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十八怪,越看越可爱

提到海南大家的关注点都是

天蓝水清景色宜人空气清新啊等等

但是海南的“内涵”远不止这些哟~

接下来给大家介绍一下“海南十八怪”

这包含了海南人民的风俗习惯,生活习惯等

让你更了解

“海南”

海南第一怪

白水火锅涮起来

“海南银”呢,吃东西口味比较淡

追求的是新鲜、清淡、原汁原味

“白水火锅”是海南淡口的最好诠释~

海南第二怪

甘蔗火上烤着卖

甘蔗烤起来的口感怎么说呢

甜脆甜脆

咬一口,像是打开了新世界的大门!!!

讲真,你会欲罢不能的哟~

海南第三怪

电动飚过六十迈

来海南随处都可以见到“电动车大军”

他们英姿挺拔,昂首向前

当红绿灯变绿的时候

他们的角度,速度令人咂舌

每个电动车师傅的心中都住着一个赛车手

没感受过他们的激情,就不算来过海南

海南第四怪

老爸茶坊四处开

“老爸茶”是海南独有的茶文化

大家静静的吃着自己面前的茶和点心

研究研究彩经,

一个闲适下午就这样美美的度过啦

那么问题来了

是喝老爸茶让人变懒还是懒人才喝老爸茶呢?

海南第五怪

水果越臭越好卖

海南的热带气息注定它会孕育一些

“不平凡”的水果

比如“果中之王”榴莲君

它那浓浓的气息让大家侧目

不过勇敢的尝试一口

你才知道

“怎么可以那么好吃!!!”

海南第六怪

牛头下雨牛尾晒

老司机们都应该有过这种体验

一条高速路上,看见前方在下雨,

但是自己面前一片晴朗

真的是amazing!

海南第七怪

骑楼老街惹人爱

骑楼老街浓浓的“老广州”风味

也丰富了城市建筑的历史底蕴

让海南左看右看都是一个

“有内涵的小姑娘”

海南第八怪

姨婆比汉子勤快

海南的女子生性勤劳

能帮助家里做很多的农活,

把家里打理的井井有条

所以说

娶到传统的海南女人,真真是中头彩的感觉!

海南第九怪

高尔夫球烂大街

高尔夫产业蓬勃发展是事实

而在海南“烂大街”的运动项目

应该是“电动车比赛”

海南第十怪

清吧蹦迪各自嗨

海南人能喝酒不是因为酒量好

而是由于地理位置原因,夜生活都会特别丰富

没有事做只能喝喝小酒跳跳舞

久而久之

“酒神就是这样炼成的”

海南第十一怪

老太爬树比猴快

这在海南

你我都没见过如此筋骨灵活的老人

也许

“这只是个传说”

海南第十二怪

雾霾寒潮都不碍

雾霾?

我们没有!

寒潮?

我们也没有!

我们只有

大片的原始森林跟满目的绿植

那都是实实在在清新空气的“功臣”们啊

海南四季如春,永远如春

世界各地的人们都冲着这来的哦

“我在三亚天气晴”

海南第十三怪

温泉到处泡不完

大热天泡温泉你有见过吗?

而海南,优质温泉遍布,密度之高

也许在你家的后院也有着优质的温泉眼呢?

海南第十四怪

白发老人盖中盖

海南得天独厚的环境间接的使得人们长寿

“长寿岛”的名号可不是信口开河的

百岁老人们在小岛上的生活

每天都是乐呵呵的

海南第十五怪

火车不如汽车快

在海南

大家都深知“要致富先修路”

这里的公路比铁路发展的还要迅猛

去哪里都是“四通八达”

人与人之间的关系更加紧密啦!

海南第十六怪

养育孩子吊起来

在这里,小编要坦白

“我也是吊起来养大的孩子”

海南第十七怪

挡车牛群爱耍赖

牛是海南农民朋友们的好伙伴

各位司机朋友遇到这种事就多多担待啦

海南第十八怪

头上斗笠当锅盖

这样的帽子像不像一个锅盖

这是海南很有特色的斗笠

用薄片跟蓑叶制成的哦

带上它

你就变身为一个十足的“海南姑娘”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1,829评论 1 331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4,603评论 1 27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1,846评论 0 226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2,600评论 0 191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0,780评论 3 272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9,695评论 1 19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136评论 2 29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9,862评论 0 18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3,453评论 0 229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29,942评论 2 233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347评论 1 242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7,790评论 2 236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293评论 3 221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5,839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448评论 0 181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4,564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4,623评论 2 24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2017年11月30日至12月8日,原十四军篮球队部分老战友,在李汉景、张启汉两位战友精心策划、用心筹备下...
    浪花有形阅读 1,838评论 2 1
  • 一、“狼”来了是个伪命题 在国家倡导“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形势下,电子商务领域的创业风潮更加引人关注,但电商征税...
    苹果秋阅读 975评论 0 0
  • 慧语禅心:贪婪与舍弃的区别 贪婪的索取,会使得我们周围的人渐渐地疏远我们。控制自己的贪婪,不过分计较得失的多少,才...
    xcy无名阅读 312评论 0 0
  • 保持清醒的自我意识和独立的思维能力,是很难受的,也不容易,不过感受到幸福的时候会忘记自己,这大概也是种幸福。 ...
    云彩朵朵阅读 310评论 0 1
  • 人总觉得,热闹在别处,而我什么也没有。 一个冷的人,老在寻找的人才会经常往热闹的地方去拥挤。 其实到最后你会发现,...
    村里灯花阅读 482评论 0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