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钱小钱升值记(104)

文/墨棠子

第104章:原来是你

瞧无所谓捋着小胡子,虎妹儿说的没错,就是神.棍。

老郑的声音那么大,是个人都听到了,还用他掐指一算?

“你不信?”无所谓咧嘴一笑,小胡子在空中跳起了舞,一抖一抖的。

钱小钱回了他一个白眼。

“好吧,当我没说。”

无所谓耸耸肩,拿起桌上的东西就往嘴里塞,好像八辈子没吃过饭似的。

钱小钱觉得这二人凑一起铁定会搞事情,不由得在他们身上扫来扫去。

“你又有啥事情?”

“我有表现得那么明显吗?”

无所谓看着钱小钱,自己什么都没说呀,她怎么就猜到自己有事情。

“不明显,但你旁边的队友的眼神很明显。”

钱小钱别有深意的看了无所谓一眼,他该不会也跟虎妹儿有同样的想法吧?想让帮忙找女朋友?她又不是媒婆,专门给人解决脱单。

无所谓侧头瞪了张耀一眼,好似在说,“就你小子多事,等哥空了,看哥怎么收拾你。”

“嘿嘿,本师爷近日夜观天象,发现紫微星跟帝王星这几天会发生历史性的碰撞,所以想请才女帮本帝星找到那颗紫微星,当然本帝星绝对不会让才女白帮忙的,到时一定大礼相送。”无师爷噼里啪啦说了一通,一脸期待的看着钱小钱。

钱小钱嘴角狠狠地抽.动了几下,旁边的虎妹儿更是看白痴一样的看着无所谓。

尼.玛,真够无耻的!竟然连帝王星紫微星都编出来了,就他这猥琐的样子,还敢自称帝星,真想吐口唾沫涗他脸上,他.丫.的简直有辱帝王星的名声,这神棍不去摆地摊真是屈才了啊。

“无所谓无师爷,你能不能说人话,你要不说人话就赶紧给姐滚犊子!”

钱小钱捂着额头,咬牙切齿地盯着无所谓,尤其是对方说话时那一抖一抖的小胡子,她恨不得拿把剪子将它咔嚓了。

虎妹儿在一旁笑欢了,“哎呀呀,叫你.丫的一天装神弄鬼,才女要发飙了,有人要倒大霉了!”

“我想请你帮我介绍个女朋友,我要谈恋爱!”无所谓立马恢复正常。

此话一出,周围的空气都凝固了。

钱小钱被雷得外焦里嫩,这家伙脑子是不是烧坏了,要谈恋爱,自己找女朋友去呀,找她干啥!

“才女,你那是啥眼神呀,你还欠本师爷一个人情呢,你必须得帮师爷这个帮,就当还人情了。”无所谓一本正经的说。

轰!

坐他旁边的虎妹儿感觉头顶天雷滚滚,赶紧挪开十几公分,与他保持距离。

而钱小钱却皱着眉头看着对方,自己啥时候欠他人情了?可瞧他的样子又不像在说谎。

“我啥时候欠你人情了?”

就知道她会这么问,无所谓也不解释,直接从裤兜掏出手机递给她。

“你将手机给我干嘛?”

“证据呀,你欠我人情的证据。”

无所谓认真的说,小胡子随他说话又抖了起来,坐在旁边的虎妹儿很想用手扯一把。

钱小钱一脸疑惑,却还是接过手机,当她看清手机上那条短信时,震惊的直接站了起来,过了好一会儿又坐了下来,并将手机还给他。

“那次发短信的人竟然是你!不,不对,你咋会有我的号码?”

钱小钱做梦也没想到,那次林渣渣站女生宿舍楼下嚎叫给她发短信提醒的人会是无所谓,可是,当时她压根儿就不认识他呀。

“我跟他虽然不是一个专业,但却住一个寝室,而且还住他下铺,所以就知道了。”无师爷声音不大,但钱小钱却听清楚了。

无所谓不是那种爱管闲事的人,只因林波那小子成天装出一副高冷范儿,又爱显摆,得瑟,让他心里很不爽。

有一天,他没课就回寝室睡觉,无意中听到林波躺床上给个叫什么丹的打电话,对方一口一个老婆的叫着,腻肉麻了,原以为对方打个电话就完了,结果却是没完没了。

林波打完一个又打一个,又是一口一个老婆的叫着,睡下铺的无所谓捂着耳朵都能听到对方的声音。

听着听着,他就感觉有些不对劲,一个成天装大瓣蒜的人竟然脚踩两只船。

再往下,无所谓都被吓一跳,那货居然不是踩的两只船,而是脚踩五只船,本校三个,外校还有两个。

尼.玛,真是牛逼呀!林波竟然在五个女人之间玩得游刃有余,平时大家住一个寝室,各自忙各自的,未曾注意到这点,却不想寝室里隐藏着一只禽兽,同时刷新了无所谓对林波这个人的认知。

不仅如此,林波那家伙为了讨好其中一个女朋友而说另一个女朋友的坏话,这做人真TM的无耻!

从林波与众女生的聊天对话中,无所谓多次听到钱小钱的名字,于是就上校园网里去找钱小钱这个人,想看看钱小钱到底是何方神圣。

大海里捞针,还真就被他给捞着了,在校内网公布的一张奖学金名单上,他发现了钱小钱的名字,居然还跟他同一届。

在深入了解钱小钱的一些事后,无所谓恨不得将林波提来打一顿,对方简直禽兽不如!人家钱小钱家是特困户,每天在食堂端盘子,那林波居然敢欺骗人家感情,还背着踩好几条船,更让人气愤的是,林波还是个出卖色相靠女人养活的渣渣。

至于为何会有钱小钱的电话号码,这是个巧合。

有一次,林波将手机落寝室桌上了,对方设的开锁键很简单,无所谓两下就解开了,从手机上找到钱小钱的电话号码,并存在自己的手机上,本想着过段时间以匿名的方式给钱小钱发信息提醒一下,谁知道五月份发生地震,大家各自回家了。

等大家再回到学校,林波站女生宿舍楼下嚎叫,刚好被路过的无所谓撞见了,他才又想起这事儿,就有了那一次的短信事件。

“你......”

钱小钱没想到无所谓竟然跟林波一个寝室。

“嘿嘿,是不是很惊讶?你说你是不是欠我一个人情,所以,我的终身大事就交给你了,你得给我找个女朋友。”

钱小钱看着无所谓,自己还真是欠了他一个人情,要不是他那条短信,她还不知道林波背着自己干了那么多无耻的事情,但人情能跟找女朋友划等号吗?真不知道他脑子是咋长的。

突然,她有了一个猜测,“你该不会跟虎妹儿一样,也看上我们班<typo id="typo-2281" data-origin="哪个" ignoretag="true">哪个</typo>女同学了吧?”

“嘿嘿......是看上了一个,就划拳那个女孩子旁边那个。”

无所谓指了指方向,只是在说到划拳那个女孩子时,他旁边的张耀吓了一跳,待他说的是划拳女孩子旁边那个时,张耀的心才平静下来。

不是吧!

又是她们寝室的。

“你看上的那个叫谢丹,跟我一个寝室,人家现在在C城工作,你在D市,你想异地恋不成?”

无所谓在听到C城工作时,却双眼放光,C城工作,多有缘分啊。

“C城又不远,我就是C城人。”

“你C城的!那你呢?”钱小钱诧异不已,又指了一下张耀。

“华夏死海。”

没想到虎妹儿是死海人,跟她家倒是不算远,“空了我问问她们吧。”

无所谓张耀很有默契,说完事就拍拍屁股走人了,留下钱小钱一个人继续战斗。

【都市】钱小钱升值记(103)

钱小钱升值记目录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7,298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701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7,078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687评论 0 202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018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410评论 1 211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29评论 2 310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12评论 0 19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124评论 1 239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79评论 2 242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03评论 1 257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268评论 2 251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894评论 3 233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14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70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435评论 2 26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312评论 2 26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