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上有家庭的男人,最终的结局是什么,过来人的经历值得你深思,爱上有家庭的男人是错误的选择。

爱上有家庭的男人,最终的结局是什么,过来人的经历值得你深思。爱上有家庭的男人是错误的选择。

爱情里没有对错,可婚姻里黑白分明,容不得三人行,有些姑娘明知道对方有家庭,有妻子,有孩子,还是为了所谓的爱情,不惜牺牲自己的青春、美貌、前途,甚至伤害自己身体的方式也要一场轰轰烈烈的飞蛾扑火般,插足别人的家庭。

经常有姑娘问我,“爱一个人有错吗?”

我就会回她,爱本身没有错,但这世界有规则,违反规则,就是错,偷吃别人家的东西,就是错。并且出来混总是要还的,你见因果饶过谁?偷来的东西,迟早都会被偷走。你来世间一趟,总要牵着心上人的手,在阳光下走一走。

可是,有些姑娘就是不听劝,非要一条道走到黑,对男人有点好感就生扑,完全不管别人有没有家。也有太多男人,逮到机会就把姑娘往怀里拽,全然不顾自己老婆孩子在家等,根本没有一点责任心和担当,不配为人。

所有的婚外情都是从“不破坏”对方的家庭开始的,可是这种不道德的行为最终不会被人们接受,还得接受世俗的批判,最后被人诟病。

爱上已婚的男人,最终的结局是什么?这些过来人的经历告诉你答案。

1、十年的婚姻外情,打了三次胎,男人还是回归了家庭,男人的选择回归家庭是正确的选择,但是,你呢!浪费时间和你的青春,牺牲了自己一生的时光。

李玥从25岁到30岁,十年的青春和爱情全部给了上司陈哲,两人刚刚在一起的时候,总是甜蜜醉人,平时在公司里,要装作若无其事,甚至比一般人还要疏离,约会时,他们小心再小心,犹如地下接头一般,从不敢同进同出,更不敢在本市约会。

十年前的李玥认为自己想要的爱情就是不要求名分,不在乎自己默默忍受在这个位置上的各种压力和孤独,只想陈哲快乐点,而陈哲每次在她面前都是一副可怜兮兮的样子,今天又为什么事和妻子吵架了,妻子多么不可理喻,不通情达理,最后还要无耻的加上一句,要不是为了孩子我早就离婚了。

面对渣男的谎言,李玥显得心疼又天真,无数个失眠的夜晚,都压抑着不去破坏他的家庭。”可是,十年后,她极度委屈绝望,心灰意冷。

她说,我曾怀过三次他的孩子,有一次,我去做人流的时候,它都已经有了心跳。医生警告我,如果我再流产的话,很可能不会再生育了,我像电视剧里的第三者一样,傻到奢望可以和他建立新的家庭。最后说,你相信吗?在一起十年,我没花他一分钱,纯粹就是因为爱情。

趁他睡觉的时候,把我们的床照发给他的妻子,第二天他妻子带着一群人跑到公司大吵大闹,惊动了公司高层,领导让我和他只能留下一个,他为了保住自己的职位,竟说是我主动勾引他的,是我不知廉耻,还当面给妻子下跪认错。

很快,我是一个破坏别人第三者消息传遍了公司,成了别人背后指指点点的荡妇,迫不得已,我辞掉工作,去了广州,想重新开始,可是却发现那么难,本科毕业的我,半年都没找到工作,最后在一家酒店当服务员。

婚外情里,哪有什么真爱,利益面前,出轨的男人永远爱的是自己,而你却像抹布一样被当成垃圾丢掉,尤其激情过后,男人发现还是家庭重要的时候,会毫不犹豫地放弃情人,选择回归家庭。

2、为他离了婚,抛家弃子,而我们却一拍两散

唐彤是两个孩子的母亲,是全职太太,本来有一个幸福的家庭,老公在一家事业单位上班,人老实木讷,不善应酬,下了班就回家,干家务照顾孩子,可是生活时间长了,她觉得他没情趣乏味,两人三天两头的吵架,总说:"我怎么就瞎眼找了你这种男人,没有本事只会发脾气"。

在一次旅游中认识了张家业,他风趣幽默,善于言辞,一路上总是很照顾她,认识不到三天,两人就滚到了一起,他们彼此知道对方都是有家室的。

两人基本上每个月都要约会两次,认识不到一年,唐彤以为自己遇到了今生最爱的人,坚持提出了离婚,她为了以后的幸福放弃了两个孩子抚养权。心里幻想着和张家业生一个共同的孩子,组成一个美满的家庭。

她来到他所在的城市,逼他离婚,而他迟迟不肯离,总是一拖再拖,拖了五年,没办法,她找到了他妻子,他妻子伤心欲绝,果断的离了婚带走了孩子。

他们终于在一起了,同居之后,你侬我侬,爱的不得了。但随着时间的推移,她发现他是个滥情花心的人,脾气也特别不好,急了还会动手打她,下手还特狠,边打边骂,是她破坏了他的家庭。

两人关系紧张,不是争吵,就是冷战。被打的受不了了,她趁他出差的时候,跑回了娘家,可是娘家却嫌弃她做了丢人的事,连家门都不让她进,她想去看孩子,前夫也不让,这时候,她清醒了,自己真的一无所有。

婚外情,两人的身份本就不光彩,感情脆弱,和所有恋爱中的男女一样,也会有争吵,会有冷战,稍有不合,便会一拍两散,各奔东西。

3、做了二十年免费保姆,最后还是没有逃掉离婚下场。

情人最好的结局,无非就是双宿双飞。

二婚家庭最难做是后爸后妈,哪怕你在用心,也是枉然。米娅把孩子给了前夫后,就把对自己孩子的那种母爱转嫁给了继子,老公因为对前妻和孩子心中有愧,就拒绝和米娅要一个共同的孩子。

米娅可谓是掏心掏肺,不管你再怎么努力,那怕一点点缺失都逃不掉背后的那双算计的眼睛,婆婆每次听到孩子跟自己告状,就会破口大骂,老公每次都会说,孩子小别跟他一般见识。

再婚二十多年,米娅都不知道家里有多少存款,老公时刻防着她,就连给自己孩子买房买车,也从来不跟她商量。米娅辛苦操持了家庭,却始终是个外人。

再婚的夫妻,没有一个共同的孩子,一般很难长久,就算时间长了,也是因为你还有利用的价值。

50岁的米娅给孙子喂饭的时候,不下心把孩子烫哭了,继子跑来就把她推倒在地,说她虐待孩子,然后夫妻两人把她赶出了门,而作为米娅老公没有把她找回来,反而一纸离婚协议拿了过来,老公坚持要离,米兰没有办法,只好签字,米兰在这个家里做了二十年的免费保姆,最后还是没有逃掉离婚下场。

她想去找自己的孩子,可他们怎么会承认她这个母亲呢。

就算你能成功上位,那也只是暂时的,婚外情的债,经不起世俗的检验,要一辈子背负罪名,很难通向幸福。

我们都听说过一句话,没有离不了的婚,只有不想离婚的人。两个人相爱的前提,一定是你们都单身。

女人在感情是最勇敢的,哪怕明知最后会遍体鳞伤,爱上了就会不管不顾,飞蛾扑火,但也是最可悲的,为了得到男人的爱,为了不值得的人,去过多的牺牲自己。

这种牺牲一点都不伟大,一点意义也没有,更像是一种赌博,把命运堵在了一个男人身上,付出了真心却没有换来真爱。

爱上已婚的男人,最终的结局只有三种:一、男人回归家庭;二、两人一拍两散;三、双宿双栖,但是最后的结果大到你未必能够承受。

爱上已婚的男人,就是在吃毒药,偷腥的男人,哪有会有真爱,不珍惜家庭的人,会爱上很多人。

总是开头美美的,以为无所谓,到最后把自己陷入麻烦之中,到最后,才发现自己最傻会骂自己:何苦呢,老老实实去爱个清清爽爽的人,不好吗?

最美的感情,一定可以站在阳光下。

爱上有家男人,成了他“情人”的女人,最终的结果只能是这样。

雪落无尘

爱上已婚男人本身就是个错误,可偏偏还是有那么多的女人认为自己遇到了真爱,为了真爱和男人的原配打起了“攻坚战”,还傻傻的认为只要战胜了原配就是胜利。

谁能料到,你心心念念的男人虽然也口口声声地说爱你,但是大多数已婚男人滥情只是为了性,他们是不会让婚外的情人替代自己原配的,甚至都不愿意因为你影响到自己的婚姻生活。这种事例在生活中屡见不鲜,女人们也为自己当初错误的行为付出了代价。

01

妍青爱上慕楚时知道他有老婆,但是她还是深深陷入了这段不该发生的恋情中,她每天都幻想着能和慕楚像恋人一样腻歪在一起,这个愿望终于在公司集体去度假村培训的那次实现了。

那晚,妍青洗了个澡,躺在床上给慕楚发短信,说想和他聊聊天。慕楚调侃说你不怕色狼吗?妍青说我才不怕呢,我马上到你房间。就在那一晚,妍青主动爬上了慕楚的床,两人从深情的拥吻到冲破最后的底线,在男欢女爱中纵情欢悦。

妍青心里满满的都是这个已婚男人,她觉得只要能和慕楚在一起就是最大的幸福,可是后来她发现自己怀孕了,她心里有些害怕,就打电话告诉了慕楚。慕楚说这个孩子不能要,来的也太不是时候了,第二天便带着妍青去医院打掉了孩子。

慕楚把妍青送回家,留下一笔钱就走了,妍青一个人在这座城市,父母也不在身边,她只有自己照顾自己。拖着流产后虚弱的身子熬过了两个星期,慕楚也没有来看过她。妍青给他一遍遍发短信,他也没反应,打他的手机也关机,终于收到了他的回音,却是一条“我们结束了”的信息。

妍青的梦醒了,醒过之后是锥心之痛,她那么深爱着的男神也是个负心汉。可悲的是她到最后还没明白婚外女人只是男人的“玩物”,他可以背着妻子“爱”上你,也可以在玩腻之后甩了你再去找别的女人。

02

俞如和妍青不同,她是婚内爱上了已婚男人。因为俞如家里条件不是很好,大学期间认识了男朋友,男朋友在经济方面给了她很多帮助,大学毕业后俞如就嫁给了他。

在上大学时,俞如还觉得男朋友对她出手很阔绰,可是等她到了职场上才发现,原来有钱人的生活可以过得这么潇洒舒适,她心里很向往这样的生活。就是因为她的虚荣心作祟,在一次和经理出差时,她沦陷在经理的热情之中,和经理发生了关系。

这以后,经理常常买些奢侈品送给俞如,俞如成了经理的地下情人。俞如不顾丈夫的反对坚决离了婚,然后搬进了经理给他买的大房子里面,过上了有钱人的生活。没过多久,俞如就怀孕了,经理很高兴,说孩子生下来就和她结婚。

孩子生下来了,俞如却傻眼了,原来这个男人根本就没打算和不能生育的妻子离婚,和她只是为了借腹生子。生下孩子那一天,男人的妻子来了,给俞如留下一笔钱带着孩子就走了。而那个男人呢?从此再没有找过她,见了俞如跟从来不认识过一样。俞如这时候才发现自己错得多么离谱,为了钱最后却什么也没得到。

偷偷摸摸的幸福是不会长久的,插足别人的家庭既不道德也不光彩,虽然满足了一时的快乐,却很难得到真爱,就像俞如爱上的这个已婚男,他只是把俞如当成生育的工具。

不管是未婚还是有家的女人,都千万不要在已婚男人身上浪费时间,更不要把他们当成自己的情感依靠,只有认识到这一点,才不会陷得太深。请记得,无论多爱,都要远离已婚男。

作者:雪落无尘,作家,新疆作家协会会员。暖心情感故事,与你谈情说爱。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7,298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701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7,078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687评论 0 202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018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410评论 1 211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29评论 2 310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12评论 0 19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124评论 1 239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79评论 2 242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03评论 1 257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268评论 2 251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894评论 3 233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14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70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435评论 2 26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312评论 2 26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你为什么不快乐 因为上学因为爱情还是因为朋友 相信我 不快乐是暂时的 上学是为了以后 爱情终究会有 坏朋友留不住好...
    马泽凡阅读 241评论 0 0
  • 昨天是鬼节,在夜生活丰富的南方,外出应酬人员寥寥,红火的酒吧KTV门可罗雀。偏僻地方的路口,随处可见祭祀祖先的果品...
    大树的森林阅读 304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