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交通事故处理舒缓

      9.14号接到弟弟的电话说妈出车祸了,我当时以为只是轻微擦伤了一下,没有太在意,可是弟弟说很严重,晕过去了,被110送到医院的,我的心咯噔了一下,立刻有点巨大的洞吞噬了一下的感觉,但是我不知道该怎么办,还是表面镇定的继续上班,情绪上没有多大表现,直到我妹妹第二天去了上高医院看了妈打电话来说妈妈牙齿也掉了几个,手和脚都碎了,还流了好多血,后来才陆续知道是她骑了电动车带着她的朋友还有一个小孩子被汽车撞到了,两个人伤势都很严重,现在还面临一个赔偿的问题,交警说我妈骑的电动车没有驾照也要承担责任,这样的话不公不能像对方要求赔偿还要承担相当一部分费用给她朋友。现在要三者同意不找对方麻烦,让交警判定对方全责可能对我们来说好一点,而弟弟说妈妈的朋友直接开口就说你们赔偿我多少钱,我听到这个觉得很气恼,但是弟弟说等他儿子来再说。

    趁着休息我周六下班后驾车去了上高,刚进到医院看到床上躺着两个人,一下分不清谁是我妈,一个苍老,一个虚弱,最后才看清楚躺在里面的是妈妈,匆匆帮妈妈洗濑了一下,十多点了,然后找了个地方休息等着第二天的情况

    第二天我一早到医院,我们的关注点都在三者身上,怕他不同意,交警会判定我妈有责任,最后找到她儿子女儿商量了一下,她们要求赔偿无人带小孩的费用,最后商定如何处理,算是暂时同意接受不去找对方麻烦,对方承担全责,因为我身边的人都有出现过这样的情况,我的上同曾经就撞到一个闯红灯的人,结果也判定我上司会全责,对方无责,还有一个熟人,他喝了酒,出了交通事故,结果也是判定了他无责任,包括我工作中的地方,很多这种情况 ,于是当时大家都觉得能这样做。

    由于第二天要上班,我于当天晚上回到家,只等着事情怎么解决,哪知道弟弟打电话来说,找了人去和交警说,交警不同意判定对方全责,担心对方及三者来闹,我当时说是不是没送礼呀,弟弟犹豫了一下说,再看一下,于是我又想起G,在我的印象里,他是一个比较有关系的人,从他口中也得知曾经解决过一些问题,于是我和弟弟说要不要我来问下我同事,而且在出事的第一时间G也说过把交警的电话告诉他,他去打招呼,弟弟也说可以,你找下人,让他们和上高交警聂共林负责此事的科长打个招呼,让他帮下忙,于是我找到G,G说放心,他来处理,而且把和他联系的某领导的沟通情况发给我,当时对方回话说保险公司不同意,我问G我弟弟也找了人,要不要他再去联系一下,G很有把握的说,不用,我当时也是怕找多了人更不好,结果和弟弟说不用管了,就这样一直拖到周一,我弟打电话来说交警打电话给他,让他去签字,说是判定了对方主责,我们次责,这一下我赶紧打电话给G问他情况,他也不明就里,就说让你弟弟找的人再去找下,我弟弟这边的人回复,你们找了领导,他不好再插手,让我这边再打电话过去,我于是又打电话给G,让他找下那领导,打个电话给聂共林,对方和三者都无异议,G回复说打了,但是聂说保险公司不同意,这都完全是扯淡,我一听这回复就觉得更加难以挽回了,我弟弟那边听到这个回复开始很生气 ,斥责我说你办的是个什么事,说办好了,办不了就不要说你来办哦,现在好了,我当时听完后真的很无力,整个人觉得被陶空,觉得好懊恼,一切都是我搞砸了,如果当时不自做主张说要找G,也不会有这一天,如果不是我完全听信G的答复,如果当时自己多想想,如果。。。我把这个怨气也不由自主的发给G身上埋怨他为什么搞不定的事要去弄,搞成这样的结果,我整个下午都在气恼,后悔和惶恐中度过,弟弟打电话来的语气我也能感觉到,完全的绝望,他说第二天他再去找和聂共林一起做生意的,帮他收钱的人,看对方接钱吗,如果接了,事情就办好,如果不接,事情就办不好,我双手祷告,希望上天能给我们一次机会,也希望聂共林能发发慈悲,收到我们进上的钱财,改成对方全责,我们无责。

    当天晚上,我整个脑子都是在想这个事,饭也没吃,一直在懊恼着如果当初...就好了,要不是我平白无故的,自以为是的认为自己有个好朋友 能搞定这个事说不定就不会出现这样的结果了,也不用费这么多劲了,如果被其他人知道了,该是多丢人的事呀,好像会被趴出来,看,就是那个人说什么自己认识什么领导,能搞定,结果还不是不行,好高,不要脸,等等这样一些侮辱性的词,还有想着自己要承担的责任带来的金钱损失,主次责任,意味着三七,或几几分,如果总共花了二十万,那么我们要承担六万元,如果三十万,我们要9万,......,这样的恐惧不停的吞噬着我,让我整夜整夜睡不着,几乎是一个半小时醒来一次,这样的思绪一直折磨着我。

    第2天, 我还因此和G吵了一架,我借着这个事哭的很伤心,晚上睡觉的时候还是4点又醒了,后来一直迷迷糊糊睡不好,早上起来的时候整个人头晕晕的,觉得有一整片的乌云跟着我。

    接下来只有走行政复议,现在是行政复议申请交上去的第三天,我还在焦急的等待着结果,从整个事件来看,我一直不明白是什么得到了这个结果,紫雨老师说的,场在形不灭,时过境迁,改头换面,我知道我的频率一定是在底层,才会吸引来一连串的事情,包括年初让妈妈来上高开店,以及后来发生的交通事故,现在的我终于静下心来承认这样的事实了,已经发生了,不能改变的事实,这是我创造的实像,我要承担这样的后果,紫雨老师说的第一步承认这是我的死像,是我以前无意吸引来的,我如此的低频是源自于小时候的一些惯性动能,小时候每当我有什么兴高彩烈的事情,好像接下来就会发生不好的事,我开心了,我妈会不由分说骂我,我当着大家的面不停的问问题,会被大人叫停,我说我生病了更需要吃好的,会直接被忽略,种种经验表面,我是不值得的,我不能有好的开心的事,否则就是违背了爸妈的意思,青春期的时候,我家里一直对外宣称我们家很穷,我们的孩子是卑微的,不能穿新衣服,只能穿别人家不要的旧衣服,就算是旧衣服我们都甘之如饴,我不敢穿好看的衣服,我不配,我是穷人家的孩子,哪怕都不能长的好看,我一直畏畏缩缩的活在自己的世界里,遇到不公平也不敢反抗,委曲讨好别人,内心没有力量。

   

      认清了事实,反而坦然的多了,已经是最坏的结果再坏也坏不到哪去,静静的投射复议申请通过,交警最后改为对方刘明海全责,我妈妈无责,我要的就是这样的结果,我现在也不知道怎么办了,就交给宇宙老爷吧,让宇宙老爷来安排,谢谢,谢谢,谢谢。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6,757评论 4 359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478评论 1 289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6,540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593评论 0 20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1,903评论 3 285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329评论 1 210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659评论 2 309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383评论 0 195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055评论 1 238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37评论 2 241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864评论 1 256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227评论 2 251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820评论 3 231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5,999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50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365评论 2 26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260评论 2 258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