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看起来很好吃 ‖ 小说

图片发自简书App

我认识胖哥的时候,他就已经是个胖子了。

我曾经问过他,是不是天生就这么胖。

他翻箱倒柜拿出一张小学毕业照,指着其中一个蹲在角落黑黑瘦瘦的男生说,

喏,你看,这是我。

如果不是照片后面一一对应写着合照同学的名字,我绝对不会相信,这样一个瘦不拉几的小屁孩,是如何长成如今这样白白胖胖200+的体型。

胖哥身高168cm,但是他努力的用鞋子证明自己过了170的大坎。

但是有什么用呢?将近220斤的体重让人已经不关心他那两厘米的差距了。

"那你为什么现在这么胖"

"说来话长......"

“那就长话短说!”

他愣了一下,突然慢慢的说,“因为我喜欢上了一个女生。”

原来胖哥在上初中的时候喜欢上班级里一个女生,有一天上课的时候,胖哥看着她站起来回答问题,突然就觉得很饿,想吃东西。

他就偷偷拿书挡着,偷吃了一块饼干,他觉得很满足,似乎胃填满了,心也就满了。

后来,每次胖哥想起她,就会忍不住想吃东西,而且吃得越来越多。

因为小时候胖哥很瘦,家里人看到他突然食量大增,高兴坏了,变着法子做好吃的给他。

然后胖哥就一直吃,越吃越胖,到后面家里人觉得不对劲的时候,胖哥已经将近200斤了。

后来胖哥有点后悔,吃得这么胖,那女生肯定不会喜欢。终于有一天,那个女生注意到他了,跟他说了一句,你肩膀的衣服破了。

胖哥艰难的转头一看,原来校服已经包裹不住自己呼之欲出的肥肉,阵亡在心爱的女生面前。

后来上了高中,胖哥和那女生不在同一所学校。渐渐的,胖哥已经忘记当初喜欢她的感觉,饭量也变小了,但是胖哥还是这么胖。

有一天,在学校操场上,他又碰到一个女生。那女生扎着高高的马尾跑步,看着那马尾一下一下的甩起来又落下,胖哥突然又觉得饿了。

后来,胖哥在兄弟的怂恿下去告白,那马尾女生笑着,露出两颗小虎牙,说,等你瘦到140我就答应你。

胖哥第一次对自己的体重这么绝望。他回家对着镜子,看到身上这白花花的肉,恨不得拿刀把它们一块块切下来。

于是,胖哥开始跟扎着马尾的女生跑步,但是你可以想象,对于一个将近200斤的胖子来说,运动,是一件多么痛苦的事情。每次女生已经跑完三圈,胖哥却还在第一圈。

更要命的是,每次胖哥看到那女生就想吃东西。肉还没有减下去,体重又上来了。

直到高三毕业,胖哥不但没瘦,还重了一斤。后来,那扎着马尾的女生说,希望你大学减肥成功。

上了大学,就是我现在看到的样子。

我突然间有点心疼胖哥。但是,安慰的话又说不出来。想想只好跟他说,可能真正适合你的还没有出现呢。

胖哥轻轻叹了口气,又顺手往嘴里塞了片薯片,说,可能是吧。

突然有一天,我碰到胖哥,他拎着个大蛋糕,整个人洋溢的那种高兴劲儿,你仿佛可以看到他身上的每一块肉都在跟着笑。

我觉得胖哥有故事发生了,我拦住他八卦地问。

胖哥突然脸一红,说,“我最近喜欢上一个女生了。”

“那你还吃,应该减肥啊”

“不,不是的,这是买给她吃的,她太瘦了。哎,我回头再跟你说,她还在等我呢”

说完,一大块肉就从眼前移走了。我从来没有看到过胖哥移动这么迅速。

我觉得有戏。

后来我才知道,原来,胖哥在健身机构遇见了一个很瘦很瘦的女生,胖哥觉得自己太胖了去减肥,那女生觉得自己太瘦了去健身。

胖哥心疼那女生太瘦了,那女生喜欢胖哥肉很多。

胖哥把自己最心爱的蛋糕可乐鸡翅薯条统统都留给了女生,女生看着胖哥突然食量大增,开开心心都吃了。

胖哥很高兴,那女生也很开心。

后来,瘦子变成了胖子,胖子还是胖子。

但是他们再也不会为自己的体重烦恼了。

图片发自简书App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117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963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7,897评论 0 240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05评论 0 20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08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35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97评论 2 311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93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1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477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88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25评论 2 252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971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55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07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44评论 2 271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455评论 2 266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