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傲娇萝莉:黑道美男乖乖爱》第一卷:C学院事件:第七章:我行我素(3)

上回:我行我素(2)


第一卷:C学院事件:第七章:我行我素(3)

“只要能查出卧底是谁,牺牲的兄弟也会原谅我们的。要不然,卧底一直存在的话,就不只是牺牲几个兄弟了,所以你接着说。”老大听出了轩的疑虑,便给他解除了疑惑。

“对于天域门的薄弱地方,我已经在前几天就查了出来,大概有七八个。而我们的领队有七个,刚好也合适。我们突袭的话,一定不会受到很大的损失,除非别人事先有埋伏。也就是说,中了埋伏的那一个或者几个领队或许就是卧底。到时候,我们再对那一个或者几个人详查,想必就能知道我卧底了。”

轩说完,雪姬佩服的看着他,老大也投去了赞赏的眼光:“嗯,这确实是一个好主意。那就交给你和雪姬去办,希望你俩赶紧办好,我也好睡一个安稳觉。最近睡眠老式不足,幸好你们还在我身边。你俩今晚就住在酒吧吧,我也会待在这里,你们也好保护我。”看来老大的担忧还是挥之不去。

轩看了看雪姬,点头应允。雪姬当然也愿意留下来,只要能和轩在一起,她才不在乎老大如何安排呢。

老大临走的时候,轩想起了什么,赶紧说了出来:“对了,老大,刚才我的办法得赶紧去办,所以……今晚可能我们不能陪着你,我们得私下去安排。”

“这个你放心,你就用我的电话联系他们吧,反正以前我就给他们说过,我的手机也能对他们命令!”言罢,老大就把手机递给了轩。

老大就是老大,非常有气势,潇洒而有魄力的离开后,威慑力还在房屋内旋转。等老大的脚步声消失之后,雪姬就想和轩缠绵,却被轩制止了:“现在还不是享乐的时候,我们得把正事办了。”

雪姬刚升起来的兴趣被搁浅,她有些不乐意,可是他的命令就是圣旨,所以只好暂时放下Yu望,听他的话。他俩配合着将命令发布了出去,似乎一切都在掌握之中,就等待命令执行之后的结果。轩真不希望他的计划出现意外,否则的话他又得重新想办法找出卧底。他倒不屑重新想办法,只是在老大这里他的信任可就会大大降低。

两人安排完毕后,正想行缠绵之事,轩的电话却响了起来,这下雪姬更加不乐意的。可轩已经接起了电话,并且“喂”了一声!

轩的身体还在疼痛之中,纵然Yu望很低,但为了不让雪姬失望,才会硬着头皮迎合她。想不到忽然来了一个电话,这正合他的意思,希望这个电话能够降低雪姬的Yu望。

电话那边是一个清纯可人的人儿娇滴滴而娇气的声音,她正在生气。因为她就是薰儿妹,她埋怨轩没听她的话,我行我素的离开了她租的房屋。

“轩哥哥,你干嘛走得那么匆忙?哼……难道我的住处你不满意还是我没有招待好你呢?”薰儿妹话语中穷追不舍,硬是要盘根究底才可。

轩一时语塞,却又被薰儿妹问了一个痛快:“你答应我的不会立刻走的,谁知道我去上学了你就不听话,我行我素,硬着头皮就溜走了。那天医生就告诉我,以你的体质能好得快点,可他也告诉我你最迟也得三天才能行动自如。可你呢,才两天不到就走了,你知不知道我有些担心你呢?要知道,你可能是我未来的姐夫呢,你要是身体不好我找谁玩去?”

照那样说下去那还了得?轩赶紧制止住薰儿妹的话语,他旁边的雪姬可能也听到了一些,她肯定会吃醋的。虽然雪姬和他有肌肤之亲,他不是很爱她,可毕竟现在他也把她当作女友了,要是她吃醋他还不知如何能安慰她。

“薰儿妹,我知道我爱我行我素,我不想连累你,所以不辞而别。希望你不要太生气了啦,以后有机会我一定道歉和道谢。嘻嘻,你不要那么小气呀,小气的女孩很容易变老的哦!”轩尽量构思着话语,可最后一句话当然是谬论,他是胡吹的。

在轩的百般努力之下,最后终于说服了薰儿妹。挂了电话后,轩额头上汗珠直冒,看来说谎话也是需要技术含量的。像他这种不怎么会说话的人,一说起甜言蜜语来,汗水都沁出来了。

在微红的灯光下,雪姬的脸颊气得比灯光还要红。轩刚挂了电话,她就不依不饶的追问是哪个狐狸精打的电话。轩给她解释是他的救命恩人,她却更加的无理取闹起来。

“原来是狐狸精救了你,难怪你不让我来接你!老实交待,你和她有没有发生什么?”雪姬发飙的样子实在很可怕,说出的话语犹如泼妇一般。

“什么狐狸精!!!我告诉你雪姬,不要以为你是我女友我就不敢把你怎样,请你以后不要说我的恩人是狐狸精,否则后果自负!”轩也非常的气愤,薰儿妹在她的眼里是和小仙一样的仙女一般的女孩子,绝不允许别人诽谤。

“我就要说!狐狸精!说到你的疼处了吧,看来你俩真有一腿,否则怎么会那么在乎她?呜呜……”雪姬言罢,竟然哭了起来。看来,不管是什么样的女孩,撒娇起来真不好收拾。

看着雪姬哭了,轩也有些不忍,可是她口中的狐狸精刺痛了他。他不想安慰她却不得不安慰:“雪姬,我和她真没有什么,你不要疑神疑鬼的好么?你才是我的女友,她只是我的救命恩人,我不喜欢别人对我的恩人进行诽谤。不要哭了,我道歉。刚才我的话语过激了一点,希望你生气后笑一笑!笑笑?”

低声下气的安慰别人,这种感觉真不好,可他也没办法啊。想不到这种卑微的语气还真有效果,雪姬竟然开怀笑了起来,还送上了香吻……


下回:渐行渐远(1)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84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08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58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42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3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87评论 1 218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5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8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73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42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3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73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1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30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2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37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