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亚纶,我亲爱的怪物

图片发自简书App

炎亚纶,你是我在少女初开的年纪,就喜欢上的人。这些年,芳心未变。写这篇文章之前,我犹豫再三。最后,我想我应该为你发声。

图片发自简书App

1

前不久,你的事件上了热搜。你的处理方式,让一票曾经的路人成功转成你的粉。

台媒爆料:炎亚纶被爆劈腿三男。B男澄清没有劈腿,时间是分开的。A男称B男在撒谎,自己才是正宫,现在被伤害,不再相信爱情。

让此事情快速发酵的,是你的官方道歉。称自己曾经对人付出过真感情,但是自己在结束时没有处理好关系,导致现在的结果。很抱歉,由于自己的私人生活浪费了大家的时间和精力。

在所有的指指点点和猜疑中,你没有选择做生活的逃避者,而是勇敢地直接面对媒体和大众的质疑。

这很符合你的一贯作风,认真做自己,尊重自己的内心。即使在别人眼中,这样做,像是一个怪物。

图片发自简书App

2

整个事件里,有两个点让人们不停地互传八卦。其中一个,就是同性恋。

对于普通大众来说,同性恋可以说是,很难接受的。虽然,现在在很多欧美国家,同性恋已经不再算是敏感话题,不过在中国,这个很传统的国家里。爱情是为了结婚,结婚是为了繁衍后代。而只有异性在一起才可以传宗接代,同性却不行。所以,同性恋自然而然就被视为异类。

要根除这个古老的思想,必定会有很多人站出来反对。社会的舆论大多数还是偏向传统的。也没有哪个艺人能够大胆地承认自己是同性恋。我很佩服你,你如此勇敢,是因为你知道,爱一个人主要是爱他的灵魂,而并非肉体。爱情不应该因为性别而束缚,而你不应该因此受到社会道德的谴责。

张国荣,哥哥的名号可以说至今依旧响彻祖国大地。他和唐鹤德的爱情也被大家孰知。哥哥喜欢跟先生撒娇,先生经常被哥哥萌到。先生送的戒指,哥哥一定要带他上专辑封面。在哥哥眼中先生是他的挚爱,就连梦中也要与之相会。哥哥的爱情并没有成为他事业道路上阻碍,爱他的粉丝依旧对哥哥痴心不改。

图片发自简书App

3

另一个被大家讨论的点,就是感情处理。

这尘世间的感情,哪有一段能够处理完美的。更何况是付出过情感,将自己投入其中,不管最后的结局是成是败,都会有伤痕。《小王子》里面说过,当你打算有所牵绊,就得做好流泪的准备。试问,这世间的哪一个人在哪一段感情里,没有流过眼泪?

明星,星光闪耀,同时也避免不了自己的私生活被媒体公之于众。当无数的闪光灯和镜头对准你,不论他们是在暗处,还是明处,都会让人觉得恐慌。而谁又能一直保持在一个高度完美的状态下。明星也是人,是人就会犯错,圣人都不例外,网络和大众对于明星的要求是否过于完美无瑕。

生活,一直是自己的。谁都没有办法替代你去活着。别人给你的无非就是建议,而所有的选择最终都需要你自己决定。所有选择背后的后果,也都只需要你一人承担。如果,有一天有人想控制你的生活,那你一定要觉醒,因为他只会控制你,但一定不会替你担起责任。真正爱你的人,会选择陪伴,无论你走的路在他人眼中是否是弯路。

图片发自简书App

4

关于这件事情,大众所有的讨论都是表面化的。没有几个人真正的了解这个事情,对于大众来说,八卦只不过是茶余饭后的一句笑谈,可对于当事人来说,却是不可避免的语言暴力。网络上的舆论,自然可以让公司去公关,但艺人同样需要培养自己强大的内心。

炎亚纶,我很清楚你的道歉深文被后,有着无法愈合的伤痛,有着别人听不见的叹息。原本内心脆弱的你,可能经此一事,又关上了你的一扇心门。再想打开,会很难。可你要知道布丁们会一直爱着你。我们都有你飞翔的痕迹。

你的每一次演唱会都会对歌迷十分疼爱。对于公益事业你也会不遗余力。还有你对于偶像和粉丝的定义,会让人觉得很暖心。在那期《大学生来了》,你告诉布丁们,“粉丝给偶像最大的鼓励,就是把自己的生活过好,没有耽误你的青春”。这让我觉得我没有选错偶像,追星,不应该就是我喜欢你的努力,照着你的努力,去努力过自己的人生嘛!

所以,你不要怕。布丁们,怀着期待,希望你能够幸福。爱情,本来就应该是两个人的事情,至于你选择了谁,都是你的权利和自由。只要你能幸福。布丁们就会很开心!

图片发自简书App

5

炎亚纶,我就是你的布丁。十年前,还是高一的我,就已经是了。但我可能不像很多布丁那样,会买你的专辑,会给你准备礼物,会给你写信,会去看过你的演唱会。我可能为你做得最多的,就是在别人提起你的时候,我会笑得像个花痴。

别人问我,为什么选你做偶像。我想,是因为你在我情窦初开的年纪正好出现,而你有我喜欢的忧郁眼神和阳光般的笑容。后来,我就喜欢你的性格,你的坦诚,和不惧世人眼光的那种自我。

你的这则新闻,是一个朋友先跟我提起的。说实话,我听到后没有十分惊讶。我知道你的每一个选择,都会做好久的准备。回到家后,我认真地看事件的始末,了解了前前后后的事情。现在距离发布这则消息已经很久了,网络信息流动性如此大,可能你的事件已经风平浪静了。可我,还是决定,要写这篇文章给你。

在写文章之前,我发过一个朋友圈。配着你的新歌图片,亲爱的怪物。

如果人将灵魂从躯体中拔出,赤裸裸地呈现在外界面前,怎么看都会像是一个怪物吧。既然想要独特,就免除不了风波。我们这些怪物,比起他人,无非就是更尊重自己。亲爱的怪物,提前祝你生日快乐!

我们就是你歌里的那个,亲爱的怪物。

“我 拒绝被绑架了思想

被植入了所谓梦想

抹杀了自己 只为换来 公允目光

我 只想活出最真模样

就算被当怪物驱赶

变脸时代中 紧握这份 荒唐的信仰”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736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67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442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02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0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7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47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2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60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31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2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67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1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7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10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14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