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功夫瑜伽》:好想去印度旅行

人类与生俱来的好奇心使然,寻宝和盗墓的题材,无论怎么拍都不会觉得腻。

《工夫瑜伽》就是一部寻宝题材的电影。

Jack(成龙饰)是西安兵马俑博物馆的著名考古学教授,一直痴迷于几千年前摩揭陀国消失的宝藏。一位自称是印度皇宫博物馆考古学博士的印度美女Ashmita(迪莎.帕塔尼饰)来找他,并带来了有关消失宝藏的重要地图。于是,Jack 带领助教小光(张艺兴饰)以及好朋友的儿子琼斯(李治廷饰)和Ashmita 一起踏上了寻宝之旅。

李治廷的小胡子皮衣扮相很性感,打戏也表现得很成熟;张艺兴是合格的小鲜肉,全程表现萌萌哒,最后的舞蹈跳得很带劲。

两位印度男女主角也都是印度非常著名的影星。

当Ashimita穿上公主的装扮时,真的美到全场都尖叫了。

这是成龙和唐季礼的第N次合作,两人一起制作了无数成龙式的经典电影,比如:《神话》《十二生肖》《雷霆战警》等。

《功夫瑜伽》又是一部典型的成龙式电影。

冒全球险、异域风情、搞笑武打、紧张刺激都是成龙电影的标签。成龙的电影不装逼不玩深沉,唯一的要求就是要好看好笑。

对于这样的要求,观众还是很买账的。毕竟,文艺青年是少数,而成龙的电影却可以老少皆宜,一网打尽。

图片发自简书App

如果你想请父母看电影,那么《西游降妖记》这样大胆颠覆经典的片子,或者《乘风破浪》这样的商业文艺片,父母可能都看不懂,但《功夫瑜伽》绝对能让他们看得很爽。

成龙的电影很适合全家人老少一起看。

电影一开场,为寻宝几个人冰湖上安营扎寨、吃泡面,还用雪球打群狼,白茫茫的冰川让人看得心旷神怡。

还有迪拜的骆驼大赛,以及充满印度风情的戏法杂技、眼镜蛇表演,感觉好像跟着导演的镜头在全球旅行。

成龙和美女憋着气从千年地下冰湖逃生,李治廷和张艺兴联手与土狼群搏斗的一幕幕场景紧张得让人眼睛都不敢眨一下,生怕错过每一个精彩镜头。

当然,最受好评的还得数成龙带着一头猛狮在迪拜街头飙车的那一幕,真的是太成龙了!

图片发自简书App

观影现场尖叫声不断。

最后找到宝藏的时候,镜头下的金殿和金佛也看起来殊胜无比,美轮美奂,美到让人忍不住屏住呼吸。

图片发自简书App

《功夫瑜伽》可以算是一场当之无愧的视觉盛宴,惊险之旅。

成龙好像特别喜欢印度风情,喜欢瑜伽,看过他的好几部电影都加入了印度元素,这次电影也不例外,几个女主都是瑜伽高手。

看完电影最大的感触就是有生之年一定要去印度旅行一次

估计很多女士看完后也有想报瑜伽班的冲动吧,因为电影里几个女演员的身材都好到爆!

观影完毕,记住了武打过程中的几句成龙式搞笑台词:“苦海无边回头是岸,听不懂学中文”,“Never touch awoman’s hair(永远不要动女人的头发)”“祥龙十八掌”,都还蛮喜欢的。

电影最后的彩蛋也很讨喜,当迪斯科版的《美丽的神话》响起,所有演员一起跳起了热辣性感的印度舞,很有贺岁片的感觉。

虽然这篇影评有点短,但是电影真的挺好看!

看着六十多岁的成龙还在打,莫名有点感动。哪天成龙打不动了,我们就再也看不到这么好看的电影了,所以,且看且珍惜吧

硬要说糟点大概就是剧情的一些细节设计不太合逻辑,比如:几个搞科研的人竟然都是武打高手;公主使用假博士身份来中国科研所,竟然没有被人发现。

不过,成龙的电影就是这样啦,因为太好看,所以有些糟点观众也能理解。

这大概就是老话说的:一招鲜吃遍天。用不着面面俱到,只要把最擅长的做到极致就可以了。

拍电影是如此,做人做事也是如此。

我是奇奇,梦想以文谋生的体制内愤青辣妈,用文字记录柴米油盐里的风花雪月。这里不只有影评哦,还有好书推荐,原创美文,有声小说……赶紧关注吧!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736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67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442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02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0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7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47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2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60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31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2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67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1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7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10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14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作为一个瑜伽爱好者,在百家争鸣的贺岁档中毅然决然的选择了《功夫瑜伽》,因为特别好奇一柔一刚,一内一外的瑜伽和功夫二...
    Director杨阅读 768评论 0 2
  • 本来是想去看《健忘村》的,但因为拍片太少,唯一的一场看完就到凌晨,最后看了一部不需要等太久的电影《功夫瑜伽》...
    弋子尤阅读 3,448评论 1 0
  • 好久没有进影院看电影,今天一时兴起,便和几个同事约着一起走进了电影院,看了场今年的贺岁电影,片名为《功夫瑜伽》。不...
    吉古吉阅读 564评论 0 1
  • 【大年初一,不能太过闲散啊,毕竟不能浪费这地理优势啊.So,久违的电影院~~来吧,走一遭~~ 这个筛选工作几天前就...
    草原狼Hawarf路Sky阅读 332评论 0 0
  • 我想: 做一只自由自在的 小燕子。 春,栖于北, 冬,乐于南。 哪里舒心,哪里就有我快乐翩跹。 或嬉戏雨中, 或飞...
    凤翱天阅读 217评论 0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