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WorldTrackingConfiguration

ARWorldTrackingConfiguration 是 ARConfiguration的子类

class ARConfiguration : NSObject
定义您在给定时间在会话中启用的特定ARKit功能的对象。
ARConfiguration为您的AR体验可以拥有的不同选项定义了一个基类。 您不需要自己分配ARConfiguration; 而是实例化其子类之一。

要实现AR体验的功能,请创建以下子类之一,然后通过run(with :)在会话中运行它。一个会话一次只能运行一种配置,因此请选择最能促进所需的AR体验的一种配置。

ARWorldTrackingConfiguration
跟踪设备相对于ARKit可以使用设备的后置摄像头找到并跟踪的任何表面,人物或已知图像和对象的位置和方向。

ARBodyTrackingConfiguration
使您可以使用设备的后置摄像头跟踪人物,飞机和图像。

AROrientationTrackingConfiguration
使用后置摄像头仅跟踪设备的方向。

ARImageTrackingConfiguration
使用设备的后置摄像头仅跟踪您通过trackingImages提供的已知图像。

ARFaceTrackingConfiguration
仅跟踪设备自拍相机中的脸部,包括它们的运动和面部表情。

ARObjectScanningConfiguration
使用后置摄像头收集有关您希望应用程序稍后在运行时识别的特定对象的高保真数据。

ARPositionalTrackingConfiguration
仅跟踪设备在3D空间中的位置。

class var isSupported: Bool { get }
一个布尔值,指示当前设备是否支持此会话配置类。
class func supportsFrameSemantics(_ frameSemantics: ARConfiguration.FrameSemantics) -> Bool
尝试启用该功能之前,请使用此功能检查设备是否支持特定的帧功能。
var frameSemantics: ARConfiguration.FrameSemantics { get set }

bodyDetection
personSegmentation
personSegmentationWithDepth
var isLightEstimationEnabled: Bool { get set }
一个布尔值,指定ARKit是否分析捕获的相机图像中的场景照明。
var worldAlignment: ARConfiguration.WorldAlignment { get set }
一个值,指定会话如何将真实设备的运动映射到3D场景坐标系中。
case gravity = 0
坐标系的y轴平行于重力,其原点是设备的初始位置。
case gravityAndHeading = 1
坐标系的y轴平行于重力,其x轴和z轴定向为指南针航向,其原点是设备的初始位置。
case camera = 2
场景坐标系被锁定以匹配相机的方向。
var videoFormat: ARConfiguration.VideoFormat { get set }
用于运行此配置的会话的视频捕获大小和帧速率。
class var supportedVideoFormats: [ARConfiguration.VideoFormat] { get }
当前设备支持的视频设置的数组
var providesAudioData: Bool { get set }
一个bool值,指明在AR session期间是否收集音频数据
var initialWorldMap: ARWorldMap? { get set }
从先前的AR会话尝试恢复此会话配置的状态。
var planeDetection: ARWorldTrackingConfiguration.PlaneDetection { get set }
一个值,该值指定会话是否以及如何自动尝试检测相机捕获的图像中的平坦表面。  
var detectionImages: Set<ARReferenceImage>! { get set }
用户在真实世界尝试去检测的图片
var maximumNumberOfTrackedImages: Int { get set }
同时跟踪运动的检测图像的最大数量。
var detectionObjects: Set<ARReferenceObject> { get set }
ARKit 尝试去检测的3d物体
var userFaceTrackingEnabled: Bool { get set }
设置ARKit 是否支持人脸检测
class var supportsUserFaceTracking: Bool { get }
获取设备是否支持人脸检测
var environmentTexturing: ARWorldTrackingConfiguration.EnvironmentTexturing { get set }
ARKit用于生成环境纹理的行为
var isAutoFocusEnabled: Bool { get set }
一个布尔值,该值确定设备相机是使用固定焦点还是自动对焦行为。
var isCollaborationEnabled: Bool { get set }
一个标志,使您可以选择加入对等多用户AR体验。
var wantsHDREnvironmentTextures: Bool { get set }
指示ARKit以HDR格式创建环境纹理的标志。
如果在iOS 12或更高版本中将environmentTexturing设置为.automatic,则ARKit会为您提供环境纹理,您可以将其投射到应用程序的虚拟内容上以创建逼真的反射。 默认情况下,将WantHDREnvironmentTextures设置为true。 当渲染器在iOS 13中支持HDR环境纹理时,它使您的照明引擎可以输出更多颜色,并获得更逼真的效果。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7,198评论 4 359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663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6,985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673评论 0 202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1,994评论 3 285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399评论 1 211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17评论 2 310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07评论 0 19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112评论 1 239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71评论 2 241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891评论 1 256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255评论 2 250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881评论 3 233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10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64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412评论 2 26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299评论 2 260