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纸合约(终)

图片发自简书App

  接过安安递过来的文件,毫不犹豫的签字。把文件递回她面前说:“安安,这里的确不适合你!”

  “方浩,你真的不明白我的心思吗?”安安眼眸中透着失落,并没有去接那份文件。

  那是辞职信。

  她到公司只一个多月而已,完全可以直接走人。会写这封辞职信,是因为心里还存着一份希望!

  阿浩看了她一眼并没有说话。

  “你说的对,这里不适合我。但阿浩,你可以在更大的舞台发光发亮,又何必守在这里!”

  “我可以让你进许氏!甚至成为许氏的大股东!”见阿浩不语,安安有些气恼,忍不住把话挑明。

  阿浩突然想到薇薇的那份协意,笑道:“安安,你这是想把许氏送给薇薇吗?”

  “什么意思?”安安错愕

  “薇薇,不是告诉过你,我们之间有一份财产协议吗?”阿浩挑眉

  ……

  昨晚他和薇薇聊了很久。那天她们说的话,他也知道得差不多。

  他觉得无奈,但却不得不承认:那是薇薇的个性!

  她是信他的,可骨子里却藏着高傲。所以不管任何原因、任何时候,他若提出离婚,她必然会同意。

  她曾经说过:“我不会把一个不爱我的人,强留在身边。”

  ……

  安安闻言努力回忆着,却不想起任何与之有关的事情。疑惑的看向他。

  “那份协意里有一条:男方私有财产付于女方50%。”阿浩一边处理的文件一边淡淡的说,连看都没看安安一眼。

  “那也是离婚前的!关许氏什么事?”安安不解。

  “还有一条:所有条约终生有效,无论双方关系发生任何变更。”

  安安闻言,咬了咬下唇。

  她从来没有想到薇薇竟这般狠,突然想起薇薇曾对她说过:“我不是电视剧里的傻白甜!”

  这哪里不是傻白甜,简直就是心机女。她步步为营,那个女人却在终点等着她献上所收获的一切!

  “你就愿意和这样一个女人生活一辈子?”安安看着阿浩,心中有不解,也有恨。

  曾经他怨她太功利,不肯有半分让步。如今薇薇于她有过之而无不及,他为何依然接受。

  十几年与五六年相比竟然是她输了!

  更何况他和薇薇之间还有一个不属于他的孩子!

  “安安,或许很多事情和你想得不一样!”阿浩抬头迎上她的视线,淡笑着说:“协议是我主动签的,因为我知道,我不会给她离开的机会!”

  安安看着他沉默良久,拿机桌上的辞职信,转身离开。

  转身那一刻,泪水从眼角滑落。

  你不会让她离开,却任由着我离开。那么多年的陪伴,于你而言终不是爱情!

  ……

  洗完澡,看着紧闭的房门,阿浩有种不祥的预感。推了推门…反锁了!

  无奈的走向客房,不出所料床上用品都是刚换好的,他的一些日常用品也都在这。

  果然,昨天的平静都是装出来的。

  拿起手机键入记在心中的号码,只响了几声,电话便被接起。阿浩在心里暗暗松了口气,还好,没有打算连电话都不接。

  “老婆,你闹哪样呢?”他语气中尽是无奈。

  “阿浩,没有哪个女人能接受自己的男人和前女友上床。哪怕明知道是喝醉了!”薇薇的声音听起来很难过。

  “那你就打算一直让我睡客厅啊!”阿浩闻言笑的无奈。

  “我也不知道!”

  “行,我等你消气!”老婆生气了,还有理有据,他能说什么?

  只能等!

  接下来的半个月,回到家他如往常一样陪妻女。到了晚上就被锁在房外……

  无奈!气愤!

  只能每天睡觉前电话给某人,某人最初不肯接。但有他一次接一次的打,怕吵到女儿,只好老老实实的接电话,小声的陪他聊着。

  直到那天,某人聊完电话之后口渴到厨房找水喝。

  被他抓着正着,强行拖进客房……

  缠绵过后他伏在她耳边说:“老婆,小汐是不是该单独睡一个房间啦!”

  她想反驳,他却不给她任何机会,再次吻上了她的唇……

  ……

  于是阿浩开始跟小汐商量小房间怎么装扮!近一个月的时间,每到周末阿浩便拉着母女俩逛商场,买各种小汐房间需要的东西!

  某人忍无可忍,放话:“我要带小汐去旅行!”

  阿浩惊讶,问:“去哪?去多久?”

  某人瞪他一眼回答道:“不知道!”

  阿浩偷偷登录某人的各种帐号,终于查到买好的飞机票。

  当他拿着飞机票在某人面前炫耀时,某人无奈,淡淡的道:“你以为我不会换票吗?”

  一旁不明情况的小汐眨着眼睛看向某人,问道:“妈妈,爸爸陪我们一起去玩不好吗?”

  某人竟无力反驳!

  距离出发前三天,某人找到阿浩说:“退票,别去了!”说完转身潇洒离开。

  阿浩愣住,追上去问为什么。

  某人沉默的走先浴室,拿出一样东西递给阿浩。

  阿浩看着验孕棒上的两个条红杠,悲喜交加!

  悲的是:又来一个,二人世界什么时候才可以实现啊!

  喜的是:他们有自己的孩子了!

  阿浩看着某人说:“薇薇,咱们生了女儿吧!”

  某人翻了个白眼,幽幽的说:“不要,我要男孩,我要给自己生个小情人!”

  不然何时出现在他们身边的小汐,揉着睡眼矇眬的双眸,道:“妈妈,我要妹妹,那样我可以给她买洋娃,给她穿花裙子,还可以给她扎小辨子!”

  某人看着女儿无语……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560评论 4 361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04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29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69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75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6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3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43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4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12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1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59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0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5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90评论 2 273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01评论 2 268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薇母还是来了!事情如薇薇所想的那样,俩个加起来过百的女人,总是争吵不断。可毕竟家丑不外扬,两人在安安面前依旧和平相...
    浴水之蝶阅读 1,084评论 0 1
  • 她并不知道这个微信号是谁的,但从留言内容她也猜到了七八分。将手机递到阿浩的面前,幽幽的问道:“老公,这是谁?” 阿...
    浴水之蝶阅读 642评论 0 2
  • “浩儿,安安不想让回自己家公司上班,让她去你们公司吧!” 薇薇打理好小汐,牵着她走到客厅就听到浩母的声音。微微一愣...
    浴水之蝶阅读 531评论 0 1
  • 那 柳 张婷 青柳低垂荡漾在河面,泛起层层涟...
    蜡笔泡泡阅读 324评论 6 4
  • 五六月结婚热潮,婚纱却成为每个新娘子的头等大事,对于我这种下楼倒垃圾都要穿得风骚有情调的妹子来说,婚纱更加不能讲究...
    贵妃Matilda阅读 166评论 0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