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说“鬼压床”

       我一直没有开贴说这个事,是因为不想多费口舌去跟一些根本不相信,不了解的人拼命解释,绝大部分人不相信“神鬼论”,所以总会怀疑我的经历,甚至以为我精神有问题,若我抵死否认,那不真成了神经病?神经病才见人就澄清自己没病。

        还有的怀疑我身体不健康,若身体有毛病,岂能带着毛病活这十六七年?

        事情得从1999年农历七月十三的晚上说起,那时我在医院实习,住在姑妈家,晚上十点多钟第一次经历“鬼压床”,当时姑爷就在隔壁看电视,我迷迷糊糊将一睡着忽然就不能动了,感觉有东西迎面压上来,人在那个时候非常恐惧,越是不能动弹就越是本能拼命挣扎,一会挣扎开了,右手下意识的一挥,一只蚊子样的黑点从眼前飞过。我一把跳下床,跑到隔壁跟姑爷说有东西压我,姑爷笑笑说是我手压住胸口了,这世上哪有什么鬼魂,我不知道怎么跟他说,但我很清楚,被压的时候我意识是非常清晰的。

       这件事让我害怕也疑惑了一段时间,之后有将近三年没有再发生,慢慢我也就淡忘了。

       到2002年初夏,那时我在广东,半下午我正在午睡,同样的情况再次发生,我吓得赶快从房间跑出来,碰到楼下给房东看房子的保安,我问他这房子是不是不干净?他说不会,这里住了十几户人家,没有一个人说房子不干净的。他将我仔细看了看,并没有说什么,后来我才知道他会看相,两年后我再次问他,为什么我在这里住老是有东西压我,他才犹犹豫豫地问我,有没有一个男同学走了,他想追你的,我当时吓一点,觉得好神奇,我还真有一个男同学走了的,在广东我从来没有跟任何人提起过,他竟然能看到这个?然后他教我再有东西压我时,让我就在心里默默念叨:你我现在已是两个世界的人,你不要再来找我了。可当时我哪里敢念啊,每次都吓得大气都不敢出,到后来压得凶的时候,我也念了,可是不管用,要压还是压。

       这是最初我经历“鬼压床”时得到的原因,后面简直五花八门,有些我都不记得了。

        2006年秋,那时也在广东,折磨得我有时大白天都不敢睡,孩子也会莫名其妙忽然哭,于是我就带着孩子回湖北来找高人看。先是村里的一位老人家,他看了看我的手,说我这毛病看不好,命中带的,说我以后可能要做“神婆”,其他的便不再多说,说他说多了我更会怕,只是给我符让我带在身上,缓解一下,想断根是断不了的。我一听要做“神婆”,心情无比沉痛,我自小胆子就小,看到香火冥币都怕,还让我干这个?沮丧极了。

       时好时坏地到了2007年夏,又闹得我夜不能寐,于是又从广东回来找人看,这次是找的黄冈的一个婆婆,她打卦查了一下,问我家里先人是不是有信佛的,而且法力还不差,说的就是我奶奶。我奶奶走的早,我四五岁她就走了,我对她没什么印象,但听我妈讲过,我奶奶是“神婆”,神仙附体时从未念过一天书的乡下老太婆能写一手好毛笔字,且力大无比,能一跃跳上桌,再来几瓶白酒,村里哪个小孩子生病了,我奶奶摸摸就好了。黄冈的那个婆婆说,我奶奶相中了我做她的接班人,要牵神仙坐位,于是我家里又摆了神位,从不信鬼神的我的老父亲,为了我初一十五竟也在家里上起了香来。

       可我的毛病仍没有根治,反而有越演越烈之趋势。

       2009年春,我开始点灯睡觉,所有能用的什么剪刀啊,菜刀啊,缝衣针啊,佛经啊,统统放在床头,已经丝毫不起作用了,所有东西都是在开头几天有点作用,跟我看了那么多“大师”“神婆”一样,最初那段时间有点效果,能睡个好觉,不久又回去了。

       又一次请了个和尚,也是黄冈的,他看了看我,说我是天上的“童子”,能活这么久,是因为我妈洪福高,不然我早回天上去了。给了我一本经书,叫我每天读,说实话我对什么佛啊,经啊,一点兴趣没有,但为了每天能睡个好觉,我也只有硬着头皮读了,读了有几个月吧,又不行了,照样来压,索性我也不读了。简直生无可恋,觉得谁也治不好我这毛病。

       还有一次去找了尼姑看,华容的,倒是什么也没说,跟着她念经,磕头,转香,洒了些仙水在身上,说会好的,也没好,一样过段时间就又犯了。

        2013年小年那天搬家到水木清华,之前在广东和回湖北后都是租房,少说搬了上十次家,除了怀睿哥儿那次搬家住的房子没有被压过,每次的房子都有被压的经历。

       搬到水木清华大年初一的晚上就被压了,我整个人都心灰意冷了,以前还抱有希望是租的房子不干净,终于有了自己的房子应该太平了吧,结果初一就让我体会到了深深的绝望。

       2014年夏天我有近一个月不敢回家,天天带着睿哥儿在同学家睡,说也奇怪,在她家我竟没有被压。

       2015年正月还没过完,一个朋友带我去黄冈找一位八十多岁的老人家,说他是那一片最有名的大师,就没有他看不好的。他每给人看一回,自己就被反噬,要病好几天,他年事以高,已经很少再帮人家看了,因为那个朋友是他家亲戚,所以才帮忙给我看的。他说我这种情况他几十年来只见过五例,“那边的”死活不放手,确实很棘手,但是不要紧,照他说的去办,会好的。回来我特认真地照办了,几乎把所有的希望都寄托在这一次了。可仍然是只好了几个月,欲哭无泪啊。

       2015年秋天,一位大姐听说了我的情况,带我去江边的一个婆婆那里看,鄂州好多人都知道,江婆婆也是道行高深,多少到处看不好的疑难杂症到她那里都给看好了,反正我也没有其他的办法,也只好死马当着活马医。江婆婆这里就是有一点比较麻烦,逢初一十五就要去她那里上香,没有法儿想了,只要能让我每晚睡个好觉,叫我干什么我都干。江婆婆的说法是,前世夫妻没有做满,还来缠我,目的就是要来把我给缠去。上了几个月的香,慢慢是好了一些,平均每个月就来个两三次吧,后来有两个月还真一次也没有再来,给我高兴的,以为彻底好了。这不,七月份开始又厉害了,生无可恋啊。

     且我发现后来一次次更加的变本加厉和变态,从最开始的只迷糊和压,慢慢到能“看到”脏东西,听到耳旁有风声;到后来把我往床下拖,我就感觉那个床一直在倾斜,我快要掉下去了;还有掐我脖子,一晚上掐几次,每次掐到我快要窒息了就放开,我刚喘口气又开始掐,几次我都以为我见不到明天的太阳了;有时貌似被击打,胸口,小腹,绞痛一般,惊醒后疼痛感都在。更变态的是,有一次压住我的肩膀,然后我就感觉到脸上被胡子茬扎过一般,给我恶心的想吐。

     

       给我看八字的大师们,都说我八字带这个,阳气不足更容易招惹这些东西,可是没有一个人能给我解决实际问题。最开始的念佛号,管用,一下就挣扎开了,后面又失效了;放剪刀,管用,后面还是不怕;符压在枕头下面,管用,隔段时间,照来。

       我已经无计可施了,精神与肉体的双重折磨,我估计我也快要回到天上去了。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117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963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7,897评论 0 240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05评论 0 20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08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35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97评论 2 311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93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1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477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88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25评论 2 252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971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55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07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44评论 2 271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455评论 2 266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麻麻不想做全职妈妈,不想等宝宝长大之后,一把心酸得和宝宝说:“宝贝啊,当年妈妈因为你,放弃了自己的事业...”,不...
    宝宝妈妈阅读 293评论 0 2
  • 右小木是闺蜜的同事,摩羯座。我,处女座。闺蜜为我的终身大事操碎了心,把他介绍给我。她说,研究了我俩的性格、星...
    larice阅读 246评论 0 0
  • 得益于有一个特给力的导游,我已经走过了护城河,大明湖,黑虎泉,解放阁,四里山……感觉自己棒棒哒,吃到了传说中的油旋...
    一枕清菏阅读 129评论 0 0
  • 最近不管做什么事,脑海里就会冒出一句话:去尝试一下,别怕!大不了就是没有结果而已,说不准就成了! 这句话是一位前辈...
    F_熹光阅读 700评论 5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