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价值投资人2017年8月28日关于大盘及个股应对策略的观点分享】

一、创业板指数399006跌幅巨大7月份再创新低1641.38点(受到60月均线支撑,如果反弹走大B浪,最低走向30月均线2200点,最高有机会反弹到2800--3100点,也就是说可能反弹38--60%!目前日线图正在走推动上升浪型!一切符合预期地按部就班的展开!),中小板指数跌幅巨大7月再探低位,但是我们认为暴跌之后,部分价值低估未来三年利润有确定性复合增长百分之三十以上的个股,也可能于八月初见底,未来下半年8-9-10-11月如果为了庆祝19大召开而产生新的反弹行情,也可能会是小盘股行情(小盘股反弹大B浪行情甚至可以跨年度走到明年春季那么反弹幅度允许反弹60%!)!因为大盘股基本没有跌(而是持续高举高打突破意味着国家队可以部分获利抛售而资金转而青睐部分业绩优良成长性不错的中小创股票),中小创下跌后,整体估值已经越来越便宜,其中一些价值低估具有成长性的好股票如巴安水务(中国缺水是长期的硬性需求,未来三年年均复合增长率将达到百分之五十,起码保持十年以上增长趋势!)和海兰信(中国海军和海洋工业的长周期上升趋势,未来三年年复合增长率将达到百分之四十),值得分批金字塔式建仓了------这也是目前我们重点研究并且战略性分批买入、投资️小创小盘股的原因(我们正在悄悄买入)!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二、上证指数:

1、大盘上周五正式突破3305--3309的区域压力,且看最近三个交易日是否可以站稳?!目前的趋势,依然是始自2638点反弹以来的X浪运行中(预计反弹目标在3485--3685区域),只要运在30日均线(今天位于3260点)之上,则越是上升,均线系统多头排列态势就越是明显!那么上升趋势就继续延续!前天最高再见3299点,依然受制于3301--3305点的压力而回落,我们看到昨天的调整果然最低下探3266点,但是依然继续站稳30日均线3257点以上因而继续往上发展!)则大盘上升趋势依然持续,临到十九大越近,按照中国的传统维稳和庆祝特色,我依然倾向于上升突破3300有效----如果突破3305并站稳三天以上而向上发展,理论上允许逐步震荡上升走到3485--3685点的目标------因此目前是我们选择价值低估具有成长性的股票进行逐步金字塔式的加仓的时机)。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2、但是,大盘此次反弹是始自5178点下跌调整以来的整体WXY调整浪(典型的熊市)结构中的X浪始自2638点的(我倾向于复杂的X浪型依然在进行中----月线MACD今天看来果然上穿0轴翻红,估计可能延续到十九大结束后的10月份,因此8-9-10月份三个月不排除继续震荡来回晃晃悠悠地走到3478--3685区域的可能性,幅度小而时间长,以时间换空间)反弹结构,但是,估计此次反弹完毕后,依然有机会启动另外一组ABC下跌趋势去完成Y浪(估计19大以后的下跌有机会走Y浪,目标在未来18-19年再见2638-2800区域----因此2018--2019年大家要小心(依然有一组熊市调整浪结构),保住本金最重要-----不一定下破2638了,2638就类似1664点,也许未来很长时间都不会再看到了。)。然后,2019年(康波大周期时间之窗)开始,才可能启动新的上升趋势行情(月线级别第五浪上升,持续2-3年!这是我们此生难得的一次大牛市请大家一定要把握好!主仓证券股翻三倍同时可以适度融资加杠杆!),以2-3年时间,逐步上升,最终目标是再见5178点(也可能突破走到6124点)!(然后再次回落走季度线级别第二大浪下跌调整)再见3000点或者以下区域,再次在2638--5200区域震荡3-5年以上(因此最近三年乃至八年,选择确定性年复合增长率30%以上的朝阳小盘成长股进行投资是多么重要----只有她们可以穿越熊市经历煎熬而给你开花生子----让你立于不败之地,让你的股票账户市值翻倍!),才再次启动季度线级别图第三大浪上升(目标一万点以上!我们此生最大的牛市!),总共花费15--18年时间(从2007年起算)才再次冲击并有机会真正突破6124点,我们此生最终还是有机会看一下摸一下10000点的(祝福各位朋友紧跟我,未来五年获利十倍以上!未来20年获利100倍以上!巴菲特说,人生只要富一次就够,关键是保住成果!),这是中国的国运,但是,如果中国企业家不学习华为任正非、比亚迪王传福和特斯拉马斯克这种真正的创新精神,不学习德国和日本这种精益求精的高端制造工匠精神,而是继续搞房地产、低端工业污染环境和国企改革混改大忽悠和所谓的资本运营花招,那么,中国未崛起而先衰落的可能情况依然存在,因此,在中国投资一定要谨慎!凡是投资高手,都是谨慎保守的!)


三、我们的应对策略:

1、我们必须做好最坏的打算,具备能够经历严峻局面的心理素质,才可以真正熬过熊市困境的煎熬,在未来意外的某些脉冲式行情或者新的牛市行情中,获得稳健或者偶尔惊喜的回报!如何在大盘来回折腾的熊市中,我们能够艰难地活下来?甚至还略有盈利(未来三年,只要忍住不追涨杀跌胡乱割肉亏损而最终实现年均获利30%就不错了----直到熬到下一轮牛市我们大举获利十倍以上?!-----恩师巴菲特说过,人生只要富一次就够,关键是保住!)我们必须坚持以下严肃的投资理念和严格的选股标准。

2、严肃的投资理念:

A、不追热点概念、不追涨停板、不追求哗众取宠的所谓短期快速回报(因为陷阱往往在眼花缭乱的热点中突然降临----类似雄安概念股灾难和国企改革概念股,人群聚集的地方往往产生的不是深邃的思想而是垃圾!。

B、坚持恩师巴菲特的价值投资理念,选择价值低估的股票,同时加上费雪的成长股投资理念,选择基本面非常好的类似福耀玻璃、贵州茅台、格力电器、老板电器、索菲亚、苏泊尔、好莱客、广誉远、龙马环卫、海兰信、巴安水务、比亚迪、科大讯飞这样的超级大牛股进行中长期投资(一步一步地扎实研究她们的业绩和中国式市值管理运作细节,一定要有明显的主力资金建仓的迹象!),步步为营地获得稳健的投资回报。

3、严格遵守以下选股标准:行业发展趋势刚刚启动方兴未艾、个股基本面价值低估、朝阳产业、盘子小总股本最好低于3亿股至多不要超过5亿股、流通盘最好低于一亿股、相对较新的股票(次新股必须估值相对便宜和泡沫被挤压、上市以来尚未经历大幅度炒作的处女股、尚未大比例送股、大股东尚未大幅度减持、业绩未来3-5年的年均复合增长率30%甚至以上(超过40%甚至50%则非常难得)、技术面出现天量地价、K线形态平衡、均线系统出现多头排列。

四、我们的个股策略:

1、龙马环卫603686:这是我在2016年12月26日生日时正式推出此股----2017年--2019年公开验证的大牛股,并在28--34元区域持续建仓买入),龙马环卫业绩增长确定(未来三年确定性年复合增长率35%以上、2017年有机会增长40%业绩1.08元对应股价最起码43元,2018年预期业绩1.5元对应股价最起码60元,2019年业绩有机会达到2元以上,到时候配合大盘一波到达4000点以上行情,龙马环卫股价见到80--100元也不奇怪!)、市场发展前景广阔、基本面非常良好、主力控盘趋势技术形态不错、依然可以适当仓位比例持有(核心群友们会有仓位比例调整指令、外围群友们就不得不自己用心领悟揣摩因为天下没有免费的午餐,最近跟随大盘回落则是逢低加仓的良机!-----如果你有坚定不移的信心,那么龙马环卫给你翻三倍!100万变成300万!----有可能!----千万不要自作聪明地做短线波段,做丢了啊!大家拭目以待!最近有机会回落到30元附近,我们在悄悄买入中加仓中(今天已经回升试探31.50元),建议至少长线持有50%仓位,以防踏空!-----最近一段时间由于很多个股闪崩影响,使得龙马环卫没有如果走出中阳线突破35.20元而遭遇一点洗盘,甚至最低探至30.00的低价,但是,龙马环卫的业绩增长实实在在,2017年业绩最起码1.08元!只要假以时日,最终必定会突破35.20--37.00区域阻力,一旦突破37元就会走上40--45元的趋势道路!-----耐心等待吧,一定会给你丰厚的回报!)。

2、索菲亚002572:自从2015年12月26日我作为公开大牛股推出并在除权前价格35--42元区域大举买入后,我们钻石级别高级群友和委托理财专户复权价(目前为止最高见价83元以上)已经大赚翻倍!并且准备逐步逢高倒金字塔减仓获利,逐步转战龙马环卫等其他价值低估的具有成长性个股中(但凡我生日推荐的大牛股,你千万不要轻视啊!最近,索菲亚依然飘红上涨,可见好股票就是好股票!)。

3、好莱客603898: 这是行业性质类似索菲亚的价值低估股票,业绩确定性递增复合增长率达到百分之三十以上(未来2-3年可能是好莱客的快速发展期和利润释放期)!这就是我们的“索菲亚第二”(有可能复制索菲亚的走势!目前横盘洗盘中,蓄势待发!),如何具体操作?高级核心指令群会有详细的指令。

4、“索菲亚第三”:行业类似索菲亚和好莱客,未来三年年均复合增长率35%以上,盘子很小,管理层非常实在厚道,次新股,有机会出现较好的波段行情和中长期投资价值------顶级核心委托理财专户群和72贤人群正在悄悄建仓中......(她就是002853皮阿诺,最近从63.50回升到95.98,涨幅达到50%!)

5、“公用事业朝阳股”:未来三年确定性业绩年均复合增长率达到50%以上。盘子小,值得逢低逐步金字塔式吸纳!

6、300065海兰信:  最近复牌跌停板,这是因为她停牌期间创业板指数大跌而她不得不补跌造成的。海兰信,是3000多家上市公司中非常有特色的股票,最近补跌刚好给我们逢低抄底加仓的机会!何时抄底?如何抄底?只有核心群朋友知道!   

7、“索菲亚第四”:类似索菲亚、好莱客、金牌橱柜、我乐家居、皮阿诺,这个家具定制行业,我们研究很深,索菲亚和好莱客我们赚过大钱!这个行业有一些短线机会,大家可以关注,核心群朋友注意交易指令。

8、其他类似索菲亚、福耀玻璃和老板电器、万丰奥威、苏泊尔、龙马环卫的价值低估大牛股(如凯莱英),属于绝密的商业机密,18罗汉群正在悄悄建仓中。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233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013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030评论 0 241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27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21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42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14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13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2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497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98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42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98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55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12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60评论 2 271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461评论 2 266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