

这是只要为社会创造价值就会得到回报就会有的稳定赚钱收入。

我们可以为新进的人口做很多事情,赚钱冒的风险比比特币要小太多了,收益还会相当可观

这可是国家为成为世界强国创造的大风口

我们的商界大佬们鼻子早就灵性的嗅到了这个机会,你看现在的脱贫攻坚战里是不是多了一个叫刘强东的扶贫村长(你在手机京东APP买东西的老板)


扶贫的刘强东.jpg

微博里多了一个乡村教师代言人马云


乡村教师代言人马云.jpg

扫黑除恶后,大量人口牵往城市,比起城市,乡村留下的低成本土地,会成为企业发展的沃土,大佬们会是单纯扶贫的人吗?他们都是利益驱动,能嗅到赚大钱机会的聪明商人

大佬为什么会成为大佬,因为他们是会趁国家政策发展的东风的弄潮儿

弄潮儿们现在已经在乡村站台布局了

比特币的韭菜们如果你还要为怕错过炒比特币的风口整天心悬到嗓子眼上提心吊胆

那该醒醒了,在那你只是被收割的对象

而真正的机会

国家已经在为你布局了,踏踏实实的为我们的“屌丝”们服务才是2018年致富的道路

否则你只是一把被割的小韭菜

割韭菜的老李校长.jpg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7,012评论 4 359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589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6,819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652评论 0 202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1,954评论 3 285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381评论 1 210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687评论 2 310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04评论 0 19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082评论 1 238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55评论 2 241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880评论 1 255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249评论 2 250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864评论 3 232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0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60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394评论 2 26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281评论 2 25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