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文上热门】(原创武侠)有缘人之七夕(37)火影忍者(上)

“加入恶人谷,你就是一个恶人。从现在开始:你只许对恶人谷的人好,对待恶人谷的人,要像春天一样热情;对待外人,尤其是外面的男人,要像冬天一样冷酷!

有人需要帮助时,你必须第一时间站出来做坏事;

有人开心时,你要杀了他,让他永远保持开心;

有人不开心时,你也要杀了他,让他早日脱离苦海;

梦里面你也要随时记住恶人的身份,总之,在你心里面只能有四大恶人,一起相依为命,情同家人……你愿意吗?”

“我愿意!”身负父亲血海深仇的盈盈眼里噙着泪水,斩钉截铁说道。

“哈哈,四妹真爽快!我叫阿恁,阿是阿飞的阿,恁是n~en~nen的恁。我的主要职责就是保护谷里的一切事物,当然也包括四妹你在内。从今天起,谁胆敢再欺负你让你掉一滴眼泪,我就把我40尺的大刀拿出来宰了他!”

“谢谢二哥!”盈盈破涕为笑,心想:二哥真幽默,世上哪有什么40尺的大刀呀。

“欢迎四妹加入恶人谷!我叫玉伯,玉是王字多一点的玉,伯是他老爸的哥哥的伯,我主要负责谷里的所有伙食,听谷主说你最喜欢吃胡萝卜丝炒五花肉。刚好我的飞刀最适合切萝卜丝了,只要四妹你喜欢吃,以后我每天都做给你吃。”

“谢谢三哥!”听到玉伯这句如同暖男一般温暖的话,盈盈心头一热,想起过去父亲给自己做饭的情景,眼泪差点又掉了下来。

“好!我宣布,入谷典礼结束!走,今天提前开饭,晚上和四妹一块打麻将为她接风洗尘!”

“耶~~”

……

独自守候在恶人谷的大门外,身边没有人陪伴,心乱如麻的盈盈忍不住又胡思乱想的回忆起来——

“你拿着这些先走,我去引开四大家族的追兵!”

“爹地,你给我的是什么东西?”

“是我们墨家祖传的三大墨宝秘技,快走!不然就来不及啦!爹要是能活着,一定会去找你的……”

谁知在恶人谷待了一年多,没见到父亲墨十子的身影,却是曾经的鸽友丐帮帮主“功夫之王”曾操找上门来了。

“其实,我知道你加入恶人谷,根本不是为了打工。”

“盈盈姑娘何出此言?”

“曾操,你老实说你是不是喜欢我?”

“我操!”

“你说什么?”

“我的意思是说这操蛋的江湖世风日下,搞得我们丐帮的生意越来越不好做,所以我才迫不得已加入恶人谷。”

“你说实话吧,我不会赶你走的。”

“我……我喜欢你。”

“gun!”

……

就这么——

胡思乱想

乱思胡想

胡想乱思

乱想胡思……

不知不觉,夜幕降临,皎月初上。

银色的月光洒在盈盈美丽动人的脸上,看上去显得更加的美丽动人,此时此刻风平云静,万籁俱寂,仿佛连老天爷也都沉醉在这美丽动人的风景当中。

偏偏这时,传来了一声轻微的声响,犹如一枚石子扔进平静的湖水,泛起层层涟漪,顷刻间打破了夜色的宁静。盈盈警觉的站起身来,顺眼望去,眼前的一幕竟吓了她一跳。

只见不远处的相思树底下不知什么时候站着一个怪异的白衣人。

全身惨白的肌肤,披着一头黑色长发,露出金色的纵长瞳孔,眼皮底下的紫色眼影一直延长到鼻翼,双耳戴着一对青蓝色的勾玉状耳环,给人的印象十分阴险可怕,尤其是他脖子上还挂着一根毒蛇一样的吊坠,在月光的照耀下,发出邪魅的银光。饶是盈盈从小修炼奇门遁甲之术,见过各种奇形怪状的事物,也不由得对这个怪异的白衣人生出一种无法言语的恐惧!

“你是何人?”盈盈下意识的倒退两步,慌忙问道。

“苦苦挖阿苦里死挖阿嗒咧死一起挖?”

“阁下还是说中原话吧!”

“八嘎!这里是不是恶人谷?”

“是又怎样?”盈盈忽然想起自己恶人的身份,顿时变得不再恐惧,不甘示弱说道:“难道姑奶奶我还会怕你不成?”

“锁得斯捏,快把姑奶奶……咳咳,快把四大恶人交出来,否则你滴和这棵树一样统统死啦死啦滴——”说话间,衣袖无风自动,麻将桌一样粗的相思树竟被他的衣袖拦腰齐齐切断!

这是什么武功?盈盈又吓了一跳!放眼武林,能够用衣袖伤人的,也只有晚月庄的“袖里剑”和逍遥派的“袖里乾坤”能办到。不过,即便是晚月庄的“袖里剑”,也是仗着袖中鱼肠短剑的威力,而逍遥派的“袖里乾坤”,也是因为藏了乾坤圈的缘故。可是眼前这个白衣人,居然仅凭两手空空的布衣袖便轻松自如的做到,他的武功显然已经远在自己之上!

看着自己为父亲亲手所种的相思树轰然倒下,盈盈忽然笑了。

“八嘎,你笑什么?”白衣人被她笑得莫名其妙,恼羞成怒的问道。

“我笑你不该不请自来,更不该擅自破坏我们恶人谷的一花一树!”

“裤锁达勒,西内,嗓子干!”盈盈的回答让白衣人更加恼羞成怒,顾不上盈盈听不听得懂,便开始发起了攻击,只听见从他骨骼传来一阵爆米花似的脆响,紧接着“嗖”的一声,如同变戏法般整个人变成了一条硕大无比的毒蛇,吐着猩红的蛇信子,张开血盆大口朝盈盈恶狠狠咬去!

面对白衣人咄咄逼人的攻势,盈盈不躲不闪反而笑得更开心了。

刹那间,白衣人似乎明白盈盈为什么笑了。因为从刚才断裂的树干之中突然爆发出一股前所未有的强大引力,竟将他牢牢吸在原地浑身动弹不得,而且力道愈来愈强,以他毕生的功力居然渐渐难以抗衡,眼看自己就要被那股前所未有的强大引力吸入树干之中。

“你,你究竟对我做了什么滴干活?”白衣人骇然问道。

“你这个怪人还真会恶人先告状!要不是你刚才砍倒身边那棵树,触动了机关,又怎么会落入我墨家的“大诛仙阵”之中?”

“大,诛,,仙,,,阵?”白衣人连说话的语气也痛苦到扭曲变形。

“不错!大诛仙阵是我墨家祖传的三大墨宝秘技之一,比起青云门的诛仙阵还要厉害十倍!一旦触发机关启动了大诛仙阵,被困在阵中的生物必将挫骨扬灰,元神俱灭。即便是像你这样的牛鬼蛇神也在劫难逃!”

“八——”嘎字没说完,整个人已被完全吸入到树干之中,随着一道耀眼的青光过后,白衣人连同相思树一块化为无有,消失得无影无踪,骚动的夜色很快又恢复了先前的宁静。

静得连一个像蚊子一样尖细的声音都是那么的明显!

“好个大诛仙阵!不愧是恶人谷四当家“千手观音”,居然连我东瀛岛拥有不死之身的巨蛇丸都被你杀死了!”

惊魂未定的盈盈听到这句话,这回吓得差点跳到九霄云外。

因为这个毛骨悚然的声音居然是从她脖子后面传过来的,如同有一个人在她耳边窃窃私语一般,可自己周围却看不见任何人影。盈盈直觉一股凉气从脚后跟直灌脑顶门,不由得冷汗岑岑!她急忙施展轻功连续变换了好几处位置。

“别费力气了,任你轻功再高也绝对逃不出我的土遁之术!”耳边那个毛骨悚然的声音继续说道。

“你,你究竟是谁?”

“哼!我早就提醒巨蛇丸,你们中原武林博大精深,不可小觑。没想到他狂妄自大,还是着了你的道。不过这样也好,少了个跟我抢功劳的竞争对手。”

盈盈被吓得已经说不出话来!

“你们中原武林有句老话,来而不往非礼也!如今也轮到你尝尝我东瀛岛上忍影的厉害——”

毛骨悚然的声音话音刚落,忽然刀光一闪,犹如璀璨的流星划破天际!光芒过处扑通一声掉下一颗蒙着面的头颅和一具一身黑衣的尸体。

好快的刀!

好霸道的刀法!

盈盈瞬间想起一个人来,顿时喜出望外。

月光之下,只见那个人身材魁梧,长得威武雄壮,看上去就好像一头下山的猛虎,赫然是恶人谷二当家“五虎断门刀”阿恁!只不过在他手里,已多了一把三尺长三寸宽如流星般璀璨的鬼头刀!

如镜的刀身冷气森森,映出他那张义愤填膺的国字脸!

“管你什么东瀛岛还是西瀛岛,欺我家人者,虽远必诛!”

可惜他这句名人名言,那个毛骨悚然的声音可能再也听不到了。

“二哥,你终于回来啦……”盈盈忍不住喜极而泣。

“嗯,四妹别怕,有二哥保护你!此地不宜久留,我们回谷再说。”

就在阿恁护送盈盈准备返回恶人谷的时候,他忽然看到一件不可思议的事情:原本躺在地上的蒙面黑衣人尸首兀自不翼而飞,紧接着从地下蹦出来五个蒙面黑衣人,不偏不倚挡住了两人的去路。

更不可思议的是,这五个蒙面黑衣人居然和刚才死去的蒙面黑衣人长得一模一样,仿佛是从一个模子里刻出来似的。

这时,耳边又传来那个毛骨悚然的声音说道:“我上忍影的游戏还没结束,你俩就想走可没这么容易!”

“少在这装神弄鬼!你知不知道我们中原武林还有句老话?”面对五个蒙面黑衣人组成的人墙,阿恁朗声说道。

“什么老话?该不会是投降输一半吧?嘿嘿嘿……如果你俩现在投降还来得及,我可以考虑给你俩留个全尸!”五个蒙面黑衣人说起话来,连语气也一模一样!

“你给爷爷听好了,这句老话是好狗不挡道!”

道字刚说完,又见刀光一闪,五个挡道的蒙面黑衣人来不及发出惨叫,便已尸首分离,命丧黄泉!从拔刀出刀到收刀,整套动作一气呵成,完成得干净利索,堪称年度最佳五杀!

“好刀法!恶人谷二当家的“五虎断门刀”果然名不虚传!可惜你手中这把破刀根本伤不了我!唔,这强大的气息好熟悉?看来宇智菠萝大人也快到了,必须在他之前赶紧结束游戏。是时候展现真正的技术了,燃烧吧查克拉!”

随着毛骨悚然的声音再次响起,这次竟蹦出来成百上千个一模一样的蒙面黑衣人,一拥而上把阿恁和盈盈团团围住,放眼望去,黑压压的一片根本望不到头!由于地方狭窄人数众多,有些蒙面黑衣人甚至被自己人挤得坠下了山谷!

“神马情况?”

阿恁加入恶人谷之前,曾是忻城镖局的总镖头,行走江湖见多识广的他这回也不可思议得如同丈二老虎摸不着头脑!

“千影分身之术?!”直到这时,盈盈方才想起墨家祖传的三大墨宝秘技之一“天魔解体大法”秘籍上的记载,禁不住脱口而出!

原来这千影分身之术乃是起源于东海之滨的一种高级秘术,施术者通过消耗自身能量制造出有实体的分身,这些分身具有和施术者一样的意识形态和战斗能力,与低级影分身之术不同的是,千影分身之术可制造出多达上千个分身,相当于要同时和上千个高手拼命,可见它的威力何等可怕!由于千影分身之术专门克制天魔解体大法,因此记录得尤为详尽。

要想破解千影分身之术,唯一办法就是消灭施术者的真身。

可是眼下,别说要消灭上忍影的真身,光从这1000个一模一样的蒙面黑衣人里头找出谁是真的上忍影都是件形同大海捞针不容易的事!

看来自己和二哥今晚注定凶多吉少,希望谷主、三哥和曾操此时千万不要回来,免得只会无谓的牺牲。盈盈一边替他们祈祷,一边握紧拳头,随时准备听二哥的号令上去拼命。

“快说!你们的谷主普吉吉还有玉伯藏在哪里,不然别怪我真的不客气了!”

上忍影越是猴急,阿恁反而越是沉默。他默默的放下手中被上忍影称作“破刀”的鬼头刀,开始席地而坐,两手掌心朝下,慵懒的搭在膝盖上,到后面索性闭上了眼睛,看上去就好像是一头放弃治疗的老虎。

“嘿嘿嘿……现在放下兵器投降已经晚了,再不说我就先杀你妹!”

就在上忍影说完杀你妹的时候,一直沉默是金的阿恁突然双目怒睁爆发一声虎啸:

“受死吧!让你见识爷爷真正的刀!”

随即只见一道惊鸿从阿恁头顶冲天而起,直达云霄,看上去足足有40尺高!

这道惊鸿的形状居然是一把刀

一把用先天罡气凝聚而成的刀

这才是恶人谷二当家“五虎断门刀”阿恁

真正的刀!

在场的上忍影和他的所有分身们都惊呆了!

盈盈恍然大悟,原来二哥没有骗自己,他真的有一把40尺的大刀。刚才二哥之所以不说话,目的就是为了运功使出他的这把先天罡气刀!

阿恁的先天罡气刀以奇快的速度纵空攻下,瞬间又分解出上万把小的先天罡气刀,无尽刀罡威劲充溢天地之间,如同上万头猛虎带着保护家人的满腔热血扑向在场的上忍影和他的所有分身们!

赫然正是五虎断门刀法中的究极奥义大招“万虎朝宗”!

(未完待续)

有缘人之七夕(36)


#简书北京公会助力,好文上热门#。

活动传送门:

【好文上热门】北京公会爱心助力在行动!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560评论 4 361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04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29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69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75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6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3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43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4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12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1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59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0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5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90评论 2 273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01评论 2 268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