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洁离婚事件,我们应该吸取哪些教训?

日前,何洁、赫子铭离婚传闻不断,双方始终未有正面亲证离婚,对此有媒体联系到赫子铭委任的代理律师事务所。

目前,该律师事务所也已经开会讨论,确定组成律师团,律师团成员称,目前何洁和赫子铭正在协商当中,尚未离婚

无论最后结果如何,有一点不可否认的是,他们的婚姻已经出现了严重问题。

何洁离婚事件的经过,各种爆料,网上的报道很多,我就不详细说了,我们直接来分析一下,到底是什么原因会让双方的婚姻走到了尽头

首先来分析一下何洁

何洁,在很早的超级女声比赛中夺得第四名,她成名的时候非常年轻,这让她在往后的职业生涯当中有了很好的开端,成名早,名气大,成了何洁的标签。

在何洁结婚的时候,唯一给何洁封过红包的,只有周笔畅,其他同期的超女几乎都没有表示,为此何洁还坦诚自己在超女圈当中人缘比较差。

何洁的性格是敢作敢为,敢爱敢恨,如果喜欢何洁的朋友应该都知道,何洁的性格像男生,不擅长和别人打交道,直来直往,非常爽直。

她也不喜欢做作,喜欢直接表达自己,在结婚后连生两个宝宝在圈内并不多见,有多少女星可以停顿自己辉煌的事业去冒险生小孩,何洁做到了。

何洁儿子七宝出生后不到1岁,何洁又怀上了二胎,赫子铭坦言距离上次剖腹产时间太短,有一定的风险,每天都很紧张很担心。

但是何洁认为这是一条生命,不能放弃孩子,要生下这个孩子,何洁同时也爱音乐,怀二胎期间,何洁挺着大肚子每天录制唱片拍MV。

她就是这样勇敢直率表达着自己对丈夫的爱,从疑似离婚到今天,何洁没有亲口说过自己丈夫的不是,而是一直回避传媒,不想被打扰。

从他们相爱到结婚到生头胎二胎,何洁一直用自己最勇敢的方式去捍卫自己的婚姻,不顾危险生下二胎,这些都是对这个男人对这个家庭的爱。

如果一定要说何洁有错,

可能

就是性格上的缺陷

赫子铭求助情感电台的录音中有一段是这样描述的:何洁很强势,脾气不好。

通过这段录音,已经说明赫子铭作为一个老公,他感觉自己没有被尊重,很多时候几乎是老婆说了算,没有商量的余地

在录音里,几乎都是吐槽妻子如何强势,如何不讲理。很多时候连装修房子都是听妻子的,用比较贵的施工队,很多事情都不敢激怒自己的妻子。

当然,我们不能只听一面之词,不过通过赫子铭的大吐口水,说明这段婚姻是不健康,是有问题的。

接下来我们来分析一下赫子铭

没有何洁,相信还没有多少人认识他。

网络录音,成为热门话题的时候,很多人一听就认定是赫子铭。

录音中途有一段是主持人开始质问男人:既然老婆这样,一开始干嘛和她在一起呢?难道男人一点儿错都没有吗?

在主持人的逼问下,男人才夸了两句老婆是负责任的妈妈,随后又开始描述了一段《捉奸记》——

老婆接连几天在外面通宵喝酒玩,让她回家,说在陪朋友。他通过手机GPS定位,定位到老婆在某酒店。

于是从外地开车去酒店大堂,发微信给老婆不回,在前台也查不到老婆的登记信息,因为她不方便出示身份证(主持人问:你老婆是名人嘛?男人支支吾吾半天没有回应)。

晚上反倒是老婆直接提出离婚,要求他净身出户,离婚理由包括:男人赚钱没她多;男人性格太幼稚,老怀疑她;性生活不和谐(男人表示很和谐啊)。

男人想挽回,连他怀疑老婆开房的事儿都没跟她提。老婆说我这三天没联系你,突然觉得特别轻松,坚决不肯复合。

随后就开始了一段冷战,每天见了男人扭头就走,并且也不肯去法庭解决,因为害怕孩子被男人分走一个。

这时,男人真的怕自己被净身出户,也不想放弃孩子的抚养权,于是才打电话给这个情感电台咨询,想问问自己该怎么办?

主持人听了半天,终于听明白了,直接让他少说废话:连去开房都不敢问,在生活里也太弱势了,还是去法院争取孩子吧

不管是谁先出的轨,有没有出轨,一个大男人咨询情感电台,说的全是自己多么多么好,女方多么多么不好,还是难免让人觉得有哪里不对。

就像主持人叶文最后说的一句话:我觉得你这人挺会说话的啊!说半天也没说自己的错,我怀疑有问题你根本没说出来

离婚事件爆出后,很多粉丝纷纷为何洁抱打不平说:

何洁为了赫子铭买车,自己拿钱办婚礼、准备对戒;

何洁三年剖腹生了俩,风险很大;

为了赫子铭的事业发展,带他上节目混脸熟;

可赫子铭整天只会打游戏,在一起的目的是为了蹭名气分家产;

据媒体消息,赫子铭因为认识了何洁,把前任女友给甩了,对方直说他就是想红。

看到这里,应该很多读者都能够分辨出他们的婚姻是一个什么样的架构。赫子铭是东北人,应该有点大男人主义,这才是他的风格,他为什么可以一直忍着她的脾气,一直迁就着她呢?

他的思维没有感恩何洁的付出,没有看到一个坚强的母亲,完全没有自己的私人时间,一直在默默为家庭孩子努力着。

很多人说何洁脾气也不好,世界上没有完美的人,脾气不好赫子铭娶她的时候应该也是知道的,她不是突然改变的。

如果说赫子铭仅仅抱怨的是何洁的脾气,他也应该检讨自己为什么只会一直迁就,不敢直言,这样是溺爱,不是真正的爱,真正爱一个人,应该好好沟通,而不是不敢在她面前说,然后自己又一直抱怨。

如果像何洁说的他幼稚,他应该思考为什么何洁会给他这样的评价,是不是不够责任心,让一个女人渐渐对他失望了,所以态度不好了。

一个女人养家,养小孩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孩子还这么小需要喂奶,这样坚强的母亲,难道不应该得到丈夫的包容和体谅吗?

没有得到赫子铭的体谅,还对她定位、起疑心,我相信冰冻三尺非一日之寒,这也不是三两天的事情,赫子铭应该常常都这样做,何洁一直避而不见是不想谈孩子抚养权,还是真的讨厌赫子铭,只有他们当事人才知道了。

从上面对两人的详细分析来看,旭哥觉得,何洁的婚姻出了问题,他们双方都有着自己严重的问题,而这些问题得不到解决,最终的结果就是离婚。

何洁离婚事件我们应该吸取哪些教训

一向对自己很自信的何洁,就像赫子铭所说的不会听别人意见,我相信在结婚前,应该有不少人能看出问题,但是何洁应该没有理会别人的想法,在她的眼中,她相信自己的眼光和自信。

她一向是家庭赚钱的核心人物,并没有培养赫子铭作为老公和父亲的责任心,让对方成了粉丝口中所说的渣男。

在男女收入不平等这里,凌云博士想给各位女强人一点建议,希望能让更多女强人不要败给自己,输了婚姻。

女强人的婚姻,多半是男人赚的钱比较少,说白了赚钱比较多的男人都不希望自己的妻子过于强大,夫妻更需要互补。

如果一个男人愿意娶一个女强人,原因只有两个:1、觉得自己可以依靠你,2、觉得你很有魅力,真的爱你。

不管什么原因,你都要学会如何赚得比男人多,还要顾及男人的尊严,很多女生看到这里应该想吐槽了,我们这么辛苦赚钱,还要去讨好男人,是的,除非你不想你的婚姻幸福。

女强人在事业上多成功不算厉害,还能让一个男人贴贴服服听你指挥而自己还不知道,这才是高手,如果你只有事业没有婚姻,相信也谈不上成功。

怎能让一个男人愿意不介意自己的妻子比自己能力强,赚得多呢,其实就是两个字:尊重!

很多女人觉得自己事业很成功,就任意在日常生活打击对方,甚至挖苦对方,其实这是很愚蠢的,对方会开始心理上的不平衡,会开始反抗你。

对男人,要温水煮青蛙,无论你再强,赚钱再多,永远都要告诉你的男人,他是你的偶像,因为他能娶到你,灌输他自己最大的财富是你,告诉他,钱多少不是问题,你欣赏的是他的斗志。

你知道吗,你这样做男人会万分感谢你,因为你没有嫌弃他,在日常生活当中,你能给予他足够的尊重,让他像一个男人。

很多男人其实内心很清楚自己不如你厉害,可能再给他十年,成绩还是不如你,但是他是男人,不能轻易认输,不能轻易放弃自己的尊严,更加不能吃软饭。

聪明的女强人还会培养自己的男人有责任感和担当,而不是把任何事情都独自包揽,何洁就是一个例子,什么事情都独自完成,男人可有可无。

这样绝对是婚姻最大的隐患,你想想,你强大到都不需要他,他怎么做怎么错,你打击到他都不愿意再去付出,吃亏的肯定是你。

好男人是培养出来的,这句话一点都没有错,很多时候好男人的身后一定有一个非常有智慧的妻子。

你如果能把控好你的情绪,能把控好自己的尺度,能让他多参与到生活当中,告诉他你需要他,在虚荣心膨胀的男人眼里,一切都能够为你做。

也有很多女人结婚后越来越嫌弃自己的丈夫没有出息,还不如自己能力强,其实婚姻是你自己选择的,所以别埋怨任何人,路,跪着走,都要走完。

在何洁的婚姻里,很多人都觉得赫子铭是利用何洁的名气,一心只想利用何洁,并没有真的很爱何洁。

我是这么认为的,爱情里没有谁对谁错,我们不是赫子铭,不知道他内心的真实想法,但是,何洁的确过于自信,才让赫子铭有了机会。

刚说过赫子铭的录音,其实无论是什么原因什么动机打了这个电话,其实在电话里已经明显感受到,赫子铭自己是有所隐瞒的,而且也不敢说清楚。

还有就是赫子铭还在电话当中一直说着何洁的不是,而自己的问题几乎没有怎么提过,完全把过错都推到何洁身上,哪怕主持人一再提醒,他才表示何洁是负责任的妈妈。

婚礼没有花过一分钱,连戒指都是妻子买的,还给他买了车,为他生了两个小孩,他半年没有回家,都是妻子独立带孩子,这样的妻子,就只得到一句赞赏,真的是非常可悲。

可以看出打电话这位也没有多爱他的妻子,漫长的电话录音当中,没有主动称赞过自己的妻子,自己也没有说自己的过错,最在意的不是挽救婚姻,而是要抢抚养权。

何洁本身对婚姻对爱情就投入过多,婚姻本是两个人的事情,所以到最后就好像成了独角戏,赫子铭就形同摆设。

所以离婚事件一出,赫子铭就被很多人说是贪图何洁的名气,贪图何洁能给他带来很好的工作机会,为什么何洁本人却一点没有感受到呢?还愿意倒贴结婚,因为何洁特别自信,觉得自己的条件不差,又比较成功。

往往成功的女性在爱情上特别容易迷失,因为她们本身的警觉性应该是很高的,也因为这样不容易爱上任何人。

恰巧在外形上和背景上赫子铭不算差,何洁又到了适婚的年纪,所以才把戒备心放下,赫子铭又比较迁就她,所以她不介意自己出钱结婚。

但是她却遗忘了一个重要的细节,婚戒,一个男人连婚戒都不买,这样的男人,可以嫁吗?还是已经发现问题的时候已经太迟了,为了面子必须进行到底呢?

其实从很多小的事情就能看出一个人的真心和假意,只是很多时候大家往往被爱蒙蔽了双眼。很多人都过于自信,不相信旁观者清。

最后,祝愿看到这篇文章的你,能够懂得经营婚姻,能拥有幸福美满的婚姻生活。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1,829评论 1 331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4,603评论 1 27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1,846评论 0 226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2,600评论 0 191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0,780评论 3 272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9,695评论 1 19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136评论 2 29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9,862评论 0 18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3,453评论 0 229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29,942评论 2 233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347评论 1 242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7,790评论 2 236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293评论 3 221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5,839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448评论 0 181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4,564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4,623评论 2 24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1.翻脸来得太快,就像龙卷风。 何洁赫子铭离婚的新番连续反转,看得吃瓜大众一愣一愣的。回顾下何洁和赫子铭的离婚,去...
    颜值从来靠假装阅读 741评论 7 2
  • 最近何洁与赫子铭离婚一事闹得沸沸扬扬,小编被漫天飞的新闻花了眼睛,都说清官难断家务事,所以小编查了查二人被爆出的消...
    亏细小阅读 1,250评论 0 0
  • 东玥 一,首席吃货 作为射雕中的首席吃货,洪七公在书中出场很是惊艳。 “黄蓉正要将鸡撕开,身后忽然有人说道:‘撕作...
    翰林集雅阅读 1,747评论 1 8
  • 奶奶今年80岁了,耳朵有些背,眼不花,腰板儿直,最让奶奶骄傲的是,别家太太都是三轮车亦或步行,唯有她至今还是骑着自...
    我的毓然阅读 358评论 0 3
  • lettoBigInt(n:int)=bigint(n) letfacn= [1..n] |>List.map t...
    nickleeh阅读 182评论 0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