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身狗注意!七夕出没,小心被虐!

七夕!又到狂虐单身狗的时候啦。古有牛郎织女鹊桥相会,今有老夏脆鹅执手相随。执子之手,与子偕老。如果真心相爱的两个人在一起,又何必在乎这种所谓的节日呢?

图片来源:四季壁纸

在众多漫画作品中,关于恋爱题材的漫画数不胜数,这些漫画中的情侣有太多令人怦然心动的爱情故事,你是不是也很向往这样的爱情呢?

《会长是女仆大人》锥冰拓海&鲇泽美咲

图片来源:顺网动漫

拓海是一位完美的俊俏少年,美咲是一位被称为“母老虎”的御姐,两个人因为女仆咖啡店的秘密,而逐渐相识相知。虽然拓海占有欲很强,但他对美咲呵护备至。这么一位极品帅哥没有一位能干的女仆大人来收服,不知道会祸害多少花季少女呢!

《龙与虎》高须龙儿&逢坂大河

图片来源:动漫大风堂

凶神恶煞但内心温柔的高须龙儿遇到了外表可爱但十分任性的逢坂大河,竟然擦出了不一样的火花。虽然他们相恋艰难,但还好谁都没有放弃对方。温柔与任性结合,大概说的就是他们的爱情故事了!

《狼少女与黑王子》佐田恭也&筱原绘里香

图片来源:5068动漫网

帅气的佐田恭也和虚荣女孩筱原绘里香阴差阳错下假扮成情侣。在假扮情侣的过程中,恭也对绘里香产生了感情。由于恭也的腹黑性格,差点让绘里香放弃这段感情。还好恭也的改变让不愿迁就的两个人幸福的走在一起。

《名侦探柯南》工藤新一&毛利兰

图片来源:搜狐

新一和小兰原本就是情侣。因为黑衣人的暗算,新一变成了小正太柯南。从此,新一和小兰两个人更是形影不离,不仅同床共枕过,还一起洗过澡呢!如果他们最终没有在一起的话,恐怕众多漫迷们可就要大呼不相信爱情了。

《好想告诉你》风早翔太&黑沼爽子

图片来源:5068动漫网

一个是性格直率、拥有爽朗笑容的风早翔太,一个是外表阴沉、被同学们称为“贞子”的平凡女孩黑沼爽子,在机缘巧合下,看似不相符的两个人,却深深地被对方吸引。虽然这样的情侣组合看起来并不怎么般配,但是他们的爱情却让漫迷们羡慕不已。

《CLANNAD》冈崎朋也&古河渚

图片来源:bilibili

不良少年与天然呆少女的温暖邂逅。被古河渚深深吸引的朋也,逐渐找到了对生活的信心和前进的动力,并且一直守护在渚身边,做她坚强的后盾。朋也和渚两个人在生活中互相帮助,在精神上互相鼓励,苦尽甘来,最终迎来了他们的幸福生活。和你一起走过的风风雨雨才是对爱情最好的诠释。

《浪客剑心》绯村剑心&神谷薰

图片来源:搜狐

被称为“千人斩拔刀斋”的绯村剑心在失去前妻雪代巴后,便带着无刃刀四处旅行,保护被坏人欺凌的人们,并在旅途中认识了神谷薰,被她开朗的个性和内心善良所吸引。经历众多磨难的两个人最终走到了一起。原来心里只要有爱,一切都没问题。

《玉子市场》大路饼藏&北白川玉子

图片来源:Q友乐园

大路饼藏与北白川玉子是青梅竹马,感情非常要好。一直暗恋玉子的饼藏终于鼓起勇气向玉子告白,但时机不对,玉子并没有回应。虽然玉子属于“恋爱白痴”,但饼藏的默默守护,让玉子明白饼藏对自己的重要性,最终有情人终成眷属。

《只要你说你爱我》黑泽大和&橘梅

图片来源:5068动漫网

小时候因为遭受朋友的背叛而一直独来独往的橘梅成为了同学们的欺负对象,在阴差阳错下,她结识了学校里最受欢迎的男生黑泽大和。大和被橘梅无所谓的个性深深吸引,而橘梅也因为大和随和的个性和热心卸下了心防。不在乎他人眼光的两个人因为爱情走到一起,并携手度过美好时光。这样纯真而又长久的爱恋,真是羡煞旁人。

《樱花庄的宠物女孩》神田空太&椎名真白

图片来源:bilibili

身为猫奴的空太因为在学校宿舍养猫而被转入樱花庄,在这里他认识了“超级生活白痴”椎名真白,并自愿照顾真白。空太在和真白的日常相处中,不知不觉喜欢上了她。后来两个人因为工作原因而选择分手,但是再次相逢的他们却更加喜欢对方。最终两人携手跨越重重障碍,相守一生。

图片来源:个性网

“问世间情为何物,直教人生死相许”。在爱情的世界里,相知容易,相守难,但只要两人相互理解,相互支持,在艰难的问题也都会化为浮云。陪伴才是最长情的告白!

七夕来临之际,小m祝天下有情人终成眷属!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1,688评论 1 33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4,559评论 1 27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1,749评论 0 226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2,581评论 0 191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0,741评论 3 271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9,684评论 1 19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122评论 2 29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9,847评论 0 18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3,441评论 0 228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29,939评论 2 232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333评论 1 242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7,783评论 2 236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275评论 3 220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5,830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444评论 0 180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4,553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4,618评论 2 24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身为一匹马 不要以为枯瘦如细狗就可以得到荷尔蒙的定向分泌 因为~~~ 你和隐忍又乖巧的驴之间差的绝不是体重! 野性...
    认真的生活者阅读 142评论 0 0
  • 文/江若水 准备好明天上会的材料,又是凌晨了。 记不清,每年有多少个这样的日子陪伴,只记得每天早上...
    江若水阅读 976评论 0 2
  • 很喜欢一个比喻,当你蹲下来看着地上的蚂蚁之时,互换一下位置,如果存在更高的唯度,身而为人,又何尝不是和这群蚂蚁一样...
    滴落先生阅读 156评论 0 0
  • 善良是一种天赋,善意是一种选择!
    Coco随手笔阅读 147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