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 Day2 伦敦 2017.06.25

D2 行程

Day 2:The Breakfast Club(早餐) - 莱切斯特广场 - 白金汉宫 - The Ritz - Fortnum & Manson(下午茶)- 惠灵顿拱门 - 海德公园 - 蛇形画廊 - 阿尔伯特纪念碑 - 皇家阿尔伯特音乐厅 -英国皇家艺术学院 - 汉堡和龙虾 (晚餐) 


因为后面三天是赶场的London Pass(就是买个三天通票),想想小朋友可能还有时差,所以就看看白金汉宫换岗和海德公园溜达。

天很早就亮了,估计4点多天就亮了,早饭准备再对自己好一点,去腐国网红早餐店 The Breakfast Club。

因为今天有老太太下午茶,所以只能穿着衬衫和皮鞋。

家门口的合照

路上还没什么人,因为是周末。

地铁

开始地铁刷卡行动,oyster卡每天可以限额,1-2 zone一天刷爆好像也只要6.8个胖子。这条线还是老的地铁线,看到圆洞洞,就回忆起很多英国电影的地铁场景。

外滩

伦敦基本都是外滩。

网红早餐店

The Breakfast Club在伦敦有多家分店,如果8:00一开门就到餐厅,可能不需要排队就可以享用正宗英式早餐。除了英式早餐,推荐菜还有正宗的本尼迪克蛋(火腿或三文鱼可选),以及含有pancake的美式全餐。餐厅虽名为早餐俱乐部,却全天营业,在晚餐时段也可以吃到上述几道经典主菜。

大清早网红店还排队啊。。。服务员说,起码1个半小时,吓跑几个,这样我们好像排了45分钟。现在看照片,发觉好多黑头发,估计外国的网红店也是亚洲人撑起来的。

帅哥服务员

正面拍人还是心虚导致手颤

英式早餐

飞机上吃了英式早餐,两个妈就对香肠念念不忘。 现在一大坨啊。

后来每次吃饭,都是ice water,没有味道的水啊。人家基本拿上来两瓶,自己倒,小气的给一瓶。

出租自行车

伦敦的摩拜,要芯片卡,不带娃的话会试试。据说外国骑个车还要头盔。。。想起我弟从伊斯坦布尔骑到巴黎的日子,我也是每天day 1,day 2得刷屏。。一过好几年了

因为要去莱切斯特广场拿London Pass,吃完饭走过去了,没想到还没开门,都10点了,事后发觉我搞错了,那个大亭子是information center,拿票的是旁边一个小亭子。

莱切斯特广场是伦敦西区的步行街和广场,建于1670年,以莱切斯特伯爵命名。18世纪时,广场周边主要以住宅为主,19世纪后建立了几个大型剧院,并于20世纪又建成了几座电影院,使该地区成为伦敦娱乐中心之一。

大清早准备的街头艺人
莱切斯特的莎士比亚
美女(图小,我没大炮又脸薄)

要赶11点的白金汉宫换岗,所以沿着女王家的院子去白金汉宫

大树1
大树2

白金汉宫(Buckingham Palace)是英国的王宫,是女王的办公地点及其在伦敦的居住场所,也是王室行政总部之所在,是当今世界上少数仍在使用的皇家宫殿之一。同时也是观看卫队换岗的最好地点。宫殿建造在威斯敏斯特城内,伦敦詹姆士公园(St. James’ Park)的西边。1703年为白金汉公爵所建,由此得名,最早称白金汉屋,意思是“他人的家”。白金汉宫上午11:30会举行壮观气派的皇家卫队换岗仪式,游人可以提前到此占据有利位置方便观赏。女王在宫中的时候,宫殿外面的升有王室旗帜。

到了白金汉宫门口,已经人山人海,警察已经拦了线,不让穿,小白妈一眨眼不见了,翻栏杆去了,我们就远远随便看看

那个金色的好象是维多利亚
到此一游
标配,我拉最近也只能这样了
辛苦的学霸爸

因为过几天会去温莎,也有换岗,所以匆匆看完就去认真吃老太太家下午茶了。路过RITZ,这个酒店的下午茶要穿西装的,没西装人家给你西装,穿好吃。。。。吃完脱了还给他。。。后来吃了一家米其林三,你没皮鞋人家真的给你皮鞋。

没定这家,路过看看拍拍到此一游

我和RIZT

RITZ门童
到此一游
绅士服务
美女(中)

RITZ旁边就是福特梅森,那个Tiffany绿很舒坦。

橱窗
都是吃的
对逛街没兴趣的娃
还有很容易敲坏的

两个娃坐地上总好过东摸摸西碰碰。。。一个就好多胖子。

下午茶位于福特南梅森(Fortnum & Manson)百货顶层的钻石庆典茶室(Diamond Jubilee Tea Salon)是一家经典的英国下午茶餐厅

据说这是英国女王来喝的下午茶地方

点单
介绍
合影
白色配Tiffany绿蛮好
倒水

反正就是司康,三明治。。各种甜的饼。。还可以不断的续杯续饼。。。我们没续。一个是太多了,已经吃不下了,一个是我也说不来那些长得差不多到底叫啥

因为我还要去拿LP,所以其他的在老太太下午茶那里摆造型,我去拿London Pass。

街头艺人
画画的
翻跟头的
悬挂的

这条街很热闹,特别是周末。不过伦敦,不管什么时候,马路上都是人。

伦敦有点我很喜欢,随便抽烟,导致后来我带去的一条烟抽完,只能买11个胖子一包的万宝路。

而且我至少给伦敦人民发了10根烟。。。经常默默在垃圾桶旁边抽烟,就有人过来问我要烟,有白人,黑人,女的,男的。。。

拿完LP,碰头后一起走去海德公园。

路边又是鸽子,还有豪车。

鸽子
豪车
豪车

这辆车我开过,狂野飙车8

空军纪念碑

在去海德公园的路上经过惠灵顿拱门。

惠灵顿拱门(Wellington Arch)是英国伦敦的标志性建筑之一,建于1826年,是为纪念惠灵顿公爵取胜滑铁卢战役而修建的。拱门上的雕塑高达40英尺(约合12.2米),是英国最大的铜雕塑。拱门中心拱顶内装饰着111块浮雕,它们与拱门四脚上美仑美幻的巨型浮雕相映成辉。此外,惠灵顿拱门是参观马卫队最好的地方,因为马卫队每天都经过宏伟的拱门。

惠灵顿拱门

刚摆好造型,呼啦来了一群轮滑的去海德公园。

回来后,有人问我伦敦咋样,我说蛮喜欢的,喜欢那里的人,那里的人看着就让人很开心啊

海德公园

就记得以前课本的海德公园演讲角。

英国最大最著名的皇家公园,占地2.5平方公里,包括海德公园和肯辛顿花园两部分。公园里主要的名胜包括演说者之角、骑马道和戴安娜王妃纪念喷泉


可以爬的树

我基本就在这棵树的旁边躺了半小时

躺着拍的天
躺着拍的小白
躺着拍的学霸

就是一个大公园,除了广场舞其他和上海的公园没啥差别

猴子们

美女

我发觉我胆子有些大了,美女拍的大了

海德公园的湖上都是鸭子,鹅,天鹅。。。都很馋。。。基本在这些动物的陪伴下度过了孩子们快乐的下午

太阳出来了,天很懒很蓝很兰,河边走着各样的人,我很喜欢欢喜

湖的尽头是戴安娜王妃喷泉草地。还是各种闲适。。。

天色暗了,蛇形画廊关门了,海德公园旁边就是肯辛顿公园。

坐落于伦敦中心肯辛顿花园(Kensington Gardens)之中的蛇形画廊(Serpentine Gallery)由大不列颠艺术委员会(Arts Council of Great Britain)在1970年成立,原址为1934年古典风格的茶室,得名于附近横贯海德公园的蛇形湖(又译九曲湖,Serpentine Lake)。卓越品质和引领风尚是蛇形画廊在伦敦众多的艺术场所中脱颖而出的重要原因。

蛇形画廊

出门就看见一个高高的纪念物,阿尔伯特纪念碑。女王还是很爱他的老公的。

这次伦敦行主要是用脚走着英国的历史,我对历史没啥兴趣,看了听了也忘了好多。

阿尔伯特纪念碑在肯辛顿公园里,皇家阿尔伯特音乐厅对面。它是维多利亚女王为纪念她1861年死于伤寒的王夫阿尔伯特亲王,由乔治·吉尔伯特·斯科特设计,哥特复兴风格。

阿尔伯特纪念碑
皇家阿尔伯特音乐厅

绕着英国皇家艺术学院走了一圈,想找到那个二级保护文物,红木电话亭,发觉门都关着,只有学生艺术展的门开着。

晚餐吃了著名的汉堡和龙虾,在商场里,商场早关门了,学霸爸孜孜不倦的找到了边门电梯。

汉堡和龙虾


龙虾和小白

看图写话写完了。。。这个流水帐写的不太好,随便看看吧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736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67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442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02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0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7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47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2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60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31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2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67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1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7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10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14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